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則第九十場集會

1982年6月19日

90.0 Ra:我是Ra。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我們現在開始通訊。

90.1 發問者:首先,請你告訴我該器皿的狀態。

Ra我是Ra。由於持續朝向痛苦的變貌,其肉身複合體的能量短缺有些加劇。生命能的水平如前所述,在不同的詢問時點之間輕微地上下波動。

90.2 發問者:可否請你告訴我關於我們第四與第五密度同伴此時的狀態?

Ra我是Ra。第四密度的同伴聯盟跟隨你們小組。第五密度的朋友在這個空間/時間鏈結,於它自己的密度內獨自工作着。

90.3 發問者:這些第四密度的實體藉由什麼方式從它們的源頭來到我們的位置?

Ra我是Ra。呼求的機制先前已經探索過了。當一個帶有負面意涵的變貌被引發,這個呼求便產生。除此之外,我們曾提到的光——以一種相當清晰與明白的方式嘗試去服務他人從而放射的光——是另一種呼求,因為它意味着需要誘惑來平衡。第三,有特定的主要通路進入這個小組的心/身/靈複合體(複數),這些途徑是被你們的第五密度朋友所開通的。

90.4 發問者:事實上,我想要問的是它們如何來到這裡?它們藉由什麼移動方式到達這裡?

Ra我是Ra。在呼求的機制中,移動方式如你所預期;也就是說,這些實體處於你們的行星影響圈中,並且已經穿越隔離網,可以自由地回復此類的呼求。

各種誘惑則是由那些[你們所謂的]內在層面的負面實體所提供的。這些[容我們說]暗黑天使已經受到服務自我途徑——該途徑由那些從古老時代就已穿透隔離的實體所提供——的銘印。這些實體,就好比你們正面本質的天使臨在,位於這個行星影響圈的內在層面中,(隨時)準備在思想中移動,從時間/空間到空間/時間而工作。

第五密度實體的(移動)機制是從密度到密度,其本質是魔法的。第四密度(實體)憑藉自身無法建造進入能量網絡的公路。然而,它有能力使用被完整遺留下來的公路。再次地,這些實體是屬於第四密度的獵戶實體。

90.5 發問者:你先前曾敘述第五密度的實體與我們地球上的第三密度實體相似,但第四密度(實體)則不像。你可否描述第四密度實體,並告訴我為何它們不像我們?

Ra我是Ra。這個描述在混淆法則下必須受到節制。存在各式各樣所謂的肉身載具的原因是從第二密度肉身載具的形態留存下來的遺產具有多樣性。你所稱的物理進化過程持續在第四密度發揮影響力。唯有當智慧之道開始精鍊[你們可以鬆散地稱為]思維的力量,肉身複合體顯化的形態才更能夠受到意識方向的左右。

90.6 發問者:嗯,如果這個星球上的人群目前看起來與第五密度實體相似,我想知道這是為什麼?如果我正確地理解你的說法,進化過程通常是第三密度(實體)與它過去在第二密度所使用的形體相似;接着在第四密度精鍊,然後於第五密度中再次精鍊;最後這個群體的外觀看起來像這個星球的第三密度人群。在我看來,這個星球似乎超前它自身的進度,從其上的心/身/靈複合體或身體複合體的外觀來判斷。這個現象的原因是什麼?

Ra我是Ra。你的詢問的基礎是一個誤解。你想要我們評論,或你想要重新發問?

90.7 發問者:如果可能的話,請評論我的誤解。

Ra我是Ra。在第五密度中,身體複合體的顯化越來越受到顯意識心智複合體的支配。因此,第五密度實體可以分解一個顯化,接着創造另一個。結果是,當一個第五密度的實體或包括多個實體的複合體想要與你們人群通訊,它們就會選擇相似於你們人群的肉身複合體、化學、黃色光芒載具。

90.8 發問者:我懂了。十分粗略而言,如果你將一個其他行星的實體移到這個星球上,就Ra所知的範圍內,大約有多少百分比的實體會很像地球的實體,以致於走在人群中也不會引人注意?

Ra我是Ra。可能有五個百分比。

90.9 發問者:那麼在這個宇宙的第三密度中,有着極度變異的不同肉身載具的形態。我假設這點在第四密度也為真。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的確如此。我們提醒你注意有一個很大的理論上的距離在兩者之間,前者是要求無限造物中的生物都與一個實體的自我相似到無法區別,後者是觀察那些可以被稱為人類的記號,即具備自我意識的第三密度特徵:成對在一起、形成社會群體以及種族;進一步的特徵為使用自我意識去精鍊與探查周遭環境的意義。

90.10 發問者:就Ra所知的第三密度肉身形態,有多少百分比的實體像這個星球上的人體形態,相像到我們會假設這些實體是人類,即使他們有些不同?這是很粗略的問題,因為我的定義很粗略。

Ra我是Ra。由於很多種第二密度生命形態都有能力去執行第三密度工作所必需的每個機能,這個百分比仍然很小;或許在百分之十三到十五之間。所以觀察的重點是表現出自我意識的行為,以及實體跟周圍有知覺的氛圍(sentient ambiance)的有意互動;而非注視那些熟悉的特徵,使你們人群聯想到你們第三密度形態下的人類。

90.11 發問者:現在,我正嘗試將我的發問路線與不同理則的造物以及它們起初在其造物中對原型系統的使用聯繫起來,我為自己在做這件事上可能缺乏效率而道歉,但我發覺這個工作有些困難。現在,就這個特定的理則而論,在它創造第一密度之前,它已經為其造物而選擇的原型系統是否包含了各種會進化的形態,特別是第三密度的人類形態;或者說,形態與原型概念到底有沒有關聯?

Ra我是Ra。形態的選擇先於原型心智的形成。當理則創造了它的進化計劃之後,選中的形態接着便被投資。

90.12 發問者:選擇這些已經在這個星球上進化的形態是否有原因,如果有,那是什麼?

Ra我是Ra。我們並不全然確定為什麼我們的理則以及大約在同樣空間/時間興盛的幾個鄰近理則都選擇了第二密度猿猴的兩足、直立形態來投資。我們曾有個假定,我們與你分享,只要你覺知這只是個意見:容我們說,我們的理則對於進一步強化罩紗過程感興趣,於是提供第三密度形態幾乎完全的或然率去讓言語發展全面優先於概念通訊或心電感應。我們也假定,所謂的可相抵的拇指被視為一個優秀的強化罩紗過程的方法;由於(人類)肉身顯化的形態,第三密度的實體會被吸引去製造、持握與使用物理工具,而不是重新發現心智的種種力量。

90.13 發問者:我猜想原型系統當時被設想出來以進一步延伸這些特定的原則。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裡的措辭有些瑕疵。無論如何,有一點是正確的,即原型心智的這些圖像是理則之形態的第三密度肉身顯化的孩子;該理則創造了這個特殊的進化機會。

90.14 發問者:現在,就我的理解,這些原型是一個十分根本的本質的一些偏向,在自由意志底下,產生各個實體的經驗。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原型心智是那告知所有經驗的心智的一部分。請把原型心智的定義回想為由這個特定的理則對宇宙心智或全體心智所做的[並由這個理則所獨具的]精鍊物的儲藏庫。因此它可以被視為心智樹根的其中一枝;雖不是最深的,但就某方面來說,它肯定是最具啟發性的。其他需要回想的心智樹根有種族或全球心智,它也告知每個實體的概念化(過程)到某種程度。

90.15 發問者:在進化過程的什麼時點,原型心智首先影響實體?

Ra我是Ra。當一個實體不管是意外或有計劃地反映出一個原型,原型心智便隨之共鳴。因此幾乎在第三密度經驗的一開始,便有原型的共鳴的隨機啟動。有紀律地使用這個進化工具則發生在這個過程的遠為後期。

90.16 發問者:這個理則在設計原型心智的時候,祂的終極目標是什麼?

Ra我是Ra。每個理則都渴望去創造一個更鮮明動人的經驗表達,藉由造物者、屬於造物者。該原型心智被設計的意圖是提高表達造物者的能力,其樣式更像是一隻孔雀展開尾巴,造物者的各個切面都栩栩如生、直立向上、閃耀着明晰之美。

90.17 發問者:Ra是否熟悉某個其他理則的原型心智,它與我們現在所經驗的這個不一樣?

Ra我是Ra。有一些Ra的實體曾作為遠方流浪者,到達屬於另一個理則的群體。這個經驗已經動搖其智力與直覺的吸收能力,因為各個理則設置的實驗都有頗大的變異,足以與所有其他實驗有所區別,於是另一個理則之原型心智的細微之處對於這個理則之共振的心智、身體及靈性複合體是至為混濁的。

90.18 發問者:不管從什麼角度,在我看來,這個理則已經創造了占很大百分比的具有戰爭變貌的實體,因為我們過去有馬爾戴克與火星的經驗,現在是地球。似乎只有金星倖免於我們幾乎可稱為的戰爭定律。這是否正確,而這點是否在建構原型心智的過程中就被計劃與預想到了,可能並不特別直接與我們經驗的戰爭相關,但與意識中極化的極端動作有關?

Ra我是Ra。該理則設計其實驗,嘗試在第三密度中獲致最大可能的極化機會,這是正確的。若說你們目前經驗的特定種類的戰爭是由理則計劃的,則是不正確的。這種表現敵意的形式是個有趣的結果,明顯地伴隨工具製造能力而來。該理則選擇使用的生命形態具有可握東西的拇指,從這個決定可以追溯這種戰爭的來源。

90.19 發問者:那麼當我們的理則建構這個進化系統的時候,它是否希望將[始於第三、直到第六的]每個密度所產生出來的正面與負面收割視為它所知道的產生經驗的最有效率的形式?

Ra我是Ra。是的。

90.20 發問者:那麼,創造意識內極化[包括服務他人與服務自我]的機制可能被構建進了原型的基礎之中。這是否為真?

Ra我是Ra。是的。你將注意到許多天生的偏向都在暗示一種可能性,即有一條途徑比另外一條更有效率。這是該理則的設計。

90.21 發問者:那麼你是說,一旦一條途徑被辨識了,不管是正面或負面極化,該實體都可以在他的旅途中發現提示,關於該途徑的效率。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你所說的是正確的,並有它自己的優點,而不是我們的聲明的重述。我們剛才表達的意思是,在每個實體的經驗鏈結中,在它的第二密度環境中以及心智根部之中都放置着一些偏向,機警的眼睛可以看出這兩條途徑中比較有效率的那條途徑。由於缺乏一個更精確的形容詞,讓我們這麼說吧——這個理則有一個朝向親切的偏向。

90.22 發問者:那麼你說的是,兩條途徑中比較有效率的那條是服務他人的途徑;這一點過去被下意識地暗示給第二密度。我是否正確?

Ra我是Ra。我們並未聲明哪一條是更有效率的途徑。然而,你的假設是正確的,因為在先前的詢問中,你已經詳細地檢驗各條路徑,並有所覺察。

90.23 發問者:這會不會就是存在較多正面收割的原因?我懷疑可能不是,但有沒有理則由於這類的偏向動作而擁有更大百分比的負面收割?

Ra我是Ra。否。曾經有一些理則擁有更大百分比的負面收割。然而,偏向的機制並不能改變獲致收割性的必要條件,不管是以正面或負面的角度而言。有一些理則曾經提供一個中立的背景讓實體去極化。這個理則選擇不那麼做,寧可允許無限造物者更多的愛與光可以被看見[內在與表面上皆是如此],且可以被那些在實驗中受它看顧的心/身/靈*之知覺與概念化所利用。

(*原註:我們推測這裡應該是心/身/靈複合體。)

90.24 發問者:除了那些我們已經討論過的,是否有任何其他由該理則為它的各部分穿越所有密度之進化而設置的環境、偏向、結果或計劃?

Ra我是Ra。有的。

90.25 發問者:有哪些呢?

Ra我是Ra。還有一個,那就是密度之間的滲透性,好讓從密度到密度以及從層面到層面或子密度到子密度的通訊得以存在。

90.26 發問者:那麼,以我的觀點來看,這個理則的進化計劃是創造一個儘可能生動的經驗,但同時該經驗在無限造物者方面也受到一些告知,並且因為密度之間的滲透性而能夠加速進展[作為意志的一個機能]。我是否已經準確地涵蓋這個理則關於進化的一般性計劃?

Ra我是Ra。除了未顯化自我的行動以及自我與其他自我的行動,你已經合理地全面涵蓋了。

90.27 發問者:那麼,對於我們目前在此所體驗的經驗的各種方法與精華本質而言,形成它們的主要機制是否就是原型心智與各個原型?

Ra我是Ra。這些資源是你所意指的對象的一部分。

90.28 發問者:我真正要問的是,粗略而言,原型所負責的部分佔多少百分比?

Ra我是Ra。我們再次要求你考慮這點:原型心智是深邃心智的一部分。這個心智有幾個部分。該心智可以作為一種資源。稱呼原型心智為經驗的根基即是過度簡化心/身/靈複合體的活動。所以,要工作你的關於百分比的詢問,不管以任何形式直接回答都會產生充分的誤導,以致於我們要求你重新詢問。

90.29 發問者:沒關係,反正我不認為那是一個很好的問題。

當Ra最初計劃幫助埃及人的進化時,Ra想要傳授給埃及人的主要概念,以及第二、第三概念[如果你可以這樣稱呼的話]為何?換句話說,Ra的訓練計劃或課程表是什麼,用來讓埃及人覺察到進化的必要條件?

Ra我是Ra。我們來到你們人群中闡明一的法則。我們想要給那些願意學習合一的實體一個印象,即在合一中所有矛盾都得到解決;所有破碎的東西都得到治癒;所有被遺忘的都被帶到光中。我們沒有如你所稱的教導計劃,因為當我們行走在你們人群中時,我們的用意是去顯化那些[我們曾接近過的]學習/教導者所要求的東西。

我們覺察到,這條特殊的詢問路線[關於原型心智的本質與架構]已造成發問者嘗試以自己的心智去決定這些概念的相對重要性,結果並不成功。我們不能為任何實體學習/教導,我們也不會從發問者身上拿走這個機會。無論如何,我們將評論。

行家不僅在紅色、橙色、黃色、綠色能量中心之內早已工作了許多,而且在開啟藍色與靛藍色(能量中心)上也早已工作了許多。向上穿過這一點,原型可以作用為一個建好的建築或雕像之偉大基礎或底座,使心智複合體保持存活、平穩並作為一個可用的資源隨時可以被喚起。存在一個點,行家於此拾起它的工作。在這一點,一個對於原型心智的清晰且有意識的考慮是有用的。

90.30 發問者:我這裡有Jim對於原型第一號的觀察,並請求Ra對此評論。我把它念出來:“心智的母體是顯意識心智,並受到靈性之力量的支持;星星是它的象徵,通過潛意識心智流到顯意識心智。它包含意志,由魔法師手上的權杖作為象徵。所有造物都是通過[由魔法師的顯意識心智所引導的]意志的力量被製成的,並且籠中鳥代表自我似乎被囚禁在這個幻象里。魔法師代表男性或存在之光輝,顯化為每個實體所移動穿過的造物。”

Ra我是Ra。因為這個器皿變得有些疲倦,我們不會開始這個可觀的討論。我們要求你在下次工作的開頭重述一遍這系列的觀察。我們建議,概念複合體內的每個概念被分別討論,或者如果合適的話,成對的概念被互相關聯起來。這是緩慢的工作,但最終可更平順地成就概念複合體的建構。

假如我們要回答你在這個空間/時間所念的觀察,許多空間/時間將會被用來解開這個深思熟慮的認知之建構中的不同概念。

容我們問,此時是否有任何簡短的詢問?

90.31 發問者:有沒有什麼我們可以做的,好讓該器皿更舒適或改善該通訊?

Ra我是Ra。給手臂用的器具被放在了該器皿身上,這是好的。我們要求持續的警戒被給予這些扭曲;若要說有什麼不同的話,它們比我們上次告誡時更扭曲朝向不適(dis-ease)。

一切都好,我的朋友們。你們是謹慎認真的,並忠實地保持你們的排列。我們欣賞你們的一絲不苟。

我是Ra。我現在離開你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歡樂地欣喜着。那麼,向前去吧,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大能與和平中歡欣鼓舞。Adon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