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9 聚焦及迴避

中階傳訊圈  

2021年10月19日

(Jim傳訊)

Q’uo:我是Q’uo,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各位致意。在今晚加入你們團體是怎樣的喜悅呀。我們十分高興和榮幸地被請求加入你們的尋求圈子,繼續這個你們多年來一直在利用的過程,成為太一造物者的器皿——造物者(的愛與光)透過我們對造物者的感知而被注入。

我們會在此刻問,是否可能有一個我們能用來開始的詢問,以通過這個器皿傳導那愛與光。

Gary:是,有的,Q’uo。

Ra在42.12中說,“意志與信心的這種成長或滋養只有一個技巧,那就是集中注意力。”它們接著說,“因此,關鍵在於想望變得能夠聚集一己的注意力並把它持守在那種被渴望的編程上。”所以,A問到上述引文,以及在41.22中的引文。

你們能否闡述,“想望變得能夠聚集一己的注意力並把它持守在那種被渴望的編程上”這個過程是如何運作的?”

Q’uo: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兄弟。我們會從通常的請求開始:你們要以自己清晰的眼光來注視我們所要說的內容,利用那些對你們有意義的話語與概念,而不理會其他部分。若你們願意授予我們這個簡單的恩惠,我們將會感到更多自由來講述那些我們所要講的想法。

在實現一己的那種“想要以可能的、最有效的方式來尋求造物者”的個人渴望的過程中,考慮以下事物是好的,也就是每位真理尋求者在日常活動中以及在你們第三密度幻象的經驗中所遇到的許多分心物。因為在遺忘罩紗之外,並不存在這類分心物——它們導致一個實體失去對一切造物[包括與太一造物者處於合一之中的自我]之基本性質的聚焦。因此,在第三密度幻象中,你們在尋求找到下述這種內在意願的過程中面臨著我們會稱為的挑戰:該意願即認識造物者、有能力感受到造物者在你們的冥想狀態中進入一種交流方式——你們可能以各種方式感知到這種交流,無論是文字,圖像,傾向,喜悅的想法,靈感。這樣與太一的交流對於每位實體都是獨特的。

這種想要找到這個焦點、這個單一指向的焦點的意願,也會藉由一種同等的信心而在其運作中被強化,該信心就是相信這樣一個過程確實能把一個實體置於一種“就好比造物者之寶石或珠寶的切面”的意識狀態中,於是你開始向你周圍的所有實體輻射太一造物者的愛與光,無論是在冥想狀態中,還是在有意識的狀態中。因為,當你能夠在冥想中帶着與造物者合一的渴望而把注意力聚焦於內在時,你正在喚醒自己內在的能力,使你能夠包含無限[也就是造物者]整體中越來越大的部分。

這種意志與信心的融合是一種給顯意識心智賦予力量的過程,使其開始在那場“向下通過意識較深層次、進入潛意識、進而進入行星心智和太一造物者的宇宙心智”之旅程上行進。這是一個非常深入和充實的潛入——潛入到與一切萬有的合一之中。當你將注意力聚焦於這場尋求與服務太一造物者的旅程,你自己就開始在那個“你會將其視為並感受為一個外部自然的對象”中拓展,於是你就碰觸到你周圍造物中越來越多的部分——並且不僅僅是與之接觸,你還成為它。當你發現這個聚焦隨着時間流逝而變得越來越強烈時,你將能夠揭露你的自我的那些寶石;你將把這過程視為並體驗為拓展進入太一造物的無限範圍之中。

這是一個自然的過程,所有處於你們所說的內在層面或更高密度的實體都會經歷,於是它們在某種程度上一直都處於這種意識狀態。你們既擁有那面你們可以或多或少清晰地穿過的遺忘罩紗,同時又受到那同一面罩紗的挑戰,於是你們在“把注意力集中於尋求萬事萬物當中的太一造物者”上所付出的努力承載着很大的重量——就[你們可以稱為的]超越無意識的勝利或聯合或成功而言。隨着你越來越能夠在冥想中達到那種聚焦、並接着在從冥想中出來後帶着那份你已在冥想中達到的開放之心的豐收,這種最終集中注意的能力就成為了你靈感和進化的偉大工具。這使你能夠以清晰的視野看見,你與太一造物者的不同部分一起居住在一個幻象中,這些不同部分也在尋求更堅定和充分地知曉:它們如何也跟你、你的其他自我、太一造物者是相同的。

這就是第三密度幻象的旅程,而且隨着你們繼續改善你們單點指向式的聚焦並變得能夠在所有事物、所有人、所有時間當中都與造物者和諧一致地共鳴——因為你已經在自己之內完成那個(過程)——這就是那份等待着你們的巨大喜悅。此時,我們將把這個通訊轉移給名為Gary的實體。我們是Q’uo群體。

(Gary傳訊)

我們是你們知曉的Q’uo原則,我們通過這個器皿再次向這個圈子致意。我們可以問一下,是否有一個我們可以回應的詢問?

Austin:是的,Q’uo。我們有一個L發來的問題,L問:“一個實體如何選擇停止迴避並改變自身對體驗的態度,尤其是在已經習慣性地迴避如此長時間之後?意志和信心如何在所有這個過程中起作用?”

Q’uo:感謝你振動(發聲)這個問題,我們感謝L實體的提問,因為這是很多在靈性道途上的實體都會好好考慮的一個問題。

“一個實體認出迴避的模式”,這一點反映了這樣一個實體擁有着可能表明下述情況的體驗:該實體所使用的一些方式讓其感到不完全平衡或感到自己與生活中的經驗、環境和關係不協調。也許有一種感覺:不迴避就是以更大的信任和開放性來更直接地面對這些時刻和自己,然後消化和代謝正在發生的事情,並從下述位置更充分地活出生命:它並不尋求去逃避那種可能被認為不舒服的事情,或者去在慣常活動中尋找安全感,或者到……我們暫停以加深這個器皿(的狀態)。

我們繼續,同時發現這個器皿有些疲倦——它被描述為一種含糊不清,這多少有些阻礙了這個連接——但我們發現,該器皿的狀態還是令人滿意的,可以繼續下去。

也許在尋求者內在有一種感覺,即藉由率直地面對並對抗當下所帶來的事物,可能會有更大的財富。對於這樣一位想要治癒那種迴避模式的自我來說,比較好的做法是跟自己坐在一起,嘗試重播那些活在記憶中的時刻——越接近實際經歷越好——以發現是什麼觸發了這種迴避機制?是什麼導致了自我穿上盔甲或者乾脆選擇了另一條道途?是什麼讓自己不舒服,或者是自我不想望去面對或知道的?它是一個弱點嗎?是否有個感知到的威脅?是否有自己不想望放棄的一種依戀?每位尋求者都有許多獨特的原因。

這種練習——(這裡)把提問者的其他元素帶進來——需要持續地使用意志和信心,好讓這種練習結出果實,因為認識自我的過程不是在單一的練習、自我分析或視覺化中就進行完畢的,而是應當長期進行意圖的設定和執行。焦點越一致、越真實、越不動搖,該過程就越有效,就越有可能找到尋求者所尋求的東西。並且,在這種不斷展開的、與自我同坐並了解促成這種模式的機制的過程中,自我開始向自己揭示。這些模式中交織着一些傳記的繩索,也許跟早年的親子關係有關,當時迴避的原因也許是為了保護,或者是渴望避免痛苦的東西。

也許這些根部走得更深,但是,它們確實在此刻——尤其是如提問者所指出的,在一段包含這樣的模式的歷史上——進行着。但是,該凝視及這種認識自我的過程並不是一個應該透過下述鏡頭而觀看的過程:自我評判,或斥責,或在自我內部定位缺陷;也不是一個將發展出任何不值得感的過程。相反地,當自我發現自身思想和內心的運作時,要為自我請求悲憫心;而這種運作,對於有意識的清醒覺知而言,可能並不像它在很久以前[各種動力剛被發起時]所提供的那樣如此顯而易見,因為只有當停下腳步來以一個定向的焦點、那種由一個實體問自己的問題所引導的焦點而凝視時,該實體才能開始看見那些先前並未被顯意識心智所看到或告知的東西。

並且,如同我們剛才正指出的,這個發現必須被帶入那顆包含接納的心之中。就這種特定的迴避模式而言,一個實體可以發展出一種覺知,即不需要害怕那個被迴避的東西,或逃避、轉離那個被迴避的東西。歸根結底,不存在(任何)對自我的傷害或威脅,或者任何種類的損失,不是有助於成長的。當那一層層抵抗、拒絕及迴避可以被剝開,於是自我可以與自我接觸時,有些相當有價值的東西在等待着自我。因為,迴避是選擇局部、選擇不擁抱自我的全部。(而)那個定義自我的圓則擁有着無限的層次,不斷向外和向內移動。

當自我將更多的造物整合進自己內在,或者發現自己早已在造物之中,那個身份的圓就會更多地成長,最終拓展以包含所有實體、所有地方、所有環境、事件及能量,於是自我就會理解,自我就是一切事物。自我是一。這需要反覆練習信任:首要的是對自我的信任,然後是對宇宙的信任;那種正在被迴避的東西不僅可以被面對,還可以被帶入那顆採納一種信任水平的心中,這種信任首先藉由信心而成為可能,但通過反覆的經驗——它向自我確認,確實可以向前邁進、敞開——而獲得更大的牽引力;那種帶有傷害性的東西若是通過那顆心而被處理,就可以被愛,並可以為該實體自己的成長而服務,幫助該實體剝掉關於自我的虛幻概念和故事。

這個實體提出這樣一個問題,表明在認識自我方面已經做了大量工作。簡單地識別一個模式既是遠離純粹無意識[我們可以說是沉睡]狀態的一步,也是踏上那條“開始覺察自我、並傾聽那些呼喚自我進入更多成長和自我揭示的聲音”之道途的一步。繼續吧,我們的弟兄,聆聽那個聲音並應用你的練習。當你覺得已經準備好把那些給你提供舒適區的虛幻身份的附屬物都放在一邊時,你將隨着每一步、下一步、再下一步而發現越來越多的完整自我在等待着你。

此刻,我們會把這個通訊轉移給名為Trisha的實體。我們是你們認識的Q’uo群體。

(Trisha傳訊)

我是Q’uo,我與這個器皿同在。此刻有另一個詢問嗎?

Austin:是的,感謝你們,Q’uo。我們有另一個P發來的問題,P寫道:“我擔心身體疾病正在對我的靈性道途[我在人生中才剛剛開始的靈性道途]產生的效應。我感覺到,我正在做出相當好的進展,學習我的課程,並在我先前從未看見愛的地方看到愛。但這個疾病,不管它是什麼,把我打倒了,以致我甚至不能再冥想了。我覺得我現在大部分時間都處於被我的病所纏住的狀態,都是在試圖與之抗爭,而非散播愛。若某個人被這樣的疾病壓得喘不過氣來,幾乎不能再冥想,怎麼還能遵循他們的靈性道途,還能回饋這世界呢?”

Q’uo:我是Q’uo,我覺察了該詢問。這個器皿尤其充分覺察肉體載具如何能作為一個實體的靈性尋求的路障或障礙[你們可能會這麼稱呼]。但我們要提醒的是,那個路障、那個阻礙,只是虛幻的。恕我們直言,它是自我創造的,而且也是靈性成長的一個潛在驅動者。

我們了解到,你在肉體載具中體驗到的病症,似乎是壓倒性的,可以讓人感到勢不可擋,可以讓該實體感到疲憊、無法聚焦、沒有方向,甚至無望。

我們想望謙卑地表明,那些知覺,無論它們可能看似多麼巨大,都是轉瞬即逝的,就如同此生的每個其他經驗。我們不想望貶低或低估提問者的經驗。因為我們,通過這個器皿,可以看到我們所說的話似乎在削弱一個實體通過肉體載體所能經歷的苦難。

我們首先要說的是,一個實體可以把這種考驗和磨難視為靈性成長和(學習)接納課程的具有強力藥效的機會。

通過這個器皿,我們能夠見證這樣一種體驗:感到慌張,卻想要做如此之多,想要成為如此之多,想要學習如此之多,但感覺[如你會說的]就像是被關在一個軀殼裡——在該實體的心智中,該軀殼使其無法前進。我們大膽建議,與那種慌張和痛苦坐在一起,就是一個富含開發接納的潛力的機會。我們說出的這種接納性,並不是一種簡單的接納——即承認一個感覺或情緒的存在——毋寧說,我們談論的接納是一種具有“對該體驗的無條件之愛”的接納。

我們理解,痛苦和不舒服通常不是實體們在你們人生中會活躍尋求的感覺。然而,可以看出,這些時刻也是[你們可稱為的]實驗。

我們避免使用禮物這個詞,因為我們知道這可能給人留下不敏感的印象。然而,那種痛苦、不舒服可以被強調、坐在一起、討論、冥想和接納。我們了解到我們使用了“冥想”這個詞語或短語,而先前提問者說道,在目前狀態下,冥想並不容易實現。我親愛的尋求者,我們會建議,冥想能採取多種形式。當然,你們知道靜坐冥想,允許神性從其混亂的投生環境中釋放出來,並掌握那種存在於所有事物底下的與合一的聯結。

然而,在冥想方面,在尋求與合一、造物者、愛相聯結的方面,還有其他一些形式。例如,祈禱和意圖設定是兩種有意的練習。在這兩種練習中,尋求者可以跟自己內心和靈魂的感受坐在一起,把它述說給宇宙,無論是在祈禱的例子中,也許是表達渴望,或請求指引;或者相反地,在意圖設定的例子中,表達這個器皿為自己種植或播種的東西。

我們也會建議一種練習,即這位提問者所能找到的任何其他形式的放鬆。任何允許該實體從肉體載體的發現物中釋放自己的練習都可以是一種最美麗、最密集、最有幫助的練習或體驗。

也許我們會對這位提問者說,如果自己想望繼續那種自己覺得僅僅最近才開始的靈性練習,但正在體驗肉體載具的阻礙,那麼,這個實體對於繼續靈性旅程的渴望的聲明就是設置意圖了,自己已經在邁出腳步了。我們願有愛地告誡提問者,不要對自己如此嚴厲,而要練習對自我、該身體的耐心,或練習對容易出現的東西以及不太容易出現的東西都有耐心。

每個時刻都富含着機會,來讓每個實體成為正體驗祂自己的造物者的一個小片段。而且那種體驗,就它可以怎樣被定義而言,是沒有限制的。

我們願與這位提問者分享的最後一個想法,我們再次非常謙卑地陳述它,知道它可能會被誤解為對於提問者的體驗是不敏感的;該想法是,該器皿個人相信,接收到這些艱難的肉體經驗的實體們,請求了這些體驗並接收到它們,因為造物者知道他們足夠強健有力。只有藉由時間、愛、對自我的完全接納,該器皿以及提問者才可能發現並發覺,他們真正有多麼強壯。

我們為這個問題感謝提問者。我們現在將離開這個器皿並將通訊轉移給名為Austin的實體。我們是Q’uo群體。

(Austin傳訊)

我們是Q’uo。我們現在跟這個器皿同在。

我們要花一點時間來表達感激與欣賞,不僅僅對於這個圈子中的尋求者,也對於所有那些通過無論什麼途徑覺察我們話語的尋求者。因為在我們通過這些器皿發言時,我們所回應的是集體的和諧、振動、意志及呼喚。我們很榮幸有能力以這種方式及其他更微妙的方式而與所有呼喚者互動。

容我們在此時問,是否有另一個我們可以談論的詢問?

Gary:是的,Q’uo。有個來自A的問題,他寫道:“有些時候,儘管我們把每件事都做對了,我們的大部分需要都得到了滿足,但我們內在仍會感到空虛,而沒有一個明確的目的,或者只是對我們的生活方式不夠滿意,在這些時候,我們能做什麼呢?用來謙卑地請求高我指引一己之人生目的的最明智方式是什麼呢?”

Q’uo:我是Q’uo,我覺察了該詢問,我的兄弟。

我們感謝A實體提出這個問題,因為我們覺得這是一個貼切的問題,許多尋求者發覺他們有尋求的意願,火焰在他們體內點燃,呼喚着他們在自己人生中前往一個更大的服務、一個更大的目的;不過在評估自己周遭的情況時,他們覺得彷彿自身潛力未得到實現,還有更多事情要去完成。我的朋友們,這是一個非常普遍的經驗。事實上,對尋求者而言,這種經驗跟實現和喜悅的經驗同樣重要和有效。因為所有這樣的體驗對於走在靈性道途上的尋求者都是催化劑;假如所有的催化劑全都灌注了滿意與滿足的感覺,那麼進展、自我反思以及那股在靈性道途上前進的強烈渴望就會少很多。

我們非常謹慎地接收這個詢問,因為我們的渴望是鼓勵尋求者理解這種經歷的背景,並理解到:它們可以被利用——不僅僅是為了促使尋求者尋求指引,也是為了促使其尋求那份對自己以及對當前環境的滿足,無論這些環境可能是什麼。

若你們願意,我們將首先講述硬幣的這一面。

空虛的感覺,一般來說,是顯化於自我內部,因為自我認識到一個更大的遠景。然而,我們發現,這種可以被視為“潛能或對更大工作的渴望”的更大遠景,有時可能會是一個分心物,導致尋求者看不見自己人生中的各種機會——關於愛、辨識魔法、看見浸潤在造物所有方面的造物者。我們在這樣的問題中發現某種幽默,因為對我們而言,不可能不把造物的任何方面都視為充滿了造物者之愛與光。造物的每個方面,都有機會讓尋求者富於沉思、滿足、愛,並讓尋求者接收到。

我們無意輕視對尋求者來說通常是困難和悲傷的體驗,而只是要分享,正是你們密度的一個獨特方面允許了這種體驗——那個方面就是遺忘罩紗,允許尋求者對造物的完整性視而不見,允許造物者的光被隱藏起來,因此要求尋求者去按照其頭銜所暗示的那樣而行動:尋求那道光,並在造物之內找到它。這不需要通過某種偉大的服務或展現雄心的工作來實現。

對每一個體而言,這不需要是一場宏偉的旅程,因為每個看似平凡、缺乏該提問者所尋求的實現感的日子,本身就有潛能是一場宏偉的旅程,讓尋求者找到它所尋求的東西。並且,這種日常經歷中看似平淡無味的狀態可能只是擺在該尋求者、這場旅程的英雄面前的一個障礙——在這場為了找到所尋求的對象的追尋中要去看穿並要去[若我們可以用個誤稱]克服的一個障礙。

我們向提問者以及所有可能有類似感覺的實體建議:帶着耐心、堅持和不斷增強的意志和信心,在自身生活的最規律的方面中試圖去發現造物者之愛與光,這樣做可能產生更大的寶藏——大過於一個實體所可能想象的那份來自於一場宏偉旅程並通過汲取自我以外以及當前環境以外的巨大潛能而來的寶藏。

然後說到所謂硬幣的另一面,我們可以帶着某種反諷(irony)而確認:的確,對於每位尋求者和每個個體而言,都有更多的東西;並且,這樣一位尋求者所直覺到的潛能確實是可得的,而且非常真實。

在服務他人的道途上,每位尋求者都有能力為周圍所有實體產出巨大的服務。並且,若這種在生活中帶來愛的渴望堅持下去,機會就會出現在尋求者身上。我們經常發覺,這些機會沒有被感知,或者如我們先前談到的,也許因不舒服或恐懼而被迴避。對於那些想望發現擺在他們面前的宏偉旅程的尋求者,我們鼓勵他們看看自己生活中的那些領域:在其中,他們實行着這種迴避,或者他們發現了不舒服。並且他們可能發現,在那些領域中,他們可能先前已經對一些機會視而不見;而這些機會能以一種更顯著的方式使自己在道途上前進,給他們帶來更多的實現感和更多的機會。

向一個實體的較高自我[或對每位尋求者而言可聯繫的無形家人]請求指引的方法,可能相當簡單。這樣的事情可以通過祈禱、沉思或儀式來完成。就祈禱或沉思而言,既可以默念,也可以大聲說出來。就儀式而言,既可以是那種為自己而設計並被重複進行[以便隨着每次迭代而增加其力量]的儀式,也可以是那些被先前已經走在這條道途上的其他實體們所集體性地練習的可用儀式。一個實體可能發現,從這種無形指引中返回的通訊也有很多形式無論是微小的直覺建議、那些在日常生活中引起自我注意的事情、經由夢境[無論是睡夢還是清醒夢]的溝通,還是許多其他一系列方式——以這些方式,無意識把來自於自我邊界以外的通訊傳遞給自我。

我的朋友們,這的確是你們正在進行的一場宏偉旅程。我們希望通過提供我們的下述觀點而給你們提供某種安慰:雖然在任何特定時刻可能有大量的困難或缺乏實現感,但造物者或造物的方式不會讓這種經歷無限期地持續下去。當你繼續行走在這條道途上,風景將發生變化,並將提供越來越多的機會來見證造物者的莊嚴顯化在造物之內,並看見那莊嚴反映在自我之內,因為你是造物者,祂的所有愛和光在你的旅程中的任何時刻都是可得的。

此刻,我們將該通訊轉移給名為Jim的實體,來提供我們今晚的一些結尾想法。我們是Q’uo。

(Jim傳訊)

我是Q’uo,再次與這個器皿同在。我們十分高興能夠用這樣一種方式來利用每個器皿,我們已經注意到,這已經增強每個器皿的能力來感知我們所提供的話語與概念——它們以一種具有更大清晰度與深度的方式通過每個器皿而被傳達。我們和你們一樣都是器皿,我們都尋求去服務存在於萬事萬物中、所有實體中的太一造物者。我們感覺到,我們今晚已經利用的這個過程彷彿是一個說明“每個器皿已經達到的專註力”的優秀例子,這種專註力允許着一種對我們話語與想法的更有效呈現。這種聚焦與奉獻類型,就是學習[你們稱為的]傳訊藝術之進階實踐所帶來的品質種類。我們可以說,這是一個出自大量勞動的果實。我們感謝你們每一位都致力於成為更嚴謹的管道和更有靈感的管道。因為當你們開始覺察到流經你們的言語和概念時,你們自己也在被你們傳遞給他人的靈感所熏陶。這是一個非常理想的結果,也是每一位取得進步的信號。

我們是你們認識的Q’uo群體。我們現在將離開這個器皿與團體,同時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各位,我們全是祂的一部分。Adonai vasu borragus。

Translated by T.S.   

(V) 2022 Reviewed by cT. & S.H.

原始翻譯:

http://soultw.com/TLOO/2021_1019b.htm

英文出處: 

https://www.llresearch.org/channeling/2021/1019

《2021/10/19 聚焦及迴避》有2條評論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