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2 罩紗與極化

Copyright © 2018 L/L Research

周日冥想 2018年5月12日

(Jim傳訊)

我是Q’uo,和這個器皿在一起了。在這個下午,我十分高興和你們在一起,並加入你們的尋求圈,儘管它可能是小型的,在分享其之所是的愛與光的潛能上卻是巨大的。被請求加入你們的冥想,我們總是感到狂喜與榮耀的,因為這就是我們、我們自己沿着演化的道途前進的方式。朋友們,我們是你們的弟兄姊妹。和你們一樣,我們作為真理的尋求者在這條道路上行旅,也許沿着這條道路行旅得稍稍更遠一點,而我們是在跟你們相同的催化劑上工作的;以很多的方式去工作它,也許這些方式是更微妙的,而它們使得我們在這條道路上前進時,我們在周圍搜集起來的體驗變得更加生動了。我們請求一個恩惠,如你們覺察的一樣,那就是你們將會拿起我們今天所要提供給你們的那些話語和想法,並如你們所願地使用它們。如果它對你們有所服務,那是一件好事。如果它不是有所服務,接下來,將它們放在一旁,讓那同樣是一件好事。如果你們願意給予我們這個恩惠,它就會解放我們、給予你們我們要分享的事物,而沒有任何懼怕:我們可能藉由如此的分享來侵犯你們的自由意志。

在此刻,通過與你們的新模式相連接,我們會詢問:是否可能有任何我們能夠講述的詢問?

Gary:感謝你們所給的機會,Q’uo。我們確實有幾個來自Fox朋友的問題,首先:在Carla傳訊的《每日箴言》(A Book of Days)一書中,其中陳述:「兩個極性的往來是分離的,負面極性成為和正面合一分離的選擇。」她的問題是:「在罩紗發生之前,只有服務他人,或正面的合一。在第三密度中,停留在正面的合一之中是一個實際的選擇嗎,或者,與正面的極性分離並移動到負面極性的選擇,才是唯一真切的選擇?」

Q’uo: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弟兄。在你們現在體驗的這個幻象中——已經由於你們稱為「遺忘罩紗」的存在而如其所是地被創造出來——確實能夠做出一個選擇,而且必定需要做出該選擇,如果實體要,容我們說,畢業進入愛與理解的第四密度的話如你們知曉的,這個選擇就是要麼服務他人、要麼服務自我的選擇。現在,在它的表面上,看起來,確實在這個情況中有兩個截然不同的選擇,該結果之所以已經產生是因為遺忘罩紗之存在以及那些理則對罩紗的實施,那些理則已經能夠,容我們說,從先前理則(的經驗)得繁榮或受益,先前的理則在第三密度的幻象中並不擁有這樣的罩紗,並且在照顧羊群穿越第三密度的過程中,因為一種表面上選擇的缺少而遇到某種困難了。

實際上,在更大的意義中,容我們說,當一個人檢查各個選擇的結果:服務他人與服務自我,隨着每個群體繼續沿着進化的道途前進,在每個選擇之間有一種明顯不同的差異。分離是與親密交流並進入合一相反的極點,不過,每個極性都在跟該渴望打交道:再一次成為太一無限造物者。實現該渴望的手段,似乎對於負面極性是截然相反且相當不一樣的,因為負面性的極性是打算要、並確實將自己和所有其他自我分開,並將它自己壓縮到了某個程度:看起來完全與所有周圍的實體是隔絕的。不過,一個人必得記住,在已做出的運動中沒有任何東西不被祂打造,在任何運動中,沒有任何東西不包含太一造物者。造物者已經產出一切萬有,並已經在絕對性的意義上、為祂自己的存有每一個部分提供了自由意志:那些尋求去照耀太一造物者的愛與光的部分,以及那些尋求去吸收太一造物者的愛與光的部分;而兩者都在為了移動返回與太一造物者的合一、而與太一造物者的愛與光打交道。

在這方面,看起來,各個道途的基本要素都是相同的。恰恰是對於各個極性的渴望、藉由它被顯化的手段使得道途看起來不一樣了。但是,我們必得記住,我的朋友,許多在任何面向或極性中的事物都是表面的,都是一個幻象,為了幫助每條道途朝向它最後的目的地進展而存在的。所有的造物都是一個幻象,或是造物者的一個扭曲,以幫助太一造物者的某些部分行旅穿越太一造物者,以便於返回太一造物者。在太一無限造物中,所有的行動、想法、存有都是一種手段,造物者藉此從祂自己那兒更多地學到跟自己有關的東西。

在遺忘罩紗存在之前的情況中,似乎沒有如此多的自由意志可供第三密度實體使用,不過,這些實體在自己之中,每一個都能夠且是自由的、去在它們靈性旅程的每一個面向上做出選擇。然而,我們可以說,因為沒有罩紗,相比於應用遺忘罩紗之後有可能的前進速度,它就沒有一樣快速前進的機會了,因為一個第三密度的實體就是造物者、當該事實對他不是輕易地顯而易見的,所有屬於太一造物者以及祂各個部分的愛與光的合一面向並不明顯時,接下來,那個在第三密度中的實體就必須以有意識的方式工作以操練自己的意志與信心,即這樣的可能性是真實的,並且能夠被每一個實體所實現。這是一個艱苦的過程,我的朋友們,它要花費許多次的,如你們知曉的一樣,投生,以便於完成這種在意識中的極化,這實際上就是在遺忘罩紗被實行之後、每個第三密度實體的行動了。

所有的嘗試與錯誤過程,已付出的靈性汗水,容我們說,嘗試在生命樣式中產生一致性的感覺,都是該極化過程的基本。足夠諷刺地、足夠自相矛盾的是:當真理對第三密度的存有隱藏起來時,這就是進展最快速的位置,接下來,就必須做出嘗試以找到真理,無論這要花費一個片刻,還是一生,還是一系列的轉世,因為罩紗的就位,前進仍舊是比無罩紗的時候要遠遠更快的,因為如果沒有罩紗,在其中每個人都是造物者,觀察到的所有情況都是合一的,去改變那些情況的動機是什麼呢?沒有足夠大的恐懼或愛,難以在態度或位置中激發一種改變。

因此,我們會說,它是一個人可以從一個遠處,容我們說,看到的遠景的問題,這個遠景揭露出,實際上對於所有實體,唯一的選擇,在罩紗前或罩紗後,都是返回太一造物者,在這條回家的旅程上擁有許多、許多的體驗。該問題接下來就成為了:某條會加速這條旅程的手段將會被實行嗎?因為,所有實體最終都學會了,而某些實體比其他實體更快地學會。

我的兄弟,有另一個詢問嗎?

Gary:是的,感謝你們。我們現在將列出Fox的第二個問題,他問到:描述這穿越各個密度的靈性演化之旅程為一個變得較少扭曲的旅程,這是否合適?也就是說,一些扭曲被移除或消失了?

Q’uo: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兄弟。再次地,我們沒有打算成為模糊不清的,但我們會建議,就更大的意義上,這是真實的;該意義是移除扭曲、或移除該存有的某些品質或面向:它們較少反射太一造物者的合一、放射太一之光、以及從開放之心分享愛。當一個人能夠通過能量中心移除那些阻礙了普納(prana)或智能能量穿越能量中心的自由流動之際,接下來,穿越宇宙造物各個密度的進展也會以一種,容我們說,直接的比例被加速了。因此,隨着每個能量中心阻塞或扭曲被減輕與平衡,就會在心智、身體、靈性的演化中有進步,這樣,隨着造物者的愛與光移動經過該個體化實體的結晶中心、尋求它自己的演化,就會清晰映射造物者的愛與光了。

然而,以另一種方式,或通過另一個觀點,一個人也可以看到在充分供能每個能量中心的過程中、朝向合一性或完美平衡的扭曲的減少,於是一個不同類型的扭曲接下來就是移除較小(lesser)扭曲的目標了。因此,由於一種扭曲被平衡、因此被移除,同時具有更高特性的扭曲就位或被體現。

我的兄弟,有更進一步的詢問嗎?

Gary:那些屬於負面道途的實體前進穿越密度、同時似乎將更多的扭曲添加到造物者身上,你們如何調和這點呢?

Q’uo: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兄弟。負面的道途嘗試去用跟正面的道理相反的方式、來使用太一造物者的愛與光。也就是說,為了自我吸收它,並使用那種從它而來的力量,用於控制並操縱那些其他自我,並更進一步藉由這種操縱來增進個人的力量。這已經被那些屬於Ra的實體描述為「並非實存的道途」了。這一條道途使用了實存之物、合一、並將其碎裂為非實存之物:分離。

然而,再一次地,我們建議從這樣一個遠景來觀察,在其中可以看見的是:每個道途都牽涉個體化的實體,似乎相互彼此是分離的,看起來是和自己分離的。當然,最初的分離,即是自我與自我的分離。兩者都在一個虛幻的分離邊界內起作用。然而,正面的道路嘗試去利用實相、或合一的真理,同時穿越它自己的自我與自我的分離、自我與其他自我的分離。兩者之間的差別在於正面途徑的分離和負面途徑的分離有差異,那些屬於正面道路的實體尋求去移除分離,並允許所有存有的實相之所是的合一在生命模式中顯化出來,而負面的道路使用自我與自我的分離以及自我與所有其他自我的分離,嘗試去變現這種分離,以便於藉由分離太一造物者的所有其他部分、以繼續它進入與太一造物者合一的旅程,彷彿這在終極意義上是有可能的。然而,如同每一個在座者都知曉的,在經過了特定的演化過程的層次之後,這是不可能的,因為當接近並進入第六密度時,已經被負面實體單單為它自己壓縮過的太一造物者的愛與光、必須被釋放,方能締造進一步的進展,因為在第六密度中,必須達成愛與光之間的平衡:這意義是每一個其他自我都不只被視為太一造物者,也被視為與自我相同,無論那個自我是正面或負面導向的,因為每個自我都是每個其他自我、以及太一造物者。那麼,所有想望繼續其旅程、穿越第六密度、進入最終和太一造物者合一的實體都必得認可這個宇宙造物合一情況的真理。

我的兄弟,有另一個詢問嗎?

Gary:Ra說,冥想,沉思與祈禱會允許資料「沉入到心智之樹的根部,因此為身體賦予能力,並接觸靈性。[1]你們能夠談談冥想是如何允許、為什麼允許資料沉入心智之樹的根部?

[1]原註:跟隨這些練習、有意識地察覺到在此刻中的愛,在自我、其他自我、和宇宙造物中看見造物者,Ra說,「這些練習的基礎或先決條件是養成冥想、沉思,或禱告的嗜好。有了這樣的態度,這些練習才能夠被消化。若沒有這樣的態度,資料就不會沉入心智之樹的根部,也就無法致能身體、使之變得高貴,並且接觸靈性。」—10.14

Q’uo: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兄弟。冥想的狀態是這樣一種意識的狀態:就合一、共享的意識、以及同等參與愛與光的基本意義上,允許有意義或真實的事物被該冥想的實體瞥見、並在某種程度上領會。

通常,人生模式的有意識體驗充滿了分心物,儘管分心物有潛能成為催化劑、能夠被處理為經驗,由此協助演化的過程。巨大數量的、未被處理的分心物與催化劑就像是在清晰的電台信號上的靜電噪音。那種靜電噪音能夠藉由後退並向內聚焦意識而被移除,不僅僅是後退並聚焦在一個人自己的存有之中,同樣也是後退並聚焦在對於太一造物者[居住在每一個實體的存有之心裏面]的越來越大的領悟之中。當你們越來越深沉地進入冥想狀態中之際,一個分心物會傾向於消散,因為心智是用專註於一點的方式聚焦起來,不再被日常活動、漂流的想法、分離的感覺,等等所分心了。

那麼,在冥想狀態中,冥想的實體就正在越來越多地察覺到它自己的存有的特性,整體的特性,這樣那些對於宇宙造物與造物者的任何的清晰感知的基本要素,就會更容易被冥想者弄清楚了。來自太一的信號就會成為注意力的單一焦點,這樣太一的臨在就成為可用的、好讓冥想者的意識成為協調一致的。以這種方式,對於促進靈性的道路最有用處的事物,就會變得更加明顯且能夠更為容易地進行它的工作,因為會有越來越少的分心物或者——我們搜尋詞語——能量耗盡了大量的日常活動是一種對這種有意識聚焦的能力的分心;而冥想者在取得並體驗到冥想狀態、持續了你們的空間/時間環境的一個相當多的部分之際,能夠精鍊這種有意識聚焦的能力。

在此刻有最後的詢問嗎?

Gary:謝謝你們,Q’uo,那段話是美麗的。我們將進行最後那個大問題,因為這是最後的詢問。星際邦聯談論「思想形態」。任何的想法,甚至是一個經過我們的腦海、飛逝的想法,都是一個思想形態嗎?或者,一個想法要成為思想形態,(必須)有一定程度的意圖、供能:來自個體或集體?

Q’uo:我是Q’uo,覺察你的詢問了,我的朋友。這是一個有趣的詢問,因為它擁有是與否的要素,因為在靈性的旅程中、如此多的部分是個悖論。一個實體可能會在某個領域中思考的一個想法,都能夠成為一個東西,或一個思想形態。如你們知曉的一樣,你們自己的密度,如同所有的密度一樣,都擁有很多很多個子密度。七個子密度,每一個子密度都有其七個子密度,如此繼續,以至無限。因此,一個人思考的任何的想法都可能成為,容我們說,在某個存有的層次上的一個居民或東西。當更多的能量被賦予想法之際,這個存有的層次會對於第三密度的實體成為越來越明顯的,尤其是現在,你們星球實體其自身已經進入第四密度的振動,因此更多的這些思想形態被你們星球的人群創造出來了。

因此,當足夠多的思維能量被賦予一個形式時,就有更大的可能性、思想對這種形式的創造物將會在另一個實相中有其自己的體驗,並且成為,容我們說,環境、氛圍以及具有一定類型的存在性的組成成分,在其中、多種類型的思想形態居住在這個意識層次的環境中。在某種程度上,有些在你們內在層面的存有能夠使用這些思想形態作為一種類型的,容我們說,食物,這種食物比較不會滋養一個身體,而是啟發某層次的心智或靈性、會成為你們第三密度幻象的一種映射,而你們七十億人群都居住在這個幻象之中。如果你們能夠開始想象這樣的人口創造出來的巨大數量的思想形態,你們就可以開始覺察到這些思想形態如何能夠成為一種類型的增強物或…食物,這並不是我們很想要用的詞語,但它最接近那個意思,因為這些在內在層面中的實體必定知道,這些思想形態可能變得相當模糊不清的,它們同樣是數量很多的,且在意識的各種各樣的、跟你們星球聯繫在一起的層次的更大意義上,並非沒有它們自己的用途與目的。

在此時,我們將離開這個器皿及其團體。我們覺察到,我們已經使用這個器皿比通常習慣的時間更長的一段時間了,我們對於這樣做的機會是十分感激的。再次地,我們感謝你們邀請我們今天出席。在你們的尋求中、加入你們已經是一種巨大的快樂與榮耀。你們一直都是我們的一種啟發,如我們希望成為你們的一種啟發。現在,我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我們全都是祂的一部分。平安與許多祝福,我的朋友們。Adonai vasu。我們是Q’uo。

Translated by T.S.

(V) 2018 Reviewed by cT.

翻譯出處:https://soultw.com/TLOO/2018_0512b.htm

英文出處:http://llresearch.org/transcripts/issues/2018/2018_0512.aspx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