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則第九十七場集會

1982年9月15日

97.0 Ra:我是Ra。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我們現在開始通訊。

97.1 發問者:首先,可否請你給我該器皿的狀態?

Ra我是Ra。如前所述。

97.2 發問者:我們的第五密度負面朋友目前狀況如何?

Ra:我是Ra。如前所述。

97.3 發問者:關於該鷹隼的出現,我做了一些考慮,並且已經分析第三號牌中的鳥。這隻鳥是來自高我的一個訊息,並且第三號牌中翅膀的位置,其中一個翅膀指向女性,表示這是一個給女性[擔任心智之催化劑]的訊息。向下的翅膀姿勢表示該訊息具有負面性質,或表示特定心智活動或計劃的不恰當性。Ra可願就此評論?

Ra我是Ra。否。

97.4 發問者:是否由於第一變貌而欠缺評論?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

97.5 發問者:就在我們從亞特蘭大的房子返回之際,我立刻看見該鷹隼,我已經分析過,它是一個訊息,最有可能來自我的高我,向我指出這個搬遷的計劃並不是最佳的或並不大恰當,因為若沒有該鷹隼,我們將會在沒有額外催化劑的情況下繼續原定計劃。那麼,這個驚奇的單一催化劑,從我的邏輯觀點來看,只能意味該計劃因某種尚未被發現的理由是不恰當的。Ra可願就此評論?

Ra:我是Ra。我們儘可能踩在混淆法則的邊界內,我們建議並非所有長翅膀的生物都有原型的意義。我們可以指出,當在另一世的經驗中[對於增加極性之服務具有顯着意義]的工作已經被共享時,注意到共享的且主觀上顯着的現象是常見的。那麼,這些主觀上有趣的共享現象就起到一種溝通手段的作用;其性質無法被那些在共享此生經驗圈之外的實體討論,因為這樣會干擾每一個涉入該主觀有意義事件複合體的實體之自由意志。

97.6 發問者:可否請Ra告訴我們今天早上在這個房間內的不尋常氣味之來源?

Ra我是Ra。這個氣味有兩個組成部分。一個,如你們已猜測的,是你們的第二密度實體,即一隻嚙齒動物之分解腐爛中的肉身載具(之氣味)。其次是嘗試在這個小生物的腐敗殘留物中找到住處的一個元素精靈 (之氣味)。

對該房間的凈化與焚香已經阻止該元素精靈的行動。分解的過程將在一小段你們的空間/時間之後消除這些提供給鼻子的比較不和諧的感覺。

97.7 發問者:我發現目前自己處在一個決定的困難位置,主要是因為前述的鷹隼出現在我們從亞特蘭大返家之際。唯一有任何價值的目標是我們正在做的工作,不只包括該通訊,還包括溝通與散布這份資訊給那些請求它的人們。既然搬家與這目標有連結,並且這隻鷹隼在我看來顯然是那個過程的一個機能,我目前處於一個困窘兩難的局面,關於什麼是最理想的情況;因為我尚未明確地決定該鷹隼的顯着意義或搬家的利益或效力,並且不想要創造一個基本上不可逆轉的過程,造成我們缺乏能力去服務那些尋求該資訊的人;那是我們通過努力而能夠顯化的資訊。Ra可願評論那個情況?

Ra我是Ra。該發問者假定很多,對此評論即是冒犯它的自由意志。我們可以建議沉思我們先前關於[你提到的]長翅膀的生物之評論。我們重複,任何工作場所,由這個小組恰當地準備,對Ra都是可接受的。選擇之辨別在於你。

97.8 發問者:在前四張牌中,是否有任何細目不屬於Ra的意願,是我們可以移除的,好讓我們在製作新的圖畫時能呈現一副較少混淆的牌?

Ra我是Ra。我們發現這個詢問中的許多資料會構成重複。容我們建議重新表述這個詢問?

97.9 發問者:我可能沒有講出我真正的意思,也就是:我們早已決定前四張牌有哪些細目應該被移除。我現在的問題是:在有關判定什麼應該被移除的先前幾場集會中,我是否曾錯過任何應該被移除的東西,那些不屬於Ra的起初意圖的細目?

Ra我是Ra。我們將重複我們的意見,在每個圖像中,有幾個概念是奠基於占星學的。然而,這些概念在Ra原先計劃的概念複合體中並非全無益處,前提是學生以一種適當的方式去感知這些概念。

我們不希望形成一系列被任何心/身/靈複合體認為是完整且絕無錯誤的圖像。在這方面,我們聲明一個實質要點:在發問者的協助下,我們近來一直在探究原型心智的偉大架構的概念複合體。以更清晰地掌握原型的目的、過程、本質,Ra提供了一系列的概念複合體。身為太一無限造物者的謙卑使者,我們絕不會希望讓任何尋求進化的心/身/靈複合體有一絲絲的想法認為這些圖像是比一個資源更多的東西;它們只是一個資源,用於信心與意志之發展領域中的工作。

要全面地看到這點,那麼我們必須凝視太一無限造物者之令人震驚的奧秘。原型心智不會解決任何矛盾或把一切帶入合一。第三密度的任何資源都沒有這樣的屬性。所以,容我們要求學生從向內的工作中向上看,並留心注視一體性之平安、奧秘、莊嚴、氣力、榮光。不要讓任何對於小鳥或野獸、黑暗或光明、外形或陰影的考慮阻擋任何尋求者對於合一的中心考慮。

我們不是複雜體的使者。我們帶來合一的訊息。唯有在這個眼界中,我們才可以肯定掌握、闡明、使用這個深邃心智的資源對於具備行家資格的尋求者的價值;(該資源)由原型的各個概念複合體所示範。

97.10 發問者:謝謝你。第五號牌,心智的形意者,我首先只看到一個男性位於一個矩形的建築形式中。這點向我暗示第三密度中的心智的形意者被良好地局限在幻象之中,這同樣被一個事實所暗示,即該男性的底部有個矩形的形體,表明它沒有能力移動。Ra可願就此評論?

Ra我是Ra。喔,學生,你已經掌握到該形意者完全被矩形包圍的本質之最赤裸裸的精華。為該自我而考慮,喔,學生,你的思想是否可以走路。(即使)被最精細磨鍊的心智能力,如果沒有使用肉身載具[你們稱為身體],它的能力將不會被知曉。通過嘴巴,心智可以說話。通過四肢,心智可以引發行動。

97.11 發問者:該實體向左邊看,表示心智傾向於更容易注意到負面催化劑或其環境中的負面精華。Ra可願就這個觀察評論?

Ra我是Ra。這實質上是正確的。

97.12 發問者:在座椅底部有兩個小實體,一個是黑的,一個是白的。我首先問Ra這幅圖畫的着色是否正確?黑色實體是否坐落於適當的位置,符合Ra起初的圖畫?

Ra我是Ra。你感知為黑色的東西最初是紅色的。除了這個差異,該概念複合體中的存有們被放置在正確的地方。

97.13 發問者:那麼紅色的配色對我是一個奧秘。我們原先斷定這些(小實體)象徵心智的極化,不論是正面或負面,因為它的顯着自我會在其中一個極性是顯着的。Ra可願就此評論?

Ra我是Ra。極性的表徵如同發問者所假定。在古代,赤褐色配色象徵左手途徑。

97.14 發問者:會不……

Ra如果發問者願意容忍一下,我們此時將停頓。該器皿的喉嚨有相當嚴重的困難。我們將嘗試改善該狀況,並建議重新行走太一之圓圈。

[咳嗽聲。咳嗽聲。]

[太一圓圈被再次行走,氣息從器皿頭部上方兩英尺處被呼出。]

我是Ra。請繼續。

97.15 發問者:這個困難的本質是什麼?起因是什麼?

Ra我是Ra。向這個器皿致意的第五密度實體侵襲了一個先前扭曲器皿脖子與胸部區域的困難。這個扭曲的一小部分還滯留着,器皿並未提起。如果器皿儘可能清晰地對支持小組講述任何困難,這是有幫助的,因為更多的照顧可以被提供。

無論如何,我們發現該器皿的胸部區域只剩下很少的扭曲。不過,就在此次工作正要開始前,器皿被提供了一個[你們可以稱為]過敏的極度啟動,並且[由這個扭曲所引起的]流動的粘液開始導致喉嚨的困難。在這個節骨眼上,先前喉嚨緊繃的潛能經由黃色光芒化學身的反射作用而被啟動一些;我們對於該身體只有粗略的控制。

我們會感激你提醒我們,在每個詢問之前或之後使這個器皿咳嗽,直到此次工作結束。一旦恢復顯意識,這個器皿應該不會有嚴重的困難。

97.16 發問者:我想知道為什麼暗色實體位於這張牌中的男性人物[也即形意者]的右側,以及光亮的白色實體位於左側。可否請你在使器皿咳嗽之後就此評論?

Ra[咳嗽聲。]性質……我們停頓一下。

[停頓10秒。]

我是Ra。剛才有一個嚴重的痛苦爆發。我們現在可以繼續。

極性的性質是有趣的,因為那些提供給形意者的正面經驗經常被記錄為有助於產生[可被視為]負面的偏向,而那些表面上負面的經驗之果實則經常被發現有助於發展服務他人的偏向。這或許是心智所處理與記錄的東西的導引特徵,因此這些極性的象徵被如此放置。

你可以注意到中央人像的雙手表示出右手與左手工作的適當偏向;也就是說,右手的姿勢為服務他人,向外提供它的光。左手嘗試吸收靈的力量,並且僅僅將它指向自己的用途。

97.17 發問者:底部的八個橢圓圖形可能意味能量中心以及通過這些中心的進化;伴隨正面或負面極化之可能性,因為這些圖形有白色與黑色的染色。Ra可願在使器皿咳嗽之後就此評論?

Ra:[咳嗽聲。]我是Ra。學生的觀察是敏銳的。繼續研讀與這個概念複合體關聯的八度音程(複數)可以增長知識。一個心/身/靈複合體之存在性的八度音程有許多個。沒有一個不會受益於這點:將它們與你們的第五號牌之概念複合體所示範的極性發展之性質連在一起仔細考慮。

97.18 發問者:在每個小橢圓圖形表面上的這些符號,諸如鳥兒與其他符號,它們在這張牌中是否有意義?在思考該原型的過程中,它們是否有價值?你可願在使器皿咳嗽之後就此回答,請?

Ra[咳嗽聲。]我是Ra。這些符號是字母與詞彙,就好比你們的語言會出現在古典柱廊頂端一般。它們在很大程度上適應於一個不屬於你們世代之人群的文化。讓我們粗略地建議,寫在這些橢圓圖形上的資訊可以被理解為這一短句:“你們將再次誕生,到達永恆的生命。”

97.19 發問者:謝謝你。我想這張牌頂端的翅膀可能表示靈性在進化過程之上方的保護。Ra可願在使器皿咳嗽之後就此評論?

Ra[咳嗽聲。]我是Ra。我們將結束這場集會,因為我們在使用其交感神經系統——為了協助器皿提供足夠的[你們的]空氣用於它的呼吸作用——的過程中有着相當大的困難。所以,我們建議提早結束這場集會。

在我們離開這個器皿之前,是否有任何簡短的詢問?

97.20 發問者:若為了器皿好,你想要現在終止,則不需要回答這個問題,但有沒有什麼我們可以做的,好改善該通訊或使該器皿更舒適?

Ra我是Ra。一切都好。支持小組運作良好。

我們建議你們鼓勵該器皿採取一些步驟,以完全地從喉嚨以及程度較輕的胸部之疼痛扭曲中康復。我們或你們都沒有辦法去除那個已經被完成的(負面)工作。它只能被正常變貌的肉身康復所移除。由於這個器皿傾向過敏,這並不容易。

排列正被謹慎地考慮。

我是Ra。我的朋友們,我離開你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感到榮耀並歡欣。那麼,在由太一無限造物者的和平所授予力量的偉大舞蹈中向前去吧。Adonai。

《一的法則第九十七場集會》有1條評論

評論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