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則第九場集會

 1981年1月27日

9.0 Ra我是Ra。我在我們的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我們現在開始通訊。

9.1 發問者:我們肯定要把一的法則作為這本書的主要部分。我為(自己)在這些主題上跑題而感到抱歉。關於以什麼方向開始本書,我們處在[容我們說]旁敲側擊的過程中。為了這個原因,我已經問了一些問題,並且在這些早期集會中,我很可能還要問一些問題、就一的法則之應用而言沒什麼意義的問題,由於我對自己正在做的事情的無知。然而,當我們繼續下去,我期待自己快速地變得更為熟練。

有幾個問題很可能沒有意義。但是,倘若我可以把這些問題處理完,以免它們擋路…它們有點困擾我。

你有沒有可能為這本書建議一個出版商?

Ra我是Ra。沒有。

9.2 發問者:你是否可能告訴我們任何(發生)在我們過去世中的事情、我們在此次投生以前的經驗?

Ra我是Ra。這是可能的。然而,這種信息被你們的心/身/靈存有全體仔細地守護着,好讓你們目前的空間/時間經驗不會被稀釋。

為了你們的存在狀態,讓我們掃描以找出無害的材料。[二十秒停頓。] 我有個變貌、即渴望你們(擁有)免於成見的自由,只能夠概要地講述。

這個小組曾有好幾次住在一起並共同工作。這幾次的關係各有不同。業力[如你們對它的稱呼]是平衡的;因此,每位都是彼此的老師。該工作已經涉及治療、理解大地能量的運用以及協助發出呼求的數個文明——正如你們星球曾發出呼求,接着我們來到這裡。我們認為無害的材料到此為止。

9.3 發問者:你給我們的那些治療練習,具有這樣一個性質:最好是在一個時間專心於一個特定的練習。我想要問,此時我應該專註於什麼練習。也許一點練習的改變…比如說,今晚應該專註在[聽不清]?

Ra我是Ra。再次地,指引你的判斷會打擾到你的、被稱為未來的空間/時間連續體變貌。在我們的變貌/判斷範圍之內談論過去或現在是可接受的。來指導而不是來教導/學習,對於我們在教導/學習方面的變貌而言,則不是可接受的。相反,我們可以建議一個過程:在我們所依序給予的練習中,每個人選擇其中第一個依你們的判斷、你們覺得其價值並沒有被你們的心/身/靈複合體充分賞識的練習。

這是適當的選擇:從基礎(開始)建造,確保地基是良好的、適合建築。就所需耗費的能量而言,我們已經為你們評估過這項努力的強度。你們要記住這點,並且要有耐心,因為我們未曾給予一個簡短或容易的意識學習/教導之計劃。

9.4 發問者:我對一個行星的人口進化過程的理解是,該人口擁有一定的時間來進展。這過程一般被分為三個二萬五千年的周期。到了七萬五千年的終點,該行星本身會進展。導致這情況發生的原因是什麼? 二萬五千年的精確性等等,什麼東西將它設置好而隨之開始(這過程)?

Ra我是Ra。如果你願意,觀想這一特定的能量,向外流動並向內凝結,形成了由你們的土星議會所管理的、(宇宙)造物的微小領域。繼續看着這個過程的韻律。這活生生的流動創造了一股無可避免的節奏,就如同你們的計時器一般。你們的每個行星實體,在該能量鏈結能夠在那個環境中支持這樣的心/身體驗時,就開始第一個周期。因此,你們的每個行星實體都處在一個不同的周期時程表[如你可能的稱呼]上。這些周期的定時是一個度量,等同於一部分的智能能量。

這個智能能量提供一種時鐘。這些周期精準地移動,就如同你們的時鐘正點報時一般。因此,從智能能量到智能無限的大門會準時開啟,不管周遭的情況為何。

9.5 發問者:在這個行星上,起初、最初的實體…他們的起源是什麼? 當他們存在於這個行星之前,他們在何處?

Ra我是Ra。在這行星上,最初的實體是:水、火、風、地(土壤)。

9.6 發問者:我們現有的人群——最初的人群,[聽不清]像我們的——他們從哪裡來? 他們過去是如何演進的?

Ra我是Ra。你談論到第三密度的體驗。最初來到這裡的那些實體是從你們太陽系的另一個行星被帶過來的,你們稱該行星為紅色行星、火星。這個行星的環境變得不適宜給第三密度的存有們居住。所以,最初的實體屬於這個種族[如你可能的稱呼],他們在當時多少被那些守護者所改造。

9.7 發問者:那是什麼種族,還有他們是如何從火星來到這裡的?

Ra我是Ra。該種族是一個綜合體:[你們所謂的]紅色行星之心/身/靈複合體,加上一系列由守護者們細心執行的基因調整。為了在你們星球上的體驗,這些實體藉由一種誕生的方式而抵達,或者被保存;這種方式並不是(兩性)生殖,但包含為那些來自紅色行星的實體的心/身/靈複合體之投生準備基因材料。

9.8 發問者:那麼,我假設你說的是:當該種族在火星上從[如我們所知的]物質界死去之後,守護者們將該種族轉移到了這裡。那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

9.9 發問者:在執行這個(轉移)的過程中,守護者們顯然是在理解一的法則的情況下行動。你能否解釋一的法則在這個過程中的應用?

Ra我是Ra。一的法則被這些守護者命名為:把守護者們的智慧帶進跟來自紅色行星的實體們的接觸中,於是將守護者族群之社會記憶複合體與紅色行星族群彼此融合。然而,從其他守護者的觀點來看,這給一的法則之應用帶來了越來越多的扭曲;並且,正是從這個開端行動起,這個行星的隔離被設立起來,因為這點被感覺到:即那些紅色行星的實體之自由意志被刪減了。

9.10 發問者:這些紅色行星的實體在離開紅色行星之前是否遵行一的法則?

Ra這些紅色行星的實體嘗試學習愛的法則(複數),這些法則構成一的法則的原初變貌之一。然而,這些人群朝向好戰行為的傾嚮導致他們行星的大氣環境陷入如此的困境,以致它在它的周期終結之前就變得不適宜給第三密度體驗(的實體)居住。因此,紅色行星的實體們無法被收割,於是繼續在你們的幻象中嘗試學習愛的法則

9.11 發問者:這個從紅色行星到地球的轉移發生在多久以前?

Ra我是Ra。以你們的時間而言,這個轉移大約發生在七五零零零(七萬五千)年前。

9.12 發問者:七萬五千年以前?

Ra我是Ra。這大約是正確的。

9.13 發問者:在這個轉移發生之前,是否有任何具有像我現在這樣的形體——兩隻手、兩條腿——的實體存在於這個行星上?

Ra:我是Ra。大約而言,在你們過去四百萬年間的不同時期,已經有訪客造訪你們的星球。這些訪客不會引發[1]該行星球體的循環周期。直到先前提到的時間(來臨)為止,它的環境並不是第三密度。

9.14 發問者:那麼,大約在七萬五千年前,這裡有第二密度的實體。這些實體屬於哪些類型?

Ra第二密度是較高等的植物生命與動物生命之密度,它存在着,沒有向上前往無限的驅力。這些第二密度的存有屬於意識的一個八度音程,正如你在屬於你們振動的有意識實體當中發現不同的意識定向。

9.15 發問者:在這些第二密度的實體中,是否有任何實體擁有跟我們相似的外形:兩隻手臂,兩條腿,一個頭,並以雙足筆直行走?

Ra我是Ra。兩種屬於第二密度中較高的子振動層級的存有,當時擁有[如你提到的]兩足配置。然而,你們所經驗的直立行走並沒有在這些存有中完全實現;它們傾向於傾身向前,很少離開四足落地的姿勢。

9.16 發問者:這些存有來自何方? 它們是否為進化的產物,如我們科學家所理解的一般? 它們是否從[你所談到的]大地的起初物質演化而來?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

9.17 發問者:那麼,這些存有是否會從第二密度演化到第三密度?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雖然不能擔保一個實體要花多少個周期才能學到自我意識的功課——這是過渡到第三密度的先決條件。

9.18 發問者:在我們的行星上,現在是否有任何特定的人種是從第二密度投生到這裡的?

Ra我是Ra。此時,在你們的星球上並沒有第二密度的意識複合體。然而,有兩個種族使用第二密度的形體。一個是屬於你們稱為馬爾戴克的行星球體的實體們。這些實體正在通過一系列你們所稱的業力補償而工作其理解複合體。他們居住在你們較深的地下通道內,並被你們知曉為“大腳”。

另一個種族:守護者們給該存有在這個密度中提供了一個居住地,為了在(萬一)發生你們稱為的核子戰爭的事件中,給此時屬於這個密度的心/身/靈複合體們提供一個被妥當設計的肉身載具,如你們會對該化學複合體的稱呼。

9.19 發問者:我不理解這些適合於核子戰爭事件的載具或存有是什麼。

Ra:我是Ra。這些是作為(遵從)本能的第二密度生命而存在的存有;它們被保存是為了形成[你們會稱為的]基因庫,以防萬一需要這些身體複合體。這些身體複合體非常能夠承受嚴苛的輻射,你們目前棲息的身體複合體則無法做到。

9.20 發問者:這些身體複合體位於什麼地方?

Ra我是Ra。屬於第二個種族的這些身體複合體居住在無人居住的深邃森林中。(地點)為數眾多,散布在你們行星表面上的各處。

9.21 發問者:它們是大腳型的生物?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雖然我們不會稱之為大腳,因為它們為數稀少,並且非常擅於躲避偵測。第一個種族比較不能覺察到其他心/身/靈複合體的接近,但這些存有非常擅於躲避,因為它們在這裡投生之前就有科技上的理解。具有一對發光眼睛的這些實體是最為你們人群熟知的。

9.22 發問者:那麼,有兩類不同的大腳。正確嗎?

Ra我是Ra。這將是最後的問題。

如果你可以接受同個振動聲音複合體被用於這樣三個不同的心/身/靈複合體之種族,則有三類大腳。前兩類我們已經敘述過。

第三類是一種思想形態。

9.23 發問者:如果該器皿有能力,我們計劃在今天稍晚的時候舉行第二次集會,並且我想要問,有沒有我們可以做的任何事,好協助該器皿的舒適?

Ra我是Ra。這個器皿需要在她身體複合體的敏感易痛部位做某種調整。這些扭曲是由於你會稱為松果體的能量中心的阻塞。

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所以,向前去吧,在太一造物者的大能與和平中歡慶。Adonai。


[1] 原註:Ra謹慎地拉長起頭音“e”,於是該單詞的拼寫為“effect”(引發、使…發生),而非“affect”(影響)。

《一的法則第九場集會》有1條評論

評論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