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則第九十九場集會

1982年11月18日

99.0 Ra:我是Ra。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我們現在開始通訊。

99.1 發問者:首先,可否請你給我該器皿的狀態?

Ra我是Ra。這個器皿的肉身(能量)赤字持續,但有潛力減輕,這是由於在你們極有可能的未來對於會造成器皿顯着過敏的食材之移除。生命能水平比上次詢問時降低一些,但仍保持強健。心智/情緒能量水平的改變朝向減弱這個複合體的變貌。

99.2 發問者:造成過敏反應的食材是哪些?

Ra我是Ra。你們所稱的脫脂牛奶,雖然在針對喉嚨與胸膛區域而從事的治療工作中被恰當地使用,但卻是該實體所過敏的物質。

99.3 發問者:該器皿詢問,她在這些集會過程中可否保留小型的黃金十字架,或者這樣會導致某種不適當的扭曲?

Ra:我是Ra。我們掃描該器皿的心智變貌。雖然金屬物質的在場一般而言是不被推薦的,但在這個事例中,我們發現那些正在使該器皿的心智/情緒複合體變弱的扭曲[肇因為它的同理心變貌],故我們明確地推薦這個器皿使用該外形。我們請求,若將來要對鏈條進行任何的強化處理,如同我們發現這個器皿所打算的,則該強化的鏈狀物[對這個器皿而言象徵永恆]要在純度上與該裝置的其他部分一樣高,或更高。

在這個鏈結中,這個裝置對器皿而言所代表的東西是一個十分需要的對其心智/情緒樣式的強化器;該樣式已經受到許多擾亂而離開這些變貌的通常配置。

99.4 發問者:有沒有任何進一步的事需要為該器皿或由該器皿完成,好移除由我們的第五密度負面同伴在她的喉嚨區域所執行的魔法工作或任何的後續效應?

Ra我是Ra。沒有。

99.5 發問者:最後一個預備性問題來自Jim,他陳述:“最近三周以來,我經常發現自己處於憤怒與挫折的邊緣,在我的靛藍色光芒中心有着幾乎恆常的鈍痛,並感覺能量相當程度地流出與枯竭。Ra可願評論這些經驗的源頭,並給予任何可以使之緩解的想法或行動?”

Ra我是Ra。如同所有的扭曲,其源頭為觀點的限制。我們可以在不嚴重冒犯的前提下建議三種行為方針,它們可以運作在已表達的扭曲上。

首先,該書記員儘可能每天都從事一個獨自的費力繁重的活動,它可以將這個實體帶入真實的肉身疲倦當中,這樣是好的。再者,雖然任何活動都可以滿足需求,選擇一個活動可以配合其服務該小組之和諧的意願,這會是相當有功效的。

其次,該實體花費一些你們的空間/時間與時間/空間,從事獨自的沉思活動,(其比例)應該與費力繁重的活動直接相等,或儘可能地接近。

第三,對平衡冥想與靜默冥想的熱切追求不能從這個實體的有益活動清單中刪除。

我們可以補充說明,該書記員的最強項可以總括於一個不適當的聲音振動複合體當中,即力量。正如同愛或智慧的流動,力量的流動並不是由吝嗇地(chary*)保留其用途的實體所致能的,而是由恆常的使用者所致能的。力量的物理顯化不管是建設性或毀滅性的費力活動,充滿力量的實體必須實行那個顯化。這個實體經驗一個朝向過度儲存能量的扭曲。最好是去知曉自我,以及去守衛並使用自我已經為其學習和服務而提供的那些屬性。

(*原註:Chary— 小心的、謹慎的、機警的;節儉的;吝嗇的、小氣的。)

99.6 發問者:我們現在有額外的一組塔羅圖像。我們稱之為皇家道路(Royal Road)圖像,因為那是它們所由來的書籍的標題。它們與C.C.Zain的圖像很相似,但在某些地方又不同。這兩組中的哪一組比較接近Ra原來的意圖?如果它們是混雜的,讓我知道這情況。

Ra我是Ra。與教導/學習之動態相一致的最有效率原則是持久不變。我們可以使用由被知曉為Fathman的實體所製作的那組圖像來探索原型心智,或者我們可以使用已經在使用的圖像。

事實上,那些正被使用的圖像有一些微妙處可以豐富詢問過程。如同我們已經說過的,這組圖像不是我們當初給予的。這點不具關鍵重要性。我們可以使用眾多設計好的塔羅牌中的任何一組。雖然這點必須由發問者自行決定,我們建議維持一組,在詢問過程中只使用一組扭曲的圖像;並且補充說明你們現在使用的圖像是好的。

99.7 發問者:現在唯一的問題是某個東西,我確信它對Ra的思考方式而言是相當陌生的,它叫作“著作權法”。關於我們最初使用的牌組,我們一直無法取得該出版商的著作權,我們將不得不以某種方式繞過這個問題,它有可能造成我們得使用不同的牌組圖像繼續討論。

我猜測第五號牌中的翅膀與一種保護有關,該翅膀位於心智的形意者之上方,並且我猜測它是一種保護的象徵。這是否有一點點正確?

Ra我是Ra。讓我們說,你並非不正確,毋寧說,小於正確的程度。形意者擁有一個與靈性簽訂的聖約,在某些情況下,通過行家的思維與行動而彰顯。如果在這承諾中有保護,那麼你就已經選擇了正確的聲音振動,因為靈性之張開的雙翼,雖然高高地位於顯化之上方,卻又吸引着被囚禁的心智向前進。

99.8 發問者:謝謝你。在第六號牌,即心智的蛻變,我看到一個男性的交叉雙臂,代表着蛻變。這個蛻變可能朝向左手或右手途徑;該[右手*]途徑由女性、賦能者所招呼或引領。右邊那位在額頭上有象徵智慧的蛇並且全身被衣服覆蓋,左邊那位穿的衣服較少,表示當左手途徑被選擇後,母體或賦能者會更關切物理(肉身)幻象或被它吸引;當右手途徑被選擇,則更關切心智(層面)或被它吸引。

(*編註:原作者後來刪除了“右手”這個形容詞。)

上方的生物將弓箭指向左手途徑,表示如果這條途徑被選擇,則碎屑[容我們說]將掉落在任何可能的地方,就催化劑的隨機活動而言,該途徑是不受保護的。並且選擇那條途徑的實體的智性能力會是主要的守護者,而非理則為右手途徑設計或內建的保護。發射弓箭的實體似乎是一個第二密度實體,表示這種催化劑可以被一個進化較少的來源[你或許可以這麼說]所生產。Ra可願就這些針對第六號牌、心智的蛻變之觀察做評論?

Ra我是Ra。我們將分幾個方面依序講述。首先,讓我們檢驗該準備被轉變的男性的交叉雙臂。喔,學生,你會怎麼解釋這交叉?你在這個交纏中看到了什麼?在這個元素中有一個創意點等待被發現,這是發問者沒有討論太多的地方。

現在讓我們觀察對這兩位女性的評估。這個觀察——即粗俗的肉慾者移動到左手途徑,而(關切)心智者移動到右手途徑——只有淺薄的正確性。可以做出更深入的觀察,關於無意識心智的大海與顯意識心智的關係,從這裡着手可以得到收穫。要記住,喔,學生,這些圖像不是照字面(表面)的。它們縈繞(腦海)而非闡釋。

許多實體使用心智的根部與樹榦,彷彿心智的這些部分是一個被惡劣地使用、娼妓般的實體。然後,這個實體從這個龐大儲藏室中獲取粗糙的、賣淫的、沒有偉大美德的東西。那些轉向深邃心智的實體們,看到它穿着少女的裝束,向前對它求愛。這種求愛在其外表上完全沒有掠奪的成分,並且(時間)可能延長,然而藉由這樣慎重的求愛過程所獲得的寶藏是巨大的。心智的右手與左手之蛻變可以視為態度上的不同,取決於顯意識心智對於自身的資源和其他自我的資源的態度。

我們現在說到那靈魔,或元素精靈,或神話人物[由文化來決定適當稱呼];它把箭矢射向左手的蛻變。這支箭矢不是殺戮的箭,毋寧說以它自己的方式去保護。那些選擇分離[即左手途徑中最具指標性的品質]的實體們與其他自我之間有種保護,該保護來自一種[與該心智以負面角度經驗到的蛻變程度等值的]氣力與銳利度。那些走在右手途徑上的實體們沒有這類對抗其他自我的保護,因為在那條途徑上,堅定無懼的尋求者將在它遭遇的每個其他自我身上找到許多面反射的鏡子。

99.9 發問者:在上次的集會中,你提到使用錄音機的45分鐘間隔作為結束集會的信號。這是否仍是個適當的時間?

Ra我是Ra。這當然由發問者自行決定,因為這個器皿還有一些轉移能量,並且經久不衰地保持敞開。無論如何,我們越來越懂得鑒識該器皿的脆弱性。在起初的觀察中,我們看到意志的氣力,而過於高估這個實體的肉身複合體的恢復能力。

所以,我們可以說在大約這樣的能量支出額之後結束一次工作,也就是說,在你說的聲音振動不久之後的某個時點結束是恰當的,並且在我們能測定的範圍內,這樣做可以延長這個器皿在投生期間所能提供給這個通訊的空間/時間額度[以你們的尺度]。

99.10 發問者:在這個情況下,我只再問一個短問題,我們就結束這次集會。容我問,這個恆星系統的理則是否對配偶過程有個計劃,可能就像第六號牌所描繪——我不知道這是否有關——藉由某種如我們科學所研究過的DNA銘印之類型。在許多第二密度生物體內似乎有某種銘印,它造成了終生的配偶關係;我在想這是不是理則為了那特殊的機制而設計的,以及它是否也被帶入第三密度?

Ra我是Ra。一些你們的第二密度動物族群已在本能上銘印一夫一妻的配偶過程。第三密度的肉身載具是在你們星球上顯化的基本投生工具,它源自於這些被銘印的實體們,以上所說的東西皆由理則設計。

第三密度實體的自由意志遠比來自於第二密度DNA編碼的相當溫和的遺留物要強得多;由於行使自由意志,你們許多心/身/靈複合體的顯意識特質並不包括一夫一妻。然而,如先前說明過的,在深邃心智中有許多路標向警醒的行家指出更有效率地使用催化劑的方式。如我們曾說的,你們人群的理則有一個朝向親切的偏向。

99.11 發問者:謝謝你。在結束之際,我只問有沒有什麼是我們可以做的,可使該器皿更舒適或改善該通訊?

Ra我是Ra。我們注意到這個小組在這個空間/時間的相對不舒適,並提供Ra先前所做的那些陳述為可能的協助,好讓你們重獲非凡的和諧;該小組擁有以穩定的方式來經驗這種和諧的才能。

我們發現添加漩渦水池是有幫助的。附屬物已被謹慎認真地排列校準。

我們鼓勵有意識地強化那些無形的絲帶,它們從那些向前進發[為了尋求你們稱為的聖杯(Grail)]的實體之手腕飛出。一切都好,我的朋友們。我們在以下希望中離開你們:每一位都能在那偉大的形而上探險中找到真實的色彩去飛舞;並敦促每一位在愛、讚美、感恩之中互相勸勉。

我是Ra。我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向前去吧,在太一榮光的無限造物者之大能與和平中歡欣鼓舞。Adonai。

《一的法則第九十九場集會》有1條評論

評論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