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則第九十三場集會

1982年8月18日

93.0 Ra:我是Ra。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我們現在開始通訊。

93.1 發問者:首先,可否請你給予我該器皿的狀態?

Ra我是Ra。這個器皿的肉身複合體變貌遠為密切地接近[你或許可以稱為]零度;也就是說,該器皿雖然沒有原生的肉身能量,但迄今為止幾乎未處在肉身能量短缺的變貌中。自從上次詢問以來,其生命能變貌有些強化。

93.2 發問者:我們第五密度的負面導向的訪客,現在的位置與狀態如何?

Ra我是Ra。這個實體與這個小組在一起,但處於靜止沉默狀態,因為有些困惑,關於用來擴展它所選擇的任務的適當方法。

93.3 發問者:謝謝你。我們先前已提到我們目前幻象的基礎是極性的概念。既然我們已經定義兩個極性為服務他人與服務自我,我想問是否有一個更完整的或更清楚表達的或更有啟發的定義?或者有任何更多關於極線兩端的資訊是我們現在還沒有的,可以讓我們有更佳的洞見,深入極性自身的本質?

Ra我是Ra。關於第三密度的極性,不大可能有個比服務他人與服務自我更精髓或更清楚表達的描述,這是由於心/身/靈複合體的某些變貌——即傾向於以道德或活動的角度來觀察哲學相關概念——之性質。無論如何,我們可以使用稍微不同的術語來考慮極性。如此,或許一些實體可以得到一個更豐富的洞見。

一個實體可以從磁鐵的物理極性所確實享有的性質來考慮極性。具有電特性的負極與正極,可以被視為就如物理意義上的(負極與正極)。在這個脈絡中值得注意的是,正如評判磁鐵的負極與正極的相對好(壞)是不可能的,評判一個實體或一個行動的極性也是相當不可能的。

另一個觀看極性的方式可以涉及放射/吸收的概念。正面的東西具放射性;負面的東西具吸收性。

93.4 發問者:現在,如果我正確地理解,在罩紗過程之前,電極性、放射與吸收的極性全部存在於造物的某個部分,但我們熟悉的服務他人/服務自我之極性尚未演化出來,只有在罩紗過程之後才出現,成為造物中可以被製造的[你可以說]可能極性之清單中的新增項目。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否。

93.5 發問者:你可願更正我的觀點?

Ra我是Ra。服務自我與服務他人作為極性的描述,從我們造物的開端即安住於原初理則的架構之內。在罩紗過程之前,心/身/靈們採取的行動對於它們意識的衝擊沒有明顯到足夠的程度,好讓這個極性的表達具有顯着的用處。經過一段你們稱為的時間,這個極性的表達確實發揮作用來改變心/身/靈們的偏向,好讓它們最終可以被收割。罩紗過程使得極性遠為有效。

93.6 發問者:那麼我可以做個比喻:當大氣層中發生極化作用以創造雷暴、閃電及許多活動時,這個更為生動的經驗可以比擬為意識中的極化創造更為生動的經驗。這個比喻適當嗎?

Ra我是Ra。這個比喻有其膚淺性,因為一個實體的注意力或許可以在風暴持續期間聚焦在風暴上。然而,產生風暴的狀態不是恆常的,極化的狀態卻是恆常的。加上這個但書之後,我們可以同意你的比喻。

93.7 發問者:就我的理解,罩紗過程之後首先增加的原型是第三張塔羅牌。我假設第三號原型以某種方式被裝滿了東西[容我這麼說],如此才得以創造可能的極化,因為這似乎是這個特殊理則在進化過程中的一個主要目標。我是否有一點點正確?

Ra我是Ra。在我們回答你的詢問之前,我們請求你的耐心,因為我們必須檢驗這個器皿的心智複合體,好讓我們可以嘗試移動該器皿的左手[附肢]。如果我們不能使痛苦得到一些緩解,我們將離開。當我們做適當的動作時,請保持耐心。

[停頓30秒。]

我是Ra。持續會有痛苦的閃現。然而,密集痛苦的關鍵部分藉由重新調整位置,已經獲得緩解。

你的假定是正確的。

93.8 發問者:在這幅圖畫中似乎沒有明顯的極性提示,除了輪子中許多杯子可能的着色。它們有部分被染為黑色,杯子的部分被染為白色。這是否表示每個經驗在其內都包含可能的負面或正面用途,並由這個像是命運之輪的東西隨機地產生?

Ra我是Ra。你的假定經過深思。然而,它的基礎是該概念複合體的額外東西,發源於占星學。所以,我們請求你保留極性的概念,但將杯子從它狹窄的形式中釋放。你所談到的元素在原初的形式中並非在運行,但的確是(象徵)持久不變的太陽;它,從靈性,在保護中照耀[從複雜性的開端到有辨別力的心/身/靈複合體(這段過程)可取得的]所有的催化劑。

實際上,你毋寧可以發現極性首先由物質幻象——它由畫中實體所坐的那個不黑不白的方塊所反映——中提供的許多機會所表達;其次,(還表達)在呈坐姿實體所在的位置上。它並未直接地面對機會,而是偏向這一邊或另一邊。在圖像中你可以注意到一個暗示,即這個幻象的提供物將經常似乎在暗示機會擺在左手途徑,或者你可以更簡單地稱為服務自我的途徑上。這是心智的催化劑之本質的一部分。

93.9 發問者:該實體的雙足似乎位於一個不穩定的平台上,該平台的後面是暗色的,前面是亮色的。我猜想這可能指出站在上面的實體可以搖擺到任一方向;朝向左手或右手途徑。這是否有一點點正確?

Ra我是Ra。這(個觀察)是至為敏銳的。

93.10 發問者:那隻鳥,我猜想可能是一個使者,由翅膀的位置描繪兩條途徑,(它)帶來催化劑可用來朝任一途徑極化,這是否有一點點正確?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感知,即帶有翅膀的生物的位置具有顯着意義。對於這個實體及其顯着意義更正確的感知是領悟到,該心/身/靈複合體已經與其賦能態的自我接觸,現在正開始它朝向那偉大理則的飛行;那理則即是行家所尋求的。

再者,有翼生物的本質同時由托住它的女性以及該人物雙腳歇息於其上的女性標誌所反映;也就是說,催化劑的本質壓倒性地屬於一個無意識,來自不屬於心智並且與[如你所稱的]智力沒有連結的地方,它位於催化作用之前或與其相伴而來。所有藉由心智對催化劑的使用都是被有意識地應用到催化劑上。若少了有意識的意圖,催化劑的用途絕不會通過心理活動、觀念化及想象而被處理。

93.11 發問者:如果可能的話,在一個經歷這個過程的特定個體身上,我想要一個該活動[我們稱之為心智的催化劑]的例子。Ra可以給一個那樣的例子嗎?

Ra我是Ra。所有突擊你感官的東西都是催化劑。當我們通過這個器皿對這個支持小組講話,即提供催化劑。該小組中每位成員身體的配置通過舒適/不舒適提供催化劑。事實上,所有未經處理並已經來到心/身/靈複合體面前引起注意的東西都是催化劑。

93.12 發問者:那麼,目前當我們覺察到Ra的通訊,我們接收到心智的催化劑;當我們的身體感覺到所有輸入身體的信號,我們接收到身體的催化劑。那麼Ra可否描述靈性的催化劑,我們此時是否也接收到這類的催化劑?如果沒有,Ra可否給予這類的例子?

Ra我是Ra。身體正在處理的催化劑即是身體的催化劑。心智正在處理的催化劑即是心智的催化劑。靈性正在處理的催化劑即是靈性的催化劑。一個特定的心/身/靈複合體可以使用任何引起它注意的催化劑,不管是通過身體及其感官,還是通過心理活動或通過任何其他更高度發展的來源,並且以它獨特的方式使用這個催化劑來形成一個[對它而言]獨特的經驗,附帶它的偏向。

93.13 發問者:我這樣說是否正確:心智的催化劑這個原型是理則的一個模型,為了(實踐)它最有效率的計劃,針對心智催化劑的活動或使用或行動?

Ra我是Ra。是的。

93.14 發問者:那麼,隨着在各個情況中逐漸熟悉理則的原型,該行家便能夠為了進化最有效率地使用理則的計劃。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在原型心智中,一個實體有這個資源,(它)並不是一個特定的進化計劃,毋寧說是一個進化本質的藍圖或架構。這點似乎只是一個很小的差別,但在更清晰發覺深邃心智這部分資源的用途上,這點有其顯着意義。

93.15 發問者:那麼Ra當時呈現這些我們現在知曉為塔羅的圖像,好讓那個時期的埃及行家們能夠加速他們的個人演化。這是否正確,Ra呈現這些圖像是否有任何其他理由?

Ra我是Ra。你是正確的。

93.16 發問者:那麼這些圖像或塔羅牌是否還有任何其他具有價值的用途是我剛才沒有提到的?

Ra我是Ra。對於學生而言,塔羅圖像提供一個學習/教導進化過程的資源。對於任何其他實體,這些畫像只是圖片,再無其他意義。

93.17 發問者:我剛才特別想到一件事,即Ra曾在稍早的集會說到塔羅為一個占卜的系統,你可否告訴我你所意指的東西?

Ra我是Ra。由於迦勒底人的影響,原型圖像的系統被那個時期的祭司納入一個以占星為基礎的研究、學習、占卜之系統。這並不是Ra發展塔羅的目的。

93.18 發問者:第三張牌同樣顯示一根魔法杖,我假設它位於右手;魔法杖頂端是圓型的魔法形狀。我猜想心智的催化劑暗示着最終可能使用魔法,這由圖中的魔法杖所描繪。我是否有一點點正確?

Ra我是Ra。魔法杖的起源來自占星學,並且你可以把這個圖像從它狹窄的限制中釋放。靈性力量的球體確實是個表徵,即對於有遠見的行家而言,每一個機會都孕育着最奢華的魔法可能性。

93.19 發問者:該實體的衣服是透明的,這個事實是否指出了罩紗對於心智催化過程的半滲透性?

Ra我是Ra。我們必須再次停頓。

[停頓15秒。]

我是Ra。我們在較不理想的狀況下繼續。無論如何,由於這個器皿的本質對我們開放,我們的路徑相當通暢,並且我們將繼續。由於突發的痛苦,我們要求你重複你的上個詢問。

93.20 發問者:我剛才在想第三張牌上的外衣是透明的,這點是否指出處於顯意識與潛意識心智之間的罩紗的半滲透性質?

Ra:我是Ra。這是一個經過深思的認知,也不能說是不對。不過一般而言,(其中)被設計的暗示反映了我們稍早的意見,即催化劑的本質屬於無意識;也就是說,外在的催化劑穿過罩紗而來。

你所有感知到的東西似乎是被有意識地感知到的。這並不是正確的假定。你所有感知到的東西被無意識地感知為催化劑。在心智開始欣賞催化劑的時機[容我們說]到來之前,催化劑已經被過濾穿過罩紗,並且在某些情況中,(即使)在表面上最清晰的感知中,仍有許多部分被遮蔽。

93.21 發問者:在這幅圖畫中,該實體的頭部有個蛇的裝飾,對於它們的意義,我感到有點茫然。它們屬於Ra(的設計)嗎?如果是,它們表示什麼?

Ra我是Ra。它們在本質上與文化有關。在被給予這些圖像的文化中,蛇是智慧的象徵。確實,對於這些圖像的一般使用者,或許該概念複合體的這部分的最準確內涵是這個領悟: 蛇在魔法上是強大的。就正面的意義而言,這意味着蛇將會出現在圖像人物身體的靛藍色光芒位置。當意圖呈現負面的內涵,你可以發現蛇位於太陽神經叢中心。

93.22 發問者:這條蛇本身有任何重要意義嗎?當我們在這個幻象中經驗它,這條蛇是否有任何極性?

Ra我是Ra。我們假設你詢問的是被使用在這些圖像中的蛇,而非作為你們經驗的一部分的第二密度生命形態。在某個與你們文化並存但不屬於你們的文化中,蛇的形態有其重要意義;也就是說,蛇為[有些實體稱之為]昆達里尼的象徵,那是我們在先前的資料已經討論過的主題。

93.23 發問者:在第三張牌,是否還有任何其他方面 Ra可以在此時加以評論?

Ra我是Ra。我們可以說,在這張圖像中還有許多另一個學生可以注意與沉思的方面。然而,教導/學習的本質是避免侵犯學生的學習/教導領域。我們相當樂於評論任何學生可能做出的觀察。超過這個界限,我們就不能多說,對任何學生都一樣。

我們附帶說明,我們期待每個學生都在處理各個圖像中自然地產生一個獨特的感知經驗。所以,我們不期待發問者涵蓋一切地為所有學生提問。毋寧說,我們期待並接受發問者將問大約一半的問題;這些問題建立起一系列關於各個原型的概念,接着提供每個繼起的學生機會去更為通曉地研讀原型心智。

此時,容我們請求再一個詢問。我們很高興地報告這個器皿已經記得要求保存一些轉移能量,好讓回到清醒狀態的過渡更舒適。所以,我們發現還有足夠的能量接受再一個詢問。

93.24 發問者:我假設你的意思是一個完整的問題,我將據此詢問:我想要知道安卡十字架形狀的重要意義,如果回答內容會太多,我就只問有沒有什麼我們可以做的,可使該器皿更舒適或改善該通訊?

Ra我是Ra。對於一個喜歡謎題的實體而言,這個圖像包含一些數學比例可以導出有益的洞見。我們不打算揭開這個謎題。我們可以指出安卡十字架是原型心智的概念複合體的一部分;圓圈意味着靈性的魔法,十字架意味着唯有通過失去才會被重視(珍惜)的顯化之本質。如此,安卡十字架旨在被視為一個永恆的圖像,在顯化中並穿越顯化;並通過犧牲和蛻變顯化物而超越顯化。

支持小組運作良好。自從我們上次的工作集會,該器皿所經驗的漩渦水池已紮實地協助器皿減輕其痛苦變貌。

一切都好。排列被良好地守衛。

我的朋友們,我們在無限太一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所以,向前去吧,在太一無限與光榮之造物者的大能與和平中歡欣鼓舞。Adon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