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7 工作第二脈輪

Copyright © 2004 L/L Research

特別冥想

2004年5月17日

D的提問:我的第二脈輪有個問題,擾亂我的工作還有(人際)溝通,我想知道怎麼工作它。

(Carla傳訊)

我們是你們知曉的Q’uo原則,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我們向你們致意;今天,在為祂的服務中、我們以祂之名受到這個群體的呼喚。我們為你們本性和冥想的美麗感謝叫作D的實體,感謝今晚坐在這個圈子中的每一位。能和這群人在一起是極大的榮幸。我們想請你們好好守衛你們的分辨力,在我們分享的想法中,只考慮那些與你們有共鳴的。如果我們分享的想法對你似乎不真實,那麼我們會請你們將它們丟開,因為我們不希望成為任何人的絆腳石。如果每個人都注意他的分辨力,我們就會覺得可以隨意分享想法、而不用擔心侵犯這個圈子中任何人的自由意志。

這個實體的問題很有趣,因為問題的第一部分[1],如這個器皿已經指出的,我們無法以任何實質性的方式來談論;原因是它的確太靠近自由意志的邊界、會影響到你未來的行動。雖然從短期來看,能得到表面上額外的事實與數字來應付眼前非常困難的生意,可能是極大的安慰,但同時,如果我們用這種方式進行干涉,就會越過永恆之沙中的一條無形界線,容我們說;這條線就是:你在跟別人分享學習經驗時,不要減少他的學習強度。要我們談論生意的問題、確實會讓我們越過那條線變成地球居民,而我們不是。我們的特權只是分享一些想法,我們是這裡的客人、而非你們星球的居民。作為客人,我們就必須對自己的極性非常小心,才能保存我們有所服務的能力。

([1] 原註:D先問了一個具體的生意問題,Carla在電話上告訴D,這個問題不合適。D就問了上述的那個問題。)

這個器皿對我們說出的問題的第二部分,因為涉及到能量體,更位於我們能夠發言的範圍之內。雖然問題只針對一個具體的實體,叫作D的實體,不過,在同時間,它涉及能量載具和各個脈輪的內在關係等等信息,這些信息對於任何居住在第三密度之內、嘗試以那個有時覺得好像失控的能量載具工作的人,都可能是有用的資源

現在讓我們只退後一步,凝視一下這個問題的某些背景。我們首先假定和一的法則連結的種種理解,那就是:萬物是一體的,每個實體都有一個完整的生命光譜:三百六十度賦能的載具,它包含心智、身體、靈性的部分;每個部分都含有各個內在體的互相連接、或內在層面身體的脈輪系統;屬於每個第三密度的居民。所以,有關能量體的詢問指的不是那個住在空間/時間或物質世界中的身體,而是住在時間/空間或形而上世界裡的身體。在形而上世界中,實相的形狀跟在物質世界中相當地不同。在物質世界中,事物很實在,想法是夢幻、異象、空氣;而在形而上世界中,意圖、想法、焦點是實在的、強而有力的;人們在共識實相中所熟悉的物質性、在形而上領域中比較少見。在形而上領域中,D實體的第二脈輪有很強的偏頗;其實不光第一、第二脈輪有這種偏頗,第三脈輪也有。不過D實體認為橙光或第二脈輪是過度激活的主要脈輪,這是對的,由於過度的激活,在D實體的第二脈輪能量中,承受着伴隨而來的高水平困惑。

現在我們一起來凝視這一點。紅色、橙色、黃色脈輪,也就是觀看能量體系統的第一、第二、第三脈輪;它們基本上與生存、與自我關係、與團體關係有關。這個實體的投生樣式一直在反覆引發自我價值之人生問題。這個實體在整個人生過程中,不斷以各種形式體驗到內在對缺乏自我價值的感覺;從自卑的催化劑中學習,有時候比別人運氣更好。隨着投生的繼續顯化和經驗的積累,肯定有些傾向硬化了那種缺乏自尊的感覺,(於是)覺得需要去凈化、準備、對於所有實體近期會面對的最高最佳的事物、變得更有準備。會有一種感覺,覺得一個人必須抵達(某處),必須變得更加純凈、表現出更多的優點。從某些方面看,這種態度與過程非常合適且有益,能讓人學到很多謙卑,不斷增強能力去堅持、直到取得渴望的結果為止,容我們說。

然而,在整個投生中反覆地激發「我真的不夠好」的感覺,會強化一種偏頗,在脈輪系統中引起一種過度激活,於是那種迷惑就開始固化。單純覺得自己不完美或卑微,這本身沒什麼不對,而是對人類狀況誠實準確的評估;而且於此同時,投生前最渴望正是這種人類狀況,當該機會出現時、它十分受到珍視。不光是D實體,還有很多此刻處於肉身中的人,都有一種真實的成就感,因為他們組成了這個「團隊」,容我們說,成了來這裡服務他人、並且一生保持這個服務動機的人群中的一員;這就是出於那個使命的記憶。D實體可以對自己感到滿意,可以假定這點:在此生經驗中、過度關心自我價值的時間已經過去了。現在合適的態度是:在日常生活中探求,搞清楚已經取得怎樣的人生成就,並且允許自我開始關注怎樣找到平衡;而非如何達成更純粹或更高的路。

如果D實體在投生經驗方面年輕的話,情況可能不一定如此。不過,人生中的許多事情都有自己的季節,我們會鼓勵D實體考慮:有可能此生中學習自我的工作已經基本完成了。自我是已知的,因此可以被放在一邊;沒有要去的地方,沒有要成就的事物;成就變成了去跟自我和諧達成對稱關係,好讓自我能唱出心中最真實、最簡單、最甜蜜的曲子。現在D實體的人生進入了探索存在、接納自我的時期,接着開始鬆綁那些束縛D實體的評判、它們造成他的困惑、對於自我的良善缺乏自信。你費了這麼多力氣來改善自我、和正在來臨的第四密度能量更和諧地相處,所以難以接受這點。

無論如何,我們會請求D實體考慮,這是第四密度。不再需要為進入第四密度的環境而奮鬥,因為第四密度現在與第三密度相互貫穿;要玩哪一套生活遊戲的規則,容我們說,完全是每個實體的選擇。D實體很清楚,在第三密度之中,做生意有規則,行為舉止有嚴格的規範,自我該怎樣滿足世界的需求有非常機械呆板的規定。在第四密度之內凝視着相同的世界,選擇看起來相同,選項也相同,不過,改變的是該實體的觀點;實體見證這些進入顯化的事件,有能力做出選擇:關於世俗的情形,具體地該做些什麼,心智又該思考什麼。這個器皿肯定已經見證過這種事實:以第四密度的思考方式來處理第三密度的事情、那是覺知的一個微妙且藝術性的表達,它在生命體驗中呼喚大量的事物,不僅是靈性的,還有屬於塵世的事物。

在要求進一步的詢問之前,我們相信這就是我們想望提供的信息。我們請問D實體,現在有沒有進一步的詢問。

D:謝謝你們。我有一張地圖,按我的理解、它是一張星系圖,我想知道這張星系圖是否實際上是本銀河(Milky Way)的地圖呢?

(暫停)

D:哈啰?[2]

([2] 原註:D通過長途電話參加這次集會。)

我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兄弟。但是不能夠處理它,因為我們在該問題上找不到靈性部分來評論,所以不能講述這個詢問,我的兄弟。我們為此抱歉。

現在有進一步的詢問嗎?

D:是,有個進一步的詢問。不過我得先把電話掛了,再換一張電話卡來打。這張電話卡快用完了。我三分鐘後再打回來。謝謝你們。

(D回來了)

D:我想要找出、如果要在我們談到的情況裡面、要正確地使用金字塔的話,準確的角度該是多少?

我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兄弟。我們此刻向你推薦的是:臣服、丟開金字塔之類的小玩意兒,因為你的能量體已經儲存大量無法使用的多餘能量。因此,我們會推薦,用不着靠金字塔的形狀來引起變化;眼下最有效的治療手段是接觸海洋和水、如同一塊水晶;因為那些多餘的能量已經令你的身體載具多少有些,坦率地說,被烤焦了,而水、尤其是鹽水、能夠從身體載具濾掉多餘的能量,從而產生很好的療效。我們試圖給這個器皿一個圖像,該能量體有部分的能量,實際上已經如同一個火花四濺的拱形在覆蓋缺口,但掙不脫羈絆,而水、尤其是鹽水、的作用就是協助它解脫。的確,任何水都是這種能量的優異導體,能夠逐漸改善D實體的健康狀態。

我們可以進一步回答你嗎,我的兄弟?

D:我想要查明,我是需要泡在水裡呢,還是實際上、儘可能在離水近的地方睡覺就夠了?

我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兄弟。在水聲中睡覺非常好。但如果可能的話,我們推薦浸泡在水中,至少將肉體載具的一部分泡在水裡,給水流循環一個適當的幾何配置。

我們可以進一步回答你嗎,我的兄弟?

D:我想知道,在具體使用上、要取得實際的正確效果,每次最少得花多少分鐘。

我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兄弟。我們會推薦每天至少20到25分鐘;如果渴望加速這個(治療)過程,每24小時可以兩次泡在打旋的海水中,每次20到25分鐘。至於在海洋的聲音中休息,在正常休息時間內、無論多長時間都可以。

我們可以進一步回答你嗎,我的兄弟?

D:對,我想要查明,是否我之前的睡眠安排,我實際上說的是那個又長又大的建物,其實是(我的)問題的一部份呢?

我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兄弟。我們覺得D實體有一個令人滿意的休息地方,事實上,任何靠近海洋的地方都是可接受的。

我們可以進一步回答你嗎,我的兄弟?

D:可以,我想知道正在和我談話的個體叫什麼名字。

我們是Q’uo,我的兄弟。

D:再說一次。

我們是Q’uo,拼寫為Q-u-o。

D:謝謝你們。

這個實體是一個原則,我們的意思是:這個實體是由三個明顯不同的社會記憶複合體所組成:一個來自愛的層次,一個來自智慧的層次,一個來自合一的層次。正在與你談話的是Latwii群體,我們是第五密度的實體。我們的老師是你們這個團體稱為的Ra實體,Ra實體也是這個原則的一部分。接着,Hatonn實體也最經常與這個團體在一起,不是為了表達自我,而是為了去愛、表達一種無條件的振動,此刻在地球層面中大量地需要這種振動。因此,與你談話的是一個由一系列實體組成的原則,容我們說,一個由那些經過漫長的共同學習與教導的實體所組成的群體。我的兄弟,你對這個信息滿意嗎?

D:是的,具有深刻的見解。

此刻有最後一個詢問嗎?

D:我最後的詢問是:我想要知道天使長米迦勒最古老的已知名字。

我們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兄弟。我們是Q’uo,我們發現這裡面對你可能有意義的唯一相關信息是:所有實體的名字實際上都是編造或創造出來的;所以要尋求一個實體的真相,在名字的層面找不到,在談話以及創造形狀、音色或振動的層面也找不到。被知曉為天使長米迦勒的實體、其實際名字是一個振動的能量場,有它自己的旋律,唱着自己典型的歌。你的本質也是如此,也是一個旋律、一個能量場、一種有着精妙的無盡內容的諧波,所以它是一個「道(Word)」,一個子理則,它就是你;那首歌就是你的名字。當我們向你致意、叫你名字的時候,我們能看到那個名字,所以我們用它。確切地說,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總是把它表達為「被知曉為」D的實體,「被知曉為」該器皿的實體,「被知曉為」G的實體,「被知曉為」J的實體*。事實上,這個圈子中的每個人都是一顆魔法般的、閃耀的水晶,其存在即是一個永存的名字。

(*編註:在愛與光中文選集系列,為了簡化之故,經常省略「被知曉為(known as)」… 敬請各位讀者明察與見諒。)

我們給你這個答案,我的兄弟,因為我們無法討論各種實體的名字;在我們的層面處理這些(名字)太令人混淆、也無意義。我們在與名字打交道方面、不是很成功。

我們為這段在一起的時間感謝你,我的兄弟,這對我們是巨大的祝福。很高興和你們在一起,希望我們與你們分享了一些貧乏的想法。我們一直都和你們同在。如果你想望更深的冥想或更深的睡眠,我們請求你們、呼喚我們;我們不會和你說話,只是單純地在那兒,彷彿有一個載波在幫助你冥想、幫助你睡眠。那是我們能夠做到的;我們十分高興和你們在一起。我們此時向你們表示愛與祝福。

我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我們是你們知曉的Q’uo原則。Adonai。

Translated by T.S.

(V) 2017 Reviewed by Sunny & cT.

翻譯出處:https://soultw.com/TLOO/2004_0517b.html

英文出處:http://www.llresearch.org/transcripts/issues/2004/2004_0517.aspx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