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则卷五:片段评论47

原文片段:97.3-7

吉姆:在更多地思考鹰隼的主题后,唐再次询问Ra关于它的重要性。由于Ra并不想要冒犯唐的自由意志,因此不能清楚地解释鹰隼的意义—这样会影响唐对于搬家的决策——Ra最多能做的是以间接的方式讲话,如同某种谜题,要求唐与我们每个人做出自己的决定。任何正面实体,好比Ra,都极度渴望维持第三密度星球上每个人的自由意志,这是由于如果Ra实体给予能改变一个人未来选择的信息,那么Ra不只教导该第三密度存有还为它完成这段学习;透过为它学习的过程,Ra已经剥夺一个人的灵性气力,那是一个人经过奋斗最终为自己学会课程后获得的气力。从更大的观点,这个结果不被视为一个服务而是一个反服务(损害)。因为唐对于亚特兰大那栋房屋作为我们下一个家的合适度有疑虑,我们并未搬家到那栋房屋而是在路易维尔续待一年。1983年秋天,我们最终在亚特兰大区域找到另一栋房屋,接着搬过去。到那个时候,唐的疲惫已经升高到临界点,他开始越来越忧虑他是否可以继续保有工作,因为东方航空当时的财务状况正快速地坠落。

卡拉:啊,造物者似乎总是提供我们小小的暗示,能够正确地解读(真好)!吉姆与我都以为那只鹰隼单纯地表示对那个地点的肯定。但唐是老板,他真的感到不确定,以致于他有一阵子完全地放下搬家的想法,尝试去购买我们正租用的房屋。如我先前提过,争论点在于房屋的4%价差,唐并未清楚地看见他的道路,给予那相当贪心的屋主多一点津贴好让我们越过”不买就搬家”的艰难局面。到最后,我们被迫搬家,不是路易维尔就是亚特兰大,那是决定命运的一次搬迁;从一开始就伴随着挣扎与问题。我们这个Ra接触小组的陨落之悲伤短剧正要开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