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則第四十一場集會

1981年3月20日

41.0 Ra:我是Ra。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我們現在開始通訊。

41.1 發問者:我有一個後勤的問題作為開頭。我知道那是個愚蠢的問題,但我必須確定一下。我們未來可能得搬離這個位置,可能遠離此處至少一千英里。這點是否會對我們與Ra的接觸有任何影響?

Ra我是Ra。這不是個傻問題。位置是沒有意義的,難道我們不都在這個造物中?無論如何,在初始工作之前,工作的場所應該被你們自己判定為具有適當的振動層級,或者應該如此建議:執行凈化場所的儀式,並通過冥想做出奉獻。這儀式可能伴隨着看似平凡的勞務,如潔凈或粉刷那些[你們認為有不適當污點的]表面。

41.2 發問者:我熟悉小五芒星的驅逐儀式。我想知道這個儀式是否可以用來準備這種類型的工作場所?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

41.3 發問者:那麼一般而言,你是說即使我們搬到一千英里以外的地方,即使先前有其他人住過,如果我們小心地準備我們找到的這個地方,它仍可以滿足需求。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是的。

41.4 發問者:你可以說,(我)正在嘗試從頭建立一個理解,從智能無限開始,併到達我們目前存在的狀態,我目前面臨某種困難,但我想我應該回頭探究我們的太陽,因為它是個子理則,創造我們在這個特殊的行星系統中所經驗的一切。

你可否給予我們一個關於太陽,我們太陽的描述?

Ra我是Ra。以你們的語言並不能輕易地回答這個詢問,因為太陽與智能無限、智能能量、每個行星[如你對這些球體的稱呼]的各個密度有着各式各樣的關係。再者,這些差異更延伸到你們造物中形而上或時間/空間的部分。

與智能無限的關係:太陽體是那無限的一部分,與無限造物的各個部分相同。

與已賦能的智能無限[使用智能能量]的關係:容我們說,它是一個理則的後代。該理則包含着為數龐大許多的子理則。這關係是階層性的,因為子理則以該理則所設定的各種方式使用智能能量,並用祂的自由意志去共同創造你們經驗的各個密度的完整細微之處,容我們說。

與各個密度的關係:物理上而言,如你會說的,太陽體可以被視為一個巨大的氣態元素體,經歷核聚變過程,並散發著熱與光。

形而上而言,太陽對第四到第七密度達成一個意義,根據實體們在這些密度中增長的能力,它們開始領會活生生的造物與共同實體或其他自我,太陽體的本質。因此在第六密度之前,太陽可以被那些居住在時間/空間中的實體們造訪及居住,它甚至可以部分地被第六密度實體們[在進化過程中]所創造,從片刻到片刻。

41.5 發問者:在你方才的敘述中,你的意思是第六密度實體們確實在他們的密度創造太陽的顯化?你可否解釋你的意思?

Ra我是Ra。在這(第六)密度中,有些實體的生殖方式是融合,他們可以選擇實行這部分的經驗作為太陽體存在性的一部分。因此,你可以把你接收到的部份光線考慮為第六密度之愛的生殖性表達的後代。

41.6 發問者:那麼你能否說,第六密度實體們使用那個機制,以成為與無限造物者更接近的共同造物者?

Ra我是Ra。這是精準地正確。這可以被視為在第六密度的較後部分中尋求入口密度的經驗。

41.7 發問者:謝謝你。我現在想要探究,當第一密度形成的時候,發生了什麼,能量中心是如何首先形成的。讓我先問你,太陽本身是否有個密度或它是所有密度,這個問題有任何意義嗎?

Ra我是Ra。該子理則屬於整個八度音程,它不是那種經驗學習/教導的實體[好比你們自己]。

41.8 發問者:當第一密度形成的時候——我將就我的理解做個聲明,並要求你更正我。我直覺地看到第一密度存有藉由一個能量中心[即一個漩渦]而形成。然後這個漩渦引起[我曾提到過的]光、振動[即是光]的這些旋轉運動,這接着開始凝結為第一密度的材料。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就你的推理所能到達的限度而言。無論如何,我們指出理則的計劃是:在第一密度進入空間/時間連續體之前,八度音程的所有密度已經處於潛在的完成(狀態)。因此,在能量中心顯化之前,它們已經存在。

41.9 發問者:那麼什麼是最簡單的顯化存有?我假設它可能是個單細胞或類似的東西。就能量中心而言,它如何作用?

Ra我是Ra。最簡單的顯化存有是光,或你曾稱為的光子,它與能量中心的關係可以被視為所有清晰能量場的中心或基礎。

41.10 發問者:當第一密度形成,我們有了火、風、地、水。在某個時點,便有生命最初的活動或個體化,進入[自我移動的]意識的一部分。你可否描述造物這部分的過程以及它有哪種類型的能量中心?

Ra我是Ra。第一或紅色光芒密度,雖然被吸引朝向成長,它所在的振動對於[你可能稱為的]覺知火花並沒有幫助。當振動能量從紅色移往橙色,該振動環境刺激那些過去是無生氣的化學物質,以如此這般的方式結合在一起,於是愛與光開始成長的功能。

你稍早對於單細胞實體的假設,如多形態腰鞭毛蟲,是正確的。該機制屬於一種向上螺旋光之吸引力。關於進化的這部分或任何部分,都沒有什麼事情是隨機的。

41.11 發問者:我記得,多形態腰鞭毛蟲有一個鐵基的細胞,而非銅基。你可以評論這點嗎?

Ra我是Ra。這個資訊不是核心的。任何新陳代謝的基礎,容我們說,以鄰近源頭可以找到的化學物質為主。

41.12 發問者:我剛才提到這點是因為它擁有我們動物[帶有銅基細胞]的運動,然而它卻有植物的鐵基細胞成分,這可能指出它是從植物過渡到動物的代表。我錯了嗎?我的記憶在這方面有點模糊了。

Ra我是Ra。你並非不正確,而是不應該從這類資訊推斷出任何結論。覺知的實體們有幾種不同的(化學)基,不只在這個星球上,在更大的程度上,適用於其他子理則的行星上。化學載具是收容意識最便利的東西。意識的機能才是關注的項目,而非肉身載具的化學組成。

我們已經觀察到,你們所稱的科學家對於生命形態各式各樣的差異,以及不同階段、種類和狀態的相互關係感到困惑。這不是會帶來收穫的題材,因為那只是你們子理則在某個片刻的選擇。

41.13 發問者:我並不想浪費時間在方才的問題上,但你剛好提到這特別的單細胞。多形態腰鞭毛蟲是否有個橙色能量中心?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

41.14 發問者:那麼這個能量中心是否在非常小的尺度上與人類的橙色能量中心有關連?

Ra我是Ra。真實顏色的確是一樣的。無論如何,第二密度起初的意識是原始的,並且橙色光芒的使用被限制在自我表達之內,可以被視為移動與求生存。

在第三密度的此時,那些依附於橙色光芒的實體們有着更為複雜的變貌系統,橙色光芒經由此被顯化。這點有些複雜。我們將努力簡化。

第三密度適當的真實顏色,如你已經確定的,是黃色。然而,真實顏色綠色的影響作用於黃色光芒的實體們,已經造成許多實體回返到自我的考慮,而非向前跨步進入其他自我或綠色光芒的考慮。這不可被視為具有負面極化的性質,因為負面極化實體正非常強烈地工作着,以彰顯出黃色光芒群體能量的最深層,特別是為了服務自我而操縱其他自我。那些回返到橙色光芒的實體們,我們可以補充目前有許多這樣的實體存在於你們的層面上,那些實體們感受到真實顏色綠色的振動,因此藉由拒絕政府與社會性活動而表達回應,並再一次尋求自我。

無論如何,還未適當地發展黃色光芒以平衡該實體的個人振動頻率,那麼該實體面臨的任務是進一步的啟動以及自我與自我之關係的平衡,因此在這個空間/時間鏈結中顯化橙色光芒。

因此,真實顏色橙色即它所是,沒有差別。然而,這個或任何一個光芒的顯化卻是極為多樣化的,這是由於表現這些能量的心/身或心/身/靈複合體有着不同的振動層級與平衡。

41.15 發問者:你可否告訴我擁有橙色與黃色光芒能量中心的實體中,最簡單及最初的實體為何?

Ra我是Ra。在你們星球上,那些擁有最初黃色光芒經驗的實體們是那些動物與植物,它們發現需要藉由兩性技巧來生殖,或發現必須以某種方式依賴其他自我來生存及成長。

41.16 發問者:那麼在已經啟動紅色、橙色、黃色、綠色光芒的實體中,何者是最簡單的實體?

Ra我是Ra。這個資訊在先前的集會中已經被涵蓋。或許,為了簡化你的問題,在第三密度中,每一個中心都可被視為已被潛在地啟動;第二密度晚期的實體有這樣的能量,如果有效地運用其經驗,能夠振動並啟動綠色光芒能量中心。

第三密度存有,有着完整自我覺察的潛能,因此有潛力達成最小程度的所有能量中心之啟動。第四、第五、第六密度是精鍊較高能量中心的密度。第七密度是完成的密度,並且開始轉向無時性或永恆性。

41.17 發問者:那麼第二密度的動物以某種方式擁有所有的能量中心,只是(部分)尚未啟動?

Ra我是Ra。這是精準地正確。

41.18 發問者:那麼第二密度的動物[如同所有東西]都是由光組成的。我想嘗試了解的是,構成動物各式各樣身體的光與活躍能量中心和非活躍能量中心之間的關係,以及這是如何與理則相連結的。這是個難問的問題。你可以給我某種答案嗎?

Ra我是Ra。答案在於將你的思想過程導引到另一個方向,離開任何對於進化的機械式觀點。理則的意志安置潛能給正在進化的實體。該進化中的實體的意志是唯一的度量,(決定)關於各個能量中心的啟動與平衡之速率與嚴謹性。

41.19 發問者:謝謝你。在前天的集會中,你提到能量中心變動的旋轉速度或活動。你的意思是什麼,旋轉速度?

Ra我是Ra。每一個能量中心都有一個寬廣範圍的旋轉速度或明亮度;與顏色相比較,你會把它看得更清楚。一個實體的意志越是強烈地集中於各個能量中心並精鍊或純化它們,其能量中心就會越明亮或越活躍地旋轉。在自我覺察的實體中,能量中心並不必須被依序地啟動。因此,實體們可能有些極度明亮的能量中心,卻在他們的紫羅蘭色光芒方面是十分不平衡的,這是由於並未將注意力放在該實體的全體經驗上。

那麼平衡的關鍵可以作如是觀:實體們對於經驗的反應為——自然不勉強的、自發性的、且誠實的,因此可以將經驗的價值發揮到最大的可能限度,然後應用平衡練習並達成適當的態度,為了在紫羅蘭色光芒能量中心呈現最純凈的光譜。這就是為什麼以收割性而言,能量中心的明亮度或旋轉速度並不被認為比一個實體的平衡方面或紫羅蘭色光芒顯化更重要;因為那些不平衡的實體們,特別是在主要光芒方面,將不會有能力承受那足以達到收割所必需程度的智能無限之愛與光衝擊。

41.20 發問者:你可否告訴我空間/時間與時間/空間的差異?

Ra我是Ra。用你們的話來說,差異存在於可見與不可見之間,或者物理與形而上之間。用數學術語說,如同你稱為拉森的實體之著述,差異在於s/t及t/s。

41.21 發問者:你在上次集會中提到禁食是一種除去不需要的思想形態的方法。你可否詳述這個過程,並稍微多解釋一些這是怎麼運作的?

Ra我是Ra。如同所有的治療技巧,這點必須被一個覺知的存有所使用;也就是說,一個存有意識到除去身體中多餘和不需要的東西可以類比為除去心智或靈性中多餘或不需要的東西。因此,否定不需要的部分作為自我的一個恰當部分,這一種修鍊通過心智之樹被向下帶過樹榦,到達潛意識的層級,在那兒產生連結,於是身體、心智、靈性協同一致,表達對於多餘或不需要的靈性或心智材料[作為該實體的部分]之否定。

這一切都脫落之後,儘管實體理解[如果你願意這麼說]並欣賞這些被排斥的東西是更大自我的一部分,雖然如此,通過意志的行動凈化並精鍊心/身/靈複合體,然後將渴望的心智或靈性複合體態度帶入顯化中。

41.22 發問者:那麼這就像是有意識地重新編寫催化劑程序?舉例來說,有些實體的催化劑是由高我所規劃的,用來創造經驗,好讓該實體能夠從不需要的偏見中解放出來。那麼這是否可以類比於一個實體有意識地規劃這個解放,使用禁食作為與自身溝通的方式?

Ra我是Ra。這不僅是正確的,還可以被帶到更深入的境界。自我如果充分地意識到這個催化劑的工作機制以及編寫程序的技巧,它可以僅通過意志的集中與信心的機能促成程序被重新編寫,而不需要禁食、飲食的類比效應,或其他類比的身體複合體之修鍊。

41.23 發問者:我有一本書,《入門》(Initiation),在書中一個女人描述入門。你熟悉這本書的內容嗎?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我們掃描了你的心智。

41.24 發問者:Jim已經讀完整本書。我只讀了該書的一部分,但我在想,本書中關於平衡的教導是否為Ra的教導?

Ra我是Ra。這基本上是正確的,除了你可以看到的一些扭曲,將這本書與我們曾提供的資料對照即可看見。

41.25 發問者:為什麼紅色、黃色、藍色能量中心被稱為主要中心?從先前的資料我想我理解這點,但追溯這些主要顏色到智能無限,這個過程是否有更深奧的意涵是你尚未告訴我們的?

Ra我是Ra。我們不能說什麼對於一個實體似乎是深奧的。紅色、黃色、藍色光芒是主要的,因為它們表現主要性質的活動。

紅色光芒是基礎;橙色光芒是朝向黃色光芒的移動,它(黃色)是自我意識與互動的光芒。綠色光芒移動通過各式各樣的能量交換經驗,與憐憫、原諒一切的愛有關,移動前往主要的藍色光芒;它是不論他人有任何行動,放射自我的第一道光芒。

面臨其他自我的阻塞時,綠色光芒實體是不起作用的。藍色光芒實體是共同造物者。這或許只是先前活動的重新聲明,但如果你考慮理則的功能,在實現藉由造物者對造物者的認識中作為無限造物者的代表,你或許可以看見這其中要被完成的步驟。

在我們離開這次工作之前,是否有最後一個完整的問題?

41.26 發問者:這個問題或許需要太長的時間,但我將發問,如果需要很長的回應,我們可以在以後繼續。你能否告訴我社會記憶複合體Ra的發展,從它起初的開始以及使用過的催化劑,直到它目前所在的位置,就光芒啟動的過程來說?

Ra我是Ra。這問題並不需要一個很長的答案,因為我們在金星上經驗的振動密度很幸運地能夠與行星振動和諧移動,伴隨着和諧的畢業到達第二、第三以及第四(密度),並且體驗大大加速的第四密度。

我們花了許多時間/空間,若你願意這樣說,在第五密度平衡我們在第四密度獲得的強烈憐憫心。再一次,畢業過程是和諧的,我們的社會記憶複合體在第四密度中建立的穩固關係繼續保持一個十分強健且有幫助的性質。

因為我們社會記憶複合體的和諧,我們第六密度的工作也被加速,所以我們能夠[作為邦聯的成員]啟程出發,以更迅速的步伐接近畢業進入第七密度。然而,我們的和諧卻在與你們行星工作時成為令人悲痛的天真來源。

在我們離開這個器皿之前,是否有簡短的詢問?

41.27 發問者:我只問有沒有什麼我們可以做的,好讓該器皿更舒適,或改善這個通訊?

Ra我是Ra。一切都好。我離開你們,我的朋友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那麼,向前去吧,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大能與和平中歡欣鼓舞。Adonai。

《一的法則第四十一場集會》有1條評論

評論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