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則第九十五場集會

1982年9月2日

95.0 Ra:我是Ra。我的朋友們,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我們現在開始通訊。

95.1 發問者:首先,可否請你告訴我該器皿的狀態?

Ra我是Ra。如前所述。

95.2 發問者:謝謝你。我們的第五密度負面夥伴的狀況如何?

Ra我是Ra。前述的實體已經選擇各式各樣的方法去增進它的服務,雖然每一項就它自己而言是有效的,卻沒有一項引領(該小組)去減少對服務他人的奉獻程度,或 減少對和諧互動的珍惜。因此,該實體雖然不像先前那麼安靜,在平衡上卻有些退極化。

95.3 發問者:似乎有極其高的可能性,我們將從這個位置搬遷到另一個住宅。如果我們應該搬離這棟住宅,並停止使用這個專門與Ra一同工作的房間,是否有一個在魔法上適當的儀式用以關閉這個工作場所的用途,或者是否有任何事情是我們在離開這個特殊的場所前應該做的?

Ra我是Ra。這個房間充滿神聖性變貌[你或許可以這麼稱呼]的電荷,該建築物則少一些,將它移除是恰當的。要移除這種電荷有兩種有用的方法:在你們的紙張上寫下你們自己的工作;或者使用現存的為神聖場所舉行的除聖(deconsecration)儀式,好比你們教堂使用的方式。

95.4 發問者:謝謝你。我們為這個工作選擇的新房間當然會被仔細地清潔,損毀的表面也會被整修好。我們還會在每次工作之前使用小五芒星的驅逐儀式。Ra是否還有任何其他事項的建議?我也想知道是否有任何特別的事情是Ra可以建議的,關於我們已經選擇的新地點?

Ra我是Ra。我們掃描發問者最近的記憶配置。首先,在這個住所有過一些較不和諧的互動。這股互動的動力當時具有足夠的勢能吸引較低的思想形態。因此,我們建議對所有[提供入口進入該住所及其外圍建築的]窗戶和門道都進行撒鹽,並用蒙福之水舉行儀式性凈化。

再者,我們建議將切過的大蒜瓣懸掛在已收容一些實體的房間——那些實體的歡娛已轉變成一種比較暗黑的情緒,集中在[我們發現]你們稱為濕酒吧的區域——以及靠近廚房區的用來睡覺的房間。懸掛大蒜瓣的同時,應使用適當的話語與那些屬於較低星光層的實體道別,為時大約你們的36個小時。我們相信這相當於你們的兩個夜晚時期加上一個明亮時期。這樣應該可以凈化該房屋到某個程度[你可以發現它],即它在振動上是中性的。我們建議你們然後請求這個活生生的實體現在歡迎與吸收和諧、愛、感謝的振動;然後,隨着此次投生經驗的持續進行,這個小組將這些振動提供給該住所。

95.5 發問者:我現在假設,我們要準備的蒙福之水跟我們在每次集會後準備給器皿喝的水是一樣的;然後用這種水來擦拭所有窗戶與門……很可能需要一個水桶才能完成。我想知道這個過程是否正確,以及撒鹽在窗戶與門上的意義是什麼?

Ra我是Ra。首先,你們可以自己祝福這些水,或從任何蒙福的地方請求得到所謂的聖水;也就是說,受到意願的祝福。其次,當門窗已經是開啟的,用手指仔細地將這些水,沿着所有窗戶與門的底線,抖動出去。第三,在灑出這清凈、賜福之水聖體以前,應該先沿着這些底線把鹽擺放,並再次地允許它以這個配置存在36到48個小時。然後,使用全新的掃把儀式化地將這些鹽掃出各窗戶與門道之外,每次揮動都掃出一些在該住所中的較不幸的振動;它們會發現與該小組共處是困難的。

95.6 發問者:我假設你的意思是我們應該把鹽僅僅放置在房子的外門,而不包括房子內的門。那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我們無法足夠清晰地表達鹽與水與大蒜的性質,好讓你知悉鹽吸收振動的功效;當鹽碰到水之後,那些振動就會被要求進入鹽中。我們無法表達你們水的完整魔法性質,我們也無法表達大蒜切片對於較低星光形體的相似性與吸引性。該吸引性是負向的,沒有一個服務自我的星光形體會接受與大蒜切片共存。

所以,我們提供這些建議。我們也謹慎地要求掃把必是乾淨的,並且大蒜(在事後)要燒掉。掃把的純凈性是最有效力的。

95.7 發問者:讓我看看我是否正確地將整個場景放在心智中。我將重述我的版本。我們會把新鮮切過的大蒜懸掛在濕酒吧區域以及鄰近廚房的卧室區域。我們會把鹽撒在所有的窗戶底線與所有的外部牆壁中的門戶底線;然後從我們的手指將蒙福之水灑在所有被鹽覆蓋的區域。然後我們會說一些適當的話來與較低星光(存有)道別。我不確定要說什麼話語。Ra可否評論我剛才陳述的場景?

Ra我是Ra。你對於我們的建議掌握得很好。我們補充說明,倒出鹽時要使它成沒有缺口的一直線。對於你們即將移除的這些實體,有各式各樣的祝福與道別的儀式話語。我們可以建議以下話語。

當鹽被放置時,你可以重述:“我們讚美太一造物者,祂給予鹽一種能力去使那些我們想道別的朋友們能夠找到一個新家。”

當洒水之際,你可以說:“我們為水的禮物(天賦)而感謝太一造物者。在水的上方,造物者移動祂的手,並加以攪動,使祂的意志得以完成。”

在懸掛大蒜切片時,可以伴隨這些話語:“我們為大蒜的禮物而讚美太一造物者,並為大蒜的能力而祝福;它給那些我們想道別的朋友們提供一個箭頭,為它們指向出去的路。”

當打掃完成之際,你可以說:“我們讚美太一造物者,並感謝這個住處擁有靈性的清潔。”

在焚燒大蒜之際,你可以說:“我們感謝太一造物者,讓我們的住處獲得靈性清潔的禮物,並且藉由燒毀這個物質,使所有已經從該出口離開的實體之離去成為定局。”

95.8 發問者:在各個房間中,是否有任何地方比其他地點更適合懸掛大蒜;比方說,窗戶上方或任何類似的地方?我知道大蒜應該要懸掛在酒吧區域,但我意指的是在卧室中。是否有任何更適合的地方?

Ra我是Ra。窗戶與門道是最適合的,並且我們還建議,除了通往住所外的門之外,在通往其他地方的門口也都撒上鹽與水,好使這些實體理解到它們在住所的其他地方也不被渴望。

95.9 發問者:好,就我的理解,使用大蒜的地方包括酒吧區域,以及靠近廚房的卧室,它還有一個通往車棚的出口。如果我是對的,那麼只有這兩個地方要用到大蒜:酒吧與有出口通往車棚的那個房間。那是不是正確的?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

95.10 發問者:為了Ra通訊,我們想要挑選最適當的房間來進行聖化。即使我們已經凈化過那個卧室,我們也不會使用它。我想象不要用它比較好,我不確定。但有沒有任何房間是最適當的,Ra可以指出它?

Ra我是Ra。當你們完成了你們的工作時,以魔法的角度而言,該住處將是一個純潔的住所。你們可以選擇住所中適當的部分,並且一旦選定之後,你們便可以開始同樣的準備方式,與你們在這個住處已熟悉的方式相同。

95.11 發問者:我假設該新近挑選的地方的外圍符合最佳通訊的參數,我想在這個時候請問Ra關於該房屋的外圍是否有任何建議?

Ra我是Ra。該住所似乎被你們鄉村的田野與樹木圍繞。這是可接受的。我們建議準備環境的一般原則,即讓你們環境的各部分最佳地適合該小組的每位成員;對於環境之美,每一位都感覺適宜。在園藝與照顧環境中有着許多的祝福,因為當實體懷着對造物的愛而完成這些工作時,第二密度的花朵、植物及小動物都會覺察到這項服務並予以回報。

95.12 發問者:在房子的一端有四個馬廄,曾經有馬匹居住。是否需要以任何方式修改該區域的狀況,縱使它在居住區域的外面?

Ra我是Ra。在該區域並沒有令人不快的負面能量囤積其中。所以,只要經過物理的清潔過後,它即是可接受的。

95.13 發問者:在即將結束詢問我們的新地點之際,除了已經給出的關於新地點或其任何部分的評論之外,Ra是否還有任何其他的評論?

Ra我是Ra。接收到這個詢問使我們感到欣慰,因為在北偏東10度曾有負面思想形態的集中,距離大約是[你們稱為的]45碼,從該處延伸到所有四個方位,呈現一個不規則矩形的樣子。

我們要求將大蒜串成一條線,掛在這個區域的遠端邊界,半徑大約是60至70英尺,也就是從該住所起算,方位為北偏東10度,大約57碼的距離。我們建議將大蒜懸掛在一個漏斗之內,好讓(負面)能量被吸引進入漏斗南部的小口端,並且被轉換到北方,然後離開該住所。懸掛的程序將會考驗你們設計的才能,但有幾種方式可以懸掛這個物質,如此做是好的。

95.14 發問者:我在心裡描繪一個由厚紙板製成的漏斗,大約3英尺長,然後一個相同配置的較小的厚紙板漏斗,把它置入那個漏斗中,大蒜放在兩個厚紙板的表面之間,好讓大蒜自身確實形成一個漏斗,被安置在兩個厚紙板的圓錐之間,圓錐體較小端朝向房屋,敞開或較大端則朝離開房屋的方向。

我也想要確定我準確地知道我們正談論的位置,藉由選取房屋中具體的一個點,例如在房屋正面的前門,上面有小屋頂覆蓋的門,接着從那兒量取方向。我懷疑該方向是向上朝着那條通往不動產之外的道路;並且,一個從前門門把手到[我們剛才談論的]負面性區域中心的精確度量會有幫助。Ra可願評論我剛才說的話?

Ra我是Ra。我們剛才工作的起點是該住所的另一邊。無論如何,精確的距離並不重要,原因是星光殘餘物具有的概括性質。航向大約是北偏東10度到北偏東5度之間。不需要絕對地苛求該航向(的精準度)。以碼計量的距離大約是剛才給予的數字。關於大蒜的懸掛,它必須能夠被風吹動。因此,你觀想的結構並不十分理想。我們建議在掛有一串大蒜瓣的漏斗的任何一面,用細繩系在兩根安置好的支柱之間。

95.15 發問者:為了製作這個掛大蒜瓣的漏斗,使用鐵絲骨架,比如六角形鐵絲網,有着小尺寸的網孔或類似的東西,把它塑形為圓錐體,將大蒜繞着它系在上面,並且讓它的較小端朝向房屋,開放端遠離房屋,將其系在兩根支柱之間。這樣是否合適,或者風一定要更大量地吹動它?

Ra我是Ra。這是合適的。在這個案例中,你看到負面性的中心正如被描述的那樣,但還將有個對於住所及其周邊的一般性清潔工作,藉由相同的方法。為了改善凈化環境的效力,你們可以做一個動作,也就是手上拿着打開的(大蒜)瓣,並來回搖動;同時在房屋周邊行走。無須說任何話語,除非每位成員希望靜默地或口頭上講述我們先前針對大蒜而給出的那些話語。

95.16 發問者:此時,在我們自己的生活或居住狀態中,是否有任何其他Ra可以提出的、會是合適的事情是我們可以做的,以準備這個新的地方,為了存在狀態的參數以及與Ra通訊?

Ra我是Ra。對於你沉思的這個特定的位置,沒有更多的特定建議了。一般而言,乾淨是最有幫助的。將心智複合體中不屬於和諧的想法去除也至為有益;那些增加信心與意志的練習,好讓靈性可以做它的工作,是最有幫助的。

95.17 發問者:關於凈化這個不動產,在完成以上建議之後,關於位置參數,Ra是否期待我們在那個地點與Ra的通訊會與我們在這個特殊地點一樣有效率?

Ra我是Ra。這個小組只要居住在愛與感恩中,所有地方對我們而言都是可接受的。

95.18 發問者:謝謝你。有人問了一個問題,我將在此時詢問。在處理夢的催化劑時,是否有個無意識心智的普世語言,可被用來詮釋夢的意義;或者每一個實體都有它自己獨特的無意識心智的語言,該實體可以將其用來詮釋夢的意義?

Ra我是Ra。由於所有心/身/靈複合體的共同遺產,有所謂的夢的局部詞彙。由於每個實體獨特的投生經驗,有一個套疊的表層隨着實體經驗的增加,它會在夢的詞彙中佔據越來越大的比例。

95.19 發問者:謝謝你。在上次集會中,你有個聲明關於不成熟的男性遇見(不成熟的*)女性,涉及由於罩紗而發生的事情:交換的資訊曾經是相當不同的。你可否以相同的例子說明在罩紗之前的資訊交換,請?

(*編註:這是發問者後來編輯時加上去的形容詞。)

Ra我是Ra。假設在相同的情況下,也就是說,男性與女性雙方都啟動了隨機紅色光芒的性喚起,交流主題遠為可能是關於滿足那紅色光芒、性的衝動。當這已經發生後,諸如姓名的其他資訊可以隨着清晰的感知被提供。值得注意的是,相比於罩紗後提供給情緒上完全困惑的男性與女性的催化劑,罩紗前的經驗可以處理的催化劑顯得微不足道。這個情況所提供的困惑,雖然是過度簡化的,卻代表性地說明在罩紗後發生的催化過程之擴大作用的效率。

95.20 發問者:在罩紗過程之後,關於相遇的狀態,任一實體都將依照它先前的偏向來選擇——或者容我說,將依照第四張牌[經驗]來選擇——它將以之應對或處理該情況的方式[與極性有關],因此最有可能製造更多的催化劑給自己,沿着已選定的極化路徑。Ra可願評論這個陳述?

Ra我是Ra。這個陳述是正確的。

95.21 發問者:在上次集會,我們說到第四張牌之中的裙子的形狀,我們想到該實體[代表心智的經驗之原型]的裙子向左延伸,這點指出:如果這個實體已經選擇左手途徑,其他自我就無法靠近它。在它與其他自我之間會有個更大的分離;相對地,如果它選擇了右手途徑,分離程度就會少很多。Ra可願評論這個觀察?

Ra我是Ra。學生是敏銳的。

95.22 發問者:該實體所坐的幾乎全黑的方塊,似乎代表着物質幻象,而且白色的貓守護着右手途徑;該途徑在經驗中與左邊分開。Ra可願評論這個觀察?

Ra我是Ra。喔,學生,你的視覺幾乎看到我們意圖說明的東西。然而,極性無需守護者。那麼,喔,學生,什麼東西需要守護呢?

95.23 發問者:我剛才想說的是,該實體一旦選擇右手途徑,沿路上就會被守護,可免於物質幻象中負面極性的效應。Ra可願就此評論?

Ra我是Ra。這是對我們意圖的準確認知,喔,學生。我們可以補充說明:那偉大的貓所守護的程度與沿着這條途徑已完成的內在工作之純度,以及意向的各種顯化之純度成正比。

95.24 發問者:從那個陳述,我詮釋出以下的意義:如果心智的經驗已經充分地選擇右手途徑,並且當在選擇右手途徑的過程中接近完全的純粹度,那麼它也就接近完全免於左手催化劑的效應的損傷。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是絕妙的敏銳觀察。已經純然地選擇服務他人途徑的尋求者肯定不會有明顯變動的投生經驗。在你們的幻象中,沒有外在的避難所可免於快速與殘酷的催化劑之強風、驟雨、暴風雪。

然而,對於純粹者,所有的遭遇都述說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最殘酷的打擊是在一種氛圍中被看見的,即其中有着被提供的挑戰以及將到來的機會。於是,光的偉大帳頂(pitch)被高舉在這類實體頭上,以致於所有詮釋都被視為受到光的保護。

95.25 發問者:我經常在想關於隨機與已編程的催化劑的作用,就具有十分強烈正面或負面極化的實體而言。這兩者是否在很大程度上可以免於隨機催化劑事件,好比大規模的自然災難或戰爭或類似的東西[它們會在一個高度極化實體的物理上鄰近地區產生大量隨機催化劑]?那麼,這隻偉大的貓是否在右手途徑上對於這類隨機催化劑產生影響?

Ra我是Ra。有兩種情況確實是如此。首先,如果有個投生前的選擇,例如一個實體不會在服務文化群體的過程中被奪取性命,那麼事件就會以一種保護的方式而降臨。其次,如果任何實體能夠完全地居住在合一之中,那麼唯一可能發生在它身上的傷害是外在肉身、黃色光芒載具藉由死亡的過程改變為更充滿光的心/身/靈複合體的載具。所有其他苦難與痛苦跟這個相比都不算什麼了。

我們補充說明,當處於第三密度的載具中時,心智、身體及靈性複合體的這種完美配置是格外罕見的。

95.26 發問者:那麼我是不是要這樣理解:若心智的經驗已經成為負面的,並在負面途徑上旅行,則不會有保護?所有的隨機催化劑都可能影響負面極化的個體,取決於隨機催化劑的統計性質。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你可以注意到在這個空間/時間鏈結上,你們人群中有些人在尋求生存的場所。這是由於服務自我被祈請時,個體缺乏保護。

95.27 發問者:第四張牌中的實體的雙腳大致上呈直角,可能與Ra在很早以前的集會*中提到的四維立方體有關,關於從空間/時間轉化進入時間/空間的方向;我在想它可能也與安卡十字架有關。我的觀察是否有一點點正確?

Ra我是Ra。這將是此次工作的最後一個詢問,因為轉移能量正在衰退。這個對於直角及其轉化的意義之觀察是至為敏銳的,喔,學生。通往心智、身體、靈性之蛻變並最終通往偉大的轉化性選擇的每一個圖像,都擁有對這個概念的漸增的明晰表達之漸增的強度;也就是說,每個你在其中發現該角度的圖像都可以越來越多地被看作是一個越來越尖銳響亮的呼聲,(呼求)機會去使用每個資源[不管是你現在所觀察的經驗,還是進一步的圖像],為了行家的宏偉工作;它朝向蛻變而建構,伴隨着使用靈性之豐富穿梭載具通往智能無限。請在這個空間/時間提出任何簡短的詢問。

(*原註:見52.10)

95.28 發問者:有沒有任何我們可以做的事,好讓該器皿更舒適或改善該通訊?

Ra我是Ra。我們觀察到其背部的扭曲有小幅度的惡化。這是由於漩渦水池之起初使用的性質。當水漩渦開始協助扭曲群之核心(nexi)的周邊肌肉組織,困難會在肉身上被突顯。我們鼓勵(使用)漩渦水池,並補充說明:相較於現在使用的技巧,完全浸入水中會更有效力。

我們要求支持小組嘗試協助該器皿記得要保存其肉身能量,而不要把它們花在與打包[如你們對這個活動的稱呼]相關的運動上,以及在你們星球上不同地理位置之間的移動上。

排列優異。一切都好。

我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榮耀地離開你們。所以,向前去吧,在太一無限造物者之強大的和平中歡欣鼓舞。Adon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