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则卷五:片段评论14

原文片段:25.1-3

吉姆:以下的信息让我们知道,一个人的选择如何能够在正面或负面的意义上被使用,即便是在我们似乎被负面实体们所干扰的时候。干扰方式为许多光之工作者所称的超心灵攻击,这被我们改称为超心灵致意(psychic greetings)。我们选择用致意这个措辞来强调:一个人在受到致意时不必然会体验到一个负面经验,并且受致意者所真实拥有的经验是与该实体如何去看待这个情境有直接的关联。如果一个人希望看到这种致意变成一次麻烦的攻击,那么这就会变成(他的)经验。然而,(如果)一个人也能够选择在所有实体以及事件中看见造物者,并能够在任何情况下赞颂与寻找光,那么这将趋于变成经验。

当一个人选择后者,超心灵致意便成为一个伟大的祝福,因为这个被致意的人拥有一个密集的机会去看见太一造物者;虽然在这种情况要看见造物者是更加地困难,但一旦达成目标,将使这个人发展出比平常情况更大的灵性气力,这是因为负面实体协助指出我们魔法人格上较脆弱的区域。唯有当我们以自由意志选择朝向服务自我的思维与行为时,负面实体方能提供超心灵致意,强化我们的选择。我们欠佳的选择通常反映了我们对于其他自我缺乏爱的举止,于是被负面实体放大,使我们寻求光与服务他人的努力不断流失,直到我们能够以爱、接纳、慈悲、包容、轻盈的步调来平衡这个状况为止。这便是耶稣为什么会说“不要抵抗邪恶”这句话的原因。去抵抗与战斗就是将某件事或某个人视为自我之外的存在,不同于太一造物者的存在。那是负面的途径。正面途径喜爱一切,看待一切万有皆为自我,皆为太一。

卡拉:在超心灵致意的期间,如吉姆所指出的,那必然属于我的工作对我很有帮助,使我的意志与注意力变得更为集中。我记得当时感觉到大量的提升,并且在安全的照顾下穿过所有的插曲。关键在于臣服,去看见自己的黑暗面。我认为,Dion Fortune对于该如何应对一个吸血鬼般的实体——在该事例中是一只狼——的描述,依然是关于穿越这种情况所需之理解的最直接范例。有一天,这个睿智的灵魂发现有只狼出现在她的床上,就在她接受西方[仪式性]白魔法训练的期间。解决方法是直接将这只狼拥抱在怀,关爱它,接纳它如同对自己一般。面对无惧的爱,负面与死亡的力量变得无助,接着溶化无踪。

跟其他一些通灵源头相比,我以为Ra群体十分照顾我们小组,尽可能避免使器皿精疲力尽。Ra在此给我的建议,同样可以适用于任何必须节约地使用自身能量的实体。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