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則第八場集會

1981年1月26日

8.0 Ra我是Ra。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我現在開始通訊。

8.1 發問者:關於我稱為的邦聯之廣告,我有一個問題。它跟自由意志有關。就我的理解,已經有些特定的接觸被議會允許,但由於有些人的自由意志,這被限制了;他們並不想要這類的接觸。我們現在製作的這份資料將被散布,散布的成果將仰賴於該行星上相對少數的人群的需求。該行星上現在有許多人想要這份資料,但縱使我們將它傳播出去,也會有許多人不知道它是可取得的。是否有可能製造某種我稱之為廣告的效果,或者這樣做違反自由意志的原則?

Ra我是Ra。如果你願意,考慮你的生活經驗複合體已經採取的路徑。考慮那些巧合以及奇特的情形,一件事藉此流動到下一件事。好好地考慮這點。每個實體都將接收到各自所需要的機會。

對於你們人群當中的那些尋求者而言,這個信息來源的存在性並非在每一位的生活經驗複合體中都有一些用處。因此,該廣告是一般性的,並且不是被設計來指示(人們)尋找任何特定的資料,而只是暗示幻象的本體面。

8.2 發問者:這裡有昨天的一部分材料,我將朗讀一下,你說:“有一定數量的降落事件發生。其中有些降落屬於你們的人群。有些屬於你們知曉為獵戶集團的實體們。”我首先的問題是,當提到“有些降落屬於你們的人群”,你意指什麼?

Ra我是Ra。在這個時間/空間的當下,你們的人群有些科技上的成就[如果你願那麼稱呼],有能力製造並駕駛這種形狀和類型的飛行器——即為你們所知的不明飛行物。這對於你們人群的社會記憶複合體的振動率是不幸的:這些裝置不是被用來服務人類的,而是用於潛在的破壞。這進一步攪亂你們社會記憶複合體的振動鏈結,導致服務他人者和服務自我者都不能為該社會記憶複合體獲得開啟通往智能無限的大門的能量/力量。接着,這導致收割量是少的。

8.3 發問者:我們人群的這些飛行器是否來自那些我們稱為的此時不具肉身的層面? 他們的基地在哪裡?

Ra我是Ra。我們說到的這些屬於第三密度,它們是你們人群中各式各樣的社會部門或結構的所謂軍事複合體的一部分。

基地是各式各樣的。有些基地[如你對它們的稱呼]在海面下,位於你們南方、靠近巴哈馬的水域中,也位於你們太平洋海域、靠近智利的海上邊界的幾個地方。有些基地在你們的月球[如你們對這個衛星的稱呼]上,此時正在整修。有些基地在你們地面上四處移動。有些基地[如果你願那樣稱呼它們]位於你們的天空。這些是你們人群的基地,為數眾多,並且如我們先前所說,具有潛在的破壞性。

8.4 發問者:運轉這些飛行器的人群是從哪裡來的? 他們是否與地球上的任何國家結盟? 他們的來源是什麼?

Ra這些人群,如同你或我,來自同樣的地方。他們來自造物者

依照你想問的問題,就其比較淺薄的層面,這些人群是負責[你們稱為的]國家安全的、你們及諸個其他自我的政府中的那些實體。

8.5 發問者:那麼,就我的理解,合眾國擁有這些停放在海底基地中的飛行器?

Ra我是Ra。你是正確的。

8.6 發問者:合眾國是如何學習到建造這些地上[聽不清][1]的科技的?

Ra我是Ra。過去有一個心/身/靈複合體,被你們人群知曉為尼古拉(Nikola)這個振動聲音複合體。這個實體離開該幻象了,其論文包含着必要的理解,一些心/身/靈複合體——他們服務於你們國家分部複合體的安全機構——取走了這些文件。因此,你們人群私密地擁有該基本科技。

在你們稱為俄羅斯人的那些心/身/靈複合體的案例中,大約在你們的二十七年前,一個(星際)邦聯成員給予他們該科技,它試圖分享信息並給你們人群帶來和平。這些實體給出這份信息是個差錯,但我們在這周期的末尾做了很多事情,試圖協助你們的收割;我們從中學習到,某些協助類型是愚蠢的。那點促使我們在這個時日採取更謹慎的措施,縱使該需求是一個比一個大的力量,並且你們人群的呼求也越來越大。

8.7 發問者:我對這些飛行器——我們為此建造水下基地——感到困惑。它們是[聽不清]。這個科技是否足以使所有其他軍備相形失色? 我們有能力駕駛這種飛行器嗎,或者是否有任何武器像是…它們是被給予我們[聽不清],或者它們只是用於運輸的飛行器? 它們[聽不清][2]的基本機制是什麼? 我真的難以相信我正在說的這些話。

Ra:我是Ra。該飛行器在某些例子中或許不該被這麼稱呼。把它們看成武器會是更恰當的。所使用的能量屬於極化地球圈的電磁能量場。該武器有兩種基本類型:你們人群所稱為的靈子(武器),以及你們人群所稱為的粒子光束。這種科技蘊含的破壞力是相當可觀的,並且這種武器已在很多案例中被用來改變氣候模式,和增進此時正吞噬你們行星的振動改變。

8.8 發問者:他們是怎樣保守這個秘密的? 為什麼這些飛行器不被用在運輸上?

Ra:你們社會部門幻象的各個政府都渴望避免公眾注意,這樣一旦你們人群所稱為的敵人展開敵對行動,還保有一個驚奇。

8.9 發問者:合眾國目前擁有多少架這樣的飛行器?

Ra我是Ra。合眾國此時擁有五百七十三、(或者說)五七三架。他們正處於增加這個數目的過程中。

8.10 發問者:這些飛行器的最大速度是多少?

Ra:我是Ra。這些飛行器的最大速度等於地球能量的平方。這個場是多變的。極限大約為光速[如你所稱]的一半。這是由於設計的不完善。

8.11 發問者:難道這類飛行器不是可以完全解決,或很靠近地解決交通運輸衍生的大量能源問題? 我們用來運輸[聽不清]…運輸[聽不清]。

Ra我是Ra。你們人群此時擁有的科技,能夠解決每一個限制,即在目前的經驗鏈結中折磨你們社會記憶複合體的限制。然而,你們當中的一些存有懷有朝向[你們會稱為的]權力能量的變貌,他們(對權力)的關切造成這些解決方案被扣留,直到人們迫切需要這些解決方案,懷有該變貌的這些存有便可以進一步朝權力的方向扭曲。

8.12 發問者:你提到有些降落屬於我們的人群,與此同時,你也提到有些則屬於獵戶集團。我們過去談到一點關於獵戶集團的事,但獵戶集團為何在這裡登陸呢? 他們的目的是什麼?

Ra我是Ra。他們的目的是征服。不像那些等候呼叫的邦聯實體,所謂的獵戶集團呼叫自身去征服。

8.13 發問者:具體地說,當他們登陸時,他們要做什麼?

Ra有兩種類型的登陸。第一種類型,你們人群當中的實體被帶到他們的飛行器上,並被編程以供未來使用。這裡有二或三種層級的編程:首先,將由那些做研究的實體所發現的層級;其次,一種觸發程式;第三,另一種且最深層的觸發程式——結晶化該實體,藉此使它成為無生命的,並用作一種信號燈。這是一種登陸形式。

第二種形式是從水裡降落到地殼底下。再次地,大體上位於你們南美洲與加勒比海的數個地區,以及靠近所謂的北極。這些族群的基地在地底下。

8.14 發問者:獵戶集團有什麼…關於獵戶集團的征服,其目標是什麼?

Ra我是Ra。如我們先前說過的,他們的目標是要找出特定的心/身/靈複合體——(這些實體)跟他們自己的振動複合體有共鳴——然後(一起)去奴役非精英分子[如你可能對那些不屬於獵戶振動的實體的稱呼]。

8.15 發問者:在1973年的帕斯卡古拉登陸事件,查理·希克森(Charlie Hixson)被帶到飛船上,該事件是這類型的降落嗎?

Ra我是Ra。你所說的這個降落事件是你們會稱為的一個異常事件。它既不是來自獵戶勢力,也不是我們族群的思想形態,而是一個屬於你們自己的振動(層級)的屬地實體天真地突破了隔離狀態,隨機地降落。

8.16 發問:當他們把查理·希克森帶上飛船之後,他們對他做了什麼?

Ra我是Ra。他們使用了他的心/身/靈複合體的人生經驗,專註於你們稱為的戰爭的複合體之經驗。

8.17 發問者:他們如何使用那些經驗?

Ra我是Ra。經驗的用途是學習。考慮一個種族在看一場電影。它體驗這個故事,並認同於該英雄的感覺、認知和經驗。

8.18 發問者:查理·希克森是否原來就跟那些帶他上飛船的實體一樣、屬於相同的社會記憶複合體?

Ra我是Ra。具有該振動聲音複合體的這個實體跟那些使用他的實體沒有關聯。

8.19 發問者:那些使用他的實體是否使用他的戰爭經驗來更多地學習一的法則?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

8.20 發問者:這些帶他上去的實體是否…那是這些實體的正常配置嗎? 他們[聽不清]相當不尋常。

Ra我是Ra。他們的存在之配置是他們的正常配置。不尋常的地方並不顯著。當我們過去選擇一個在你們人群當中(執行)的任務時,我們自己就需要研讀你們的人群,因為假如我們不以其他形態、而以自己的形態降臨,我們會被感知為光。

8.21 發問者:嗯,這些把查理·希克森帶上飛船的實體來自哪個密度? 他們的密度是什麼?

Ra我是Ra。這些你對其表現出如此興趣的實體,是第三密度中屬於相當高階的存有。我們應該向你表達一個理解:要不是因為查理這個實體在投生前就決心有所服務,這些實體不會使用該心/身/靈複合體。

8.22 發問者:這些帶着查理(上飛船)的實體的家鄉或起源在哪裡?

Ra我是Ra。這些實體屬於天狼星系。

8.23 發問者:在你已經給我的信息當中,這是最令人吃驚的,我必須承認我難以相信這點,即合眾國擁有五百七十三架你所描述的飛行器。在我們的政府中,有多少人覺察我們擁有這些? 包括那些操作該飛行器的實體,總共有多少合眾國任命的人覺察此事?

Ra我是Ra。你們的人數是變化的,因為在這個特定的時間/空間鏈結有通訊的需要,以致該數目此時正在擴大。大約的數目是一五零零(即一千五百)。它只是大約的估計,因為在這個鏈結,隨着你們的時間/空間連續體幻象從當下移動到當下,許多實體正在學習。

8.24 發問者:這些飛行器是在哪裡建造的?

Ra這些飛行器在兩個地方一架一架地被建造:在你們所稱的新墨西哥州的沙漠或乾燥地區,以及你們所稱的墨西哥的沙漠或乾燥地區,這兩處的設施都在地面下。

8.25 發問者:你說合眾國確實有個製造工廠在墨西哥境內?

Ra我是Ra。我是這樣講的。此時,容我重申,跟研讀一的法則相比,這類信息是非常淺薄的,而且沒有特殊的重要性。無論如何,我們謹慎地觀看這些發展,希望你們人群能夠在和平中被收割。

8.26 發問者:我完全知道這條發問路線是根本不重要的,但這一特定的信息是如此令我吃驚,以致我質疑你在這方面的正確性。直到這一點之前,我同意(你說的)每一件事。這是非常令人吃驚的,並且在我看來,這個秘密不大可能被隱藏二十七年,我們也不大可能正操作這些飛行器。我為我的態度道歉,但我想我必須對此十分誠實。我無法相信我們會在合眾國境外的墨西哥運轉一個工廠以製造這些飛行器。可能我弄錯了。這些飛行器是由我們物質界的人群所製造的物質界飛行器嗎? 我可以走進一架飛行器,然後駕駛它? 那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是不正確的。你不能駕駛它。合眾國[如你對你們社會分部複合體的稱呼]創造這些東西作為一種武器。

8.27 發問者:那麼沒有乘客? 沒有飛行員,我該這麼說嗎?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

8.28 發問者:它們是怎樣被操控的?

Ra我是Ra。它們是被電腦從一個遠端的數據源所控制的。

8.29 發問者:我們為何在墨西哥有一座工廠?

Ra我是Ra。地面的乾燥性以及附近幾乎沒有人煙,這兩方面都是必要的。所以,你們所謂的政府以及你們地理上鄰接的所謂的政府籌備了一個地下設施。同意這個安排的政府官員們並不知道他們的土地會被如何使用,只認為它是一個用於你們稱為的細菌戰的政府研究設施。

8.30 發問者:丹·弗萊(Dan Frye)曾被傳送進入這種飛行器嗎?

Ra我是Ra。被知曉為丹尼爾(Daniel)的實體是在思想形態中、由邦聯的思想形態載具幻象所傳送,為了給這個心/身/靈複合體一些資料,好讓我們看看:這類接觸可以如何協助你們人群揭露在具有諸多限制的幻象背後的智能無限。

8.31 發問者:我們當中是否有人可能以更直接的方式跟邦聯有某種類型的接觸?

Ra我是Ra。經過觀察那些經歷過這類經驗性序列的實體之扭曲,我們決定逐漸退出[容我說]思想形態中的直接接觸。最少的扭曲似乎存在於心智對心智的溝通。所以,這個被帶上(飛船)的要求並不是我們想要去遵從的。你們在你們目前的定向中是最珍貴的。

8.32 發問者:針對你所說的合眾國政府在操作的飛行器,我這樣地質疑你是因為:如果我們把這部分放在書里,它將製造出很多麻煩。我正考慮要從書中完全刪去這部分,否則我將不得不向你詢問些可觀的細節。在這個領域,即使發問都很難,但我想要多問一些這方面的問題,同時仍保留把這部分從書中刪去的可能選項。合眾國[聽不清]的這些飛行器的直徑是多少?

Ra我是Ra。我建議這是此次集會的最後一個問題。我們將在往後的集會、當你認為合適的時候再講,請求你只被你自己的辨別力引導。

考慮到幾種模型的變化,大約的直徑是如你們所度量的二十三英尺。

此時,容我們問,在我們結束這次集會前,你有沒有必要的簡短詢問?

8.33 發問者:有沒有我們可以做的任何事,好使該器皿更舒適?

Ra我是Ra。該器皿處在良好的平衡中。在器皿的脊椎配置中做一些小的更正是可能的,以使它更直一些。繼續謹慎地監控各種被使用的象徵物之擺設與方向。在這次集會中,馨香稍微偏離了,所以這個器皿將體驗到輕微的不適。

8.34 發問者:馨香的偏移跟角度有關,或跟橫向位移有關?

Ra以適當的垂直度為基準,大約偏移三度。 我是Ra。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所以,向前去吧,在太一造物者的大能與和平中歡慶。Adonai。


[1] 譯註:在1984年的商業版中,這裡的“地上[聽不清]”被編輯為“飛行器”。

[2] 譯註:在1984年的商業版中,這裡的“[聽不清]”被編輯為“動力來源”。

《一的法則第八場集會》有1條評論

評論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