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則第八十五場集會

1982年4月26日

85.0 Ra:我是Ra。我們現在開始通訊。

(原註:在85.0與85.1之間有40秒的停頓。)

85.1 發問者:首先,你可否告訴我該器皿的狀態?

Ra我是Ra。我們要求你的許可,將我們使用的致意放在這個回答的前面。

85.2 發問者:欣然同意。

Ra我是Ra。我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由於疼痛爆發[如你們對該器皿的肉身複合體之扭曲的稱呼],我們在能量流入的管道上有一些困難。因此,剛才有需要儘可能簡短地談話,直到我們已經安全地轉移該器皿的心/身/靈複合體。我們懇求你們親切地寬容我們的失禮。那是恰當的。

這個器皿的狀態如下:極度警戒的需要減少了,這是由於身體複合體的能量短缺有所減輕。扭曲的潛能仍舊存在,我們繼續推薦你們持續留心有益食材之攝取。在這個空間/時間鏈結,雖然該器皿正在經驗比該心/身/靈複合體的平常[容我們說]更多的痛苦變貌,但基本狀態是較少扭曲的。生命能如前所述。

我們讚許這個小組的警戒與照顧。

85.3 發問者:關於我們第五密度服務自我極化的同伴[容我說],它目前情況如何?

Ra我是Ra。你們的同伴從未與你們有過像現在這樣緊密的關聯。在這個特定的空間/時間鏈結,你可以看到一種危機正發生在所謂的魔法層級上。

85.4 發問者:這個危機的本質是什麼?

Ra我是Ra。這個危機的本質是決定你們的同伴與你們的自我之相對極性。你們所在的位置是第三密度幻象,並因此擁有新手的顯意識的集體魔法能力;相反地,你們的同伴是至為老練的(行家)。然而,這個小組一直使用意志和信仰的機能,並且呼求光,從而排除任何顯着的離開服務他人途徑的退極化作用。

若你們的同伴有可能消除這個小組的極性,則它必須這麼做,並要快點做,因為在這個不成功的[探索分離之智能的]嘗試中,它正遭遇一些退極化。該過程將持續。所以,你們的同伴在這個空間/時間和時間/空間鏈結的努力是顯着強烈的。

85.5 發問者:我完全覺察到沒有需要或理性的需求去命名實體或事物。我只是在想這個特別的實體是否有個名字,好讓我們可以增進與他溝通的效率?他有個名字嗎?

Ra我是Ra。有的。

85.6 發問者:知道這個名字是否會在魔法上對我們不好,或者沒有差別?

Ra我是Ra。有差別。

85.7 發問者:差別是什麼?

Ra我是Ra。若一個實體希望擁有權力凌駕於另一個實體之上,則知道該實體的名字是一個幫助。若一個實體不想要有凌駕於另一個實體之上的權力,而只想將該實體收集到它自身存有的本心之中,那最好忘記名稱。兩個過程在魔法上都是可行的。每個實體都以一個特定的方式而極化。這是你的選擇。

85.8 發問者:我假設,若此時該器皿在冥想中沒有其他自我的按手,這對她而言便會是一個問題,因為持續的致意。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若該器皿希望繼續免於心/身/靈複合體與它目前所經驗的第三密度相分離的潛在可能,這便是正確的。

85.9 發問者:若沒有其他原因,我就假設:既然我們的第五密度同伴一直在監控我們與Ra的通訊,它便已經知曉我們談過的罩紗過程。從智性的觀點,在我看來,顯意識的知識和接受這個事實,即罩紗被使用的目的;一旦這位同伴從智性上有意識地接受這個罩紗過程的確以你曾描述的方式發生,它便會難以維持高度的負面極化。可否請你澄清我在這方面的思考?

Ra我是Ra。我們不確定我們是否能成功地重新校準你的思考模式。無論如何,我們可以評論。

極化過程,當它進入第四密度時,便帶着[已發生在第三密度的]罩紗過程的充分知識而發生。這個罩紗過程是第三密度經驗的一部分。這部分以及所有第三密度經驗之結果的記憶和知識都告知着較高密度的極化實體。然而,它並不會影響已經做出的選擇;該選擇是通過第三密度之後進一步極化工作的基礎。那些已選擇服務他人*途徑的實體們只是用罩紗過程來賦能給那本不存在的東西。這是一個完全可以接受的造物者[藉由造物者]自我知曉的方法。

(*原註:這裡說的應該是服務自我。Don和Ra在後續的回答更正了該錯誤。)

85.10 發問者:你剛才陳述那些走在服務他人途徑上的實體們使用罩紗過程來賦能給那本不存在的東西。我相信我正確地重複了你所說的。那是否正確?

Ra我是Ra。是的。

85.11 發問者:那麼,服務他人途徑已經賦能給那本不存在的東西。你可否稍微詳細說明這一點,好讓我可以更佳地理解它?

Ra我是Ra。若你看見以各式各樣的顏色完備着整個光譜的能量中心群,你便可以看見服務他人之選擇否認了光譜的正中心;也即普世大愛。所以,這類實體建基在對可收割品質之光的穿透上的所有東西,是基於一個省略。這個省略顯化在第四密度為自我之愛,也即橙色和黃色能量中心之最充分的表達,然後它們被用於賦能給溝通和行家身份。

當一個實體達到第五密度的精鍊程度,那本不存在的東西將被進一步地延伸,這樣的實體在探索智能密度之際沒有同情心和普世大愛。藉由自由選擇,它們經驗着自己所希望的事物,並且它們誠摯地認為綠色光芒能量是愚蠢的。

那本不存在的東西可以被視為自我強加的黑暗;在其中,和諧被轉變成永恆的不和諧。無論如何,那本不存在的東西無法持續渡過整個[第三密度的]八度音程,並且正如黑暗最終會呼求光明,那本不存在的東西最終將呼求那本來存在的東西。

85.12 發問者:由於傳輸上的困難,我相信在我們剛才完成的這段通訊中有突出的錯誤。你是否覺察到這些錯誤?

Ra我是Ra。我們並未覺察到錯誤,雖然該器皿正在經驗疼痛[如你們對這個扭曲的稱呼]的爆發。我們歡迎並鼓勵你提出看法,以糾正任何傳輸上的錯誤。

85.13 發問者:我想剛才幾次談論的服務他人途徑是不正確的。可否請你檢查一下?

Ra我是Ra。容我們告知你,我們意圖述說的是服務自我的途徑,即那本不存在的途徑。

85.14 發問者:我只是對這裡的問題感興趣,即我們偶爾在傳輸過程中產生的問題,由於“他人”這個詞在傳輸過程中被用了三次,而非“自我”這個詞。你可否讓我了解一下我們剛才碰到的通訊問題;它造成某種異常現象,若我沒有捕捉到,就可能創造出通訊上的巨大差異?

Ra我是Ra。首先,我們注意到語言的笨拙性,我們在原生[容我們說]的經驗中不熟悉語言。其次,我們可以指出,我們一旦錯誤地稱呼或編號一個事件或東西,就很可能會在接下來的一段傳輸時間[如你們對這個度量的稱呼]重複使用這個參考對象,這是由於我們起初的錯誤並沒有被我們自己偵測到。

85.15 發問者:謝謝你。你是否擁有英語的所有詞彙?同樣的主題,這個星球上人們說的所有語言、所有單詞,你都擁有嗎?

Ra我是Ra。沒有。

85.16 發問者:我這裡有一個來自Jim的問題。他說:“我相信我投生前的幾個主要選擇之一是敞開我的綠色光芒能量中心,為了治療的目的。在治療練習中,當我看見內在憐憫心正在發展,那麼是以智慧平衡這個憐憫心比較恰當;還是允許憐憫心儘可能地發展,無須被平衡?”

Ra我是Ra。這個詢問接近那類無法獲得答案的問題,這是由於自由意志(法則)在教導/學習者給予資訊這方面有些禁令。

對於處在平衡過程中的學生,我們可以建議,最嚴苛的誠實標準應該被採用。當憐憫心被覺察,我們建議在平衡中分析這個覺察。在嘗試開啟與結晶化這個全然重要的跳板能量中心之過程產出真實的普世大愛之前,可能需要許許多多次進入憐憫心的嘗試。因此,該學生可能發現許多其他的構成要素,通往像是擁抱一切的愛的東西。當該實體學習/教導的座位越發出色地移動進入綠色光芒,這些要素中的每一個都可以被平衡和接納為自我的一部分、作為過渡性的材料。

當學生覺察到普世大愛已經被達成,下一個平衡可以是,也可以不是智慧。如果該行家正在平衡顯化,那麼平衡普世大愛與智慧確實是恰當的。如果平衡屬於心智或靈性,那麼便有許多行家可以仔細考慮的微妙細節。愛與智慧,如同愛與光,並不是黑與白,容我們說,而是一枚硬幣的兩面[若你願意這樣想]。所以,並不是在所有情況,平衡都包含從憐憫到智慧的移動。

我們建議在全時段恆常地憶起這個密度;每一位行家都渴望從這裡開始前進。這個密度學習愛的功課。在流浪者的個案中,還有遺忘過半的其他課程和其他密度的套疊。我們將這些考慮留給發問者,並邀請(他)觀察,然後我們將至為快樂地,以一個似乎更有效的方式回應。

85.17 發問者:在心/身/靈的機能、控制或理解等方面,有哪些由罩紗過程所引起的改變對於出產被渴望的進化是最有功效的?

Ra我是Ra。我們正遭遇通過該器皿維持清晰管道之困難。它的轉移能量處於安全的邊際之內,但它正經驗着疼痛爆發。因為我們現在有更佳的管道,容我們請求你重新詢問。

85.18 發問者:在罩紗過程之後,某些被覆蓋的機能或活動必定在將進化導入渴望的極化方向之過程中有着最重要的地位。我在想哪些機能對極化有最大的效應?

Ra我是Ra。最有功效的罩紗屬於心智。

85.19 發問者:我想進一步探討,以找出哪些特定的心智機能最有功效,以及三四個最有效的改變,就創造極化而言。

Ra我是Ra。這是一個有趣的詢問。主要的罩紗過程具有這樣的意義:它可以被類比為地幔將所有地殼內的珠寶都覆蓋了起來;而在(罩紗)以前,心智[在顯意識上]對造物者的所有面向都是知曉的。罩紗之後,幾乎沒有一個造物者的面向是心智所知曉的。幾乎全部都被埋藏在罩紗之下。

若一個實體嘗試列舉那些因其可能協助極化而最有意義的心智機能,則它需要從憧憬(visioning)、觀想(envisioning)或遠見(far-seeing)之機能開始。當沒有罩紗時,心智不會陷入你們虛幻的時間中。當有了罩紗時,空間/時間便成為經驗唯一明顯的可能。

在有意義的被遮蔽的心智機能之清單上,也有做夢。所謂的做夢包含着大量的協助,若顯意識心智能夠存取並使用它,它將大程度地協助其極化。

心智之有意義且被遮蔽的第三個機能是知曉身體。關於身體的知識及對它的控制已經在罩紗過程中遺失大半,因此尋求者的經驗少了這塊。在罩紗之前,關於身體的知識只有很小的用處。在罩紗之後,以及在面對當下這個稠密的[身體複合體分離於心智複合體之]幻象時,身體知識的意義是相當顯着的。

或許,因心智遮蔽它自己而產生的最重要和顯着的功用實質上並不是心智的一個機能,毋寧是由罩紗所創造的潛能之產物。這是意志或純粹渴望的機能。

此時,容我們問,是否有任何簡短的詢問?雖然還剩下一些能量進行這次工作,我們不情願繼續這次通訊,(因)持續經驗到隨疼痛爆發[如你稱呼該扭曲]而來的變動。儘管我們並未覺察到任何令人疑慮的材料,但我們覺察到在幾個時點,我們的管道不盡理想。該器皿至為忠實,但我們不想誤用該器皿。請依你的意願詢問。

85.20 發問者:嗯,在結束之際,我只問:為了通訊的目的,Ra的一個實體或個體化部份是否正棲息於器皿的身體?然後,有沒有什麼我們可以做的,好改善該通訊或讓該器皿更舒適?

Ra我是Ra。我們Ra群體通過紫羅蘭色光芒能量中心進行窄波段通訊。我們並沒有如你所說的,實質地居住在該器皿中;毋寧說,該器皿的心/身/靈複合體在我們旁邊休息。

你們是勤勉且盡責的。排列狀況優異。我們離開你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大能與和平中歡慶。那麼,向前去吧,我的朋友們,在太一造物者無限的愛與難以言喻的光中歡欣鼓舞。我是Ra。Adon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