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則第三十四場集會

1981年3月4日

34.0 Ra:我是Ra。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我們現在開始通訊。

34.1 發問者:該器皿想知道,對她而言,每天兩次較短的運動時間是否比一次長的運動時間好?

Ra我是Ra。這是不正確的。在這三個月期間,該器皿的肉身複合體扭曲容易受到強化,因此它的肉身複合體的運動配置需要加強。這大約可以估算為每日一段主要的運動時間,然後在夜間冥想前再加入一段運動時間,為時大約是前者的一半。這麼做將使該器皿很疲倦。然而,它將產生強化肉身複合體的效應,並減少易受傷的程度,減少(該弱點)被利用的可能性。

34.2 發問者:非常感謝你。我們開始一般性的詢問。你在早些時候曾陳述,穿透第八層級或智能無限層級允許一個心/身/靈複合體得以被收割,只要這個實體在該周期的任何時間/空間有此願望。當這個第八層級的穿透發生時,穿透這個層級的實體會經驗到什麼?你可以告訴我這點嗎?

Ra我是Ra。每個實體認知智能無限的經驗是獨特的。在投生狀態中,這個認知的範圍從無限制的喜樂到強烈奉獻於服務他人。一個觸及智能無限的實體最常發生的反應是將這個經驗視為一個無以言喻的深奧(經驗)。

無論如何,該實體立即渴望終止此生的情況並不常發生。反而是渴望去溝通或使用這個經驗去協助他人,該渴望極度地強烈。

34.3 發問者:你能否告訴我,我在1964年左右經驗到了什麼,我相信那是在我冥想的時候,我覺察到一個[我認為是]不同的密度與不同的星球,並且似乎經歷了移動到那個星球上(的過程)?你有沒有可能告訴我那個經驗是什麼?

Ra我是Ra。我們看見完全揭露它將導致某種傷害,由於冒犯之故。我們可以滿足地暗示這個實體,雖然它還沒準備好接受他人主導的催眠回溯,不過它已經有機會理解它的存在性(狀態)。

34.4 發問者:謝謝你。你可否定義業力(karma)?

Ra我是Ra。我們對業力的理解是它可以被稱為慣性。那些運行中的行動將持續使用平衡的方式,直到控制的或更高的原則[你們可以將其比喻為煞車或停止裝置]被祈請。行動之慣性的停止可以被稱為寬恕。這兩個概念是不可分的。

34.5 發問者:如果一個實體在一次投生中發展了所謂的業力,那麼是否有程序會在特定時候啟動,好讓他經驗到允許他獲致寬恕的催化劑,從而減輕業力?

Ra我是Ra。一般而言,這是正確的。無論如何,自我和任何牽連的其他自我雙方可以在任何時刻通過理解、接納、寬恕的過程,改善這些型態。這在一生中的任何時點都是真實的。因此,一個已經讓某個行為運作的實體,可以寬恕自我,並絕不再犯那個錯誤,這也會煞住或停止你所謂的業力。

34.6 發問者:謝謝你。你可否給我一些例子,關於產生學習的催化作用,在上次集會中提到的下列各個標題底下……你可否給我一個例子,關於未顯化的自我產生學習的催化劑?

Ra我是Ra。我們觀察到你對於痛苦催化劑的興趣。這個經驗在你們實體中是最常見的。這個痛苦可能屬於肉身複合體,更多的情況屬於心智和情緒複合體。在少數的例子中,這痛苦屬於靈性複合體性質。這些創造出學習的潛能。要學習的功課因人而異。這些功課幾乎總是包括耐心、容忍和(保持)輕快步調的能力。

情緒痛苦是很常見的一種催化劑,不管是心愛的其他自我的肉身複合體死亡或其他表面上的損失,通常導致相反的結果:悲痛、沒耐心、乖戾的感覺。這個催化劑便走偏了。那麼,在這些情況中將會有額外的催化劑被提供來給予未顯化的自我進一步的機會,去發現自我為全然自足的造物者,包含一切萬有並充滿喜樂。

34.7 發問者:從未顯化自我的角度來看,我們所稱的傳染病在這個過程中是否扮演某種角色?

Ra我是Ra。這些所謂的傳染病是第二密度的實體,它們提供這類催化劑的機會。如果這個催化劑是不需要的,那麼這些第二密度的(微)生物,並不會產生作用。在每一個歸納法中,請注意會有異常情況,所以我們不能說到每一種情境,但只能提到事情的一般運作或方式[如你所經驗的]。

34.8 發問者:天生的缺陷在這個過程中扮演什麼角色?

Ra我是Ra。這是該心/身複合全體程序的一部份顯化在第三密度的心/身/靈(複合體)之中。這些缺陷被計劃為一些限制,它們是由該實體的全體複合體有意計劃的經驗的一部份。這包括基因的素質,如你對它們的稱呼。

34.9 發問者:謝謝你。你可否給予我關於自我與社會性自我關係的同類資訊?

Ra我是Ra。未顯化自我可以找到它的那些(用來)發展[心/身/靈複合體的]任何能量匯流中心的功課。社會性(自我)與自我的互動最常集中在第二與第三能量中心。因此,那些最活躍於嘗試去再造或改變社會的實體們,他們個人感覺自己是正確的或擁有答案將權力放在更正確的配置中。這個情況可以是從負面到正面導向的一個完整旅程。任何一個導向都會啟動這些能量光芒中心。

有少數人,他們協助社會的渴望出自綠色光芒或更高的(光芒)。無論如何,這些實體是少數,因為第四密度光芒的理解[容我們說]比較渴望普世的、自由給予的愛,而非領地或甚至人群、政治結構的重整。

34.10 發問者:如果一個實體強烈地傾向正面的社會效應,與一個想要創造一個帝國並以鐵腕統治的實體相比,這會對他在靈光中的黃色光芒產生什麼(影響)?這兩個實體在黃色光芒活動上有何不同?

Ra我是Ra。讓我們舉兩個正面導向的、曾經活躍一時的靈魂作為例子,他們已經不在你們的物理時間/空間之中。一個被知曉為阿爾伯特,他走入一個陌生且[對他而言]蠻荒的社會,為了要治療它。這個實體能夠動員大量的能量和你們所謂的金錢。這個實體耗費了許多綠色光芒能量用在醫者與風琴[你們的一種樂器]愛好者兩方面。這個實體的黃色光芒是明亮的,且由於他努力於取得資金以傳播其志業,結果黃色光芒得以結晶化。無論如何,綠色與藍色光芒也具有高聳般明亮的性質。如你所稱,較高的層級被啟動;較低的能量點保持在平衡中,相當相當地明亮。

另外一個例子是馬丁這個實體。該實體處理很大程度的負面橙色光芒與黃色光芒振動型態。無論如何,這個實體能夠保持綠色光芒能量的敞開,並且因為其考驗的嚴酷[要說有任何區別的話],這個實體可以被視為已經更朝向正面地極化,這是由於他在面臨巨大的催化劑的時刻,(仍)忠實地服務他人。

34.11 發問者:你可否告訴我阿爾伯特與馬丁的姓氏?

Ra我是Ra。這些實體為你們所知的阿爾伯特·史懷哲(Albert Schweitzer)與馬丁·路德·金(Martin Luther King)。

34.12 發問者:我剛才也是這麼想的,但我不確定。你可否給我與我們剛才所獲的資訊相類同的資訊,關於在自我與小器具、玩具、發明等等之間互動的未顯化自我?

Ra我是Ra。在這個特別的實例中,我們再次聚焦於橙色與黃色能量中心。以負面的觀點來看,你們人群中的許多小玩意,你們所謂的通訊裝置以及其他分心的事物,如較不具競爭性的遊戲,可以被看作具有保持心/身/靈複合體不活躍的變貌,於是黃色與橙色光芒活動減弱許多,於是仔細地減少最終綠色光芒啟動的可能性。

你們其他的器具可以被視為一種工具,幫助實體探索其身體或心智複合體以及[在少數情形中]靈性複合體之能力,於是在你們所稱的團隊運動中和在其他器具[如你們的各種交通工具]中啟動橙色光芒。這些可以被視為探究力量感覺的方式;特別是凌駕於他人之上的力量;或一個團體的力量超過另一個其他自我們之團體的力量。

34.13 發問者:關於這個催化劑類別,電視對我們社會的一般整體效果是什麼?

Ra:我是Ra。(我們)沒有忽略許多屬於綠色光芒的嘗試——即嘗試經由這個媒介傳遞那種可能有益的信息、真理與美——我們必須表明,這個器具的總合效果是分心與沉睡。

34.14 發問者:你可否給我與我們剛才所談論的資訊相類同的資訊,關於自我與戰爭及戰爭流言的關係?

Ra我是Ra。你可以看出這與你們的器具有關係。戰爭與自我的關係是成熟中的實體的一個根本感知。其中有很大的機會加速到任何渴望的方向。一個實體可以藉由認定敵對的態度,不管是為了什麼原因朝負面極化。一個實體可以藉由在戰爭中的英勇行為[如果你可以這麼稱呼],即保存其他自我的心/身/靈複合體的行動,朝正面極化一些程度,啟動橙色、黃色,然後是綠色(光芒)。

最後,一個實體可以非常強烈地極化第三光芒,藉由表達普世大愛的原則,即使面對敵對的行動,也不惜代價堅持這個原則。如此,該實體可能在一段很短暫的時間/空間跨度中成為一個覺知的存有。這可以被視為所謂的創傷性進展。值得注意的是:在你們實體當中,有很大百分比的進展有着創傷的催化劑。

34.15 發問者:你在剛才的敘述中使用第三光芒這個術語,這是你想要用的術語嗎?

Ra我是Ra。我們意指綠色光芒。我們的困難在於我們認知紅色與紫羅蘭色光芒為固定的;因此只有內側的光芒才會變動,並且被觀察,作為老資格(實體)嘗試形成一次收割時的各項指標。

34.16 發問者:那麼紅色光芒,一道強烈的紅色光芒,是否與強烈的紫羅蘭色光芒一樣,可以用來作為老資格[老資格的投生系統]的一個索引?

Ra我是Ra。這隻有部分正確。在畢業或收割進入第四正面密度中,被啟動的紅色光芒僅僅被視為在各個振動層級上所發生的一切之基礎,這個總合是紫羅蘭色光芒能量。

紫羅蘭色光芒是第四正面密度的唯一考慮。在評估第四密度的負面可收割(實體)時,紅色以及橙色、黃色光芒的強度都會被相當仔細地觀看,因為負面的進展需要大量的耐力與這類的能量,從太陽神經叢中心要打開智能無限大門是極度困難的。故需要這些條件達成第四負面密度的收割。

34.17 發問者:你是否可能以我們的巴頓(Patton)將軍為例,告訴我,在他發展的過程中,戰爭在他身上的效應?

Ra我是Ra。這將是此次工作的最後一個完整問題。你所說的喬治(George),在他身上,前幾次投生的程序創造出一種在此次投生[位於你們的時間/空間]中無法抵抗的型態或慣性。這個實體具有強烈的黃色光芒啟動,伴隨着經常發生的綠色光芒開啟以及偶爾發生的藍色光芒開啟。無論如何,它發現自己不能打破先前由敵對性質的創傷經驗所塑造的模子。

這個實體有些朝向正面極化,由於它專一地信仰真理與美。這個實體相當地敏感,它感到一個偉大的榮譽/責任去保存該實體感覺為真實、美麗並且需要保衛的東西。這個實體認知自己為一個英勇的角色。它有一些朝負面極化,由於欠缺對於它攜帶的綠色光芒之理解,拒絕了寬恕原則,該原則隱含在普世大愛之中。

(他)這次投生的振動總合稍微增加了正面極性,但收割性減少,這是由於拒絕了責任之道或法則;也就是說,看見普世大愛卻依然繼續戰鬥。

34.18 發問者:我們是否有足夠的時間讓我詢問,該實體的死亡幾乎立刻就在大戰終止之後發生,其中的原因是否為:它可以立刻再投生,好讓它有可能完成收割?

Ra我是Ra。這是精準地正確。

34.19 發問者:謝謝你。那麼我只問有沒有什麼我們可以做的,好讓該器皿更舒適,或改善這個通訊?

Ra我是Ra。一切都好。我們離開你們,我的朋友們,在太一[全體中的全體]的愛與光中。我在永遠持續的和平中離開你們。那麼,向前去吧,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大能與和平中歡欣鼓舞。Adonai。

《一的法則第三十四場集會》有1條評論

評論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