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則第八十一場集會

1982年3月22日

81.0 Ra:我是Ra。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我們現在開始通訊。

81.1 發問者:首先,可否請你告訴我該器皿的狀態?

Ra我是Ra。該身體複合體的能量在這個特定的空間/時間鏈結有短缺的現象,這是由於早已存在的扭曲遭受了延長的超心靈加強(攻擊)之故。其餘的能量複合體水平如前所述。

81.2 發問者:這是否為該器皿感到無間斷的疲倦之原因?

Ra我是Ra。在數段你們的空間/時間中,這可以被稱為超心靈致意反應的癥狀。然而,持續的疲倦並不只是由於超心靈致意,毋寧說是這個通訊無可避免的結果。

81.3 發問者:為什麼這是一個無可避免的結果?在這個通訊中,創造出疲倦的機制是什麼?

Ra我是Ra。創造出疲倦的機制是(兩個)密度之間的連結:一個是在這些工作期間,該器皿之心/身/靈複合體被安全存放的密度;以及一個全然不同的密度,該器皿的肉身複合體在這個空間/時間居住於其中。當該器皿承擔更多休眠密度的染色,第三密度的經驗似乎就變得更加沉重和疲憊了。這是該器皿接受的,因為它渴望有所服務。所以我們也接受這個效應;關於這點,我們覺察到沒有什麼可以做的事。

81.4 發問者:該效應是集會次數的函數嗎?它是否已經抵達一個高峰層級,或者它的效應會持續增加?

Ra我是Ra。該疲倦效應將會繼續,但不應該與肉身能量層級混為一談,它只與[如你所稱的]日常事務的經驗有關。在這個星球中,那些已知可幫助這個器皿的事物將繼續有幫助。然而,你將注意到,該器皿的振動在透明度[容我們說]上會逐漸增加。

81.5 發問者:我不理解你剛才說的最後一句話。你可否解釋一下?

Ra我是Ra。該時間/空間性質的疲倦可以被視為透明或純粹的振動對於不純粹、混淆、不透明的周邊環境之反應。

81.6 發問者:是否有任何的這種效應作用於本小組的其他兩位成員?

Ra我是Ra。這是相當正確的。

81.7 發問者:那麼,由於這個通訊的後果,我們也會經驗無間斷的疲倦效應。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由於該通訊的本質,這個器皿首當其衝地承受這個效應。支持小組的每位成員,藉由提供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在這些工作期間毫無保留地支持(器皿),並且為了這些工作的目標進行能量轉移,經驗着這個效應的大約百分之10到15。它是具累積性的,並且在它的顯化的連續性特質上是相同的。

81.8 發問者:這個持續進行的疲倦效應,經過一長段時間後,結果會是什麼?

Ra我是Ra。你問了一個籠統的詢問,有無限多種答案。我們將過度歸納,好嘗試回答。一個小組可能會被誘惑,因此失去那個造成困難的通訊。於是故事結束。另一個小組可能一開始是強壯的,但沒有信心面對困難。於是故事結束。另一個小組可能會在它的完成之際選擇殉難的途徑,並且(持續)使用該器皿,直到所有能量都流失完時,其肉身複合體從強求的嚴厲代價中衰敗。這個特別的小組,在這個特殊的鏈結,正嘗試保存該器皿的生命能。它正在嘗試平衡服務的愛與服務的智慧,它在面對困難時依然對其服務信實。誘惑尚未結束這個小組的故事。

我們可能不知道未來,但這個情況持續一段相對可觀的空間/時間的或然率是大的。顯着因素在於器皿的意志,以及該小組服務的意志。對於[將持續扭曲你們感知的]緩慢增加的疲倦而言,那(意志)是用於平衡的唯一因素。若沒有這個意志,這個通訊或許是可能的,但最終將變得太過費力。

81.9 發問者:該器皿想知道為什麼她感覺到生命能的增加?

Ra我是Ra。我們把這個答案留給該器皿。

81.10 發問者:她想知道她對於食物的敏感度是否增強了?

Ra我是Ra。這個器皿對於所有刺激源的敏感度都增強了。它採用審慎(態度)為佳。

81.11 發問者:回到先前的集會,注意到第十號原型,也就是身體的催化劑,或命運之輪(Wheel of Fortune),代表與其他自我們的互動。這是一個正確的陳述嗎?

Ra我是Ra。這可以被視為一個粗略正確的陳述,因為每一個催化劑都涉及那些經驗的本質,它們進入該心/身/靈複合體的能量網絡以及振動感知。最謹慎註記的附加說明即是命運之輪的外在刺激同時提供正面與負面的經驗。

81.12 發問者:那麼第十一號原型,身體的經驗,代表着已經被心/身/靈複合體處理過的催化劑,並且它被稱為媚惑女巫(Enchantress)是因為它製造進一步成長的種子。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

81.13 發問者:我們已經討論過形意者,所以我將跳到第十三號。身體的蛻變被稱為死亡,因為伴隨着死亡,這個身體被轉變為一個更高振動的身體,可從事額外的學習。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並且附加以下這點會更正確:身體投生期間的每個片刻和[無疑地]每日周期都提供了死亡和重生給一個正嘗試使用[被提供給它的]催化劑的實體。

81.14 發問者:最後,第十四號,身體之道被稱為鍊金術士(Alchemist),這是因為有無限的時間讓各式各樣的身體在其中運作,去學習進化所需的課程。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小於完整的正確,因為身體的大道,如同所有身體的原型,必須被視為心智活動之推力的鏡像。身體是心智的產物,並且是為了彰顯心智和靈性之果實的器皿。因此,你可以看待身體好比提供一個煉金爐(athanor),鍊金術士通過它顯化黃金。

81.15 發問者:我已猜測,一個讓我能夠更好地理解[對於我們的工作是中心的]發展經驗的方式是比較罩紗被拉上之後,即我們現在經驗的;以及在那之前的經驗,儘可能地回頭追溯,從這個八度音程的開端啟始,看看我們是如何陷入目前的情境的。如果這是合宜的,我想撤退到這個八度音程經驗的開端,沿着心智、身體和靈性在這個八度音程進化的軌跡,去探究它們的狀態。這樣做是否令人滿意,可以接受?

Ra我是Ra。問題的方向源自於你。

81.16 發問者:Ra陳述它只有這個八度音程的知識,但似乎Ra擁有這個八度音程的完整知識。你可否告訴我為什麼是這樣?

Ra我是Ra。首先,我們並未擁有這個八度音程的完整知識。第七密度的一些部分,雖然我們的老師曾向我們描述,仍然在神秘之中。其次,我們經驗過這個八度音程的大量可用的精鍊性催化劑,我們的老師也以最謹慎的方式與我們工作,好讓我們可以與全體合一;接着,我們最終回歸到造物偉大的全體性(這件事)將得以完成。

81.17 發問者:那麼Ra擁有從這個八度音程的開端一直到它當前的經驗之知識,相當於我所謂的[通過與那些空間/時間和時間/空間相溝通的]直接或經驗性的知識,但尚未進化到或穿透第七層級。這個陳述是否大略正確?

Ra我是Ra。是的。

81.18 發問者:為什麼Ra沒有這個八度音程開始之前的任何知識?

Ra我是Ra。讓我們將八度音程(複數)比喻為群島。在一個星球上,一個小島上的居民可能並不是孤單的,但如果遠洋航行的運輸工具[一個人可在其中存活]尚未被發明,不可能有關於其他小島的真實知識。唯有當一個實體來到該小島的居民中說:“我來自其他地方”,才有可能知道。這是一個粗略的類比。無論如何,當我們在空間/時間和時間/空間的串流中觀看這些顯然非同時性的事件時,我們有這類的證據,同時包括先前的造物和將要到來的造物。

81.19 發問者:嗯,我們目前已知自己位於含有大約2億顆——更正,大約2千億顆恆星的銀河系;我們所謂的太空還有數以百萬計的大型星系遍布其中。以Ra的知識,我可否假設這些星系的數字是無限的?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精準地正確,並且是一個顯着的要點。

81.20 發問者:這個要點為我們擁有合一性。那是否正確?

Ra:我是Ra。你是敏銳的。

81.21 發問者:那麼,Ra察覺這些星系的哪個部分?Ra是否曾在其他許多星系中經驗過意識?

Ra我是Ra。否。

81.22 發問者:Ra是否擁有任何關於其他星系的經驗或知識,或者曾以某種形式旅行到任何其他星系?

Ra我是Ra。是的。

81.23 發問者:這不重要,但粗略估計,Ra曾[容我們說]旅遊到過其他多少個星系?

Ra我是Ra。我們曾敞開自己的心胸,放射愛到整個造物。大約造物的百分之90在某種程度上察覺到這個發送,並能夠回應。所有無限個理則在愛的意識中皆為一。這是我們所享受的接觸類型,而非旅行。

81.24 發問者:為了讓我對我正在談論的東西有一點概念,以直接地經驗或看見不同地方的活動之角度來看,Ra的旅行極限是什麼?它是否僅只在這個星系之中,若是如此,又包括這個星系的多少部分?或也包括一些其他的星系?

Ra我是Ra。雖然我們有可能在這個理則的造物之內任意移動,也就是所謂的銀河系,我們曾前往呼叫我們的地方進行服務;這些是[容我們說]地方性的位置,包括半人馬座α(Alpha Centauri)、你們的恆星系統[你們稱為太陽]的多個行星、仙王座(Cepheus)以及齊塔·網罟座(Zeta Reticuli)。我們來到這些子理則的地方,(因為)曾被呼叫。

81.25 發問者:在這些案例中,這些呼叫是否都來自第三密度的存有,或來自額外或其他的密度?

Ra我是Ra。一般而言,後者的假定是正確的。在太陽子理則這個特別的個案中,第三密度是呼叫的密度。

81.26 發問者:那麼,Ra未曾在任何時間移動到其他的主星系之中。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

81.27 發問者:Ra是否擁有關於任何其他主星系或那個星系中的意識或任何東西的知識?

Ra我是Ra。我們假設你說的是(獲得)其他主星系的知識的可能性。有些來自其他主星系的流浪者,被單一呼求的特定需要所吸引。我們的社會記憶複合體中有些實體已成為其他主星系內的流浪者。因此,(我們)已有其他主星系的知識,因為對於一個其人格或心/身/靈複合體已經結晶化的實體,宇宙是單一的地方,在旅行方面沒有阻礙。無論如何,我們解析你的詢問是關於該社會記憶複合體旅行到另一個主星系。我們並未如此做,也並未考慮過,因為我們能以我們的心(複數)在愛中觸及。

81.28 發問者:謝謝你。在這條詢問路線中,我正嘗試建立一個基礎以理解一個基本原理,不只關於我們現在所擁有的經驗,還關於這經驗是如何形成的,以及它如何與所有其他遍布[如我們所理解的]八度音程的經驗相關連。那麼,我現在假設,所有這些星系,數千萬……無限數目的星系,我們正開始以望遠鏡察覺到一些,它們全部都屬於相同的八度音程。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

81.29 發問者:我在想,如果一些來自Ra的流浪者去到其他某個主星系,也就是說,離開這個有着兩千多億顆恆星的雙凸透鏡狀系統,去到另一個有着數十億顆恆星的星團,並在那裡進入某個行星環境,那麼這些流浪者是否也會遭遇到雙重極性,即我們在此擁有的服務自我和服務他人的極性?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

81.30 發問者:現在,你稍早曾陳述,靠近這個星系的中心,我相信,你可以說是比較古老的部分,用個貧乏的字眼,在這部分你不會發現服務自我的極化;而這是比較後期的經驗。我是否可以假設,這在其他星系[從Ra出來的流浪者曾經體驗的地方]也是如此?在這些星系的中心,只存在服務他人的極性,並且(罩紗)實驗從比較遠離中心的地方開始,朝向該星系的邊緣?

Ra我是Ra。不同的理則和子理則過去有着不同的方法到達這個發現,即自由意志在藉由造物者強化造物者經驗上的效能。無論如何,這在每個案例中已是一個樣式。

81.31 發問者:那麼你的意思是,該樣式為服務自我的極化在比較遠離星系螺旋中心的地方出現?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

81.32 發問者:我將從這點假設,在八度音程的開端,我們有許多星系螺旋的核心正在形成;我知道以無時性的觀點,這是不正確的,但當螺旋形成之際,我假設在這個特別的八度音程里,這個實驗必定是大致有些同時地發生在許許多多剛萌芽或建構中的星系系統中;藉由在延伸自由意志之過程中的罩紗實驗。我的假設是否有些正確?

Ra我是Ra。精準地正確。這個器皿在這個空間/時間處於不尋常的脆弱狀態,並且已經用掉許多的轉移能量。我們邀請於此次工作再多一個完整詢問。

81.33 發問者:事實上,我在這方面沒有很多知識,除了假設一定有某種通訊遍布這個八度音程,所以當首先的實驗變得有功效時,這方面的知識便快速地散布到八度音程,並且被其他萌芽中的星系螺旋所拾起,你可以這樣說。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覺察這個通訊的本質就是覺察理則的本質。你們所稱的造物有許多部份從未與這個八度音程的太一理則分離,並且居住於太一無限造物者之中。在這樣一個環境中的通訊即是身體細胞的通訊。一個(理則)學習到的東西即被全體知曉。於是,子理則們已經處在精鍊[或許可稱為]早期子理則們之發現的位置上。在此次工作中,容我們問,是否有任何簡短的詢問?

81.34 發問者:有沒有什麼我們可以做的,好讓該器皿更舒適,或改善這個通訊?

Ra我是Ra。(你們)很難判定該器皿和支持小組的能量層級。我們覺察到這點。然而,我們推薦在進入每次工作前盡一切努力嘗試帶入最想望的能量配置。一切都好,我的朋友們。你們是謹慎認真的,排列狀況良好。

我是Ra。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光與愛中離開你們。所以,向前去吧,在無限造物者的大能與和平中歡欣鼓舞。Adon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