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則第二十五場集會

1981年2月16日

25.0 Ra我是Ra。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我們現在開始通訊。

25.1 發問者:……首先問是什麼原因或複合原因導致了器皿的胸部發冷[以它一般的稱呼]?

Ra我是Ra。這個朝向疾病的變貌產生,是由於器皿的自由意志接受了你們稱為LSD的化學物質。這事件經過那些不想讓器皿存活的實體們仔細地策劃。這個物質可以輕易地移去攝取者大量的生命能儲存。獵戶實體安排這個機會,首先希望這個器皿會變得減少朝向[你們所稱的]正面的極化。由於這個器皿有意識的努力,使用該物質是作為服務他人與感恩的編程工具,該器皿免受這方面的扭曲,沒有產生讓獵戶集團滿意的結果。

其次的希望放在特定能量傳送可能被誤用上,在你們人與人之間的身體複合體變貌上,該能量傳送是最強有力的方式。我們過去還沒有說過不同類型的能量阻塞與轉移,正面與負面的,可能發生在參與你們的有性生殖複合體的行為中。然而,這個實體,是非常強壯的實體,在普世綠色光芒之愛的能量上的扭曲非常小。因而這個特殊的計劃也不太有效,由於這個實體繼續給予自我的一切,以一種敞開或綠色光芒的方式進行,而非試圖欺騙(deceive* )或操控其他自我。

(即使)在這個化學物質影響下,這個實體並沒有走調,也沒有停止分享普世大愛,唯一殘留的可能扭曲只是儘可能地耗盡這個實體的能量。這個實體有個朝向忙碌的強力變貌,它嘗試去克服這變貌已經有好一段時間,它了解對於這個工作而言,這並不是適當的態度。在這方面,攝取這個物質確實,容我們說,造成存活力減少的扭曲,這是由於忙碌與缺乏去休息的期望;這個器皿停留在警醒的時刻遠超過適宜的時間。因此損失了不少的生命能,造成這個器皿異常地容易遭受感染,好比它現在經驗的。

(*編註:最新重聽版顯示Ra說的是receive,但作者群改為deceive。)

25.2 發問者:該器皿問的第二個問題是:我怎樣才能讓自己最佳地恢復活力,不只現在,也包括未來?

Ra我是Ra。這個器皿覺察到了它的體質的基本需要:冥想、接受各種限制、與他人交往的歡喜體驗、歌唱時感受美好、以及在運動的時候儘可能大量接觸第二密度的生命力,特別是樹林;這個實體也需要認識到要有適度但穩定的食材攝取,在運動時機上建議清晨和休息前的兩個時段。

25.3 發問者:她要求問的第三個問題是:Don和Jim要如何幫我恢復活力?

Ra我是Ra。給予這個問題完整的答案並不恰當。我們只能說這些實體是十分盡責的。我們可以補充一點,由於這個器皿的變貌在這個空間/時間鏈結里傾向不平衡,這個實體在運動時最好要有同伴。

25.4 發問者:謝謝你。我們將繼續昨天討論的題材。你陳述大約3千年前,由於大分散,獵戶集團離開。那麼星際邦聯是否能夠在獵戶集團離開後有任何進展?

Ra我是Ra。許多世紀以來,星際邦聯與獵戶同盟雙方在你們之上的層面上彼此忙碌着,容我們說,在時間/空間中的數個層面上,一方陰謀盡出,另一方則束緊了光之甲胄。在這些層級上,從古至今,戰役持續進行着。

在地球層面上,能量之前已經被設定在運作中,這並沒有導致大規模的呼求。有一些孤立的呼求事例,其中一個發生在約你們的二六零零(2千6百)年前,地點是你們稱為的希臘,結果產生書寫的進步,以及對於一的法則某些切面之認知。我們特別注意到的實體有:泰勒斯(Thales),赫拉克利特(Heraclitus),他們是哲學家[以你們的稱呼],教導他們的學生。我們也要指出伯里克利(Pericles)的各種理解。

在這個時候,邦聯被允許以心電感應傳遞的願景(visionary)資訊是有限的。無論如何,在大部分期間,帝國[根據很久以前就被設定在運作中的態度與能量]滅亡與興起,並沒有導致強烈的極化,而是正面與好戰或負面的混合物,可謂最後這個小周期的存在狀態的特色。

25.5 發問者:你提到獵戶同盟以及它與星際邦聯之間的戰役。是否有可能傳達任何概念,關於這場戰役是如何進行的?

Ra我是Ra。如果你願意,想象你的心智,想象它與你們社會上其他所有心智處於完全的合一中。那麼你們就成了單一心智,原本在你們物理幻象中微弱的電荷現在是個巨大的強力機器;藉此,任何思想都可以被投射為東西。

在這個努力中,獵戶集團突擊或攻擊裝備着光的邦聯。結果是你們所謂的不分勝負,雙方能量都多少被這(交戰)所消耗,並需要重新集結;負面一方因無法操控(對方)而耗損,正面一方因無法接受被給予的東西而耗損。

25.6 發問者:你可否詳述關於“無法接受被給予的東西”這句話的意思?

Ra我是Ra。在時間/空間的層面上進行你們所稱的思想戰爭,最具接受性與愛的能量會是如此地愛那些想要操控的實體,以致於他們被愛所圍繞、淹沒,接着被正面能量轉變。

然而,這是一場實力相當的戰役,星際邦聯察覺到它不能,在平等的立足點上,允許它自己被操控以便維持純粹的正面;因為這樣的純粹不會有任何結果,由於被所謂的黑暗力量踩在腳跟下,如你可能採用的說法。

因此那些應付這場思想戰爭的實體們必須處於守勢而非全然接受,好保存他們的用處以服務他人。於是,他們不能全然地接受獵戶同盟想要給的東西,即奴役。所以,由於這種摩擦,雙方都損失了一些極性,必須重新集結。

對於雙方而言,它還不是富有成效的。唯一有幫助的結果是平衡這個星球可用的能量,使得這些能量在空間/時間中比較不需要被平衡,從而減輕了地球全面毀滅的機會。

25.7 發問者:我相信這是很重要的一點。是否有一部分的星際邦聯參與這場思想戰役?有多少百分比參戰?

Ra我是Ra。這是邦聯最困難的工作。在任何一個時間,僅有四個行星實體被要求參與這場衝突。

25.8 發問者:這四個行星實體屬於什麼密度?

Ra我是Ra。這些實體屬於愛的密度,編號為四。

25.9 發問者:那麼我假設這是對該工作而言最有效的密度。這個密度——一個屬於這個密度的實體從事這類工作是否比一個屬於第五或第六密度的實體更有效?

Ra我是Ra。第四密度是除了你們自己的密度之外,欠缺避免戰役的智慧,唯一認為戰役有必要的密度。因此,使用第四密度社會記憶複合體是必須的。

25.10 發問者:我假設星際邦聯與獵戶集團雙方在這場戰役中的都是第四密度,獵戶集團的第五與第六密度並未參與其中。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將是最後一個完整的問題,因為這個實體的能量低落。

它有部分是正確的。第五與第六密度的正面實體不會參與這場戰役。第五密度的負面實體不會參與這場戰役。因此,雙方的第四密度(實體)加入這場衝突。

在我們結束之前,是否有幾個簡短的問題?

25.11 發問者:好的,我先想問有什麼我們可以做的,好使該器皿更舒適?如果該器皿還剩下一點能量,我才要問這個問題,但我真的很想知道第五密度負面實體不參與這場戰役的態度?

Ra我是Ra。第五密度是光或智能的密度。在此密度的所謂負面服務自我實體處於高水平的覺知與智慧,並且他們已經終止活動,除了藉由思想。第五密度負面實體是非常壓緊的(compacted),分離於其他一切事物。

25.12 發問者:非常感謝你。我們不想耗盡器皿的能量,有什麼我們可以做的,好使該器皿更舒適?

Ra我是Ra。你們是非常謹慎認真的。正如我們先前要求的,最好去觀察器皿較為筆直姿勢的角度。它造成身體複合體中[被稱為]手肘部分的某種神經阻塞。

我是Ra。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那麼,向前去吧,在太一造物者的大能與和平中歡欣鼓舞。Adonai。

《一的法則第二十五場集會》有1條評論

評論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