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則第八十八場集會

1982年5月29日

88.0 Ra:我是Ra。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我們現在開始通訊。

88.1 發問者:首先,可否請你告訴我該器皿的狀態?

Ra我是Ra。其肉身複合體的能量短缺在這個空間/時間是可觀的。生命能也已經有顯着的漏失。無論如何,這些能量仍然良好地處於你可稱之為氣力的變貌內。

88.2 發問者:在你先前提到過的補充這些能量的所有方式中,何者在這個特定的空間/時間對於補充這兩種能量會是最適切的?

Ra我是Ra。如你所注意到的,有許多因素有助於該器皿的氣力變貌以及改善朝向虛弱的變貌。我們建議每位成員將已經學到的許多東西,謹慎地應用在這件事上。

我們挑出一個肉身扭曲來討論。此刻造訪你們小組的第四密度負面嘍羅們正供能給該器皿雙手的附肢中有些嚴重的不平衡複合體;以及胸部區域的比較輕微的扭曲。我們建議小心留意這些部分,若非必要,避免使用雙手。由於這個器皿不會重視此建議,我們提議(你們)適當地討論。

88.3 發問者:我從這個答覆假設,我們的第五密度負面同伴仍在休息與復健中。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你們的第五密度同伴此刻並未陪伴你們。然而,它並未休息。

88.4 發問者:我們提供的香爐是否沒有問題?它確實在集會結束之前熄火。若它不在集會結束之前熄火,效果是否會更好?

Ra:我是Ra。香爐的新配置對於環繞工作場所的較精微的能量樣式相當有幫助。擁有一根持續燃燒的馨香也是有幫助的。然而,困難之處在於提供這個好處的同時又不使這個封閉場域被燃燒過程帶來的物理產物和惡臭所充斥。若要在允許香爐(提早)結束燃燒與造成過量煙霧兩者之間選擇,我們會建議前者;它是更有幫助的。

88.5 發問者:該器皿曾提到在這些通訊集會中,有時候會有她稱為滲透(bleed-through)或變得覺察的狀況。你可以就此評論嗎?

Ra我是Ra。該器皿的心/身/靈複合體與我們同在。當器皿從隱喻上的嬰兒床醒來,經驗到我們密度中的光與活動,它開始覺察到思維的動作。它不了解這些思維,就如同你們第三密度的嬰兒無法了解它最初感知到的話語。可預期的,這個經驗應該會持續下去,並且是這些工作集會之本質的適當副產品,也與該器皿使它自己可以接收我們的話語的方式有關。

88.6 發問者:該器皿提到在這次集會之前需要反覆地跑廁所。低落的生命能是否為起因?

Ra我是Ra。低落的生命能水平是一部份的起因。該實體已經承擔一定水平的痛苦變貌,你們人群中只有極少數可以經驗這等的痛苦卻沒有顯着的能量消耗。確實,該實體的穩定性是出色的。然而,該實體因而變得有些耗弱,並進一步感覺到其他的扭曲,比如那些形形色色的經驗受到突顯,因為這是一種平衡向內注視的肉身痛苦經驗之方法。由於關心該實體,這類活動已被阻止。這已進一步地耗弱該實體。

所以,藉由在這些工作集會中提供自己為器皿來服務造物者之意志被給予了一個機會,用以測試其決心。該實體用了一些生命能以加添燃料與補充意志。該器皿沒有使用到肉身能量,但生命能被擷取,好讓該實體有機會再次有意識地選擇去服務太一無限造物者。

88.7 發問者:該器皿在這次集會期間使用的小水晶是否有任何好處或壞處?

Ra我是Ra。這顆水晶是有益的,只要充能水晶的那位男士持續在正面導向的舉止中運作。

88.8 發問者:誰充能了這顆水晶?

Ra我是Ra。一位被知曉為Neil的實體充能了這顆水晶,以讓該器皿使用。

88.9 發問者:告訴我們他是否還在正面導向的舉止中運作,會刪減第一變貌,難道不是嗎?

Ra我是Ra。我們感知到你已經回答你自己的詢問。

88.10 發問者:我們的出版商要求這本書,一的法則,放一些照片。該書此刻即將送去印刷。關於我們在該書中使用[這個特別的環境設置、器皿以及附屬器具的]照片這件事,你可否從魔法或其他角度來評論其可行性、利益或害處?

Ra我是Ra。這類計劃的實際可取性完全是你們辨別力的產物。它有一些魔法考慮。

首先,如果要拍攝工作場所的照片,視覺影像必須呈現它本然的樣子;也就是說,你們只拍攝真實的工作場景,不要作假或替換其中任何的材料。不要有該小組能夠避免的扭曲,正如同我們也不希望在我們的話語里有任何扭曲。

其次,當器皿處於出神狀態,拍攝器皿或工作房間的任何部分都是不妥的。這是個窄波段通訊;若電子和電磁能量之存在是必要的,則我們希望將它們保持在恆定水平上,否則根本不要使這些能量存在。

88.11 發問者:從你剛才的……我很抱歉。請繼續講。若你有意繼續,請繼續。若不想繼續,我將問一個問題。

Ra我是Ra。我們想要陳述,第三,一旦器皿覺察到照相即將開始,在整個照相的過程中,不管在工作之前或之後,器皿都必須持續地回應講話,如此可確保不會突然進入出神狀態。

88.12 發問者:那麼,從你剛才告訴我的內容,我已經計劃好以下事項:在一場集會完畢之後,器皿已經醒來,在移動器皿之前,持續地讓器皿對我們說話,同時我拍攝器皿在這個時候的配置。除此之外,依照出版商的要求,我還會拍攝一些其他的照片,包括器皿在別的房間、也可能包括我們的額外照片。這樣做是不是達成此要求的最理想方式或最理想方式之一?

Ra我是Ra。是的。我們要求任何圖片說出真相,每張圖片標上日期,並閃耀着清晰度,好提供不帶任何陰影、純正的表達給那些尋求真理的人們。我們來此的身份是一的法則之謙卑使者,渴望降低扭曲。我們要求[已經是我們的朋友的]你們不要帶着快速去除不重要細節之想法來工作任何諸如上面所討論的考慮項,而是如同在所有的道路上,將這樣的工作視為另外一個機會去[如行家所必須的]做你自己並提供你內在的東西和伴隨你的東西,不帶任何種類的虛偽做作。

88.13 發問者:謝謝你。我想要問你塔羅起初的製作,這個概念首先在何處形成,塔羅首先在哪裡被記錄——首先的概念是從哪裡來的?

Ra我是Ra。塔羅的概念起源於你們稱為金星的行星影響圈中。

88.14 發問者:這個概念被給予——讓我這麼問——你說它起源於……在當時,這個概念被設計為那些金星居民的訓練工具;或者由那些金星實體設計作為地球居民的訓練工具?

Ra我是Ra。以你們的空間/時間衡量標準,塔羅是在很久以前由金星的第三密度人群設計的。如我們先前所說,金星實體們的第三密度經驗在處理[你們所稱的]與其他自我的關係、性能量轉移工作以及哲學或形而上的研究上,都遠為和諧與深入。許許多多世代在[我們所認為的]原型心智上的工作之成果,產生了塔羅;它被我們人群使用,作為一種訓練輔助以發展其魔法人格。

88.15 發問者:我猜測,當時金星上最先部分地穿透罩紗的第三密度實體們收集到了一些資訊,與原型心智的本質和罩紗過程有關,他們據此設計了塔羅,作為教導他人的一種方式。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確實如此。

88.16 發問者:我也假設,或許是錯的,我目前有的表列,為具備二十二個名稱的塔羅牌,它們可能與Ra起初產生的塔羅並不完全一致。你可否描述起初的塔羅,首先告訴我過去是否有二十二個原型?一定有些是相同的。以及,它們與我在先前集會中念的表列是否相同,或有些不同?

Ra我是Ra。如同我們先前所陳述,每個原型都是一個概念複合體;它們不只可以被個體觀看,也可以被屬於相同種族和行星影響的群體以獨特的方式觀看。因此,以描述性的詞彙去重新建構相當次要的差異是沒有幫助的;這些差異指的是我們曾使用的塔羅與那些埃及的實體以及這個研讀系統的首批學生的靈性後裔所使用的塔羅之間的差異。

繼我們完成第三密度的工作之後,有項重大的突破是適當地強調大奧秘第二十二號,我們已稱其為選擇。以我們自己的經驗,我們當時覺察到存在這樣一個統合的原型,但並未給予該原型適當的概念複合體,好最有效地使用該原型以促進我們的進化。

88.17 發問者:我將做以下陳述,以描述我對原型的一些理解,然後讓你更正這個陳述。在我看來,催化劑分別作用在心智、身體、靈性的形意者之上,這個過程產生經驗,然後通往蛻變,接着產生大道。這個過程對於心智、身體、靈性都是一樣的。原型是重複的,但由於心智、身體、靈性之不同而如同催化劑那樣以不同的方式作用;也由於上述三者之不同,產生不同類型的經驗。蛻變有些微的不同。大道有一些不同,但這些原型基本上都是在做同樣的事情。它們只是作用在心/身/靈複合體的三個不同部分,以致於我們可以濃縮這整個原型心智為一種說法:在促使形意者成為一個複合體的過程中,基本上我們已經提供催化劑一個方式去更有效率地創造蛻變。你可否更正我的陳述,請?

Ra我是Ra。在你的陳述中,正確性與這些藤蔓是如此地交織在一起[藤蔓代表最為根本的誤解],以致於很難更正你的陳述。我們將做以下評論,並要求你從這些評論中,允許概念化過程之重新校準可能發生。

原型心智是心智複合體之偉大且根本的一部分,是其最基本的元素之一;對於太一無限造物者的尋求者而言,它是最豐富的資訊來源之一。嘗試去濃縮這些原型是一個錯誤的嘗試。每個原型都是一個顯着的自在之物(ding an sich)或物自身,有它自己的概念複合體。雖然勘查一個原型到另一個原型的關係是有益的,可以說,這條詢問路線是次要的,首要工作是去發現每個原型對於智力心智和直覺心智兩者所意味的——最純粹的完形(gestalt)、視象或旋律。

心智、身體和靈性複合體的形意者(複數)自身即是複雜的;把催化劑、經驗、蛻變、大道之原型看作獨立的複合體能帶來最多的成果,這幾個原型有它們自己的旋律,藉此告知心智它的本質。

我們要求你考慮,原型心智告知那些思維,然後它們與心智、身體或靈性產生關聯。這些原型與身體或靈性並沒有直接的聯繫。一切必須被汲取上來,通過潛意識的較高層級,到達顯意識心智,從那裡它們可以飛奔前往被吩咐的目的地。當它們以受控制的方式被使用,它們是最為有幫助的。與其繼續越過你先前的陳述之邊界,我們寧可欣賞這個機會——由你在此時重新詢問,好讓我們得以更精確地回答你。

88.18 發問者:我要問以下的問題,可能只為了澄清教導這些概念的方法,如此可以給我一些重要線索以理解這些概念自身。為了訓練的目的,Ra在第三密度中是否使用類似塔羅牌的牌組?

Ra我是Ra。否。

88.19 發問者:Ra過去在第三密度中使用什麼(工具)?

Ra我是Ra。在你對心智配置之魔法具像化的嘗試中,你知道那些有時相當複雜的具象。它們是心智上的(圖像),並且是用心智描繪的。另一個在你們文化中廣為人知的例子是在你們彌撒[屬於你們稱為的基督信仰,即太一無限造物者之愛的一種變貌]中的具像化(儀式);在那兒,你們食材的一小部分被視為一個在心智中配置(成形)卻又完全真實的人,這個人就是你們知悉的Jehoshua,或耶穌[如你們現在對這個實體的稱呼]。我們正是藉由這種持續具像化一段訓練時期的方式來工作這些概念的。

這些概念偶爾被畫下來。然而,一張牌對應一個具像的概念並不是我們想出來的。

88.20 發問者:關於具像化,老師要如何把資訊傳達給學生?

Ra我是Ra。該過程是秘傳的(cabalistic);也就是說,屬於口耳相傳的口述傳統。

88.21 發問者:那麼Ra在嘗試把塔羅的概念教給埃及人時,是否使用了相同的程序,或是不一樣的程序?

Ra我是Ra。我們使用相同的程序。不過,那些在我們之後的教導/學習者盡他們最佳的能力把這些圖像繪製在了啟蒙場所之內,並隨後開始使用你們稱為的繪有這些具像之表徵的(塔羅)牌。

88.22 發問者:宮廷奧秘牌和小奧秘牌是Ra教導的一部分嗎?或它們在後期才出現?

Ra我是Ra。你說的這些牌是屬於那些迦勒底和蘇美爾地區實體們之影響的產物。

88.23 發問者:你稍早提到塔羅是占卜的一種方式。你可否解釋這點?

Ra我是Ra。我們首先必須將[作為一種占卜方法的]塔羅與[作為原型心智二十二個原型之代表的]大奧秘牌分離。

你們所稱的占星學,當那些已啟蒙的實體使用它時,其價值變得顯着;已入門的實體理解[請你原諒這個誤稱]混淆法則中偶爾錯綜複雜的考慮事項。當各個行星影響力進入你們星球的能量網絡,星球上的實體們受到牽引,就好像繞行你們星球的月球引動你們的海洋、河川一般。你們自身的本質是水,因此作為心/身/靈複合體的你們很容易就被銘印與引動。確實,這正是你們(人生)旅程的素質和本質以及在這個密度的警戒任務:不僅被引動,還要按照你在心智、身體和靈性之中偏好的移動方式去指導你自己。

所以,當每個實體進入行星能量網絡,每個實體經驗到兩次主要的行星力匯流:一次是在胚胎受孕時,它與投生之肉身黃色光芒顯化有關;另一次是在你們稱為的誕生時刻,即第一口空氣被吸入化學黃色光芒的身體複合體之時。因此那些知曉群星及其配置和影響力的實體能夠看見一幅被相當概括地描畫的國境地圖,關於一個實體已經遊歷、正在遊歷或可能預期去遊歷的地方;不管是在身體上、心智上或靈性上的層級。這樣一個實體將會發展出一些入門者的能力,你們人群通常將這些能力知悉為超心靈或超自然的。

當原型被洗牌混入[組成所謂的宮廷奧秘牌和小奧秘牌的]占星導向的牌時,這些原型變得磁化於操作這些牌的實體之超心靈銘印,於是成為實行占星量測和占卜的實體與請求資訊者之間的連繫之器具。經常的情況是,這樣的原型畫像的出場方式顯示錶面上有趣的結果,其配置對於發問者是有意義的。就其自身的本質而言,大奧秘牌在占卜中沒有正當的位置,毋寧說是一組工具,讓自我藉此獲得進一步的自我知識,目的是進入一個更為深刻、敏銳地被了悟(realized)的當下此刻。

88.24 發問者:Ra一定曾有過,容我們說,一個針對二十二個原型的課業計劃或訓練課程,先是給予Ra的第三密度群體,或稍後給予那些埃及國境內的實體。你能否描述該訓練課程的綱要?

Ra我是Ra。這將是此次工作的最後一個完整詢問。

我們發現更為適當的方式是討論我們在讓你們星球上的入門者熟悉原型心智的這個特殊的原型版本之過程中的計劃。我們(計劃)的第一階段是呈現圖像,一個接着另一個,照着以下的次序:一、 八、十五;二、 九、十六;三、 十、十七;四、十一、十八;五、十二、十九;六、十三、二十;七、十四、二十一;二十二。以這個方式,心、身、靈之間的根本關係可以開始被發現;舉例來說,當一個實體看見心智的母體對比身體和靈性個別的母體,該實體可以引出特定的試探性結論。

經過一長段時間,當學生已精通這些具像,並已考慮過原型之七個分類中的每一個,伴隨注視心智、身體、靈性之間的關係;於是我們建議以成對的方式考慮原型:一與二;三與四;五;六與七。你可以繼續以這種形式考慮身體和靈性原型。你將注意到在該考慮中,形意者沒有被配對,因為形意者應該與原型第二十二號配對。

在這條探究路線的尾端,該學生正開始越來越深入地掌握每個原型的特性和共鳴。到了這個時點,伴隨使用各式各樣的其他輔助工具以達成靈性進化,我們鼓勵入門者學習成為各個原型,以及最重要的,在你們的幻象中盡最佳的努力去知曉,何時採用原型的角色在靈性或形而上方面是有幫助的。

如你可以看見的,每個入門者可以發揮創意完成許多工作。我們不提供教條。每個實體感知其自我需要的和有幫助的東西。

在我們離開此次工作之前,容我們問,是否有任何簡短的詢問?

88.25 發問者:有沒有什麼我們可以做的,好改善該通訊或讓該器皿更舒適?

Ra我是Ra。我們再次警惕你們,關於器皿雙手的扭曲。第四密度(負面實體)對它們的影響是不便的,因為,如果允許這情況繼續惡化下去,你們所稱的外科手術將幾乎立即成為必需的。

排列良好。你們一直是謹慎認真的。我的朋友們,我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所以,向前去吧,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大能與光榮的和平中愉快地歡慶。Adonai。

《一的法則第八十八場集會》有2條評論

評論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