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則第九十八場集會

1982年9月24日

98.0 Ra:我是Ra。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我們現在開始通訊。

98.1 發問者:首先,可否請你給我該器皿的狀態?

Ra:我是Ra。肉身能量的短缺程度有些增加。生命能變貌有一些改善。

98.2 發問者:我們剔除了我們在這場集會開始前的冥想。Ra可願就此評論?

Ra我是Ra。為一次工作做準備的目的是凈化每個參與工作的實體。將這個準備的一部分移除,這件事的價值取決於每個參與工作的實體不經由該特定的協助而已經達到的純粹度。

98.3 發問者:我只是隨便瞎猜,在工作前的冥想可能被我們的第五密度負面朋友所使用來創造該器皿身上的過敏反應以及其他反應。我的假設是否正確,或不正確?

Ra我是Ra。在你們的空間/時間連續體中,這個實體在可行的範圍內儘可能地在靠近工作(開始)時向該器皿致意。剔除那個準備剛才導致了該第五密度實體在(你們)決定不冥想的重要關頭對這個器皿致意。該致意並不花費[你們會稱為的]可注意到的時間量。

98.4 發問者:如果我們先前有舉行冥想,該致意的效果會是相同的?

Ra我是Ra。是的。

98.5 發問者:我有一個來自該器皿的問題。她陳述:“Ra可否告訴我們是什麼因素允許我們的第五密度負面同伴能夠繼續在喉部區域致意該器皿,也包括其他不尋常的感覺,好比暈眩、柑橘花香的味道、踩在想象的生物上的感覺;並且我們能做什麼來減輕這些致意?還有為什麼這些致意發生在走路過程中?”

Ra我是Ra。該詢問有幾個不同的部份。我們將嘗試回答各個部份。我們幾乎踩到混淆法則(的邊界),但被一種覺察所解救,該覺察是即使沒有這些資訊,這個器皿仍然會繼續提供它的服務。

你們第五密度同伴的工作仍然影響該器皿,如我們先前所述,那是一個有效力的工作。那些偏向——它們提供該器皿增進生命力與肉身氣力[容我們說]的機會——之總體被該工作所碰觸(影響)。在首次詢問之後,藍色光芒的困難尚未完全到達盡頭。再次地,這個小組所經驗的阻塞,也即不清晰溝通之藍色光芒阻塞,對該小組而言是罕見的。藉由這個手段,該工作的效力獲得增強。

這個工作的潛能是顯着的。身體運動、神聖音樂、各式各樣的經驗、甚至簡單的社交活動都受到危害,該工作嘗試關閉其喉嚨與嘴巴。值得注意的,也有潛能喪失這個通訊。

我們認為該器皿的過敏創造出一個持續的方式,使得該魔法工作創造的扭曲得以繼續。如我們已經陳述,為了除去該工作(之效應),必須要完全地移除由該工作造成的喉嚨區域的扭曲。持續惡化的過敏反應使得這點變得很有挑戰性。

你們可以將柑橘花香的氣味與你們知曉為聲音振動Latwii的第五密度正面社會記憶複合體相關聯。在該器皿的請求下,這個實體與器皿同在。該氣味被感知到是由於該器皿相當敏感的特質;再次地,由於它正位於十八日周期的頂點[容我們說]。

踩到並殺死小動物的感覺是一個來自你們第五密度負面同伴的致意;這也是由於上述的情況而變得可能。

關於移除該魔法工作的效應,我們可以給兩個建議,一個是立即的,一個是一般的建議。首先,在那些被你們人群知曉為內科醫生的醫者所擁有的知識體系中,存在着粗糙的化學物質[你們稱為藥物]之使用。這些物質幾乎總是在心/身/靈複合體中造成比預期遠為更多的改變。無論如何,在此情況下,類固醇或可供替代的抗生素家族可能有益於完全移除該困難[在其中,該工作仍能夠興旺存活]。當然,在這段用藥期間結束之後,過敏會持續存在,但該工作的效應將不再運轉。

在這個有些非正統的醫療情境下,你們稱為Jerome的實體可以很好地進行協助。由於你們的正統醫者相當地誤解過敏症,讓該器皿經受你們內科醫生的服務是不恰當的;他們會把減輕過敏效應與攝取較溫和形式的相同毒素聯繫在一起。容我們說,這樣治療了癥狀。然而,這些被提供給身體複合體的改變是相當不妥的。過敏可以被視為在心智複合體之很深的水平上對於該心/身/靈複合體所處環境的排斥。因此,過敏在它純粹的形式中可以被視為較深層自我的心智/情緒扭曲。

比較一般的推薦在於一位不願被辨識的實體。它有個代號:轉經輪。我們建議接受這個醫者的十次治療,並且建議一次清晰的解讀,隨後決定該器皿這方對於過敏的優先順序,特別在你們的食材方面。

最後,當身體複合體開始竭盡全力以致於加速呼吸時,該工作對走路的效應就變得明顯。另一個促成的因素是你們的第二密度物質,有好些種類令這個器皿過敏。

98.6 發問者:謝謝你。第二個問題是:“我們最老的貓,甘道夫,有一個靠近他脊椎的腫瘤。我們去年四月曾執行一次外科手術移除該腫瘤,有沒有什麼因素使得這次的腫瘤移除外科手術比起上次更不恰當?還有我們這邊可協助他康復的最適當行動是不是在手術期間觀想光環繞着他,並在他位於獸醫診所時定期重複儀式短句?

Ra我是Ra。否。沒有比先前更需要注意的起因;是的,你所說的短句將協助該實體。雖然這個實體的身體複合體是衰老的,並因此在承受你們的麻醉劑過程中容易陷入危險,但它的心智、情緒、靈性之變貌強烈地受到激勵朝康復前進,好讓它得以重返它鍾愛的實體。要記住,這個實體是可收割的第三密度(實體)。

98.7 發問者:你可願解釋為什麼你剛才說“要記住,這個實體是可收割的第三密度”?並且告訴我關於準備進行的腫瘤手術,你是否有任何其他特定的建議?

Ra我是Ra。我們陳述這點為了闡明我們對“靈性複合體”這個術語——當它被應用於一個可能被視為的第二密度實體時——的使用方式。隱含的意思是這個實體會有遠為更多的理由去忍受並療愈,好使它能夠尋求其鍾愛的實體們之臨在。

98.8 發問者:關於預定的手術,Ra還有沒有任何額外的建議?

Ra:我是Ra。沒有。

98.9 發問者:我在想我的這個假設是否正確:貓兒甘道夫有腫瘤的原因是他的憤怒狀態,由於他的環境新增了一隻貓。我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個事件造成的扭曲是你們所稱的癌症之最初起源。這個腫瘤的最近起因是你們稱為癌症的身體細胞扭曲之性質。

98.10 發問者:在這個時候,貓兒甘道夫體內是否有任何其他的癌性腫瘤?

Ra我是Ra。是的。

98.11 發問者:我們能否緩解那些腫瘤,如果可以的話,如何做,它們位於哪邊?

Ra我是Ra。在這個空間/時間鏈結,沒有可緩解之處。一個位於其右邊的臀部接合點。另一個很小,靠近你們所稱的肝臟器官。還有小的細胞扭曲位於兩邊的[我們可以稱為的]手臂,以此辨別上側的附肢。

98.12 發問者:除了外科手術之外,有沒有任何我們可以做的,能有效幫助甘道夫緩解這些問題的事,以緩解它們?

Ra:我是Ra。繼續讚美與感恩,請求移除這些扭曲。有兩個可能的結果。第一,該實體將滿足地與你們居住在一起,直到由於癌性細胞造成的扭曲(使得)它的肉身載具不再能夠維持它為止。第二,該生命途徑可能變得允許治癒。我們不想藉由檢驗這條生命途徑而冒犯自由意志,雖然我們可以補充說明,有多數的生命途徑使用某種扭曲,例如這個(扭曲),以離開其肉身,在這個例子中是橙色光芒身。

98.13 發問者:好小子這隻貓有沒有任何同樣類型的問題?

Ra我是Ra。在這個空間/時間鏈結中,沒有。

98.14 發問者:貓兒甘道夫是否需要成為心/身/靈複合體(或)可收割的第三密度(實體)才會讓憤怒造成癌症?

Ra我是Ra。 否。

98.15 發問者:那麼任何心/身複合體都會因為憤怒而發展出癌症。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

在此時,我們要打破我們的慣例,提出一個觀察。我們觀察到下列的同時事件。首先,這個器皿的喉嚨壅塞——這是由於被供能的過敏反應所造成的黏液流動而產生的——在這個時點已經變得如此,以致我們可以安全地預測一個接近確定的或然率/可能性漩渦;在半個小時以內,我們將需要離開這個工作。其次,如我們先前提到,你們的聲音振動錄音裝置發出的聲音振動是我們聽得見的。如果這個小組渴望,它可以在這個聲音振動發生之後很快地選擇結束集會。這個決定可確保該器皿喉嚨內朝向不舒適/舒適的變貌保持在最小的程度,直到你們第五密度同伴的魔法工作之效應已經被移除為止。

98.16 發問者:我們完全沒問題。因為這些錄音帶一面的長度為45分鐘,所以那個噪音發生在第45分鐘期間。那麼,我將只問最後一個問題,Jim已經為附屬物而建造的新桌子是否足以容納它們,因為它將給我們更多空間在卧床的四周行走;還有是不是讓它保持自然的狀態更好,或者以亞麻仁油覆蓋、塗抹或油漆它?

Ra我是Ra。我們觀看這個附屬物。它懷着喜悅歌唱。松木在讚頌中振動。對於這個在木頭上的工作,許多投資已經被完成。它是可接受的。我們建議它可以維持目前的樣子,或以油摩擦,(因為)油也很容易被磁化,並能持守被提供的振動到達一個深刻的程度。

98.17 發問者:既然錄音機不久前已經發出喀喀聲,我在想現在會不會是個適當的結束時機?

Ra我是Ra。這件事由你辨別。該器皿保持敞開給我們使用,雖然如我們先前已說明,其肉身扭曲開始攀升。

98.18 發問者:那麼我們最好結束以維持該器皿的肉身能量,接着我要問是否有任何我們可以做的事,好改善該通訊或使該器皿更舒適?

Ra我是Ra。一切都好。我們發覺你的關切是恰當的。

我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所以,向前去吧,在太一的大能與和平中歡欣鼓舞。Adonai。

《一的法則第九十八場集會》有1條評論

評論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