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23 內在和平與外在和平

中階傳訊圈

2022年3月23日

團體問題:當我們觀察今天的世界環境時,我們對下述問題感到好奇:內在和平如何與外在和平聯繫在一起,地球蛻變到第四密度的臨界點是什麼,以及所有這些如何與冷漠的污水坑聯繫在一起?

(Jim傳訊)

Q’uo:我是Q’uo,今晚在愛與光中向你們每一位致意。我們此刻與這個器皿和團體在一起,目的是為了談論今晚的詢問,我們十分快樂地這樣做,因為這個詢問包括了每個人和地球本身,以及每個人進入愛與理解的第四密度的進展。在我們開始之前,我們會請求你們用個人的辨別力來確定我們的哪些話語和概念現在對你有用,請毫不猶豫地拋棄那些現在與你無關的東西。我們感謝你們提供此恩惠。它給了我們更多自由來作為你們的兄弟姐妹而回應;我們與這個星球上的每個人都走在相同的道途上。我們已經往前走了一兩步,很高興向你們伸出一隻援手,以幫助你們前進。

作為這個晚上的開始,我們會指出,你們行星的人群正處於巨大的混亂之中,容我們說。沿着各種途徑〔屬於思想,對個人滿足的欲求,政治派別,經濟偏好,無論什麼能被構想的概念〕的分裂,似乎都會產生支持的一方和反對的一方,卻沒有採取任何真正肯定性的極化行動來使視野超過每個人周遭造物的世俗顯化。你們地球人群的大部分關注都聚焦在個人的滿足以及對下述事物的獲取上,也就是構成了“對世俗意義上成功的共同評價”的那些品質和物質商品。

因此,人類寶石的許多面向都被其想法所遮蔽了,這些想法不允許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以一種幫助所有人變得越來越覺察〔即,越來越覺察到他們身份的靈性本質,以及他們現在所行旅的那條穿過此生的道途〕的方式通過他們而閃耀。這是一個困難,對於正等着下述移動〔即,從冷漠的污水坑[如它已有的稱呼],移動進入每位有意識的真理尋求者的一條極化道途〕的潛在社會記憶複合體而言,這個困難就變得更難以[容我們說]與之打交道了。

此刻,你們星球上有些實體已經做出了這個服務他人的選擇,他們已經播下了這個選擇的活力種子,它把每位正在尋求的實體與那些具有相似心智的實體調和在一起,也與每位實體內在的造物者調和在一起。這些種子在此時對於服務於太一無限造物者的眾行星邦聯是最珍貴的。因為藉由每位實體在其人生中的努力,他們與他人分享着:自己對太一造物者的概念,每個實體如何都在內在包含那個造物者,以及每個實體如何都能實現那個已被稱為“內在的天堂王國”的願景。

這是偉大的選擇。這是筆直的道途。這是每位有意識的真理追求者可以藉以開始傳播好消息、傳播蘊含在太一造物者之光中的愛的途徑——使用你們發覺可用的任何方式。這是你的使命。這是你的天賦。這是你服務他人的一種方式,而這種服務也會返還給你,因為你和你的其他自我們都是一。當你服務他人時,你也會增進對於下述問題的覺察和理解,即,這場尋求之旅〔關乎尋求開放之心、對眾生和萬物[作為太一造物者]的無條件之愛〕如何就是金規則、金色道途——那條被你們太陽系的太陽理則隨着下述活動所照亮的道途,也就是向你們每個實體發送太一無限造物者之愛/光、愛/光來用作你們尋求和服務他人的旅程的燃料,伴隨着每日每刻的每一思想、每一話語、每一行為。

這就是你們加倍、再加倍並持續增強“你們的選擇之極化”以及“地球人群的潛能”的方式,以開始感受到在合一中的愛與光的放射——那就是每位有意識的真理尋求者的主要品質。這是你們在這裡的原因。這是愛的門徒們努力的偉大領域。在此,向前邁入愛、光、合一的領域中的每一步都閃耀着內在太一之臨在、那個驅動着外在旅程的臨在。

此刻,我們將這個通訊轉移給名為Trisha的實體。我們是Q’uo群體。

(Trisha傳訊)

我們是Q’uo,我們現在與這個器皿同在。如同已經陳述的,此刻在你們行星上的體驗是一種包含了混亂、困難、不平衡、評判以及不安全的體驗。這個行星上的人群已經忘卻或看不見那股聯合性的力量——它運轉於每個人底下、每個人之內、且貫穿每個人。我們這麼說不是要評判你們的密度。你們的經驗是如此為你們量身定做,以至於你們遺忘了,你們失去了視野。隨着你們稱為的時間繼續前進,這些不平衡、分歧、困難可以看起來是更普遍而且潛在地更難以穿透的。

我們可以看見:此刻你們人群正在渴望發現和平與團結,並且你們人群感到,比起先前那些時刻或事件,此刻這種渴望也許是強烈得多,或是更具體、更可見了。確實,隨着幻象沿着它的路繼續,振動性的能量在增強。那份壓在尋求者身上的重量[你們可能會這樣稱呼]感覺起來更沉重、更尖銳、更不舒服了。這對你們人群而言是一個天賦的信號[若你們願意這樣說],它表明着:去往一個新密度的過渡就在地平線上了,而且這是你們在整個投生期間一直在經歷的過程,也是隨着每一刻經歷而繼續進展的過程。

我們認識到,這些過渡時期是比較難以忍受的。可能看起來是這樣的:自我與其他自我之間的衝突會更多地出現在表面上、更容易辨認;而且在衝突背後的情緒性電荷可以是令人挫敗的,可以是令人灰心的,並可以導向巨大的混淆與悲傷。然而,這對真理尋求者而言只是一個強有力的機會,來發現屬於每個瞬間的[若你們願意這樣說]愛、純粹、正確性。

當一個實體能夠憶起自我是萬事萬物——造物者也包括在內——這時尋求者就能夠允許自己更深地呼吸,並在心中找到接納與愛、寬恕與悲憫的空間以及一條清晰的管道來在服務他人中操練自己。

當這個器皿在調音時,她憶起一首她在天主教學校時期的歌曲,名為《讓和平降臨地球》(Let There Be Peace on Earth)。關鍵歌詞是:“讓和平降臨地球,讓和平從我開始”。我們覺得這是對這個問題而言的一個美麗片段。因為如果自我踏出找到和平的第一步,無論是在自己心中還是在其環境中,那麼邁向一種“更有活力和更廣泛的和平”的未來步伐就變得更可取得了。

當自我能夠找到流經心(輪)的愛能量的清晰通道,並對他人和環境採取行動時,自我就會成為愛、希望和信心的一座更有活力和燦爛的燈塔。當自我允許自我釋放評判與期待時,圖像就會變得更加清晰,並且周圍的場景就變得較少被那些旨在分離的幻象碎片所干擾。自我可以變得更自由地傳播愛的能量,顯化悲憫、寬恕和接納,並向他人傳授那種溫柔的觸摸、溫暖的擁抱,然後這就可以充當一種煽動性的行動,因為它可以激勵其他自我在他們心中找到那種和平,找到那種有愛的接納,看到當我們用來分離我們(彼此)的頭銜和身份識別都被釋放、消失時,這種體驗可以變得多麼愈加美麗、舒適、引人注目、強而有力。

隨着那個周期繼續進展,同時其他自我鼓舞更多的其他自我,該實體就可能開始看見:沒有理由發生衝突,沒有理由去分離與分裂,去說你是你、我是我,或去划出那條分界線。並且,隨着它的膨脹和向外發展,社會、政治、種族、宗教——此時被你們人群所用來將靈魂分門別類的所有不同模式——所有這些都不再有意義,不再有效用或有效率地適合你們的經驗。若沒有這些分界線,沒有那些我們把彼此放入其中的盒子,自我就越發容易向其他自我伸出手,擁抱其他自我,恢復愛與合一的聯結,承認每個人和所有人內在的造物者。

下述事情是可能的——因為一切事情都是可能的——即,這些屬於內在和平的一小步在這看似黑暗的時期充當著點點亮光,而且這些亮光能夠倍增並放大純粹的愛和聯結;這便是這整個經歷。我們覺得,當你們星球上的實體們繼續在其經歷中行走時,這些都是要記在心裡的重要事情。我們請求你們經常提醒自己,內在和平感覺起來是多麼甜蜜和充滿着愛。想象一下你們行星作為一個整體經歷這樣的溫暖、這樣的愛,觀想一下那像是什麼樣子。

讓你自己朝着這個方向邁出步伐,並讓你自己扮演一塊活的廣告牌——因為缺乏更好的措辭——宣傳這個星球如此肯定地所能發現的和平潛力。並且,當你走在這條路上時,我們也請求你記得堅持那份愛,並允許在這過程中的恩典。因為正如我們前面所說,這些是你們可能稱為的困難時期。當這些時期開始感覺起來更不舒適,或與其他自我們的互動感覺起來更混亂、更煩躁、更令人沮喪時,持續提醒自己記得內在的和平、內在的寬恕。始終回到中心,同時知曉:你在自己內心擁有巨大的正面力量,而且這個行星上的每個實體都憑着其造物者身份之功能而握有那把過渡到下個經驗密度的鑰匙。

此刻,我們將離開這個器皿並把我們的通訊轉移給名為Kathy的實體。我們是Q’uo群體。

(Kathy傳訊)

我們是Q’uo群體,我們現在與這個器皿同在。讓我們藉由呼應先前評論而開始;那些評論反思了內在和平的本質,以及你們星球上實體們和星球自身過渡到更高頻率〔越來越高地提升頻率,在那裡可能找到一種自然的和平感〕這過程之本質。

這過程的一個比喻可以在下述想象中被見到,即你們地球上的一架飛機越升越高,如你們在地球上從一個點旅行到另一個點時所體驗的那樣。通常的經驗是,當飛機上升時,可能會有噪音、顛簸以及氣流的撞擊。當然,該實體感覺到他們在自己的座位上上升,但當飛機越升越高,你們的雲層、任何風或天氣模式可能會有湍流在其中,還有混亂和不舒服,如先前已被暗示的那樣;當上升到上空時,在那更高的大氣層中、那更高的水平上存在着一種純粹的和平感,在那裡,陽光帶着清晰和光明顯露出來,各種聲音退到下面的地方,而且航行一直都是流暢的。似乎有一種寧靜、一種和平以及一種對於永恒生命的接納。

衝突與困難在遠遠下方、在地表上被看見;從這更高的海拔,一個實體體驗到一種外在與內在的和平。這可以比喻你們星球和其上的實體們如何正在上升通過更動蕩的空氣、到達高空的和平空氣——在人們處于飛機中的一段時間,這就成為一個新的實相。隨着地球及其人群的上升,在你們目前的過渡中,這種純粹的和平在它被看見、帶入心中、接受並活出時便成為新的實相。

當實體們成長到可以感覺並體驗內在的和平——就像在我們所說的那些高海拔地區所體驗的那樣——甚至是在地球表面上四處走動,困難圍繞着外在感官的時候,一個實體仍可以感受到內在和平於心空間、心智、靈性中成長,成為該實體的心智和靈性中的新實相。就像該實體的靈性,心智越來越多地與光〔內在和周圍的光、造物者之光〕以及“把目標、成長和美麗灌注給光的愛”融合在一起。這種與光融合所產生的和平是永恆的,而且是一個位於每個人內在的開端,如同前面提到的那首歌所展現的。而且帶來內在和平覺知的這種與光的融合,會從每個實體被向外投射。

隨着越來越多的實體的確於自己內在體驗到這種從光與愛誕生的和平,接着向外投射到自己的經驗領域,所有的光〔造物者之光和所有實體的內在之光〕開始融合在一起。並且,正是在這個空間中,無論周圍發生了什麼,內在和平與外在和平成為了一件事。這是那種屬於第四密度的較高頻率,那在你們星球表面的無論什麼情況下都是明顯的。並且,充滿光與愛的內在和平與外在和平變得越來越明顯。和平變得像是我們剛才談到的更高海拔,人們從高空中的飛機窗戶上感知到一種安靜、永恆又有愛的和平,所有活物都能感受到。

以這種方式,它觸及所有人的經驗、心與意。因為這種內在與外在和平相融合的能量,在你們空間和時間中到處延伸。正是以這種方式,在每個實體的心與意中可能出現一個臨界點,並不斷向外擴散,從而所有人都開始感受到這臨界點。由愛構成的、閃耀着造物者之光的每一句話、每個思想,都帶着這種頻率,那是普世的並觸及一切。即便是在你們星球上看似最黑暗的時期,這種光也存在,並在整個造物中傳播開來。

我們是Q’uo。我們和這個器皿已經在一起有些時間了。我們現在把該通訊轉移給名為Austin的實體。

(Austin傳訊)

我們是Q’uo。我們現在與這個器皿同在。我們會花一點時間來讚賞和感激這個器皿和圈子的勤勉調音和挑戰,因為這些在傳訊過程中的準備工作不僅在圈子裡提供了特定保護,而且在已聚集的心/身/靈複合體和我們Q’uo當中創造了意圖的校準性。這種共享的意圖隨着這些過程和儀式的每次迭代而增強。並且這種授權擴大了每個人內在的靈感大門。正是這扇大門使我們能夠以這種方式〔藉由提供某種立足點或錨定〕而與你們互動,於是我們伴隨這個圈子之意圖的每次授權,就可能以更有創意和有意義的方式分享我們的想法。

這種校準與你們今晚提出的問題有關。正如我們所說的,你們集體的星球和人口走向第四密度、走向和平的旅程始於自我,始於個人在自己的心智、身體和靈性中以及在自己的環境中朝着顯化這種和平而邁出的初始腳步。當我們檢視今晚圈子內的實體們的心智、以及那些覺察我們話語而聚集起來的尋求者的心智時,我們發現,你們星球上的當前情況導致許多人質疑這股自我內在的對和平的渴望如何可能在全球水平上產生作用,因為你們星球上這麼多人所經歷的痛苦——不僅來自好戰行為,而且來自你們社會複合體中現存的許多扭曲——在個人中創造了一種負擔和緊迫感。

我們同情這個負擔,我的朋友們,因為它是我們與你們共享的負擔。我們是憂傷的兄弟姐妹,由於你們星球上的實體們所經歷的這種憂傷而被呼喚到這顆星球。你們發現自己身處其中的這個難題——即,渴望帶來和平之光並在你們星球上顯現第四密度之愛,但作為個人卻覺得處理這樣一個不可逾越的任務是無法勝任的——是你們在第三密度中的環境所獨具的,因為你們沒有覺察到這種渴望在形而上領域中的響亮效應,以及,作為個人通過解決自己內在的不和諧、好戰、種種扭曲並通過尋求治癒自我的這些混亂,你們所可能對你們星球產生的影響。

這樣做會給你們的行星振動提供一個比你們所能想象的更大潛力——即類似的療愈發揮作用於外在層面上〔同時在你們的直接環境中、甚至也在行星水平上〕的潛力。對於沉思這個表面上難題的個體們,我們鼓勵他們以“什麼扭曲仍可能在個人和社會水平上根深蒂固於他們內在”(這問題)為背景,檢視自己對和平的渴望,因為我們發現,特別是在你們星球上,每個人所攜帶的所謂包袱並不容易被丟棄,而且由於一代又一代人的困惑和創傷,該包袱可能經常深藏在自我內部。隨着你們的社會複合體努力理清[我們可以說]這些扭曲——以便第四密度可以在你們星球上、在你們的社會複合體中誕生——這些在你們星球上遍及各個時代所被經歷的困難,就某種意義而言,正在此刻產生作用。

我們認識到,當我們傳達這一動態時,該任務可能看似相當沉重和緊迫。但我們鼓勵你不要讓這一切壓倒你,而要記住並維持你的信心——也即,你就是造物者、那個已經生出你周圍的造物的相同造物者、那個已經顯化所有美麗〔被所有個人在所有時間中所體驗的美麗〕的相同造物者。這種力量存在於你的內在。若你能記住這種力量的最微小的一部分,你可取得的轉變就難以形容了。藉由處理這些內在扭曲,你就可能顯化一種內在和平,並調和你自己心智內的障礙〔該心智感知別人也許不像自己或他人那樣屬於造物者〕,甚至在下述情況中也是這樣:你看着其他自我們,看見特定的態度或活動,包括一些甚至贊同“巨大的傷害”或“傷害的潛能”的態度或活動。我們發現,在你們人群當中,在傷害或破壞的潛能存在時,非常容易忘記所有實體都是造物者。我們相信,對於那些尋求和平的實體而言,極其重要的是,憶起並恆常地尋求加強這點:甚至是那些尋求去造成傷害的實體也都是造物者;雖然愛的回應可能對各個情況而言是獨特的,但正是愛將會轉變任何的不和諧並使造物者之光產生作用。

我們理解,這在你們星球上不是一項簡單或容易的任務。在第三密度的設計中,為了在靈性意義上成長,你們必須與眾多其他自我互動,每個實體都有自己獨特的一套扭曲。並且我們理解,在所有情況中分享和平與愛的訊息,這種做法甚至可能被視為有爭議的。對你們的同輩來說,當潛在的傷害或破壞似乎迫在眉睫時,和平的訊息可能顯得不合邏輯。我們不可為這個第三密度的邏輯提供一個解決方案,容我們說,因為那是第三密度實體要去解決的任務。但我們可以說,在解決這個難題〔即,在好戰性看似戰勝和平時,提供跟好戰性對立的和平〕的嘗試中,如此全心全意地獻身於和平,並在這種奉獻中加入到他人當中,這就會拓寬靈感的途徑並展現出某種光——這種光不僅可以作為一種催化劑轉變自我,而且有很大的潛力轉變侵略者,並轉變那些挖空心思致力於分裂、將其控制強加於這世界的實體。

我們真誠地相信,你們星球上許多持有這些[侵略和分裂的]態度的實體是出於困惑而非惡意,並且,當面對如此明亮到無可否認的和平之光時,它可能會喚醒對方內心對真誠的和平與愛的認同,從而避免潛在的傷害或破壞。如果不是在此刻,那就通過以後的和解。

在我們看來,這就是所謂的第四密度的臨界點可能在你們星球上顯現的方式。隨着尋求者的那股想要發現和平、並與世界分享和平的渴望逐漸增長,隨着尋求者們聚到一起、在分享這個訊息的過程中授予彼此力量,有某種動量和吸引力或磁力開始顯現,並把你們星球推向這個臨界點。這個臨界點,若是放在數字和百分比的背景下,並非一定要是大多數。事實上,雖然我們無法提供一個具體數字,但它實際上是相當小的。一個真誠地尋求和平並試圖向世界提供這種和平的[小]集體,可能以一種激烈的方式影響世界,並開始顯化下面這樣的環境:它們會允許你們社會複合體內的其他個體們發生轉變,從而喚醒對和平的渴望。

這接下來就會解決這種表面上的難題:冷漠的污水坑。一旦你們星球上有一定數量的尋求和平者,那種使冷漠保持循環的環境就會開始消散,而且那些尋求和平者所顯化的光就可能更容易被感知和接受,併產生必要的內在催化劑來讓你們星球上的所有實體都把他們的意圖向和平、向愛、向理解對齊——正是通過這種校準,第四密度在你們星球上誕生;正是在這種校準中,社會記憶複合體得以實現;也正是在這種校準中,可以找到治癒你們人群和星球所需的靈感。答案並不明顯,也不會來自任何外部來源,但將在一顆顆心團結起來成為一時,在每一個體的心中找到。

我們在這個過程中與你們同在。服務於太一無限造物者的眾行星邦聯在愛中擁抱你們星球上的每一個體,並提供我們最真誠與最深刻的愛與光。這種奉獻可以被那些有意識尋求它、呼喚它並——如同這個團體已經做的——把他們的意圖與我們的意圖相校準的實體所接受和利用。

我們現在將離開這個器皿,並把該通訊轉移給名為Jim的實體,以結束今晚的這個圈子。我們是Q’uo。

(Jim傳訊)

我是Q’uo,再次與這個器皿同在。我們十分感激每個管道今晚的努力。你們總是給我們帶來鼓舞,因為你們繼續改善自己“通過傳訊的藝術以服務他人”的渴望。我們感覺到,每一位今晚都是從開放之心開始出發,這為我們通過每個管道所要提供的訊息添加了一份升高的強調。這是我們會描述為理想情況的狀態,它使得一個訊息變得更貼切和有價值;這種狀態即,一個實體成為了訊息,一個實體成為了愛與光——此時,為了讓所有實體都去尋求、發現並向彼此發出光芒,這愛與光在你們大地上是必需的。當每位實體內在的造物者都沐浴在這光榮的愛和無懈可擊的光中時,那種祂已經賦予這世界、宇宙、造物以及〔作為屬於造物和造物者一個重要部分的〕你們每位實體的東西,已在今晚完成了一項出色的工作——即在每句話中閃耀那道光。

此刻,我們將離開訪客們與這個團體,我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光、力量、合一、和平中離開每一位。我們是你們知曉的Q‘uo群體。Adonai vasu borragus。

Translated by T.S.

(V) 2022 Reviewed by cT. & S.H.

原始翻譯:https://soultw.com/TLOO/2022_0323b.htm

英文出處:https://llresearch.org/channeling/2022/0323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