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則第一百零一場集會

1982年12月21日

101.0 Ra:我是Ra。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我們現在開始通訊。

101.1 發問者:首先,可否請你給我該器皿的狀態?

Ra我是Ra。該器皿的所有能量水平都有些降低,這是由於肉身疼痛的扭曲以及最近的心智/情緒催化劑。無論如何,這些能量水平目前看起來很容易在你所謂的緊鄰的未來時刻得到改善。

101.2 發問者:謝謝你。是什麼東西造成了Jim身體的腫脹,我們能做什麼以醫治該癥狀?

Ra我是Ra。為了回答這個詢問,我們必須從考慮那意味着智慧的蛇開始。這個標誌的價值是便於觀看一個睿智實體的兩種面貌。配戴於額頭的正面智慧表示靛藍色光芒工作。負面智慧——我們藉由它來意指那些有效地將自我與其他自我分離的表達——可以由蛇牙之毒液來象徵。一個心/身/靈複合體將它獲得的智慧用在分離上,即是邀請那個智慧的較暗黑面向之致命的蛇咬。

該實體有一個朝向負面智慧的心智/情緒傾向,其扭曲在好些你們的空間/時間以來一直在減少。該實體早已覺察這個起因,使得我們不用詳述這一點,而只是明確地畫出形而上背景之邊界,說明來自你們第二密度生物的一連串咬傷的供能(效應)。在這個案例中,該咬傷(表面上)只是一種蜘蛛類生物造成的,有些時候它被稱為大木林蜘蛛。然而,如果有足夠的工作去測試該實體的病理之源頭,在可能性/或然率的範圍內,測試結果會顯示為蝮蛇咬傷,而非一般大木林蜘蛛咬傷的。

供能發生在該實體的黃色光芒肉身的淋巴腺系統之中。因此,該工作繼續運作。在脾臟、腎上腺、腎臟複合體上有漸增的壓力,並且肝臟方面有一些困難的可能性/或然率。再者,淋巴腺的困難已經開始加重該實體支氣管系統的負擔。這是關於這個頗有效率的工作之一般資訊。

移除這些扭曲有幾個部分。首先,尋求被知曉為Stuart的實體之良好服務是好的,好讓粗糙的化學手段可以被採取以重新喚醒該實體的組織胺反射作用,接着協助去除水腫癥狀。

其次,我們建議一個早已開始的事項,也就是現在被這個小組知曉為Bob的實體的要求:這個實體可以將其協助聚焦在與黃色光芒身的形而上連結。

第三,該實體必須注意其肉身載具需要鉀(元素)。我們推薦攝取香蕉棕櫚科植物的果實。

第四,連結傲慢(contumely*)的膨脹與顯而易見的現況之關係是有益的。一如往常,該和諧小組的支持是一個協助,冥想也是。值得注意的,這個實體需要冥想中的某個修鍊,該小組的其他實體則不覺得需要以同樣的方式進行。因此,該實體可以繼續它的冥想形式,同時知曉該小組的每位都完全地支持它,雖然分享修鍊的本能並不總是存在。每個實體有它(自己)從該幻象觀看與學習的方式,而且每個實體使用獨特的電路處理催化劑。因此,不是所有實體都需要變得一樣才能具有同等的意志與信心。

(*原註:Contumely— 在演說或行為上表現粗魯無禮;輕蔑的傲慢;侮辱他人。)

101.3 發問者:謝謝你。我將做一個聲明,關於我如何領會該行動,並請求Ra的評論。我把目前的狀況視為造物者使用極化的概念來知曉祂自己。我們似乎強調或製造催化劑以增加渴望的極化,不管這個機制是隨機的;通過我們所稱的高我;或通過一個[帶着催化劑對我們起作用的]反向極化的實體之服務。一旦該方向已經被明確地選擇,所有這些東西似乎製造相同的效應,即是朝着渴望方向的更強烈的極化。我看見第二密度昆蟲咬傷的催化劑即是我剛才說的來源之一的功能,從隨機到通過高我增強,或通過那些監視我們活動的實體之反向極化的服務,所有這些(來源)大致上都造成相同的終極效應。Ra可願評論我的觀察?

Ra:我是Ra。我們發現你的觀察並不特別,而且大致上是正確的。

101.4 發問者:在這個特殊的例子中,哪一個途徑製造出了咬傷的催化劑?

Ra我是Ra。催化劑的本質是這樣的:只有一個源頭,因為在處理自我的無意識心智架構的過程中,催化劑與經驗是進一步針對明確性(specificity)的嘗試。所以,在一次的投生經驗中,自我作為造物者,特別是高我,是一個基底,催化劑從那兒站立,以提供其服務給這個心智、身體或靈性。

就我們感覺你所意指的意義而言,該來源是第五密度的負面朋友,它已經注意到該實體中的這些不和諧模式[屬於被稱為憤怒/挫折的變貌]正逐漸消失。昆蟲很容易被引導去進行一場攻擊,並且該肉身載具(由於)有着存在已久的過敏與敏感,也很容易被引導進入淋巴腺機能失效的機制,以及免疫系統的能力大幅減損,以致於難以移除那扭曲黃色光芒身的東西。

101.5 發問者:我突然想到一件事。我做一個猜測,那就是我過去一周來的疾病癥狀為我的高我的一個行動之作用,目的是消除居住在[我觀察到的]一大群蜜蜂附近的可能性。Ra可願評論我的陳述?

Ra我是Ra。我們可以評論,不是講述發問者的肉身扭曲,而是關於第二密度蜂巢生物的一個無可置疑的事實;那就是一個蜂群的心智能力,作為一個整體,可以被一個強勁的形而上脈衝所影響。假定大量的刺螫昆蟲展開一場攻擊,該器皿與書記員都有能力大量地扭曲朝向無法存活。

101.6 發問者:如果Ra有這個資訊,(請告訴我)亞特蘭大的奧克得路(Oakdale Road)893號這個地址的思想形態參數與其他一般參數是否良好而無需凈化?

Ra我是Ra。否。

101.7 發問者:你曾建議為亞特蘭大機場正南方那棟屋子舉行的凈化(儀式),將它運用在奧克得路893號上頭是否得當?

Ra我是Ra。我們指出任何的住宅,不管先前是良性的,如你說的那棟屋子,或先前屬於惡性的特徵,都需要鹽、水與掃帚的基本凈化。前面提到的住所的良性性質是這樣的:該凈化過程以兩部分完成;也就是說,為了一次凈化,除了一個開口之外,不要通過任何其他開口出去或進入。接着,當剩下的那個門戶被適當地封印時,從所有其他地方出去與進入。鹽的放置可以在第一次凈化期間沒有被封印的地方被實行,並且鹽可以被請求作為一道封印,不過允許溫和的靈通過,好比你們自己。我們建議你對這種物質說話,並說出需要許可以便通過的每個實體的名字。不要讓任何人在未請求鹽的許可的情況下就通過。在你所說的這個住宅,情況就是這樣。

101.8 發問者:謝謝你。Ra能否給予任何資訊,關於如何緩解Greta Woodrew目前的腫脹狀態,然後我們能夠將這些資訊傳給她?

Ra:我是Ra。我們只能建議靠近光的榮耀承載着責任法則。一個義務存在於你所說的該器皿的眼前,即避免傲慢、不調和以及所有[當其於內在尚未被解決而]為該工作鋪路的東西。這個實體可以,如果該書記員渴望,分享我們對作用於後者的工作之評論。

該實體被周圍的實體們恆常地且不間斷地給予贊同,失去了真實地[而非毫不質疑地]進行反射的實體們的鏡子效應,它為此受苦。這不是建議恢復批判,而僅僅是建議所有支持器皿們的實體們,和諧地支持,在愛、喜悅、感恩中分享,但要在真理中找到愛,因為每個器皿從這樣的支持中受益,超過壓倒辨別力的完全讚賞。

101.9 發問者:謝謝你。我看見45分鐘的計時之窗已經溜走了,所以我要問有沒有什麼是我們可以做的,可使該器皿更舒適或改善該通訊?

Ra我是Ra。我們發現這個器皿已經用掉所有的轉移能量,並已經開始使用它的生命能存量來講話。我們強烈建議,如果可能的話,盡量使用轉移的性能量以完全排除使用生命能存量。

排列就如它們為了讓一切都良好地繼續運行而必須是的樣子。我們感激這個支援小組的謹慎認真。

我是Ra。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感到光榮,我離開這個小組。所以,向前去吧,在造物者的大能與和平中歡欣鼓舞。Adonai。

《一的法則第一百零一場集會》有1條評論

評論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