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則第九十四場集會

1982年8月26日

94.0 Ra:我是Ra。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我現在開始通訊。

94.1 發問者:首先,可否請你告訴我該器皿的狀態?

Ra我是Ra。肉身能量赤字有小幅的增加。這並不顯着。其他部分則如前所述。

94.2 發問者:我這裡有些來自該器皿的問題。第一:“我們的第五密度朋友是否要對該器皿[在集會期間及剛結束之後]朝向痛苦的極度扭曲負責?”

Ra我是Ra。是的。

94.3 發問者:有沒有什麼是我們可以做卻還沒做的,可以治療這個狀況,好讓該器皿不會經驗這痛苦,或沒那麼痛苦?

Ra我是Ra。由於這是一個早已存在的扭曲複合體,你們可以做的事情很少。這些扭曲依來源可分為三部份。

容我們說,你們外科醫生小於適當程度的工作為(她的)左腕區域的各種扭曲留下了餘地。

被稱為系統性紅斑狼瘡的扭曲導致其左右臂較低部位的肌肉組織都在正常[容我們說]的配置中允許扭曲(進入)。

最後是神經損傷,從胸廓出口到兩邊的附肢,但在左邊特別嚴重。

在其清醒時的行為期間,該器皿可以回應各種敲響痛苦警鐘的訊號,從而警醒心智複合體,隨後以許多細微的配置來移動肉身複合體,緩解各種扭曲。如前所述,就在該工作開始前的瞬間,你們的朋友對這些扭曲致意。然而,在工作期間,該器皿並未與它的黃色光芒化學載具同在,因此許多可以最有效地協助減輕扭曲的微小動作是不可能的。為了做出即便是最粗糙的(肉身)操作,Ra都必須小心地檢查該心智複合體的心智配置。使用一個黃色光芒載具並不是我們的技能。

在某些情況下,覆蓋物的重量對這些扭曲有着某種有害效應,因此我們提到有一件小事情可以做;那就是一個稍微舉起床罩[離開身體]的骨架。為了補償溫暖的減損,我們指出可以穿上溫暖手部附肢的紡織材料。

94.4 發問者:我立刻想到該器皿可以穿長的內衣,穿在現在穿着的長袍底下;接着是一個極度輕量、白色的覆蓋物。這樣做是否符合要求?

Ra我是Ra。由於這個器皿缺乏明亮閃耀的肉身能量,我們建議較重的覆蓋物。

94.5 發問者:在你的陳述中,接近它的開頭部分,你說“你們的……小於適當程度的工作”,那兒有個單詞我完全不懂。你是否熟悉我嘗試理解的那個單詞?

Ra我是Ra。否。

94.6 發問者:那麼在我們抄寫這份資料之前,我們不得不等待了。我假設我們的第五密度負面朋友並未全時段引發這些扭曲,這僅僅是因為他想要強調一個事實,即該器皿只有在她嘗試一個服務他人的工作時才會遭受扭曲,於是以這些嘗試來扼殺這類工作。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只有部分正確。不正確的部分如下:你所說的這個實體發現它的威力(puissance*)尚不足以發起持續的襲擊,作用在這個器皿的肉身載具之上;並且它已經[容我們說]選擇在更有效的[這個器皿經驗的]空間/時間鏈結中提供它的服務。

(*原註:Puissance— 完成或實現的力量;權力,效力。)

94.7 發問者:你能否告訴我,為何我在最近的幾個場合中如此極度地感到疲倦?

Ra我是Ra。這是先前已經涵蓋的題材。

你們現在經驗的通訊花費特定額度的能量,即該小組的每個成員在此生帶到顯化之中的能量。雖然這個代價最猛烈的部分落在該器皿上,但它藉由投生前的設計被裝備着馬甲,也就是信心與意志之光亮與歡喜的盔甲,它清醒知覺(這點)的程度遠超過大多數的心/身/靈複合體能夠享有的程度,而無需許多的訓練與啟蒙。

屬於支持小組的成員也在服務他人中提供着意志與信心的精華,並在該器皿完全地釋放自我以服務太一造物者之際支援它。所以,支持小組的每個成員也經驗到靈性的疲倦,這與肉身能量短缺幾乎無法區別,除了如果每一位去試驗這股疲倦,每個成員將發現肉身能量處於尋常的變貌中。

94.8 發問者:謝謝你。我真的無意重溫過去的題材。我應該更謹慎地表達我的問題,好讓——那是我期待的。我剛才嘗試針對我猜疑的一個事實獲得肯定。從現在起,我將更小心地提問。

我們有來自器皿的如下問題:“在度假期間,我揭露許多關於我自己的事,以前並未有意識知曉的部分。在我看來,我憑藉與生俱來的靈性天賦不費力地向前進,卻從未花費任何時間去認識我的人類自我;它似乎還是個小孩,既不成熟,又不理性。是不是這樣?”

Ra我是Ra。部分是正確的。

94.9 發問者:然後她說:“如果真是如此,這似乎是謎題的一部分,關於Ra所說的存在性的方式。我恐怕如果我沒有成功地工作我的各種人類扭曲,我將要為失去通訊負責。不過Ra也建議,對任何結果的過度奉獻都是不明智的。Ra可否評論這些想法?”

Ra我是Ra。我們首先一般地評論關於通訊的詢問;它再一次指出該器皿以有色的眼睛觀看其心/身/靈複合體。每個正在尋求的心/身/靈複合體都幾乎必定擁有不成熟與不理性的行為。同樣地,這個實體,如同幾乎所有的尋求者,已經在這個投生經驗的架構中做完可觀的工作,並且的確已經發展出成熟與理性。這個實體竟然未能看見已經完成的事項,而只看見那等着被完成的事項,值得好好地注意。的確,任何發現自己內在有這個心智與心智/情緒變貌之情結的尋求者,都應該沉思批判可能並無效力。

當我們靠近該詢問的第二部分,我們查看冒犯自由意志的可能性。無論如何,我們相信我們可以在混淆法則的邊界內回答。

這個特殊的器皿並未受訓,也沒有研讀或工作任何修鍊(訓練)以接觸Ra。我們已說過許多次,我們能夠接觸這個小組,使用這個器皿是因為這個器皿純粹地奉獻於服務太一無限造物者;也因為這個小組中每位成員享有大量的和諧與接納;這個情況使得支持小組得以在沒有顯着扭曲的情況下運作。

我們是謙卑的使者。一個器皿怎能將(我們)任何的想法當作造物者的意志?我們感謝這個小組,讓我們能夠通過它說話,但未來如同迷宮一般。我們不知道是否在最後一次工作之後,我們的冒險故事得以完成。那麼,該器皿能否思考一會兒,它將會停止服務太一無限造物者?我們請求該器皿沉思這些詢問與觀察。

94.10 發問者:在上次集會,Ra曾講述(即使)對於表面上最清晰的感知,仍有許多部分被遮蔽。Ra可否詳述這個陳述的意思?我假設這意味着一種對於我們肉身感知極限[與光譜等等有關]之外的所有東西的遮蔽,但我的直覺是應該還有更多東西被遮蔽。Ra可否詳述這個概念?

Ra我是Ra。你的假定是敏銳的。的確,我們沒有暗示屬於你們當前幻象的肉身器官被限制為罩紗過程的一部分。你們肉身的種種限制是它們本然的樣子。

無論如何,因為每個心/身/靈複合體的各種獨特偏向,有時會有一些相當簡單的變貌的實例,當時卻沒有這類變貌表面上的起因。讓我們舉一個剛健且不成熟的男性為例,他遇見一個年輕的女性並與之清晰地展開對話,該女子的肉身形態有着適當的配置來引起這位男性實體啟動紅色光芒的性喚起。

(彼此)說的話可能是關於一個簡單的主題,好比姓名、有關職業的資訊以及聲音振動複合體之其他各式各樣的常見交換。然而,該男性實體幾乎用了它擁有的所有可用的意識去登錄該女性的魅力特點。對於該女性,或許也是如此。

於是,這整個資訊的交換或許毫無意義,因為真正的催化劑屬於身體。這被無意識地控制,並且不是一個有意識的決定。這個例子有些過度簡化。

94.11 發問者:我畫了一張小圖表,我簡單地展示一個代表催化劑的箭頭以直角穿透一條代表罩紗的直線,然後儲存於兩個貯藏室的其中之一,我稱呼其中一個位於右手途徑,另一個位於左手途徑;我把這兩個貯藏室標示為經驗,當催化性作用通過罩紗的過濾後,它儲存於其中之一。這是一個十分粗糙的類比,說明催化劑通過罩紗的過濾而成為經驗的過程,是不是這樣?

Ra我是Ra。再次地,你的敘述有部分是正確的。心/身/靈複合體的各種較深偏嚮導引催化劑迂迴航行在正面性與負面性的許多島嶼之間,好比深邃心智是一個群島遍布的海洋。然而,這個類比不正確的部分在於它未考慮進一步的極化;對於顯意識心智來說,當它察覺來自深邃心智的部分極化的催化劑之後,進一步的極化十分肯定是可得的。

94.12 發問者:在我看來,心智的經驗會如此這般地行動以改變罩紗的性質,好讓催化劑在該實體所越來越多地選擇的偏向中,被過濾而變得更可以接受。舉例來說,如果該實體已經選擇右手途徑,心智的經驗就會改變罩紗的滲透性去接受越來越多的正面催化劑;同時反之亦然,如果左手途徑是被反覆選擇的途徑,更多的負面催化劑就會被接受。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不只正確,還有進一步的衍生結果。當一個實體越來越有經驗,如果它走在服務他人的途徑上,它將越來越頻繁地選擇正面地詮釋催化劑;如果它經歷的是服務自我的途徑,則它將越來越頻繁地選擇負面地詮釋催化劑。

94.13 發問者:那麼,該理則設計一個催化劑行動的機制,結果產生經驗,計劃這個機制是為了自我加速(進化),因為它會創造這個可變動的滲透性過程[屬於已選擇路徑的一個機能]。這是不是一個適當的陳述?

Ra我是Ra。在我們剛才討論的概念中,沒有可變動的滲透性過程牽涉其中。除此之外,你說得相當正確。

94.14 發問者:我現在可以理解[再次使用一個貧乏的字眼]一個催化劑原型或一個心智的催化劑模型的必要性,但有一個心智的經驗的藍圖或模型是什麼原因?除了這個可存放正面與負面催化劑的雙重貯藏室的簡單模型,有沒有別的原因?在我看來,假如經驗的模型沒有被製造,自由意志之第一變貌將更好地被滿足。你能否澄清這點?

Ra:我是Ra。你的問題確實有趣,你的困惑有希望產生結果。我們不能替學生學習/教導。我們簡單地指出,如我們曾經提到的,不同原型對於男性與女性的吸引力。我們建議,朝這條路線思考可能產生結果。

94.15 發問者:在第四號原型中,這張牌顯示一個男性的身體面向前方。我假設這指出心智的經驗將向外伸展,去碰觸催化劑。不過,朝向左邊的臉龐向我暗示在碰觸催化劑的過程中,負面催化劑的威力與效應比正面的更為明顯。Ra可否就此評論?

Ra我是Ra。心智的經驗之原型並不會向外伸展,喔,學生,而是秉持堅定的權威,緊握住被給予的東西。你的評論的其他部分具備敏銳的洞見。

94.16 發問者:(心智的)經驗坐在物質幻象的方塊物體上,該方塊的顏色要比第三號牌暗許多。然而,在這個方塊內部有一隻貓。我猜想當經驗被獲得時,幻象的第二密度性質被理解,並且負面與正面觀點被分離開來。Ra可否就此評論?

Ra我是Ra。這個詮釋明顯地與Ra的意向不同。我們將注意力導引到偉大的守衛之貓的文化意義上。喔,學生,它守衛着什麼東西?它帶着何種鮮明旗幟去照亮顯化之黑暗?極性確實存在;分離並不存在,除了通過篩選,那是經驗累積的結果。這個安坐的人像[有着乳白色的腿及其指向性的腳]之配置還意圖產生其他一些印象。

94.17 發問者:Ra剛才通訊的最後一個字是什麼?我聽得不大清楚。

Ra我是Ra。我們說了[聲音振動複合體]腳。由於一些痛苦爆發,我們偶爾在說話時比較不穩固。無論如何,對於這個工作,路是開放的,狀態保持良好。如果在傳達上有任何困難,請繼續詢問。

94.18 發問者:在第三號牌中,女性實體的雙腳位於不安定的平台上,藉由平台的顏色表徵雙重極性。在第四號牌中,一隻腳[它是尖頭的]指出如果該男性實體踮着腳尖,它會被小心地平衡。另一隻腳指向左邊。Ra可否就我的觀察評論,如果該實體以這隻腳站立,它將非常非常小心地被平衡?

Ra:我是Ra。這是個重要的認知,因為它是把鑰匙,不只開啟這個概念複合體,也開啟其他的(原型)。你可以看到丁字(T-square)有些時候裂開來,如同一隻腳由於經驗的性質而離開穩固的地基那樣;然而,基於這同樣的經驗性質,它被謹慎地、精確地、依照建築學地放置在這個概念複合體的根基上,並且確實位於原型心智複合體之中。(心智的)經驗擁有的性質能夠更有效、更尖銳地表達經驗的架構,同時包括結構的脆弱性與結構的穩固性。

94.19 發問者:在我看來,就第四號牌中的這個男性實體的配置而言,他眼睛向左邊看,右腳指向左邊,這張牌暗示對於左手途徑,你必須處在防衛的位置,但對於右手途徑,你則無須擔心保護。Ra可否就此評論?

Ra我是Ra。再次地,這並不是我們在建構這張圖像時想要提供的建議。然而,這個認知並不能說是錯的。

94.20 發問者:第四號牌中右手邊的魔法圖形向我暗示靈性的顯着意義位於這張牌的右邊,指出靈性經驗會是右手途徑。Ra可否就此評論?

Ra我是Ra。是的。該人像正在表達經驗的性質,藉由讓它的注意力被所謂的左手催化劑抓住。與此同時,那力量、魔法則可以在右手途徑上取得。

經驗的性質使得注意力恆常地獲得各種各樣的經驗。那些被認為或被詮釋為負面的東西似乎十分充沛。拾取催化劑並設想出魔法的、正面的經驗是一個大挑戰。負面經驗中具有魔法的東西在第三密度中還要很久以後才會到來,容我們說。

94.21 發問者:現在,依我之見,第三號與第四號原型一起工作的唯一目的是以最有效率的方式創造極性。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不能說是不對。我們建議沉思這個思想複合體。

94.22 發問者:那麼在罩紗過程之前,我們在罩紗之後稱為催化劑的東西那時不算催化劑,只因為它並未有效率地創造極性,因為缺乏一個裝載的過程[你或許可以這麼稱呼],也就是我剛才畫的圖表,催化劑穿過罩紗,接着成為極化的經驗。當時裝載過程不起作用的原因是一個實體以更清晰的方式看待[我們稱為的]催化劑單純為太一造物者的經驗,而不是其他心/身/靈複合體的一個機能。Ra可否評論這個陳述?

Ra:我是Ra。你所討論的概念似乎沒有顯着的扭曲。

94.23 發問者:謝謝你。那麼我們正期待在第四號牌看見催化作用的結果,因此黑暗與明亮區域的差異更為鮮明。在這張牌中,我們注意到它與第三號牌的差異,即一般而言在某些區域染色更加暗黑,其他區域則更白;這點向我指出,兩種偏向的分離已經發生,也應該發生,好追隨經驗的藍圖。Ra可否就此評論?

Ra我是Ra。你是敏銳的,喔,學生。

94.24 發問者:第三號牌中的鳥現在似乎被內化到第四號牌中的實體的中心,因為它已經改變,從……那麼,飛行已經抵達目的地,並已經成為經驗的一個中心部份。Ra可否就此評論?

Ra我是Ra。這個認知是正確的,喔,學生,但學生是否將找到這隻鳥表示的意義?

94.25 發問者:我會猜這隻鳥表示一個通訊,在第三號牌中,它代表催化劑,然後被女性接受,接着被使用,成為經驗的一部分。我對此完全不確定。我是否有一點點正確?

Ra我是Ra。那沒什麼意義。

94.26 發問者:我得繼續工作這個概念。

那麼我猜想第四號牌中該實體交叉的雙腳具有的意義類似安卡十字架的十字。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該圖像中,由活的肢體構成的十字架表示着顯化在你們幻象之內的心/身/靈複合體的性質。對於顯化中的實體而言,沒有一個經驗不是以某種努力去賺得的,沒有一個服務自我或服務他人的行動不是承載一個代價的;相稱於它的純粹度。所有在顯化之中的事物都能以這一種或另一種方式被視為正奉獻着它們自己,好讓蛻變在與該行動適合的層次上得以發生。

94.27 發問者:第四號牌中的實體胸前有個圓圈,那隻鳥位於其中。這是否與安卡十字架的圓形部分有着相同的意義?

Ra我是Ra。它是這個有意義形狀的一個特殊化形式。它被特殊化,有大部分是由於顯化之交叉雙腳的性質,這點我們剛才已經討論過了。

94.28 發問者:第四號牌中的實體穿着一件形狀奇怪的裙子。這件裙子的形狀是否有顯着意義?

Ra我是Ra。是的。

94.29 發問者:該裙子朝左手邊延伸,但在右邊比較短。有個黑色的袋子掛在該實體的腰帶上,位於左邊。在我看來這個黑色袋子的意義是獲取物質性的財富佔有,作為左手途徑的一部分。Ra可否就此評論?

Ra我是Ra。雖然這個意義當初並未被Ra設計為這個概念複合體的一部分,但我們發覺這個詮釋相當可以接受。

[停頓30秒。]

我是Ra。因為我們觀察到詢問暫停了,我們藉此機會說轉移能量的水平正快速地降低,並且我們在此次工作再提供一個完整詢問的機會,如果你有這個渴望。

94.30 發問者:我只想敘述,這張牌(主題)是男性,這點指出隨着經驗被獲得,心智成為發動者或那個向外伸展的主體,或者與催化作用之前的單純經驗者相比,它做的事情更多了。也就是說,心智有更大的傾向去導引心/身/靈複合體;除此之外,我只問有沒有什麼我們可以做的,可使該器皿更舒適或改善該通訊?

Ra我是Ra。在你倒數第二個詢問的脈絡中,我們會建議你重新沉思該人像所穿的服裝。這樣的服飾不是自然的。該形狀具有顯着意義,並且依循你的詢問路線。

支持小組對器皿照顧良好。我們請求小心照顧,因為器皿被提供一份禮物,來自向你們致意的第五密度朋友,即朝向極度寒冷的變貌。

雖然你們對附屬裝備可能還不很滿意,容我們說一切都被謹慎地準備,每一位都儘力了。沒有實體能做得比這更多了。所以我們感謝每一位提供的謹慎排列。一切都好。

我的朋友們,我們在太一光榮之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那麼,向前去吧,在太一的大能與和平中歡欣鼓舞。Adonai。

《一的法則第九十四場集會》有1條評論

評論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