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則第九十一場集會

1982年6月26日

91.0 Ra:我是Ra。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我們現在開始通訊。

91.1 發問者:首先,可否請你告訴我該器皿的狀態?

Ra我是Ra。如前所述。

91.2 發問者:我列舉了幾個不同的心智,想要知道它們是否都適用於這個特定的層面:首先,我們有宇宙心智,我想對於所有子理則[好比我們的太陽]都是一樣的。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

91.3 發問者:那麼,一個子理則,好比我們的太陽,在創造祂自己特殊的進化經驗時,精鍊宇宙心智,或者可以說,藉由祂自己額外的偏好清楚地表示出來。這是個正確的觀察嗎?

Ra我是Ra。這是一個正確的觀察,除了一個例外,即關於“額外”這個詞彙暗示有比全體心智更多的東西。寧可說,原型心智是全體心智的一個精鍊,其獨特樣式由該子理則挑選。

91.4 發問者:那麼,當宇宙心智被精鍊之際,下一個精鍊物正是我們稱呼的原型心智。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是的。

91.5 發問者:我假設這接着創造了全球或種族心智。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不正確。

91.6 發問者:全球或種族心智的起源為何?

Ra我是Ra。對於這個理則而言,這個種族或全球心智是一個偏好的儲存庫,包含(所有)已享受這個星球影響圈之經驗的心/身/靈複合體所記得的種種偏向。

91.7 發問者:現在,這個星球上有些實體從第二密度進化到第三密度;有些是從其他星球開始——或重新循環到這裡的第三密度。那些被轉移到這裡重新在第三密度循環的實體們是否增加全球或種族心智的內涵?

Ra我是Ra。每個種族不只加入全球心智,各個種族也都擁有一個種族心智。因此,我們在討論這部分的心智時做了這個區別。這部分心智表面上是由一系列非同時的經驗形成;由該星球影響圈中的心/身/靈複合體憑自由意志選擇這些經驗。因此,雖然阿卡西、全球、種族心智確實是心智的一個根部,但它們與心智更深的根部仍有尖銳的差別;因為後者不會隨着改變的記憶而變化[如果你願意這麼說]。

此時我們必須要求你們耐心。由於接觸該器皿的覆蓋物發生移動,這個管道已經變得有些不清楚。我們要求重複一次開場的句子,並呼出氣息。

[當時一條毯子正被放到一台有噪聲的錄音機上頭,系在該器皿上方的覆蓋物上的麥克風被輕微地拉扯。我們走了一遍太一圓圈,並在該器皿頭部上方兩英尺處呼出氣息,從她的右邊吹到左邊;依照指示,我們再走一遍太一圓圈。]

我是Ra。我們現在開始通訊。

91.8 發問者:我們剛才是否成功地重新建立清晰的通訊?

Ra我是Ra。剛才有一些步驟錯了,所以需要再次重複。這件事已經完成了。通訊再次是清晰的。我們享受這個必要重複之中的幽默方面。

91.9 發問者:當麥克風線被輕微移動時,發生了什麼事?

Ra我是Ra。該器皿的心/身/靈複合體與其黃色光芒、化學、肉身載具之間的連結受到震動。這造成[你們稱呼的]肺器官有些機能失調,而且假如剛才沒有做修復的動作,這可能造成該器皿肉身載具這部分的一個扭曲的肉身複合體狀態。

91.10 發問者:什麼樣的扭曲?

Ra我是Ra。扭曲的程度取決於疏忽的總量。擾亂肉身載具最終的處罰[容我們說]是死亡,在這個例子中,是你們所稱的充血性心臟失效。因為該支持小組剛才迅速行動,該器皿應該只會經驗到一點點扭曲或沒有扭曲。

91.11 發問者:為什麼這樣一個次要的效應,如麥克風線的輕微移動,會造成這種狀況?不是問力學上或化學上的原因,而是哲學上的原因,你可以回答這個問題嗎?

Ra我是Ra。我們只能回答力學上的原因,因為肉身載具的機能反射沒有哲學上的理由。

有一種你們可稱為的銀帶(silver cord)反射作用;也就是說,當心/身/靈複合體居住於沒有肉身軀殼包圍的環境中,並且肉身軀殼受到打擾時,該肉身軀殼會反射性地召回缺席的元神(enlivener)——也即心/身/靈複合體,它連接着可以被形而上地看見為[你們的一些哲學家已經稱之為]銀帶的東西。如果這個過程被突然地完成,那麼該心/身/靈複合體就會在沒有適當照顧的情況下嘗試進入肉身載具的能量網,而且其效果就好比一個實體把一條你們的橡皮筋拉開,並讓它快速地收縮。結果這彈力將重重地打在橡皮筋的固定端上。

作為一個小組,你們在召回該器皿時所經歷的過程可以被比喻為拿住這條橡皮筋並緩緩地減少它的張力,直到它沒有可察覺的伸展力為止。

91.12 發問者:回到我們剛才談論的主題,棲息在這個星球上的不同種族是否可能來自我們鄰近的不同行星或附近理則的行星,他們已經進化穿越第二密度的經驗;這創造出我們在這個星球上經驗到的大量不同的種族?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你的假定有其正確性。然而,不是所有種族與子種族都屬於不同的行星來源。我們建議在觀看行星來源時,不要觀察外皮的色素沉澱,而要看他們與其他自我互動的相關偏好,以及對於自我本質的各種定義。

91.13 發問者:有多少個不同的行星已供給過這些當前棲息在這個第三密度行星上的個體?

Ra我是Ra。我們察覺這是不重要的資訊,但是無害的。除了從你們自己的第二密度衍生的實體,有三個主要的行星影響作用在你們星球上;上述來源以外還有十三個次要的行星群體。

91.14 發問者:謝謝你。在我們開始關於原型的特定問題之前,還有一個問題。在罩紗過程之後,是否所有進展中的理則都有二十二個原型?

Ra我是Ra。否。

91.15 發問者:在各個理則中,擁有二十二個原型是否為常見現象,或相對而言,為我們理則所獨有?

Ra我是Ra。七(sevens)的系統是我們八度音程中的任何理則的任何實驗迄今發現的最清晰的系統。

91.16 發問者:就Ra的知識,一個理則使用的最大原型數量是多少?

Ra我是Ra。就我們所知,數個七加上選擇是理則們曾用過的最大個數。它是許許多多先前(嘗試)清晰表達太一造物者的實驗的結果。

91.17 發問者:那麼,我假設二十二是最大的原型數量。我還想問,就Ra的知識,目前在被任何理則使用中的最小數量為何?

Ra我是Ra。最少的是兩種五的系統,它們正在完成經驗的周期或密度。

你必須掌握一個觀念,即原型並非一次發展好,而是一步一步地完成;也不是以你在這個空間/時間所知的次序進行,而是以多種次序進行。所以,這兩個五的系統分別使用兩種方式觀看所有經驗的原型性質。當然,各個系統都使用到母體、賦能者、形意者,因為這是我們造物開始時就有的收穫。

其中一個實驗方式或系統添加了催化劑與經驗。另外一個系統[如果你願意這麼說]添加了催化劑與蛻變。在第一個例子,用來處理經驗的方式受到進一步協助,但經驗的果實比較少受到協助。在第二個例子,你可以看到相反的情況。

91.18 發問者:謝謝你。我們在原型方面有一些觀察,敘述如下:首先,心智的母體在埃及人塔羅中被描繪為一個男性,我們將這點看作是被智能導引的創造性能量。Ra可否就此評論?

Ra我是Ra。這是一個極為深思熟慮的感知,看見該男性不單單是生物上的男性,而是一個男性原則。你可以注意到在這些圖像中有十分明確的性別偏好。它們有兩個功能,一個提供資訊——關於哪一個生物實體或能量將會吸引哪一個原型;另一個提供更為一般的視野,看見極性是通往第三密度的原型心智的一把鑰匙。

91.19 發問者:其次,我們(這張圖)有一根魔法杖,已被視為意志的力量。Ra可願評論?

Ra:我是Ra。意志的概念確實從心智的母體之圖像的每個切面湧出。無論如何,容我們說,作為意志的魔法杖是向外伸出的[形成魔法手勢的]手的占星學衍生物。該圖像的優秀部分,即那個球體,可以被明確地視為是跟魔法杖的概念分開的,它指出一個[想要在你們密度的顯化中實行魔法行為的]實體的意志之對象的靈性本質。

91.20 發問者:向下的手已被視為來自內在的尋求,而非積極地向外支配該物質世界。Ra可願評論?

Ra我是Ra。再看一次,喔,學生。那隻手是否觸及內在?非也。沒有賦能作用,顯意識心智沒有內在性。喔,學生,那隻手伸向的東西在它未賦能的影響之外,被閉鎖起來。

91.21 發問者:方形的籠子可能代表物質幻象,一個不具魔法的形狀。Ra可願評論?

Ra我是Ra。該方形,不管是在哪裡被看見的,都是第三密度幻象的標誌,並且可以被視為不具魔法的或者在適當的配置中已經從內在顯化的;也就是說,被給予生命的物質世界。

91.22 發問者:那麼,方形周圍的黑暗區域會是潛意識心智的黑暗。Ra可願評論?

Ra我是Ra。對於洞察敏銳的學生,沒有更進一步的東西可以說的了。

91.23 發問者:花紋方格的部分大概代表極性?

Ra我是Ra。這也令人滿意。

91.24 發問者:這隻鳥是一個使者,向下伸的手要去解開籠子。Ra可否就此評論?

Ra我是Ra。在這個系統中,帶有翅膀的視像或圖像的重點在於翅膀的位置,而不那麼在於它們的獨特種類。所有的鳥兒確實都在暗示飛行、訊息與移動,以及在某些情況下的保護。在這張圖像中,收攏的雙翼意在暗示:正如母體人物,魔法師,若沒有觸及它具翅膀的靈性,就無法行動;同樣,靈性也無法飛翔,除非它被釋放進入有意識的顯化,從而結出果實。

91.25 發問者:星星代表潛意識心智的賦能力量。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該圖像的這個特別部分最好是以占星學的角度來看待。我們願在這個空間/時間評論:Ra並未將這些圖像的占星學部分納入到這個被設計來喚起原型主樂旨的圖像系統中。

91.26 發問者:在第一號牌之中,除了星星以外,是否有任何其他額外的東西不屬於基本的原型方面?

Ra我是Ra。每張圖像都有些細節是通過那個銘刻時代的文化眼睛被觀看的。這是可以預期的。所以,當觀看這些圖像中使用的[容我們說]埃及人服飾與神話系統時,遠為更好的方式為穿透到達服飾或生物的顯着意義之核心,而非黏附於一個不是你們自己的文化。

在每個實體之中,這些圖像會產生些微不同的迴響。因此,Ra這邊的渴望是允許(實體)使用一般的指導方針[而非特定與局限的定義]去發揮創意在心中成像(envision)每個原型。

91.27 發問者:杯子可能代表正面與負面熱情的混合物。Ra可願評論,請?

Ra我是Ra。這個器皿的肉身載具的耳朵部份並未感知到你的詢問的顯着部份。請重新詢問。

91.28 發問者:圖片上明顯有一個杯子,我們認為它盛裝了正面與負面影響力的混合物。不過,我個人懷疑這點。Ra可願評論,請?

Ra我是Ra。不要懷疑那極性,喔,學生,但釋放杯子這個狹窄的限制。它的確是起初圖像的一個扭曲。

91.29 發問者:起初圖像是什麼?

Ra我是Ra。起初圖像有花紋方格作為極性的暗示。

91.30 發問者:那麼這代表等待被心智的母體品嘗的極性?

Ra我是Ra。這(感知)是精緻地敏銳。

91.31 發問者:我這邊的列表寫着:劍代表掙扎。我不確定在這張圖表中甚至可以找到任何可以稱為劍的東西。Ra可願就此評論?

Ra:我是Ra。不要懷疑那掙扎,喔,學生,但釋放劍這個狹窄的限制。觀察那被關在籠子里的鳥兒想要飛的掙扎。

91.32 發問者:我這邊的列表寫着:錢幣代表已成就的工作。我也懷疑在這張圖表中存在一枚錢幣。Ra可願評論?

Ra:我是Ra。再次地,不要懷疑那錢幣被呼喚去代表的東西,因為難道術士(Magus)不是努力要通過這顯化的世界有所成就?然而,釋放錢幣這個狹窄的限制。

91.33 發問者:最後,魔法師代表顯意識心智。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我們要求學生考慮未進食的顯意識心智,即除了意識外沒有任何資源的心智。不要把未進食的顯意識心智與你們作為學生所經驗的複雜團塊混為一談,因為你們早已有許許多多次浸泡在賦能態、催化劑、經驗以及蛻變的過程中。

91.34 發問者:那麼,以上這些就是第一個原型的全部要素了?

Ra我是Ra。這些是你[學生]看到的全部。因此,補充的部份對你而言是完整的。每個學生可能看到某些其他的細微差異。如同我們先前所說,我們並未提供有界限的一組圖像,而只是將它們作為一些指南;意在協助行家並確立深邃心智之原型的或深層的部分之架構。

91.35 發問者:原型心智的切面的知識如何被個人用來加速他的進化?

Ra我是Ra。我們將提供一個例子,奠基於這個首先被探索的原型或概念複合體。行家的顯意識心智可能充滿各種至為難解與無法收拾的念頭,以致於進一步的構思變得不可能,並且藍色或靛藍色光芒中的工作受到過度活化的阻礙。此時,行家可以呼叫原封不動與未經利用的新心智,並安住在全新無瑕疵的心智之原型中;沒有偏向、沒有極性,充滿了理則之魔法。

91.36 發問者:如果我正確地理解你剛才說的,那麼你是說顯意識心智可以被幾乎無限數量的概念充滿,但有一組基本概念是我會稱為重要的,只因為它們的確是意識進化的基礎,並且若被謹慎地應用,將可以加速意識的進化;相反地,我們日常生活遇到的,由概念、想法和經驗構成的廣大陣列與意識的進化只有一點點或全無關係,除了非常間接地有關係外。換句話說,我們目前在此嘗試做的是找到進化的各個偉大的發動者,並利用它們來移動穿越我們的進化軌道。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不完全正確。這些原型不是靈性進化的基礎,毋寧是一個工具,用於以一種無扭曲的方式來掌握這場進化的本質。

91.37 發問者:所以,對於一個想要有意識地增進他自己的進化的人而言,擁有一個識別與利用原型的能力將有益於挑出哪些是他想要尋求的東西,哪些是不那麼有效率的尋求工具。這會是一個好的聲明嗎?

Ra我是Ra。這是一個相當稱職的聲明。“有效率”這個詞彙或許也可以富有成效地被換成“無扭曲”。當原型心智被清晰地穿透時,它是一張包含不帶扭曲的所有能量花費與所有尋求之建築結構的藍圖。這個位於深邃心智之內的資源對行家有着巨大的潛在幫助。

我們願在這個空間/時間再接受一個詢問,因為這個器皿正經驗持續高漲的你們稱為痛苦的變貌,並且我們希望在該器皿還保有足夠的轉移能量時離開這個工作,好緩和其過渡到清醒狀態[如果你願意這麼稱呼]的過程。

91.38 發問者:既然我們已討論到心智的母體的結尾,我只問有沒有什麼我們可以做的,好改善這個通訊或讓該器皿更舒適?

Ra我是Ra。每一位都是十分謹慎的。(在浴池中)加入水的漩渦,保持器皿脊椎直立,可以讓該器皿更舒適一些。所有其他對於器皿有利的事情都被十分勤勉地完成了。我們稱許這個小組持續忠實於和諧與感恩的理想。這將是你們偉大的保護。一切都好,我的朋友們。附屬物與排列都是優異的。

我是Ra。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光榮地離開你們。那麼,向前去吧,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大能與和平中歡欣鼓舞。Adon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