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则卷五:片段评论4

原文片段:9.2

吉姆:我们当中没有人对于前世经验特别感兴趣。再次地,如果一个人对于前世故事过于热衷,他很容易会忘记把焦点放在当下的成长机会上。我们向Ra询问的这个具有该性质的问题引出了一个回答,似乎支持这一点:我们对前世都不是很有兴趣。

卡拉:我个人确实相信我们曾经一起投生过好几次,并且我们在每一次的前世中都形成一些复杂与有意义的关系,这些多生累世的关系深植在我们存有之内。唐说过,当他跟我相会的时候,他确信地知道我们会在一起。自从那次相遇之后,我嫁给了另外一个人,一个其实不想结婚的男人,有四年的婚姻。有一次我怪唐为什么不早点在1962年就告诉我这家乡的真理呢?那么我就不用经历那艰难的四年了。唐回答说:“什么?这样你就会错过所有美好的催化剂了。”

唐纳德与吉姆对我都十分慷慨与关爱。这种关心是令人惊奇的,除非一个人能想到前世联结的概念。我毫无疑问地相信,我们曾经在其他一些时代、好几个前世一起服务过。在好些年以前的一次灵媒解读中,关于可能的过去历史,有一小段有趣的内容曾被表述给吉姆:根据解读,在19世纪的美国大西部,唐与吉姆是兄弟,以耕田维生。我是吉姆的小孩,唐的外甥,我从出生就体弱多病,在那世只活到5岁。根据解读,这是在为他们在此生中照顾我而做准备,因为我面临着残障、肉身局限以及特别是在Ra接触期间的超心灵致意。这个解读在我内心有一些共鸣。无论如何,我也觉得,为了在此刻一起学习与服务,我们不需要知道任何有关前世关联的事情。我们拥有我们所需的一切来面对此刻。其他的都只是枝微末节。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