1998/11/01 百樂餐

本篇譯文直接取自繁體版,未經重新校對,故可能有些字詞語句方面的小問題,還請讀者見諒。若您希望協助志願校對工作,請聯繫我們

周日冥想  

1998年11月1日

團體問題:今天沒有團體問題。碰碰運氣(百樂餐)。

(Carla傳訊)

我們是你們認識的Q’uo原則。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致意。我們感謝你們今天呼喚我們來到你們的圈子,我們向你們送出豐盛的祝福,卻比不上你們給我們的祝福,因為你們允許我們一同冥想並和你們分享一些想法。一如既往,請把我們的話看成是意見而非事實,因為我們有些想法和觀點,但不想要當權威。毋寧,請求把你自己的分辨力當作你的權威,因為你們每個人確實有這些力量去知道你自己的真理。

你們要求百樂餐,這向我們打開了一大串可談論的事情。然而,我們發現所有可能的想法和概念的線條都協調一致成為關於愛的資訊了。當我們尚未在你們的人群中待那麼久之際,我們提供的資訊缺少細節。在此刻,我們跟你們人群有了一段長久的一起談話的歷史,所以,我們已經找到越來多的方式來談論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不過,基本的資訊對我們仍是全然單純且無限地深刻。即一體性的單純,造物者與受造物,以及藉由自由意志而提供的豐富性,帶來無數的世界、無數的文明,無限的行動、能量、想法,灑滿該顯化的宇宙。當你向上凝視夜空,看見群星就像撒在以太黑色背景上的沙粒,要知道,講述愛的方式比你能在最清楚的夜空里看見的星星還多,但所有的談話和顯化都歸結為一個東西,那就是愛:創造了一切萬有的愛。

這個器皿在觀察在一些其他人對她的感覺和她對自己的感覺之間的分歧時候,這個器皿發現內在的騷動。在她仔細傾聽並提供意見的實體的眼裡,這個器皿就像一個已完成的創造物,她從這些人那兒聽到過很多過度的讚美,可以滿足她的小我。可是這個器皿不為任何這些意見所動,因為在她對自己的評判中,她認為自己是無價值的。我們會指出,毋庸置疑地,這種情況對於每一個人都是有效的,每一個實體都同時是深深地有缺陷,又是全然完美的。這是另一個表面上的矛盾情況,因為一個人如何能夠同時既完美又不完美呢?不過這就是你們每個人的本質了。在這幻象中,一個人可以被視為同時是給予者和接受者,同時是智者和愚人。這兩個評價都是正確的。最終,沒有任何評價是正確的,因為在幻象中沒有公義的實質,沒有無限的品質。你們每個人都有同時處於兩個世界的感覺。外在的世界屬於形式、種類、順序,而內在的世界屬於無限和永恆。你作為處於肉身中的人類,擁有的公民身份是有限的。而每個實體在永恆中擁有的公民身份是無限的。

這個特殊器皿在小小年紀的時候,就迷上了無限的概念,因為她在嬰兒時期就覺醒了;但這個特殊幻象里的大多數實體,也許在青少年晚期、甚至更晚的時候才開始覺醒。在覺醒之前,雖然幻象可能對其戲劇性給出暗示,它在大多數情況中是完全可信的。然而,一旦尋求者已經醒覺於它在永恆中持有的公民身份,就有一種深刻的觀點之重新定向。再者,它就像是化學反應一樣無法逆轉了。一旦人們已經覺醒,就必定保持醒着。有些實體嘗試去關閉自己形而上的感知器官,他們發現現在不可能關上大門,因為觀點已經轉換了,(宇宙)造物現在已經變成嶄新的。我們會鼓勵你們每個人都花時間去感覺生活的新奇,花時間去察覺每個開始,察覺每次日出,每個關係、每個計畫與希望,每個夢想與雄心。允許舊觀念的陳腐空氣被排出、釋放、並允許消散,因為在這一天所需要的東西是一個今天的創造物,而非舊想法的產物。

我們在這個器皿的內在發現一股悲哀,因為她回顧過去來查看那些不在的同伴:家人、朋友、伴侶。他們被放逐,離開這個時間和空間的幻象,從視野消失了。不過這些似乎失去蹤跡的實體,每一個都正在他們享受的幻象里體驗當天的新奇。R實體曾談到對於事物的執着。以及放下。(你們)有那種本能去緊緊抓住自己所珍愛的事物。在控制自己周圍環境的衝動背後,確實,有堅實的本能和好理由,可是一個人如何能控制新穎的事物?一個人如何能鍛煉那尚未被表達的東西呢?R實體曾談到的恐懼促使一個人去依附,並且製造出讓自己在裡面縮成一團的狹小空間,這是一種自我保護的衝動,自我覺得它必須被防衛。然而,作為一個永恆的公民,你在當下所享受的整個造物都不過是一個片刻,在這一個片刻中,有機會去站在光中、服務光、允許光流過(你)。那道光在每一天和每一刻都是新的。當秋天遍灑它的落葉,並創造出金色地毯時,當一個人走過這張毯子時,它會發出脆響,隨風吹散,這似乎像在顯示那個即將到來的、了無生機的季節,不過它和任何其他季節都是一樣的,每一天,所有事物都煥然一新。

我們給這個器皿一張旅行者的圖像。旅行者穿越沙漠的地形,專註地,甚至狂熱地尋找一個水源。而同時,就形而上而言,這個實體處在一個由水所組成的世界中的,這個實體指稱的水就是意識。作為一個永恆的公民,一個人可以認為自己處於一個不適合居住環境的岸邊,而沙漠之地為服務與挑戰提供學習的機會,它們教導並創造蛻變的潛能。當你感覺自己真的處於沙漠之中,當你感覺到一切都是乾涸、無生機且沒有希望,我們鼓勵你去練習:憑藉信心而認識人靈那充滿水的環境,因為那在表面上似乎是乾涸、布滿塵土、困難的東西,在形而上的方面,卻是令人驚嘆的事物,一種財富,要去珍視的東西,它是一副畫布,你可以在其上憑藉無限造物者的美麗和莊嚴去描繪一個在愛中的自我。當口渴了想要喝某種東西時,當胃部開始為食物咕咕叫,要記住,你是一個永恆的公民,你擁有這個世界所不知曉的主食與水。允許沙漠變成海洋,它是賦予生命的,每一個浪頭都是嶄新的。

我們會通過Jim實體結束這次的傳訊。我們是Q’uo群體,我們在愛與光中離開這個器皿。我們轉移。

 (Jim傳訊)

我是Q’uo,通過這個器皿再次於愛與光中向各位致意。因為我們習慣在給出主要的訊息之後請求額外的詢問,於是我們可以講述進一步的詢問。在此刻有另一個詢問嗎?

R:你們願意和我們談談,走在服務他人路上的實體如何愛自己嗎?如何讓愛自己達到為服務做準備的目的,而不會獲取權力或控制他人呢?

在每天冥想的練習中檢查自己的(日常)經歷,對於一個人開始認識自己、接納自己、愛自己是最有幫助的。在一天結束的時候舉行這種回顧是最有效的時間,因為當天的各種活動已經留下其印記,顯意識心智在回憶那些已經將情緒從一個面向推到另一個面向的體驗方面是新鮮的,也就是,正面、肯定的情緒與批判、分離的情緒這兩個方向,前者讓你接受自己,後者讓你不接受自己。在冥想中查看自己的各種活動來檢查自己,就是去體驗自我在當天能夠顯化的東西,去體驗當天的果實,勞動的果實,容我們說。此時,一個人能夠允許自我(心智)如同在白天那樣行動,看看一個人如何在這些行動中能夠接受或不能夠接受自我。然後,與自我坐在一起,再一次體驗自我曾體驗的事物,在這一段時間之後,那個實體就能夠允許自我的全部能力在冥想狀態中表達它們自己了。

這是該團體所熟悉的平衡練習的一個簡化形式。那麼,自我的體驗,這些體驗的分支,都是接納自我的有意識的渴望和努力,因為這些面向當中的每一個,都可供造物者用於認識祂自己。就是在冥想狀態中,可以完成這個工作,無論這個工作是接納自我、認識自我,還是單純地在靜默中如同一個朋友一般跟自我坐在一起。

我的兄弟,有進一步的詢問嗎?

R:你們是說,在一天結束的時候,在冥想過程中去允許、接納、單純地分享體驗,就能更有效率地完成這個工作?不需要確切的做事?

我是Q’uo,我的兄弟,做事就是在日常的活動中以一種自發的、自然的方式去完成事情。然後,這種行動就在一天結束的時候,在冥想狀態中回顧,在這個時候做出有意識的努力,該努力為接納自我的完整表達範圍,包括一開始沒有接納或被接納的事物。無論如何,在冥想狀態中有意識地努力接納自我,就是在確切地接納自我方面有幫助的事情。

我的兄弟,有進一步的詢問嗎?

R:所以我們就擁有一種在存在和做事(作為)之間的平衡了。對嗎?

我是Q’uo,正是如此。有進一步的詢問嗎?

R:沒了。謝謝你們。謝謝你們在這次靜坐的第一部分中流露愛的話語。

我是Q’uo,我們再次感謝你,我的兄弟。在此刻有另一個詢問嗎?

(沒有進一步的詢問。)

我是Q’uo,我們十分感激你們每一個人,感謝你們邀請我們加入你們,以簡陋的話語講述我們的經歷、靈感、資訊,我們總是樂於這樣做。我們發現你們小組的能量現在有些低落,所以現在會是離開這個器皿和小組的吉時。一如既往,在太一無限造物主的愛與光中離開各位。我們是你們認識的Q’uo群體。Adonai,我的朋友們。Adonai。

Translated by T.S.   

(V) 2022 Reviewed by Sunny & cT.

with thanks to 騎在銀龍的背上

翻譯出處:http://soultw.com/TLOO/1998_1101b.htm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