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11 2020元月問答集

Copyright © 2020 L/L Research

周六冥想 2020年1月11日

(Jim傳訊)

我是Q’uo,和這個器皿同在,我們感謝每位在場者今天邀請我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我們向你們每一位致意。被呼喚到你們團體總是使我們感到愉快,因為你們尋求的心要比任何其他品質更加吸引我們、令我們欽佩。一如既往,我們要請求你們一項簡單的恩惠。我們不是終極權威,因此,我們會請求你們拿起我們今天所提供的話語與概念,以無論什麼對你們有意義的方式來使用它們。如果會有任何的話語或概念在此刻對你們沒有意義,我們會建議你們毫不猶豫地將它們放在一旁。以這種方式,我們就會對於談論那些話語與概念感到自在——即在回應你們可能會有的任何詢問時我們感覺可能有幫助的話語與概念。

在此刻我們會問,是否有一個我們可以用來開始的詢問?

Q1:哈啰,Q’uo。你們能否告訴我,一個尋求者如何能夠與他的高我接觸,好問它一些問題,關於我們在這次投生中的人生使命?

Q’uo:我是Q’uo,我的姐妹,覺察了你的詢問。高我是你的存有的一個部分,它一直都準備好向你提供信息與靈感,這些信息與靈感產生於你在下述狀態中的衷心請求:在你可以稱為的冥想狀態中或者在夢境狀態中——無論哪個狀態對你而言是更容易接近的。這是一種經常在內在被使用來提供下述指引的溝通類型,這種指引是目前逃離該真理尋求者的東西,並且在其人生道途中擁有可觀的意義,於是信心與意志的品質就會在這方面起作用了。

比如在冥想狀態中,如果你能夠請求高我的協助,同時列出那個你正在尋求的、要被照亮的品質——(該品質)取決於你在對周圍人無條件的愛中越來越充分地敞開心輪的程度。這樣,信心的面向接下來就變得大有意義了,因為當你請求來自高我的協助時,通過這份信心——即相信那是有可能的,並且就好比是你與生俱來的權利,容我們說——你就給你的高我提供了一座橋樑;接下來,伴隨你的意志與信心的力量共同起作用,你就象徵性地構建了那座從你自己的心通至你的高我的橋樑,於是這條通道就可以是一種雙向的溝通了。

如果你能夠在冥想狀態中完成這種視覺化觀想,則高我完全有可能將會感覺到你的意志、信心,以及你要以特定的方式在靈性道途上被指引的需要。

我的姐妹,有後續的詢問嗎?

Q1:沒了,感謝你們。

Q’uo:我是Q’uo,我們感謝你。此刻有另一個詢問嗎?

Q2:是的,哈啰,Q’uo。為什麼我們需要信心。

Q’uo: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姐妹。對於大多數身處第三密度體驗幻象之中的實體,該幻象是如此令人信服,以至於任何感到或相信有一個超越這個幻象之實相的實體,經常會被周圍那些實體視為虛妄的或愚蠢的,因為對於在你們第三密度幻象中的大多數實體而言,看起來明顯的事物是:唯一的實相就是他們在平日里用雙眼和五官所接觸的事物。大多數實體不大可能看穿幻象,好讓他們拓展其視野並取得你們可稱為一種更為宇宙性的概觀。

然而,那些有意識的真理尋求者,如你們可能對他們的稱呼,在他們存有內部擁有(某種溝通)——無論這種溝通是通過直覺,或是通過自己的具有靈性特質的體驗,還是通過心智上相信一種靈性經驗或道途——於是尋求者的信心面向就可能成為指引之星[容我們說],這會引導該尋求者前往那個它想望在靈性旅程上行旅的方向。信心就是這樣一種品質:它允許有意識的真理尋求者開始領會自身存在之更大特性,那個自己在其中生活、移動並擁有第三密度存在的實相之更大特性,以及那個更大的視野——看見存在於第三密度幻象之外的、帶有太一無限造物者之合一性的造物之特性。

因此,信心就好比一個激勵者,或如我們先前說過的在路上的一個標誌、一顆指引之星,能夠對個人存有的靈性面向說話,並允許心智的面向以一種更清晰的方式來領會:自我、自我存在於其中的實相、自我在其上行旅的道途之更真實的特性,以及該旅程的目的地——太一無限造物者。

我的姐妹,對於該問題是否有進一步的闡述?

Q2:是的。一個人有可能與造物者合一而同時仍然存在於肉體之中嗎?

Q’uo: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姐妹。確實,它不只是有可能的,那還是每個實體以及太一無限造物的每個部分的實相,因為造物者已經從祂自己的存在中締造了一切萬有,於是通過祂自己的每個部分在返回進入與太一無限造物者合一的旅程當中所做出的所有自由意志選擇而更加充分地認識祂自己。因此,作為一個有意識的、追尋真理的靈性尋求者,你的任務就是去越來越多地覺察到存在於你存有的每一顆微粒之中、又確實存在於整個太一無限造物之中的造物者。這是一種領悟,當有意識的真理尋求者沿着尋求的道途越走越遠時,這種領悟就能夠被體驗到,因為道途自身是由太一造物者形成的。有一些對真理尋求者有幫助的練習,它們可能會協助那份對於自身周圍的造物者的感知。

當你在日常生活體驗中、在冥想狀態中觀察你周圍的時候,注視並看見太一造物者。在某種菁華中、在某個程度上,感覺到造物者在你自己裡面,通過你的雙眼看見祂自己。當你看到其他實體在你周圍移動時,看見造物者。當你注視一面鏡子時,看見造物者。這些可能聽起來是最簡化的練習,然而,若帶着真誠的渴望完成它,看見造物者,並從一個人的存有核心處知曉這是真實的、有可能的,那麼造物者就可以在你尋求的時候越來越多地向你揭露祂自己,因為當你尋求祂的時候,你就汲取了該能力——在你自己的靈性旅程體驗中越來越多地感知到祂。

我的姐妹,有進一步的詢問嗎?

Q2:沒了,感謝你們。

Q’uo:我是Q’uo,我們感謝你,在此刻有另一個詢問嗎?

Lynn:Q’uo,除了一個人吃什麼東西之外,有任何的扭曲或靈性的因素能對於諸如胃酸逆流之類的身體問題起作用呢?

Q’uo: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姐妹。身體是心智所創造的生物。因此,時常會發生的情況是:當特定的催化劑或成長的機會尚未在人生體驗中被充分辨認或被利用時,心智和靈性將會利用身體;然後這類的催化劑時常會被給予身體,以便它可以通過一種扭曲或者你們會稱之為一種不適(dis-ease)的事物來表達。這種不適,接下來,就會抓住心智的注意力,因它尚未在心智層次上充分感知該催化劑,如果真理尋求者把不適視為尚未被充分利用的催化劑的一個象徵,就可能在那時領會該不適的更深入意義了,於是一個人就可以找到一種在疾病(disease)與催化劑之間的相關性。

你談及的逆流能夠被視為,舉例而言,無能力攝取或認識到來自你日常生活中特定的心智催化劑的靈性營養。我們說這點為一個潛能,而非你在此刻的存有的菁華的一個現實情況。一個人所可能體驗的這類型的不適,在它們於肉體載具中的顯化中,有着某種途徑,藉此,真理尋求者可以找到一種推論——關於這個已被錯誤感知的催化劑,容我們說。

那麼在冥想狀態中,下述做法可能是有幫助的,即看待你的不適為這樣一種途徑:藉此,如果你能夠在冥想狀態之內開放你自己迎向更大的可能性,進一步的靈性成長便是可能的。對於所有這些考慮,我們都建議冥想狀態,因為心智的狀態充滿着各種各樣的概念與可能性,而它們可能或可能不適用於你的情況。接下來,就是在這種冥想狀態中,這些各種各樣的可能性開始消散,直到只有那個對你當前情況有重要意義的可能性留下來為止。

我的姐妹,有進一步的詢問嗎?

Lynn:沒有,感謝你們,Q’uo。

Q’uo:我是Q’uo,我們感謝你,我的姐妹。在此刻有另一個詢問嗎?

Jan:我們有一個來自Sherry的問題,Sherry說:「我的理解是,藉由接收黑暗能量或服務自我極性的催化劑,並將我們的光能量或服務他人的導嚮應用其上,我們不僅能夠驅散黑暗,我們還能將它轉換為第三類型的能量,也就是基督能量。這對於我們星球與人群在此刻具有至高的重要性——某種一加一等於三。我做過一個夢,耶穌在那兒解釋了它,並給了我一個象徵性的金色戒指,這樣我就會把它回憶為鍊金術。我是否適當理解了這個概念?Q’uo能否談談這種靈性鍊金術,以及我們如何在這種練習上儘可能地有成效?看起來當我把人體想作一個水晶時,這似乎更加容易。」

Q’uo: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姐妹。確實,對於一個在靈性道途上已經帶着巨大的經驗與成功行旅了一段時期的實體,這種靈性鍊金術是有可能的。這種鍊金術是行家的工作。

那麼,該行家在冥想狀態中確實能在星球意識內觀察到各種各樣負面導向的能量表達,這些能量嘗試把實體們彼此分開,並以一種方式來控制他們;這種方式符合特定負面導向實體的先決條件,這些負面導向的實體此刻就在你們星球的影響圈內運作着。這就是你們可以稱為一種善惡大決戰的代表事物了,在此,正面導向的實體與負面導向的實體開始以一種方式互動,該方式的目標是允許這個星球的人群中的正面導向實體可以自由地做出自由意志選擇,而負面導向的實體則尋求去征服與控制這顆星球及其人群從而可能把該星球加入他們的帝國中,如他們的稱呼。然後,該行家在冥想狀態之內可以看見這場戰爭正在進行,於是有着各種正在運行的負面能量,這些負面能量可能在該星球人群中被感知為國家對抗國家或者派系對抗派系,甚至家庭成員對抗家庭成員都可能被視為參與到了這類負面導向的強化當中——強化了那份為了自我利益而去控制的渴望。

當行家通過其存有將來自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傳導到這些運行中的能量,以便用開放之心的無條件愛淹沒它們並完全包圍它們時,這些能量接下來就被它視為能被愛與光所圍繞的東西了。所以,當行家能夠在冥想內的專一焦點中看見這個圖象為一個視覺化觀想,接下來,它就可以進一步將正面導向的愛與光傳送給這些能量,這樣,它們就會被如此傳遞的愛與光所滲透。這是一種視覺化觀想,當它能夠在心智中被保持數分鐘的時間,確實能夠在某種程度上轉化此刻在你們星球上運行的負面導向能量。

當能夠把這個形象保持在心智內之際,接下來,作為結束,該行家將會拍手或跺腳,以便將這個異象根植在第三密度幻象中。這種動作或行動,就會為該行家在此刻完成該練習。如果每日重複這種練習,這樣是很好的,因為此刻在行星地球上有很多很多具有負面導向特性的能量正在運行中;並且,當聽着新聞,當看見負面特性的行動正在運行中,當在其存有內感覺到該星球各式各樣部分中的負面性,當在它聽到這樣或那樣的負面導向體驗之報道的時候,該行家將會發現自己被吸引到多個方向,於是對於該行家,就有機會每日繼續這種練習,使之成為自己人生體驗的一個機能。

對於很多人,還有另一種途徑也可以提供這類體驗,那就是,當一個人穿越日常生活的活動時,將所遇見的每個實體都視為造物者,將實體們之間的所有互動都視為造物者——視為造物者正在與周圍的實體分享愛與光之觀念。這是一種具有較少魔法的練習,容我們說,因為它使用顯意識心智的沉思狀態,但這也繼續允許行家在下述過程當中擁有進一步的體驗:將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帶入其存在狀態之中,如同燈塔一般地向那些它將在穿越日常生活的過程中遇到的實體發射愛與光。因此,該行家有可能完成的具魔法特性的工作量是無盡的,容我們說。然而,它是會被這樣的努力所影響的東西,因為純粹的尋求者擁有具魔法特性的巨大氣力,並確實可能在允許正面能量在行星地球上生長的方面卓有成效,如同一片布滿花朵的田野一般。

我的姐妹,有進一步的詢問嗎?

Jan:不是沿着那條路線的問題,謝謝你們。我們有一個來自Michael的問題。Michael說:「有沒有任何的社會記憶複合體會在第六密度切換/調解極性,並已經加入星際邦聯了?有任何來自這樣的群體的流浪者嗎?」

Q’uo: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姐妹。我們覺察到每個負面導向的實體與社會記憶複合體,當它穿越各個密度的周期,從第三密度進展通過第四與第五密度,都將會在第六密度的體驗中遭遇到一個困難,對於一個負面導向的實體或社會記憶複合體,那個困難最終將導致其極性的倒轉。因為在進入第六密度之前,負面導向的實體有可能藉由跟隨分離並控制周圍實體的道途而追尋與太一造物者的聯合道途,於是移除被它所統治的那些實體的自由意志、接着取得它們的力量。每個負面導向的實體或社會記憶複合體都感覺,它就是造物者而且在其存有的這個特性中,「將宇宙設置在秩序(order)中[容我們說]」的做法有其正確性,於是就有啄序等級,接着更有力量的實體統治最少力量的實體。

然而,當這些實體接下來從第五密度進入第六密度時,就有必要調和並平衡第四密度的悲憫心與第五密度的智慧,以便看見所有實體都是太一無限造物者,而不只有自我是造物者。因此,這種倒轉先前所見事物之觀點,對於所有負面導向的實體都是必須的,因為它們必須要將自我和其他自我都視為造物者,而不僅僅是自我。這對於負面導向的實體是困難的,所以它們必須要在某個點倒轉其極性,並成為你們稱為的正面導向的實體。這對於它們是有可能的,因為它們在負面道途中已取得的力量被視為等同於正面導向實體所取得的力量,也就是說,它在其自身是一種力量,它會對意識——一個散發並操練這股力量的實體的意識——產生一種作用。

因此,負面導向實體並不需要回溯它們的腳步,接着在第三密度開端重新開始。它們已經取得的力量被太一無限造物者視為與正面導向實體取得的力量是相同的。「再不能取得進一步的力量」這個事實,就是負面導向實體的簡單領悟了;在那個時候,這些負面導向實體是極端睿智的,它們進入第六密度的體驗並且看見這個困難要求它們翻轉其極性,容我們說,成為正面導向實體。

在此刻有另一個詢問嗎?

Jan:沒有了,沿着那些路線沒有了。我們有另一個來自Juan的詢問,他說:「一個正面導向的第三密度存有是否可能感知第四密度的服務他人之練習為服務自我?」

Q’uo: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姐妹。如果我們正確地了解該詢問,那麼(該詢問涉及)正面導向的第三密度實體會觀察那些假定是正面的第四密度體驗,卻以負面的方式看待它們。我們會認為,對於一個對第四密度經驗有誤解的正面導向實體而言,這是有可能的,因為第三密度的尋求者位於遺忘罩紗籠罩的第三密度幻象之中,於是就有困難看穿這個罩紗,並清晰地感知任何一種第四密度特性的體驗。

那麼,第三密度實體對於在第四密度內看到事物的起初感知,必須要以一種方式被仔細地觀察、感受、感覺;該方式要超越肉眼可見事物的表達。然後,就有需要去用內在之眼、第三隻眼、靛藍色光芒能量中心來觀看,於是以一種更為平衡的方式去感知事物,無論它在第三密度或是在第四密度之中。我們會推薦,這樣一個尋求者,在那時,退隱到冥想狀態中、考慮已經被指定為負面導向的觀念,而它們確實可能不是這樣的。這是一個,容我們說,尊重或再次注視已經看過的東西的練習,於是一種新的評價就可以呈現自己給該真理尋求者了。

此刻有最後一個詢問嗎?

Jan:是的。有一個來自David的問題,David說:「惡魔是什麼?那些存有是如何變得與造物者之愛和目的如此地分離?」

Q’uo:我是Q’uo,覺察了該詢問,我的姐妹。那些被視為是惡魔的實體通常是負面導向實體所投射的思想形態,這些負面導向的實體利用這樣的思想形態嘗試去控制特定的一些實體或者給它們帶來恐怖,於是,如果它們無法正確感知到惡魔的特性,它們或許就會開放自己朝向進一步的負面極化。負面導向實體利用這樣的思想形態之投射,以便通過恐懼的概念控制特定的實體們。然後,對於這些惡魔的恐懼就會被視為能夠被負面實體所減緩或消除的東西,因為它渴望的目標是去控制該實體,於是送出惡魔以帶來恐懼。

因此,惡魔就是負面實體——在它確認特定的第三密度實體可能會對其感到恐懼反應之後——已經構建的那種品質。因此,惡魔是為了一個特定的使命而以一種針對個人的方式[容我們說]被構建的,不僅是針對特定的實體,還是針對特定類型的實體:通常是心智較為虛弱的實體,它們無法看穿惡魔、無法在終極實相中看見它(也)是太一無限造物者的一個創造物。當對惡魔充滿恐懼的實體傳送愛與光給惡魔時,接下來,在該實體的心智之內的惡魔就會產生質變,不再是恐懼了。這是一種方法,藉此,該實體——曾是惡魔的目標以及負面導向實體努力控制的目標——藉由呼喚更高的力量,便能夠移動自己超越負面導向的實體以及惡魔的層次,並能夠用內心所感受到的太一無限造物者之愛與光同時澆注這兩者,因為那時在這個實體內在有這樣一種感覺:太一造物者即是終極類型的資源,所有的真理尋求者都可以呼喚祂,用來與人生體驗中的任何惡魔或感知到的負面性打交道。

負面性是由非實存的道途——也就是說,負面的道途——所產生的東西,如我們在先前的詢問中提到的,該道途在經驗的八度音程中無法長久持續下去。那麼,每個與任何類型的負面體驗或惡魔臨在接觸的正面導向實體,可以在冥想狀態中——用自己通過對負面導向實體開放的心而傳導的太一無限造物者之愛與光——澆注這個實體或幽靈,並在它的路上祝福它,因為該正面導向的實體那時開始看見在任何惡魔中、在任何負面導向的實體中、尤其是在自我之內、在宇宙造物的全體中都存在着太一造物者,並且將會協助自我看見屬於存在於萬物之中的太一造物者的實相之本質。

在此時,我們將離開這個器皿和團體,一如既往,為著你們在這個特定日子分享愛之振動的機會,感謝每一位。你們在一個困難的幻象中移動,卻在尋求的旅程中找到如此大量的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臨在,我們總是對於這樣的真理尋求者的堅持不懈而感到驚奇。我們是你們認識的Q’uo群體。我們把各位留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之中。Adonai vasu borragus。

Translated by T.S.

(V) 2020 Reviewed by cT.

翻譯出處:

https://soultw.com/TLOO/2020_0111b.htm

英文出處:

https://llresearch.org/transcripts/issues/2020/2020_0111.aspx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