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則第四十二場集會

1981年3月22日

42.0 Ra:我是Ra。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我們現在開始通訊。

42.1 發問者:我有個關於平衡的問題。它是個相當長的問題,我們將直接把它拷貝到書中,一字不漏。如果你可以不用聽我念完它而直接作答,這樣可以節省時間,否則的話,我將念完它。

Ra我是Ra。我們理解你想要保存機會的渴望。然而,陳述詢問的摘要是好的。因為如果我們回答一個心智上發出的詢問,這個詢問將不可以被出版。如果你希望這個答案只限於私人用途,我們可以繼續。

42.2 發問者:那麼,我將很快地把這個問題念完。

我將做個聲明,並要求你評論它的正確度。我假設平衡的實體不會被正面或負面的情緒所左右,不管在他可能遭遇的任何情況下。藉由在任何情況下都保持非情緒化,該平衡實體可以清晰地分辨適當和必要的回應,在各個情況下都與一的法則和諧。

我們星球上的大多數實體發現自己被無意識地陷入在每一種情緒的狀況中,每個實體依照自己獨特的偏見接觸到不同情緒,並且由於這些偏見,他們無法清楚地看見教導/學習的機會,以及在每一個情境中的適當反應,於是必須經過一個充滿許多嘗試、錯誤和承受痛苦結果的過程,重複許許多多次這樣的情境,直到他們有意識地覺察到需要平衡他們的能量中心,從而平衡他們的反應與行為。一旦一個人變得有意識地覺察到需要平衡他們的能量中心和回應,下一步是允許對於各個情境的適切正面或負面反應平順地流過他們的存有,在它已經被有意識地觀察並允許流過該存有之後不留下任何情緒的染色。我假設這個有意識地觀察正面或負面電荷能量流過存有的能力可以被平衡練習所增強;運用你曾給我們的這個練習,一個實體最終可以達成平衡,允許他在任何情境中保持非情緒化與無扭曲[關於一的法則方面],就好比是一個電視電影的客觀觀看者。

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關於我們討論過的平衡,這是一個不正確的應用。該練習首先體驗感覺,然後有意識地在存有中發現其對立面。這個練習的目的並不是正面與負面感覺之平順流動,同時保持不受影響;毋寧說逐漸變得不受影響才是目的。這是一個更簡單的結果,並需要許多練習,容我們說。

經驗之催化劑的作用是為了使這個密度的學習/教導得以發生。無論如何,如果在存有中有個回應被看見,即使它單純地被觀察,該實體仍在使用催化劑來學習/教導。最終結果是催化劑不再被需要。如此,這個密度就不再被需要了。這並不是漠然或客觀,而是精細調頻的憐憫心與愛,看見一切事物為愛。這樣的看見不會因為催化反應而有所回應。因此該實體現在能夠成為經驗事件的共同造物者。這是更為真實的平衡。

42.3 發問者:我將嘗試做個類比。容我說,如果獸欄中一頭公牛攻擊你,因為你迷路走進他的獸欄中,你很快地躲開他,但你不會責怪他。你也不會有太多的情緒反應,除了擔心他可能傷害你的反應之外。然而,如果你遭遇到另一個自我在他的領地中,並且他攻擊你,你的反應可能具有更多的情緒性質,併產生肉身反應。我假設,當你對動物及其他自我的反應皆為看見他們為造物者,愛他們並理解他們攻擊你的行為是他們的自由意志之行為,那麼你已經在這個領域正確地平衡了你自己。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基本上是正確的。無論如何,平衡的實體將在其他自我表面上的攻擊中看到這個行動的原因,在大多數情況下,這原因比第二密度公牛攻擊[如你剛才的例子]的原因具有更加複雜的性質。因此,該平衡實體會開放更多的機會來服務一個第三密度的其他自我。

42.4 發問者:一個完美平衡的實體在受到其他自我攻擊的時候會感到任何情緒的反應嗎?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這個反應是愛。

42.5 發問者:在我們目前經驗的幻象中要保持這種反應是困難的,特別是當實體的攻擊導致肉身痛苦;但我假設,即使經歷極度的痛苦或肉身死亡,也應該維持這種反應。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進一步說,在理解[容我們說]平衡原則的過程中,具有主要或首要的重要性。平衡不是漠然,而是觀察者不被任何分離的感覺所蒙蔽,而且完全地被愛灌注。

42.6 發問者:在上次集會中,你做了如下敘述:“我們,也就是Ra,花了許多時間/空間在第五密度平衡我們在第四密度獲得的強烈憐憫心。”連同我們剛才討論的題材,你可以詳述這個概念嗎?

Ra我是Ra。第四密度,如我們曾說過,富於憐憫心。當通過智慧的眼睛觀看,這種憐憫心是愚蠢的。它是第三密度的救贖,但在實體的終極平衡中創造了不匹配。

因此,作為一個第四密度的社會記憶複合體,我們有着趨於憐憫心的傾向,即使需要殉難以協助其他自我。當(進入)第五密度的收割被完成,我們發現在這個振動層級中,(我們)可以在如此未經緩解的憐憫心之效力中看見一些瑕疵。我們花了許多時間/空間沉思那些將智慧灌注於愛的造物者之道。

42.7 發問者:我嘗試做個關於這個概念的第三密度類比。這裡有許多實體感到極大的憐憫,朝向減輕第三密度其他自我的身體問題,藉由許多方式來幫助他們,如果有地區鬧饑荒[如目前在非洲的一些國家],便將食物帶給他們;如果人們需要醫療照顧,便將醫藥帶給他們;並且在很大的程度上無私地從事這些服務。

這種舉動創造的振動與綠色光芒或第四密度是和諧一致的。然而,它沒有被第五密度的理解所平衡——這些實體們正在經驗催化劑,更平衡的照顧應該是把必要的學習提供給他們,好讓他們抵達第四密度的覺知狀態,而非在此時照顧他們的身體需要。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是不正確的。對於一個快餓死的心/身/靈複合體,適當的回應是餵養其身體。你可從這個例子向外推測。

另一方面,無論如何,你假設綠色光芒反應不如被智慧灌注的反應來得精鍊,這是正確的。智慧讓一個實體能夠從它的存有之品質來欣賞它對行星意識的貢獻,而不會考慮(特定)活動或行為,期待在可見層面上有結果。

42.8 發問者:那麼為什麼我們此時在非洲區域,一般來說,有着極度的饑荒問題?這其中是否有任何形而上的原因,或者它純粹是隨機的事件?

Ra我是Ra。關於這個饑荒與不健康現象的催化性活動,前者的假設是正確的。無論如何,一個實體在自由意志的範圍內回應其他自我的困境,給予必需的食物與物資是恰當的回應,它屬於你們這個時期的學習/教導架構,涉及逐漸增長的對其他自我的愛與服務。

42.9 發問者:一個人面對充滿情緒的狀況之回應是壓抑情緒,另一個人是平衡的,並因此真正不被充滿情緒的狀況所影響,這兩個人在能量中心啟動方面有什麼差異?

Ra我是Ra。這個詢問包含一個不正確的假設。對於一個真正平衡的實體,沒有一種狀況會是充滿情緒的。有了這個理解,我們可以說以下的事情:壓抑情緒會去除該實體的極性,因為它選擇不去自發性地使用現有空間/時間的催化劑行動,因此使得能量中心變得黯淡。無論如何,如果壓抑是為了考慮其他自我,則會產生一些朝向正面的極化。一個已經花足夠長的時間工作催化劑的實體能夠感覺到催化劑,但覺得不需要表現出反應,這樣的實體尚未達到平衡,但由於其經驗連續體之透明度,並不會承受退極化的後果。因此逐漸增加觀察自身反應的能力,並知曉自我將不斷把自我帶向更接近真實的平衡。我們要求並建議(要有)耐心,因為催化劑在你們的層面上是強烈的,必得經過一段前後一致的學習/教導時期,它的用處才能被賞識。

42.10 發問者:當一個人不被充滿情緒的狀況所影響,他如何知道他正在壓抑情緒的流動,或他處於平衡中並真正地不受影響?

Ra我是Ra。我們已經提過這點。因此,我們將簡短地重述,對於一個平衡的實體,沒有一種狀況會是充滿情緒的,如同任何其他狀況,只是單純的一種狀況;該實體可能會或不會觀察到一個服務的機會。一個實體越接近這種態度,該實體就越接近平衡。你可以注意到我們不推薦壓抑或抑制對於催化劑的反應,除非如此的反應不符合一的法則,而會成為其他自我的絆腳石。遠遠(比壓抑)為佳的選擇是允許經驗表達它自己,好讓實體可以更充分地使用這個催化劑。

42.11 發問者:一個人如何評估在它的存有之內哪些能量中心已被開啟,沒有需要立即去照顧,以及哪些能量中心未被啟動,需要立即的照顧?

Ra我是Ra。一個實體的思想,它的感覺或情緒,以及[最不重要的]行為都是藉由自我教導/學習自我的路標。在分析一個實體的每日經驗中,一個實體可以評估它所認為的不適當的思想、行為、感覺、情緒。

在檢驗這些不適當的心智、身體、靈性複合體活動之中,該實體可以將這些扭曲放在適當的振動光芒中,因此看見需要工作哪裡。

42.12 發問者:在上次集會中,你說:“自我如果充分地意識到禁食這個催化劑的工作機制以及編寫程序的技巧,它可以僅通過意志的集中與信心的機能促成程序被重新編寫,而不需要禁食、飲食的類比效應,或其他類比的身體複合體之修鍊。”高我使用什麼程序技巧來確保渴望的課程會被學習,或會被第三密度的自我[位於我們第三密度的投生實驗室]所嘗試?

Ra我是Ra。成長或滋養意志與信心只有一個技巧,那就是集中注意力。你們所稱的小孩,其注意力持續時間被認為是很短的。你們大多數人的靈性注意力持續時間就跟小孩一樣。因此關鍵在於想要變得有能力去聚集一個實體的注意力,並把它持守在渴望的程序規劃之上。

持續這個舉動將強化意志力。這整個活動唯有當信心存在時才會發生,那個信心是:這個修鍊的成果是可能的。

42.13 發問者:你可否述說一些有助於增加註意力持續時間的練習?

Ra我是Ra。這類練習在你們實體的許多神秘傳統中是常見的。冥想者內心具像化(觀想)對於個人而言有激勵品質的圖形及顏色,這是此類具像化之[你們所稱的]宗教方面之核心。

具像化那些對於該實體而言不具備固有激勵品質的簡單圖形及顏色,這個舉動形成你們所稱的魔法傳統。

不管你心中想象的是玫瑰或圓圈都不重要。無論如何,我們建議選擇一條具像化的途徑,以便鍛煉這個機能。這是由於這些圖形及顏色之仔細安排;它們已經被那些沉浸在魔法傳統中的實體描述為各種具像。

42.14 發問者:在年輕的時候,我在工程科學方面接受訓練,包括三維空間的具像化,這在設計過程中是必需的。這個能力是否對於你剛才說的具像化類型有幫助,可以作為一個基礎,或者它沒有什麼價值?

Ra我是Ra。對於你,發問者,這個經驗是有價值的。對於一個較不敏感的實體而言,那並不會適當地增加專心的能量。

42.15 發問者:那麼較不敏感的實體應該用……他應該用什麼以取得適當的能量?

Ra我是Ra。在較不敏感的個體中,選擇對個人有激勵作用的形象是適當的,不論那靈感是體現完全之美的玫瑰,具有完美犧牲性質的十字架,象徵太一之內的一切存有的佛陀,或其他不管什麼可以激勵該個體的東西。

42.16 發問者:我過去在冥想中有一次體驗,我先前有提過,那是一個十分深奧的體驗,大約發生在20年前,或再晚一點。若想要重新創造出這個情景和此類體驗,哪些修鍊是最合適的?

Ra我是Ra。靠近你的體驗之最佳途徑為儀式魔法。然而,對於這種類型的體驗,流浪者或行家會擁有遠為廣大的潛能;正如你曾無疑地將其分析為這種情況,它是一個具有原型性質的體驗,屬於宇宙意識之根源(複數)。

42.17 發問者:就儀式魔法而論,那次體驗是否與黃金黎明(Golden Dawn)有任何關聯?

Ra我是Ra。這關係是一致的。

42.18 發問者:那麼,在嘗試重現這個體驗的過程中,我是否最好遵循黃金黎明協會的習俗?

Ra我是Ra。嘗試去重現一個啟蒙性體驗,容我們說,是開倒車的行為。無論如何,在你與你的夥伴們一起工作的情況下,練習這種形式的服務他人是合宜的。正面極化實體單獨地工作是不好的。這其中的理由是明顯的。

42.19 發問者:那麼這個體驗是一種啟蒙的形式?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是的。

42.20 發問者:謝謝你。以父母對孩子的教導/學習關係為例,什麼類型的行為可以表現出能量中心的啟動,依序從紅色到紫羅蘭色?

Ra我是Ra。這將是此次工作的最後一個完整詢問。

一個實體,小孩或成人,如你所稱呼的,並不是一件拿來彈奏的樂器。父母對孩子的適當教導/學習方法是:父母之敞開心胸的存在性,以及對孩子之存在性的完全接納。這包含這個孩子實體[在這個層面中]帶入生活經驗的任何材料。

除了父母對孩子的基本接納,有兩件事在親子關係中是特別重要的。首先,不管父母用何種方式來敬拜並感謝太一無限造物者,如果可能的話,每天與孩子實體分享這種經驗。其次,父母對於孩子的憐憫心大可被一個理解所鍛煉,即孩子實體將從父母親[其他自我]身上學習到服務他人或服務自我的傾向。這是有些紀律適宜於教導/學習的原因。(以上)這些並不適用於任何一個能量中心的啟動,因為每一個實體都是獨特的,而每一個自我與其他自我的關係又是加倍地獨特。因此我們只能給予一般的指導方針。

在我們離開這個器皿之前,是否有簡短的詢問?

42.21 發問者:如果這不算足夠簡短(的問題),請不用回答它。但首先,我只是在想,在牛隻肢解中是否總是特定的部位被移除,相同的部位被移除,以及這是否與能量中心有關,並且為什麼這些部位,這些特定的部位被移除了?如果這個回答會太長,我只問有沒有什麼我們可以做的,好讓該器皿更舒適,或改善這個通訊?

Ra我是Ra。最好在另一次工作(集會)回答這個詢問。該器皿狀態良好。

我是Ra。我的朋友們,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那麼,向前去吧,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大能與和平中歡欣鼓舞。Adonai。

《一的法則第四十二場集會》有2條評論

評論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