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则卷五:片段评论25

原文片段:42.16-19

吉姆:几乎每个走上有意识地寻求真理之路的人都会有某种神秘体验,对当事者可能很有意义,也可能没多少意义。大多数这类的经验无法被我们的显意识心智所测度,它们以一种看不见的且不可理解的方式完成任务。作为第三密度的居民——有着伟大的遗忘面纱覆盖我们的眼界,使我们不能看见并真正地知晓——我们必须甘愿接受一个事实,即在这个幻象中我们才刚刚在理解上有些许起步。但我们也可以确信错误并不存在,而且我们生活中的事件,无论是平常的或非凡的,都会在适当的时间落在适当的位置。

卡拉:唐有好几次另类意识的经验,这些经验永久地深印在他的心智中。他在这里所说的启蒙体验发生在1968年,当时我们正在一起冥想。他突然发现自己来到一个世界,在那里,所有颜色是鲜活的。他说那里的颜色使得我们尘世的色调看起来如同黑白相片。那些颜色是三维(立体)的。他看见栩栩如生的泉水,金色的日出光芒充沛地流过天际。当时,他能够打开双眼,看见自己坐在椅子上;然后闭上双眼,看见另一个世界。这个状态维持了大约半个小时。对我而言,另一个值得注意的事件是他在某个夜晚的冥想期间发现他的手臂从手肘到手指快速地上下移动,而他的上臂在扶手上歇息。一道蓝光从他的下臂开始放射,他永远感激当时有个同伴看见他的手臂转变为蓝色并且在发光。稍后的传讯指出一些UFO实体正在为他上紧发条(充电)!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