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則卷五:片段評論23

原文片段:38.1

吉姆:擔當Ra接觸的器皿使得卡拉十分疲憊。她每次集會平均損失二到三磅體重,同時該接觸的超心靈致意成分經常強化她的關節炎變貌,情況嚴重到她在所有層面的機能都受到嚴重減損。因此,唐與我都希望我們其中一位可以偶爾取代她的位置,好給她休息時間,但我們沒有一個在這項服務上有適當的準備。所以,我們通過拉長兩次集會之間的時間來取得休息,並且我們甘願接受這個事實——為了能夠提供這類的服務,我們就要付出一個代價,而卡拉必須首當其衝地承受該代價。

卡拉:我對於自己能夠以這種方式服務感到那麼愉悅,以至於我無法充分表達這感覺。看見唐快樂與振奮使我內心感到滿足,直達我存有的深處。我熱愛唐,並且想要使他舒心與快樂。但他在這個世界上並不舒適,經常感到痛楚的孤寂與孤立,雖然他從未提及這點,也沒有以任何方式將其表現出來。由於某種原因,他的痛苦與寂寞對我而言總是全然地明顯,並且喚起我最深的同情與滋養的渴望。與Ra通訊的那些日子的確是黃金歲月。我相當樂意在完成最後一場集會後死去,並且頗期待與擁抱這個可能性,但唐卻先走了。所以我留了下來!他死後的歲月已為我開啟另一條服務的美好途徑,許多讀者寫信過來,我成為世界各地許多人的顧問與朋友。彷彿我接受了第二次的生命,因為當唐死去時,過去的那個卡拉也走了。他帶走一個25歲的女孩,依照他的需求打造,加上我自願的協助。我真的成為他的尤物。當我從那次的生命醒來之後,16年過去了,我不再是25歲的女孩,也不是唐的女孩。我不得不從零開始,去發現目前的自我。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