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則卷五:片段評論47

原文片段:97.3-7

吉姆:在更多地思考鷹隼的主題後,唐再次詢問Ra關於它的重要性。由於Ra並不想要冒犯唐的自由意志,因此不能清楚地解釋鷹隼的意義—這樣會影響唐對於搬家的決策——Ra最多能做的是以間接的方式講話,如同某種謎題,要求唐與我們每個人做出自己的決定。任何正面實體,好比Ra,都極度渴望維持第三密度星球上每個人的自由意志,這是由於如果Ra實體給予能改變一個人未來選擇的信息,那麼Ra不只教導該第三密度存有還為它完成這段學習;透過為它學習的過程,Ra已經剝奪一個人的靈性氣力,那是一個人經過奮鬥最終為自己學會課程後獲得的氣力。從更大的觀點,這個結果不被視為一個服務而是一個反服務(損害)。因為唐對於亞特蘭大那棟房屋作為我們下一個家的合適度有疑慮,我們並未搬家到那棟房屋而是在路易維爾續待一年。1983年秋天,我們最終在亞特蘭大區域找到另一棟房屋,接着搬過去。到那個時候,唐的疲憊已經升高到臨界點,他開始越來越憂慮他是否可以繼續保有工作,因為東方航空當時的財務狀況正快速地墜落。

卡拉:啊,造物者似乎總是提供我們小小的暗示,能夠正確地解讀(真好)!吉姆與我都以為那隻鷹隼單純地表示對那個地點的肯定。但唐是老闆,他真的感到不確定,以致於他有一陣子完全地放下搬家的想法,嘗試去購買我們正租用的房屋。如我先前提過,爭論點在於房屋的4%價差,唐並未清楚地看見他的道路,給予那相當貪心的屋主多一點津貼好讓我們越過”不買就搬家”的艱難局面。到最後,我們被迫搬家,不是路易維爾就是亞特蘭大,那是決定命運的一次搬遷;從一開始就伴隨着掙扎與問題。我們這個Ra接觸小組的隕落之悲傷短劇正要開始。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