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8 無形的訪客

Copyright © 2006 L/L Research

特別冥想

2006年3月18日

來自A和R的問題:(由Jim朗讀)第一個問題是:A體驗到一種探訪,來自一個看不見、卻可以聽見其腳步聲的人。你們能夠提供任何你們感覺可能有幫助的評論或想法,好更多地學習這種體驗?

(Carla傳訊)

我們是你們知曉的Q’uo原則。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致意。作為我們為造物者服務的一部分,我們在今天來到你們中間。感謝你們邀請我們出席你們的尋求圈。能夠被如此地呼喚真是一種極大的祝福與榮幸。能在你們的美麗與奉獻中休息、這已經是一件令人高興的事情了,我們為了你們留出這段時間來尋求真理而感謝你們。

一如既往,我們會請你們在聆聽我們的想法的時候,使用你們的分辨力。對於我們的想法當中、任何似乎沒有共鳴的想法,小心謹慎地忽略它、把它放在一邊。這樣,我們就可以提供意見而不用擔心我們會侵犯你們的自由意志或你們的進化進程的神聖性了。

(暫停)

你們今天為A實體詢問、涉及創造幽魂效應的實體們,你們想望知道如何處理這種多少有些令人不安的現象。凝視你的情況,我們看到它落入未知訪客的一般性範疇。對於活在行星地球上的人們,被他們無法解釋或無法看到的靈體拜訪,這是比一般認為的、要更平常的事情。

內在層面擠滿了許多實體,包括所有的種類、極性、導向、性質。那兒有一些機會點,各種各樣的實體能夠在那些點和那些剛好對更精微的振動[容我們說]敏感的具肉身的存有互動。這就是發生在被知曉為A的實體身上的事情了。

我們可以觀察到,通常來說,有三個探訪的範疇。我們劃分為三、不是根據特定種類的訪客,而是根據訪客的導向、無論被體驗到的訪客是怎樣的。

第一種導向是正面和服務他人的。貫穿整個人生在一個人周圍有許多服務他人導向的實體,當一些有愛的心被打開並且一個尋求的個體已經做出提高極性的選擇,那一群想望將他們自己跟這樣一個光與愛的來源聯繫起來的實體,就會變得更龐大了。

有一個很大的範疇是未極化的接觸者。這些接觸者包括淘氣的靈體,基本上就是多管閑事的路過者,當你在玩人生的遊戲時,他們在你的身後窺探,還有其他一些實體,他們既不想要幫助你,也不想要傷害你,而是簡單地成為一個目擊者、看着正發生在一個特定實體身上的事件。

第三個探訪的範疇可以被描述為負面性或服務自我導向的。服務自我的訪客的標誌是那些不舒適、離間、沮喪、激怒的能量。當沒有溝通交流的時候、當涉入的個體沒有以可感知的方式接收到來自一個服務自我的訪客的、可聽到或可接收的訊息;那麼該接觸者的負面性就可以從伴隨着這類接觸的不舒適而被推測出來。

要記住的是:自我是神聖而不可侵犯的。在你們的文化中、有很多令人害怕的故事、關於一個具肉身的存有被那些內在層面的靈體附身。百分之九十九或更大比例的故事是被嚴重曲解的。

因為你們的文化傾向性,當任何事情是無法被經驗上的數據所解釋的時候,你們特殊文化的心智中就有一種天生的偏見被創造出來,反對這類信息的正確性。因此,任何無法被清晰可觀察的事實所解釋的探訪、都將被懷疑甚至被認為也許完全沒有發生過。

如果你們的人群中有些人在感覺到這種體驗的時候、希望逃開,這對我們是可接受的。然而,我們會建議,對於這樣的被陪同的感覺而言,以某種方式或形式假設你的確正在被陪伴着,這是更有技巧的回應。那麼,為什麼你會被陪伴的問題就會變得有趣了。

在不冒犯A和R實體的自由意志的情況下,我們無法比這敘述更進一步了。所以,我們會在此刻請求第二個問題。我們是Q’uo。

Jim:A 實體感覺這個存有或來源多少有點不友善。在他決定是否應該嘗試跟這個來源溝通這方面,請提供你們覺得可能有幫助的靈性原則或想法。

我們是Q’uo,覺察了你們的詢問,我的兄弟。如這個器皿非常清楚地知曉的,和一個看不見的實體進行一種對彼此有幫助的接觸,這是一個微妙纖細的過程。來自你們行星的無形或內在領域的實體有很多,他們和那些投胎在你們星球上的人們之間的互動是為數眾多的。

在人靈和肉身之間的相互作用中、一個很大的範疇是自我及其指導靈系統之間的相互作用。你的指導靈系統,以這個器皿的話說,即聖靈,以Ra社會記憶複合體的話說,即高我(higher self)。在弄清楚你的指導靈系統真的是誰這方面,根據後一種說法的結構對於思考有幫助,因為你的指導靈系統不是一個在你之外的實體,毋寧說,它是你進入更大自我一個接入點。

你是一道靈魂光流的一部分,你的靈魂光流沒有和任何特定的空間或時間拴在一起。在形而上的世界[時間/空間]中,一切事物都發生在一種環形的普遍存在之中,就一個人擁有的、任何朝向中間或你的投生來源的經驗而言,它們全都同時發生並傾向於被收割,這樣你在所有轉世所學到的事物都正在被收割到該靈魂光流的中心。

當你現在所體驗的、穿過各個密度的長征完成的時候,所有的收穫物都將獻給太一無限造物者。那麼,造物者將學到更多關於祂自己的事物,比祂以前知道的更多了。在你生命中的每一刻,隨着你增長有趣的信息並逐漸消化和理解越來越多你所見的事物,這就是你獻給太一無限造物者的禮物了。

無論如何,和你的高我之溝通是一種獨特地受到保護的活動。實際上,在推薦A或R實體進行活動這方面,這是我們唯一覺得相當舒適的情況,我們推薦你們尋求和自己的指導靈系統進行有可能的對話。這樣一種交流完全發生在一個人自己的受保護的心之內。在這種溝通中、沒有任何外在的干預有可能發生。

對於那些沒有完全地習慣於根據本能、直覺、洞察力而行動的人,打開這樣一種通訊可能多少有些困難。直接的感知大道(avenues)幾乎完全被你們的文化價值觀所阻塞和抹黑了。因此,甚至是那些擁有非常敏感的天性的人、察覺到有比他們所能夠解釋多得多的事物,他們仍然不會傾向於對於開放這樣一種溝通感到有自信。雖然如此,開放這樣的溝通相對是容易的。一旦開放和你的指導靈系統溝通的目標已經被決定下來,它單純地需要耐心和堅持。

當一種能量感覺起來有敵意的或令人不舒服的時候,一個人的指導靈系統的記號就沒有在場。在這樣一種情況下,我們絕不會建議嘗試去與這樣一個來源或實體創造一種交流。這一點的原因是任何實體的人格在形而上工作方面相對未成形的特性。

在一個實體做好準備開始考慮跟任何被感知到的靈體交流之前,有一種非常明確的鍛煉必須被着手研究、掌握、喚起,並且被追尋。人類的人格特性就是這樣的,除非小心謹慎、任何開放溝通的嘗試都將是困難的、有缺陷的,或甚至對那個嘗試去開放溝通的存有之完整人格外殼是有害的。

那麼,在開放任何種類的通訊之前,需要做的事情是去通過一個漫長的過程,在其中、一個實體發現他自己、定義他的本性,並且徹底地探索那些他正在為之而活着並願意為之而死去的原則與中心主題。當一個實體非常充分地知曉他自己以致於他了解了他所立足的地基時,他接着就成為形而上世界[屬於時間/空間]中的一個實體了。第一次,他已經達成了一個人格的鍛煉。他已經檢驗了自我。他覺察到他相信的是什麼、他所愛的是什麼,他會對什麼事物感到最有熱情,他為了什麼而活,如果需要的話,他會樂於為它失去自己的生命。

當一個實體已經獲得那種自我知識的極致之際,那麼他就準備好跟其他靈體對話了。然後,他能夠挑戰它們並且說:「如果你以這個原則之名前來,那是我為之而活、為之而死的原則,那麼我將和你談話。如果你不是這樣,那麼你必須離開。」如果那個實體無法面對你的挑戰,他將必然要離開。

要能夠進行那種挑戰,徹底地知曉自我,這是一項長年的工作。如果A實體想望和這個實體交流, 那份工作仍擺在他的面前需要去進行。這絕對不是一件可以掉以輕心的事,或者因為心血來潮而做的事,或因為它可能很有趣就去做。這個器皿已經看過一些人格在某個內在層面的實體的能量重擊之下崩潰,這種實體是不負責任的、毫不關心他人,而那個無形實體如此樂於衝破並進入物質世界,以致於該實體並不在意它對於它所奪取能量的那個存有的人格會造成怎樣的傷害。如果A實體已經決定他渴望和這樣一個如他描述的實體通訊,我們鼓勵A實體要非常小心謹慎並且深思熟慮。

現在請問有另一個詢問嗎?我們是Q’uo。

Jim:關於A與R如何能夠成為他們的年輕侄子的靈性成長中的一個有益部分,請提供任何你們覺得會對他們有幫助的想法。

我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兄弟。成為一個孩子的人生中的美好事物的一部分,這是一份非常珍貴的禮物,我們禮敬A實體和R實體,並為他們喝彩,因為他們想望去成為那些和他們相關的孩子的靈性發展的一部分。

成為一個孩子的生命中的美好事物的一部分,R和A實體已經在進行這個過程的開端,那就是單純地用他們全部的心去愛這些孩子並祝願他們好。無條件愛的氛圍在一個年輕孩子的身上有一種驚人地強大影響力。在這樣一個世界中,就一個孩童的生活意義而言、在其中幾乎沒有任何事情不受質疑,而一個孩子通常在其中學習如何成為社會的一部分,這樣一個溺愛叔叔的存在肯定是令孩子感激的。要確信,那些你愛的人覺察到你的能量,並且感覺到那愛的陽光如同溫暖與療愈。

當孩子周圍的實體以一種靈性導向的方式活出他們的人生時,這對於孩子們產生一種強烈的影響。因為孩子們能夠看到靈性是一個每天的、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它不是某種在周日或假期才進行的特殊事情,而是生活的例行程序的一部分。

在你們星球的演化的這個時期,那些作為孩子的實體是非常特別的。他們因為非常具體的原因而在此刻進入地球的層面。對於他們,碰見那些概念:即每一天都在靜默中花費時間、把一個人的生命奉獻給服務他人。這是非常有幫助的經驗。

對於一個人正在做的事情進行說教或甚至談論它,這些都沒有必要。唯一必要的就是去活出那種人生、於是整個人生都被視為神聖的。然後,當諸如你們的侄兒之類的實體和你們聯繫時,他們就體驗到那靈光的神聖性了。

在某種程度上,就形而上層面而言,它和認真地對待自己相比,都是一樣微妙和單純的,接着創造一種反映該靈性優先[順序]的日常生活。當一個年幼的實體看見一個成熟的個體把他的時間完全花費在諸如食物、喝酒、遊戲以及諸如此類的自我沉溺的事物上,該(年幼)實體就會開始假設那就是塵世生活的全部與實質。

然而,當一個年幼的孩子和一個日常尋求靜默的人一同體驗生命時,他的遠景和選擇開放了。他發現有大量可以從中選擇來花費時間的事物。他沒有被物質性世界所束縛,因為如果他沒有認識一些拒絕完全在物質性宇宙中過生活的人,這孩子可能就會被物質性所束縛。

當你神聖地活出你的人生的時候,那能量也將閃耀而出、讓你的侄子觀察到。如我們先前說的,你無需去說教。的確,我們鼓勵你們僅僅隨意地給予一兩個想法,就不用說更多了。年輕的實體在觀察力方面是明智的。當事物出現而他們碰巧留心時,他們的興趣將以一種有機的方式被點燃。

注意到可能有什麼樣的某個特定時間,對於你來說恰恰是向他們提供一粒思想種子的合適時間。不要覺得你必須演說或教導,毋寧、成為你自己。讓你的心保持開放,允許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的自然發光通過你放射。重點在於、在你穿過一天的過程中,持續不斷地覺察當下此刻。把你自己帶回到對那種愛的察覺。允許那愛與光留在你的生活中,即使當它成為了完成一天職責的例行工作。持續返回那個憶起的空間中,在那裡,你與存有的核心連接在一起,而它全然地被包含在神聖生活的事務之中。

因為你真正地打開你的生命、向上通往你——作為太一無限造物者的火花,作為那造物者之原則的一部分——所擁有的完全潛力。你是這個宇宙[包括地球、海洋、天空、群星]的共同造物者。你可以選擇大量發生在你的經驗中的事情,帶着真誠和奉獻、聚焦在那些你感覺到值得紀念的事情。

就是這種奉獻,容我們說,奉獻給對的生活將鼓舞你的生命,讓你的能量結晶化,並請澄清你的能量,於是你所建立聯繫的那些孩子就會知曉他們正在觸及一種強烈、強大的正面能量。童年的天生好奇心將打開那孩子的心智、驚奇於你所擁有的東西,而人際關係將從那裡、以一種完全有機的方式綻放。

我們為了那鼓舞該問題的愛而感謝你,我們祝你擁有每一個機會向你周圍的人提供愛與光。

現在有另一個詢問嗎?我們是Q’uo。

Jim:第四個問題:R的前任配偶已經離開,他們的關係已經結束。然而,他仍然感激他從這段關係所接收的學習。在不侵犯他的前任配偶的現在生活或他的自由意志的情況下,R想知道任何方式、能夠對他的前任配偶提供一種形而上的幫助。

我們是你們所知曉的Q’uo,覺察了你們的詢問,我的兄弟。我們感激R實體在詢問這個問題中的一絲不苟。因為,實體們相互彼此給予的那些對於健康良好和運氣好的祈禱和祝願竟然有可能成為一種侵犯,實體們通常不會想到有這種情況。的確有一些方式使得一個應該在單純祈禱的人會侵犯(對方的)自由意志,我們將嘗試描述這些情況。

當一個實體無法釋放激發了一次已經結束的人際關係的能量動力的時候,在祈禱的過程中侵犯另一個實體的自由意志,這的確是可能的,因為該實體和另一個實體之間的聯繫並未被適當地斷開。

如果在R實體的頭腦中、對於這種能量動力關係尚未被完全切斷有任何疑慮,那麼,我們會建議R實體獨自一人,或者他和先前的配偶一起,創造一個儀式來聲明一種對該關係的有效的、最終的結束。

如果這是與前配偶一起完成的,那種能量的練習將是完整的結束。

另一方面,如果這個練習是獨自一人進行,而沒有前配偶在場,那麼我們會建議R實體寫下結束的儀式、並把它大聲表達出來,當那個創造完全結束的儀式結束之際,我們建議他拿起那張在其上寫着儀式內容的紙,要麼把它燒成灰,要麼把它埋在土壤里。

如果在分手上有些困難,較好的方式是把那張紙燒成灰,接着把灰燼吹掉。

如果在分手上沒有困難,相反地,雙方一致認為現在就是分手的時候,因此沒有涉及困難的感覺和不快樂的結局,那麼較好的方式是簡單地把那個關係送回大地。那就是我們建議把那張紙[上頭寫着結束儀式的內容]埋起來的情況了。

不管在哪一種情況下,當一個人開始對一位摯愛的實體進行一種有意圖、有意識的祈禱或祝福之前,完全地確認能量性的結束,這是很好的。

再次地,我們向這顆充滿愛的心致敬,那顆心屬於詢問這個問題的R實體。了解到這點是很好的:一個人在一輩子中、以一種有意義而深刻的方式建立聯繫的所有實體,如Ray實體所說的,也許以這種或那種情況,都是由於這樣的關係存在着痛苦。這經常是任何兩個一起度過深刻時光的實體的情況。

改變的過程涉及不舒適。兩個嘗試在一起學習的靈魂的動態關係創造了很多成長的機會。結果是,兩個一同成長的實體在關係中體驗到大量不舒適,這是相當常見的。這不是因為其中有不兼容性,毋寧說,這是因為一起學習的靈性存有帶來不可避免的效果。兩個如此強有力、一同努力學習的存有的效果是讓每一方都成為彼此的一面鏡子,這樣所有那些你不希望在自己身上看到的事情,你的伴侶就會體貼地為你提供一面鏡子,於是你就可以更好地看到了。

從靈性的觀點來看,這似乎是一種困難。因為,若要進入開放之心,自我的每一個尚未被自我鍾愛、接納、祝福的部分都必須被帶到自我面前,好讓你可以去做愛上全部的自我的工作,而它包括了看起來不那麼吸引人的陰影面。

一旦該工作完成了,把兩個人之間的任何滯留的能量性動態關係斷開,接着在任何時候為對方祈禱,都是完全可接受的。你正獻上祈禱給那個實體的高我,而不是給那個實體。而那位高我、聖靈,將導引那股愛的能量到它需要前往的地方,或者如果那能量是不適合的,它將鍾愛地使它轉向一旁。只要在兩個人之間沒有一種能量的附着,這就是靈性規則在顯化了。

我們發現我們還有時間,而這個器皿擁有足以再接收一個詢問的能量。

是否有另一個詢問?我們是Q’uo。

(沒有進一步的詢問)

我們是Q’uo,隨着我們通過這個器皿的耳朵、聽不到問題了,我們相信已經耗盡了這次集會的問題了。容我們說,這過程是怎樣的快樂呀。再次地,我們請求你們小心謹慎。思考我們說的內容。如果在任何地方有一個謬誤的音符,請忽略這信息,因為我們不希望成為你們道路上的一塊絆腳石。

我們是Q’uo。我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

Adonai。

Translated by T.S.

(V)2016 Reviewed by cT.

英文出處:http://llresearch.org/transcripts/issues/2006/2006_0318.aspx

翻譯出處:http://soultw.com/TLOO/2006_0318b.htm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