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則第八十場集會

1982年2月27日

80.0 Ra:我是Ra。我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在我們啟始這次工作前,我們想要更正我們在先前資料找到的一個錯誤。第五號原型,你們曾稱為解經祭司,是心智複合體的形意者。

這個器皿成為突然爆發的痛苦[變貌]的獵物。我們覺察到你們儘力協助該器皿的嘗試,但除了我們先前提過的[作用在肉身複合體的垂直脊椎部份之上的]供應水療法外,不知道有其他物理療法可供該支持小組使用。

這個器皿的身體變貌,在身體複合體的扭曲增加的期間,從未排除這類(痛苦)爆發的可能性。我們的通訊可能會短暫地變得混亂不清。因此,我們要求任何似乎雜亂的資訊都被(你)質問,因為我們希望這個通訊在語言、智力、感受力允許的極限內維持不受扭曲的狀態。

我們現在開始通訊。

80.1 發問者:謝謝你。可否請你告訴我該器皿的狀態?

Ra我是Ra。這個器皿正在經驗肉身能量複合體的輕微波動,這些波動導致了從肉身能量短缺到有些許的肉身能量之突然改變。這是由於[你可以說]許多禱告和肯定語被提供給該器皿,以及器皿自身(的禱告);而你所覺察的(負面)第五密度實體,利用任何可行的機會持續向器皿致意,(多少)抵銷了上述的效果。

在其他方面,該器皿的狀態如前所述。

80.2 發問者:剛才我們執行完驅逐儀式之後,我必須離開房間拿一個忘記的物品;這(行為)是否對儀式或此次工作有不良的效應?

Ra我是Ra。若這是唯一的工作,該偏離會是危急的。在這個工作場所,有足夠的殘餘保護能量;雖然我們相當不贊同這個偏離,它不會構成對[你提到的]保護儀式的威脅。

80.3 發問者:我們的第五密度訪客是否在最近的工作集會比較不能影響該器皿?

Ra我是Ra。我們將分兩部分回答。首先,在這些工作期間,該實體已經被大程度地減弱。第二,在你們空間/時間的一般經驗性環境,這個第五密度實體能夠以同樣的效力作用於該肉身複合體上,從開始與你們小組接觸以來,這情況一直是如此。這是由於該器皿的數個肉身複合體扭曲之故。

無論如何,該器皿在心智和靈性上已變得越來越能以愛向這個實體致意,從而降低恐懼的元素;這是該實體仰賴的一把偉大兵器,嘗試以此在任何程度上中止Ra通訊。

80.4 發問者:該實體能夠通過已存在的肉身扭曲起作用,而相反地,它不能作用在一個沒有任何肉身扭曲的實體之上;這個事實的原因是什麼?

Ra我是Ra。這個詢問的關鍵是一個用語:扭曲。任何扭曲,不管它在複合本質上是身體的、心智的或靈性的,都可以被一個能夠以魔法工作的實體之暗示所強調;也就是說,造成意識內的改變。這個器皿有着許多的肉身扭曲。小組中的每個成員都有着各式各樣的心智扭曲。它們的性質各不相同。一個扭曲越是少地被自我知識所平衡,該(負面)實體就越能老練地突顯這個扭曲,好減少該小組的和諧與平順的運作。

80.5 發問者:如Ra所充分明了,我們在此累積的資訊將啟發的地球人口只有很小的比例,因為只有很少很少的人能夠理解它。然而,似乎我們的第五密度訪客,容我說,執意要反對這個通訊。既然它對於這個星球的收割只有如此有限的效果[就我的猜測],你可否告訴我為什麼這(通訊)對他如此重要?因為在我看來,那些少數理解這個資訊的人們,很可能早已在可收割的範圍內。

Ra我是Ra。純粹並不會隨着第三密度的收割一起結束。Ra嘗試去除扭曲的傳真度是全面的。對於具有相對純度的服務他人(實體)而言,這構成了一個責任的領受。我們賴以說話的器皿及其支援小組有着相似的傳真度,不顧任何自我的不便,渴望服務他人。由於該小組的特質,這些由該小組向我們提出的詢問已經快速地引入到一個有些深奧難懂的評論領域內。這個內容並不會減輕這個通訊底層的純粹度。這樣的純粹度就如同一道光。如此強烈的光吸引注意力。

80.6 發問者:如果我們第五密度的訪客成功地終止這個通訊,他自己希望從中獲得什麼?

Ra我是Ra。如我們先前所述,該實體希望獲得那道光的一部分;也就是說,該器皿的心/身/靈複合體。除此之外,該實體打算撲滅(那道)光。

80.7 發問者:我理解這點到某個地步,重點是如果該實體成功完成了這兩種嘗試中的任一個,對他會有什麼價值?可以增加他的能力?增加他的極性?它藉由什麼機製做任何它所做的事?

Ra我是Ra。(它)已經嘗試了一些你們的空間/時間做這些事,卻沒有持久的結果;該實體或許正在問自己這個問題。對於該實體,獲得勝利即是負面極性的增加,因為它已經去除一個光輝的源頭,從而給這個曾經光明的空間/時間提供一個黑暗的機會。在這個事件,(若)它成功地奴役該器皿的心/身/靈複合體,它將奴役一個相當強力的實體,因此增添它的力量。

80.8 發問者:我很抱歉對於這些機制缺乏穿透能力,並且我也為一些相當愚蠢的問題致歉,但我認為我們在這裡有一個要點,它對於我們目前正嘗試去理解的東西是有些核心的。所以,縱使我接下來的問題可能算是近乎難以接受地愚蠢,我仍將嘗試去理解我們的訪客所尋求的力量是什麼,以及他如何使用它。因為在我看來,這點對於心智及其[我們都涉入其中的]進化是佔有核心地位的。

當這個實體,我們的訪客,通過這些工作增加他的力量,他增加的力量是什麼?你可否描述它?

Ra我是Ra。你所說的力量是一種靈性的力量。心智的力量本身並不包含這類的工作。你可以考慮月光的可能性,可得到一些成果。你覺察到我們曾經描述靈性的母體如同一個夜晚。那麼,月光所提供的要麼是在陰影中被看到的真實圖像,要麼是吐火幻獸(chimera)和虛假。虛假的力量是深沉的,如同從陰影中分辨真理的力量。隱藏事物的陰影是一種無限的深度,在其中儲存着太一無限造物者的力量。

於是,該行家正藉著那些[由可假可真的東西所光照的]隱藏事物的力量工作。去擁抱虛假、去知曉它、去尋求它、並去使用它,這給予一個至為巨大的力量。這是你們訪客的力量的本質,並且也可以給為了服務他人而尋求的實體之力量以一些啟示,因為在夜晚中踏錯步伐是——喔!多麼容易啊。

80.9 發問者:那麼你是說這股力量是屬於靈性的,而非屬於心智或身體的?

Ra我是Ra。行家的工作奠基於先前在心智和身體上的工作,否則工作靈性不可能站在一個可靠的根基上。配合以上的評論,我們可以主張你的假設之正確性。

80.10 發問者:第十五號原型是靈性的母體,曾經被稱為魔王(Devil)。你可否告訴我為什麼是如此?

Ra我是Ra。我們不希望在這樣一個中心的詢問上顯得膚淺,但我們可以指出,靈性的本質是如此無限地細微,以致於照在靈性之巨大黑暗上的光,其產生成果的影響常常不及黑暗本身明顯。當每一個行家嘗試去使用靈性的催化劑時,許多行家選擇的進程就變成一條困惑的路徑。只有很少行家成功地領會到太陽的光芒。很顯然地,大多數的行家仍在月光中摸索前進,並且如我們先前所說,這道光既可以欺騙,也可以揭開隱藏的奧秘。因此,這個母體的旋律[容我們說]經常像是具有着一種負面和邪惡[以你們的稱謂]的性質。

同時值得注意的是,行家是一個已經越來越將它自己從其他自我的束縛、意見、思維的局限中解放出來的實體。不管這樣做是為了服務他人或服務自我,它都是行家的覺醒過程中必要的一部分。這個自由看在那些不自由的實體眼中,就如同你們會稱為的邪惡或黑色。該魔法獲得辨認;其本質則經常沒有(被辨認)。

80.11 發問者:那麼我可否說,在成為行家的過程中隱含着可能的朝向服務自我的部分極化,因為行家變得與[他所棲息的特定密度中的]許多同類實體脫離關係?

Ra我是Ra。這是很可能發生的。表面上的事件是脫離關係,不論真相是服務自我,於是真實地與其他自我分離,或者是服務他人,於是真實地與所有其他自我的心結合,僅只與幻象的外殼分離;它阻礙行家正確地感知自我與其他自我本為一。

80.12 發問者:那麼你是說,這個脫離關係的效應對於服務他人的行家是一塊絆腳石,或延緩他抵達嚮往之目標的過程。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是不正確的。從幻象之瘴氣和每個扭曲之虛假表徵中分離出來,這個過程是行家途徑上一個相當必要的部分。這可能在其他實體看來是不幸的。

80.13 發問者:那麼,從第十五號原型的觀點來看,這個過程有點像是進入靈性母體的短程旅行?這(說法)有任何意義嗎?

Ra我是Ra。這個脫離關係的過程以及你所說的短程旅行最常與你所謂的希望(Hope)原型連結;我們比較喜歡稱之為信心(Faith)。這個原型是靈性的催化劑,並且由於靈性的賦能者之照亮,將開始造成行家在觀點上的改變。

80.14 發問者:我並不打算走在我的詢問過程的太前頭。那麼,正面或負面極化的行家都在建築一個潛能以直接在靈性上汲取力量。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更適當的說法是行家直接通過靈性向宇宙呼求它的力量,因為靈性是一個穿梭載具。

80.15 發問者:現在,我相信在正面與負面行家之間,在使用這個穿梭載具的過程中,唯一明顯的顯着不同是他們極化的方式。在靈性的各個原型和極化是正面或負面之間是否有一個關係?舉例來說,正面行家通過第十六號原型呼求;[輕笑聲]負面行家通過第十五號原型呼求?我在這方面非常困惑,並且我猜想這個問題是貧乏或無意義的。你可以回答嗎?

Ra我是Ra。要回答這樣一個詢問是個挑戰,因為在它的建構中有一些混淆。無論如何,我們將嘗試談論這個主題。

行家,不管是正面或負面,擁有相同的母體。賦能者也是相同的。由於每個行家的催化劑,行家可以開始挑選它將進一步觀看的東西。於是,靈性的經驗,你們曾稱為月亮,是[到目前為止]作用於行家之極性的影響力中的較為明顯者。即使是[似乎發生在行家的催化劑中的]最不愉快的經驗,容我們說,從靈性的觀點來看,藉著陰影中可能的辨別力,它仍可以被工作,直到那光同等於最明亮的正午之光降臨到行家身上,接着正面或服務他人的光照(啟蒙)已經發生。服務自我的行家以陰影滿足它自己,並且在掌握白日的光芒之後,猙獰大笑地將頭轉過去,寧可要黑暗。

80.16 發問者:我猜屬於靈性的第十九號原型是靈性的形意者。那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

80.17 發問者:你會如何描述靈性的形意者?

Ra我是Ra。在回答先前的詢問時,我們正着手做這件事。靈性的形意者是那鮮活的實體,它放射或吸收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放射給其他(實體)或為了自我而吸收。

80.18 發問者:既然我們有我會稱為的通量(flux)或通量率,那麼這個放射或吸收的過程會不會是衡量行家力量的尺度?

Ra我是Ra。這可以被視為一個合理恰當的陳述。

80.19 發問者:那麼,我正在猜第二十號原型是靈性的蛻變,可能類比於第六密度合併(兩條)途徑。這是否有點正確?

Ra我是Ra。不正確。

80.20 發問者:很抱歉。你可否告訴我第二十號原型會是什麼?

Ra我是Ra。如果你願意,在你們的系統中,你們所稱的石棺(Sarcophagus)可以被視為物質世界。物質世界被靈性轉變為無限和永恆的。靈性的無限與意識的無限相比是一個更大的領悟,因為經過意志和信心鍛煉的意識可以直接地接觸智能無限。在行家之路上有許多許多階梯,在行走的過程中有許多東西會脫落。我們Ra群體依然在走這些階梯,並且在每次蛻變都讚美太一無限造物者。

80.21 發問者:那麼我猜第二十一號原型代表着與智能無限之接觸。那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雖然一個實體也可以將這個接觸的反射(reflection)視為與智能能量之接觸;智能能量即是宇宙,或者以你們比較地方性的說法,世界。

80.22 發問者:那麼,藉由這個與智能能量的接觸,你可否給我一個例子,說明同時與智能無限和智能能量接觸的目的?如果可能的話,你可否給我一個例子,說明這過程會導致何種經驗?

Ra我是Ra。這將是此次工作最後一個完整長度的詢問。我們已經討論過與智能能量接觸的可能性,因為這股能量是理則的能量,因此它是治療、建造、去除、破壞和轉變所有其他自我以及自我的能量。

與智能無限接觸最有可能在經驗此類接觸的實體中,產生一股無法言喻的喜樂。如果你願意在這個主題上詢問更多細節,我們邀請你在另一次工作期間這麼做。在我們結束此次工作之前,是否有任何簡短的詢問?

80.23 發問者:有沒有什麼我們可以做的,好改善這個通訊,或讓該器皿更舒適?

Ra我是Ra。各項排列都十分慎重。我們很感激。作為器皿的實體有一些扭曲朝向[你們所稱的]背部僵硬的狀況。按摩會有幫助。

我是Ra。我離開你們,我的朋友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光與愛中感到光榮。所以,向前去吧,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大能與和平中歡欣鼓舞。Adon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