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則第十四場集會

1981年1月29日

14.0 Ra:我是Ra。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我們現在開始通訊。

14.1 發問者:在回顧了這個早上的工作內容之後,[聽不清] [1]。你先前說,第二密度努力前往第三密度,即自我意識或自我覺知的密度。該努力通過較高層次的第二密度形體而發生,這些形體被第三密度的存有們所投資[2]。你可否解釋你在說到這段話時的意思?

Ra我是Ra。很像你們會穿上禮服,你們第三密度的存有們也會投資某些第二密度的存有們,或給它們穿上自我覺知之衣服。這經常是通過你們稱為的寵物之機會而達成的。這也已經藉由各種其他的投資方式而達成。這些方式包括:許多所謂的宗教習俗複合體將自然界各式各樣[處於其群體形式中]的第二密度存有們人格化,並送愛給它們。

14.2 發問者:當地球過去在第二密度的時候,第二密度存有要怎麼被投資呢?

Ra當時沒有剛才所說的那類投資,只有單純的第三密度投資,也就是呼叫着變貌從(一個)密度向上前往(下一個)密度的螺旋光線。當沒有第三密度具肉身存有的投資時,該過程花費比較久的時間。

14.3 發問者:那麼,成為第三密度地球人的第二密度形體是什麼,它看起來像什麼? 他在第二密度中看起來像什麼?

Ra我是Ra。第二密度與第三密度身體形態之間的差異在許多情況中本來更像是一者與另一者的不同。在你們行星球體的情況中,該過程被那些從你們稱之為火星的行星球體投生到這裡的實體所中斷。他們被基因改造所調整,所以,有着非常顯而易見的變化,而非你們第二密度水平上的兩足動物形體逐漸提升到第三密度水平。這跟所謂的靈魂放置無關。這隻跟來自那個文化的實體們之湧入的情況有關。

14.4 發問者:從先前的資料,我理解這事發生於七萬五千年前。然後,我們第三密度的進化過程便開始了。你能否告訴我這段歷史,只觸及那些發生在這七萬五千年期間的發展要點,容我說,任何在其間(有實體)做出一些嘗試去增進這個第三密度之發展的特定時點?

Ra:我是Ra。協助你們人群的第一次嘗試是在七五零零零年前。這次在你們的七萬五千年前的嘗試,先前已被我們描述過了。[3]

下一次嘗試大約是在你們的五八零零零、(或者說)五萬八千年前,以你們的度量而言持續了一長段時間,對象是姆(大陸)——如你們對這個種族或心/身/靈社會複合體的稱呼——的實體們。

再下一次的嘗試經過了很長時間才到來,大約發生在你們的一萬三千年前,當時某些智能信息被提供給了亞特蘭蒂斯的實體們,內容是某種類型的治療與水晶工作,該類型跟我們先前所說的一樣。[4]

接着是在你們的一一零零零、(或者說)一萬一千年前的嘗試。這些數字是近似值,因為我們無法完全地處理你們的空間/時間連續體衡量系統。這次嘗試是在你們稱為的埃及,對此,我們也已經說過。[5]

那些與我們一起來的相同存有們,為了再次協助南美洲的心/身/靈社會複合體,大約在三五零零年後返回。然而,那些所謂的城市的金字塔隨後並未被適當地使用。所以,這沒有被進一步追求。

大約在你們的三零零零、(或者說)三千年前,有一次(UFO)降落,也是在你們的南美洲,如你們對它的稱呼。大約在二三零零年前[6],有一些嘗試想協助你們人群,這是在埃及地區。在該周期的剩餘部分,我們從未離開你們的第五次元,並且一直在這最後的小周期工作着,為收割做準備。

14.5 發問者:一萬一千年前你們造訪埃及人,這是不是你們確實行走在地球上的唯一一次?

Ra我是Ra。我理解你的問題轉向(我們的)自我,而非其他自我。我們屬於振動聲音複合體,Ra,只有在那個時候行走在你們當中。

14.6 發問者:我理解你在稍早的一場集會中說到,金字塔群被建造來環繞地球。當時有多少個金字塔被建造?

Ra我是Ra。有六個平衡金字塔以及其他的五二、(或者說)五十二個被建造,用於在你們心/身/靈社會複合體當中的額外的治療與啟蒙工作。

14.7 發問者:什麼是平衡金字塔?

Ra:我是Ra。如果你願意,想象地球的許多力場位於其幾何上的精確網絡。能量從已受磁場決定的(網)點而串流進入地球的諸個層面[如你會對它們的稱呼]。由於在理解一的法則方面逐漸增長的思想形態扭曲,該行星本身被視為有着不平衡的潛能。這些平衡金字塔式的結構以水晶充能;這些水晶從能量的(諸股)力量——它們串流進入各個環繞並塑形該行星球體的電磁能量幾何中心——汲取適當的平衡。

14.8 發問者:讓我做個摘要整理,然後你告訴我是否正確。自過去七萬五千年前以來,所有這些造訪都是為了給予地球的人群關於一的法則的理解,並以這種方式允許人們向上進展通過第四、第五、第六密度。這是對地球的一項服務。這些金字塔被使用,也是以它們自己的方式給予一的法則。至於平衡金字塔,我還不大確定。到目前為止,我說得對嗎?

Ra我是Ra。你是正確的,到達語言所允許的精確度極限。

14.9 發問者:平衡金字塔是否致使地球免於改變其自轉軸?

Ra我是Ra。這詢問不清楚。請重新敘述。

14.10 發問者:這個平衡是意指平衡那個在金字塔中被啟蒙的人,或是意指平衡地球在太空中的自轉軸?

Ra我是Ra。這些平衡金字塔式的結構可以、並且曾被用於個人的啟蒙。然而,這些金字塔的用途也被設計來平衡該行星的能量網。

其他的金字塔則沒有被適當地擺放以治療地球,而只用於治療心/身/靈複合體。我們當時注意到,你們的密度被扭曲朝向一個過早發生的老化過程[我們對第三密度的理解變貌這樣稱呼該過程]。我們當時嘗試進行下述協助:即針對你們行星球體上屬於第三密度的心/身/靈複合體,給予他們在一次投生型態中更多的時間/空間連續體,好讓他們擁有更充分的機會去學習/教導一的法則之原初變貌——也就是——的法則道路(複數)。

14.11 發問者:我要做以下聲明。你可以告訴我是否正確。就我的理解,平衡金字塔當時被用來增加此地實體們的壽命[以我們的稱呼],好讓他們在處於物質界的一段時間中將獲得更多一的法則之智慧。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然而,那些不被我們稱為平衡金字塔[這個振動聲音複合體]的金字塔是更加為數眾多的,並且專門被用於以上目的,以及用於教導/學習醫者們,讓他們可以充能與致能這些過程。

14.12 發問者:喬治·范·泰塞爾(George Van Tassel)曾在我們的西部沙漠建造了一台“整合機”。這台機器是否管用、可達到增加壽命的目的?

Ra我是Ra。該機器是不完整的,它不會為了上述目的而運作。

14.13 發問者:誰給了喬治如何建造這台機器的信息?

Ra我是Ra。有兩次接觸給了該實體——[振動聲音複合體]喬治——這份信息。一次屬於邦聯。第二次屬於獵戶集團。由於喬治的振動性心智複合體型態產生了變化,這導致邦聯(在自己這邊)發現朝向不接觸的變貌。於是,獵戶集團便使用這個器皿;然而,這個器皿,雖然是困惑的,但仍是一個在其內心裡奉獻於服務他人的心/身/靈複合體,所以,他們所能做的[容我們說]最壞的事情就是讓這個來源失去信譽。

14.14 發問者:對於這個行星的人群而言,現在去完成這台機器會不會有任何價值?

Ra我是Ra。收割是現在。此時沒有任何理由去致力於朝向長壽的變貌,毋寧去鼓勵這樣的變貌:尋求自我之心,因為這個清楚地居住於紫羅蘭色光芒能量場的自我之心,將決定每個心/身/靈複合體的收割。

14.15 發問者:回到這個七萬五千年期間的開始,此後過了二萬五千年,這時有個收割,我假設這會是在五萬年以前。你能否告訴我,當時有多少人從我們行星被收割?

Ra我是Ra。沒有收割量。

14.16 發問者:沒有收割量? 二萬五千年前呢? 那時是否有場收割?

Ra我是Ra。在第二個周期的後期[如你們對時間/空間的衡量],隨着一些個體發現了通往智能無限的門戶,一場收割開始進行。那時的收割量,雖然極端地少,卻是這樣一些實體:他們有着極度傾向服務的變貌——服務於那些將重複這個主要周期的實體。所以,這些實體留在了第三密度中,儘管他們可以在任何的時刻/當下鏈結點,通過使用智能無限而離開這個密度。

14.17 發問者:那麼,在二萬五千年前的那場收割,這些本來可被收割到第四密度的實體留在了這裡,以服務該行星上的居民。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於是,沒有收割量,但有可收割的實體,他們將自行選擇進入第四次元的方式。

14.18 發問者:那麼,過去二千三百年以來[7],你們一直在積極工作,為了在這七萬五千年周期的末期創造出一場儘可能大的收割。你能否以一的法則之觀點來敘述你們為何要這麼做,就像是對於你們這麼做的理由的一份聲明?

Ra我是Ra。我代表稱為Ra的社會記憶複合體發言。我們曾經來到你們當中以協助你們。我們在服務上的努力被曲解了。那麼,我們的渴望便是儘可能地去消除那些由誤讀者們所造成的扭曲;他們錯誤解讀了我們的信息與指引。

諸如星際邦聯所提供的那種服務的一般原因,即是一的法則之原初變貌[也即服務]的一般原因。(整個)造物的單一存有就好比一個身體,若你願接受這第三密度的類比。我們會忽略腿上的疼痛、皮膚上的擦傷、長膿潰爛的割傷嗎? 不會的。每一個呼求都不會被忽略。我們,憂傷的實體,選擇把嘗試治癒憂傷作為我們的服務;我們將這憂傷類比為肉身複合體變貌的痛苦。

14.19 發問者:Ra處在哪個密度層次?

Ra我是Ra。我是第六密度,正強烈地朝着第七密度而尋求。我們距收割大約只有你們的二百五十萬年,並且這是我們的渴望:當收割於我們的空間/時間連續體中臨近時,我們已準備就緒。

14.20 發問者:你們通過你們所能提供的最佳服務來為收割準備好你們自己。這是否正確?

Ra這是正確的。我們提供一的法則、對諸種矛盾的解決、對愛/光與光/愛的平衡。

14.21 發問者:你們的一個周期有多久?

Ra:我是Ra。我們的一個周期估算為你們的七五零,零零零,零零零——七千五百萬年。[8]

14.22 發問者:七千五百萬年?

Ra那是正確的。

14.23 發問者:在你們給予一的法則的服務中,除了地球之外,你此時是否也和其他行星一起工作,或只有地球?

Ra我是Ra。我們此時只和這個行星球體一起工作。

14.24 發問者:你曾說你被三十五萬兩千個地球的實體呼叫。這是否意味着該數目便是那些將理解並接受一的法則的實體之數目? 我是否正確?

Ra我是Ra。我們無法估計你的敘述之正確性,因為那些呼求者並不是在每個案例中都能理解那個針對他們呼求的答案。再者,那些早先沒有呼求的實體有可能在經過重大創傷之後,幾乎與他們晚近的呼求同時地發現那個針對其呼求的答案。在呼求中沒有時間/空間。所以,我們無法估計你們中有多少數目的心/身/靈複合體[在你們的空間/時間連續體變貌中]將聽見並理解。

14.25 發問者:你如何執行你的常規服務? 在過去的二千三百年間[9],你通常如何給予一的法則? 你通常如何將這訊息給予地球的人群?

Ra我是Ra。我們曾經用過一些管道,諸如現在這一個,但在大多數個案中,這些管道(單純)感到被夢境及異象所激勵、而未有意識地覺察到我們的身份或存在。這個特別的小組曾受過加強的訓練以認出這類接觸。這使得這個小組能夠覺察到一個聚焦的或振動性的信息源。

14.26 發問者:我假設,當你以夢境或其他方式與那些實體接觸時,這些實體必須首先朝一的法則方向而尋求。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舉例來說,當時埃及國度的實體們處於多神教[如你們對於“分別崇拜造物者之不同部分”這個變貌的可能稱呼]的狀態。我們那時能夠接觸到一位導向於太一的實體。

14.27 發問者:創傷,我就這樣稱呼它,我假設,隨着該周期結束,這將會使某種不便利[聽不清]。有一些實體將開始尋求,或受到創傷的催化[你或許會這麼說]而進入尋求,接着,這些實體將可能通過心電感應或通過已書寫的材料——諸如我們將出版的這本書——而聽到你的話語。

Ra我是Ra。你是正確的,除了要理解到,諸多不便利已經開始了。

14.28 發問者:你能否告訴我,誰負責傳遞了《歐阿斯匹》(Oahspe)這本書?

Ra我是Ra。這本書由星際邦聯的一個社會記憶複合體所傳遞,其構想——如其被呈案給議會的樣子——是使用一些屬於你們周期的所謂宗教或宗教變貌的已知物質界歷史,從而遮蔽並部分揭露一的法則之諸個方面或原初變貌。(書中)所有的名稱都可被視為因其振動特徵而被創造。埋藏其中的信息涉及着一種對於愛與光的更深入理解,以及無限智能嘗試通過許多使者來教導/學習你們星球的實體們。

14.29 發問者:是否有任何其他可取得的書籍是由邦聯所給出的,是為著這個目的,並且是你可以說出其書名的?

Ra我是Ra。我們不能分享這份信息,因為它會在你們的未來扭曲你們的辨別模式。你可以就特定的一本書發問。

14.30 發問者:我尚未讀過《玉苒廈之書》(The Urantia Book)。誰給出了這本書?

Ra我是Ra。這本書是由一系列不具肉身的實體所給予的;這些實體屬於你們自己的諸個地球層面,即所謂的內在層面。這份資料並不是由議會傳遞的。

14.31 發問者:埃德加·凱西(Edgar Cayce)資料。誰通過埃德加·凱西說話?

Ra我是Ra。沒有實體通過埃德加·凱西說話。

14.32 發問者:埃德加·凱西傳導的信息來自何處?

Ra:我是Ra。我們先前解釋過[10],智能無限從第八密度或第八音階被帶入智能能量。該實體[振動聲音複合體叫作埃德加]使用這個門戶來觀看當下——並不是你們所體驗的連續體,而是這個行星球體潛在的社會記憶複合體。對此,你們人群曾使用的術語是“阿卡西記錄”或“記錄的大廳”。這是你現在可以問的最後一個(完整)問題。

14.33 發問者:有沒有任何我們可以做的事,好使該器皿更舒適,或在該傳輸過程中有所幫助?

Ra我是Ra。我們僅重申校準的重要性。這個器皿從正確的休息處之方向偏移了零點二度。這可以被視力所“盯着”,容我們說,並且該器皿可被提醒。你們是謹慎認真的。在這次集會結束前,有沒有任何我們可以回答的簡短問題?

14.34 發問者:你能否告訴我,我們努力的成果是否還算不錯?

Ra我是Ra。法則太一。(宇宙中)沒有錯誤。

我是Ra。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這器皿。所以,向前去吧,在太一造物者的大能與和平中歡慶。Adonai。


[1] 譯註:在1984年的商業版中,這裡的“[聽不清]”被編輯為“我認為補充幾件事項可能會有幫助”。

[2] 譯註:“投資”所對應的英文單詞“invest”原本就有“給……穿衣”的意思。

[3] 原註:先前在9.6–12描述過。

[4] 原註:先前在2.2–3說過。

[5] 原註:也在2.2說過。

[6] 原註:在第十七場集會,這日期被Ra更正為3300年前。

[7] 原註:在第十七場集會,這日期被Ra更正為3300年。

[8] 原註:當 Ra說出這個數字的數位時,他們先是指出7億5千萬,然後卻聲明該數字為7千5百萬。發問者在下個問題尋求澄清。

[9] 原註:在第十七場集會,這日期被Ra更正為3300年。

[10] 原註:在 4.2, 5.1, 6.1, 11.811.20 中解釋過。

《一的法則第十四場集會》有1條評論

評論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