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則第七十七場集會

1982年2月10日

77.0 Ra:我是Ra。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我們現在開始通訊。

77.1 發問者:首先,請你告訴我該器皿的狀態之指示?

Ra我是Ra。如前所述。

77.2 發問者:就在這次集會開始之前,該器皿是否遭受了攻擊?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

77.3 發問者:在集會開始之前,我們是否可以做些什麼以幫助保護該器皿免於遭受攻擊?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

77.4 發問者:我們可以做什麼?

Ra我是Ra。你們小組可以避免繼續這個通訊。

77.5 發問者:這是我們唯一能做的事情?

Ra我是Ra。那是你們唯一能做的事情,(但)你們尚未全心地嘗試。

77.6 發問者:該器皿要我問三個問題,我將先讓路(給她)。她想知道如果她必須重複其醫院體驗,對此事的準備是否可以被改善?

Ra我是Ra。除了一個例外,一切都做得很好。該器皿被指示花費空間/時間去沉思自己為造物者。有時候其身體複合體之扭曲遭受到嚴厲的襲擊而朝向痛苦,於是心智複合體被弱化;在這些時候,這個指示若以更有決心的方式被完成,則會是有益的。不管痛苦變貌為何,都沒有必要產生負面的思想形態。排除這類(思想)使得負面元素精靈和其他負面實體沒有可能去使用這些思想形態來惡化心智複合體,使其偏移離開正常的歡樂/焦慮變貌。

77.7 發問者:該器皿還想知道,當我們沒有與Ra通訊的時候,我們所稱的調音是否可以被改善?

Ra我是Ra。之前已被陳述過的東西[關於最近一個問題]將足以給目前這個詢問指出一條路。

77.8 發問者:最後,她想知道幾天前為什麼她的心跳速率攀升到一分鐘115下,以及那時為什麼她的胃產生極度的疼痛。[她說,]那是一個獵戶實體的致意?

Ra我是Ra。雖然這個經驗被獵戶集團所供能,但在這些被提到的事件以及其他更嚴重的事件中,更接近(核心)的原因是攝取特定的食材,你們稱之為藥片的形體。

77.9 發問者:你可否明確地告訴我這些藥片是什麼?

Ra我是Ra。我們為了混淆法則檢驗這個詢問,發現我們自己接近邊界,但在可接受的範圍內。

造成身體之心跳反應的物質被製造商稱為腦垂體錠(Pituitone)。但那個造成[似乎是]下腹部肌肉組織痙攣之困難的東西,事實上是一種本質上更為有機的物質,它被稱為脾臟錠(Spleentone)。

這個器皿擁有一個具有複雜平衡的肉身複合體;這些平衡讓它得以在物質界存在。若以下觀點被接受了——[如你所稱的]健康的身體複合體所應有的機能與化學物質在這個身體複合體中是缺乏的,因此必須單純地被補充;那麼這個器皿先前開始的對許多物質的攝取會是恰當的。然而,這個特別的肉身載具,大約過去25年以來,能夠維持活力是由於其靈性、心智與意志皆和諧地奉獻於實現它曾選擇提供的服務。

因此,肉身治療技術是不適當的,相反地,心智與靈性治療技術是有益的。

77.10 發問者:是否有任何技巧是我們能夠做到,卻尚未使用的,且在這個情況下對於器皿是有益的?

Ra我是Ra。我們可以不開玩笑地建議兩點。首先,讓該器皿去除進一步攝取這類食材的可能性。

其次,這個小組的每一位可以對意志有更大程度的覺察。我們不能給予詳細指示,但只能指出我們先前說過的要點——意志是心/身/靈複合體進化的一把關鍵鑰匙。

77.11 發問者:謝謝你。我想回到這個理則對它的造物的計劃,並檢驗其哲學基本原則,也就是在這個區域造物中被創造之物的基礎;以及該經驗計劃的哲學。我假設我這麼陳述是正確的:這個基礎,如我們先前已陳述過許多次,就是第一變貌。在那之後,以哲學觀點來看,接下來的計劃是什麼?

Ra我是Ra。我們無法回答,因為你的詢問省略了一個必要的部分;也即,我們談論的是這個特定的理則嗎?

77.12 發問者:是的。我正在詢問的主題與這個特定的理則[我們的太陽]有關;在創造這個行星系統與屬於它的(眾多)子理則之經驗的過程中。

Ra我是Ra。這個詢問現在有實質的內容。我們將藉由轉向觀察一系列的概念複合體[即你們熟悉的塔羅牌]而開始。

該哲學(的目的)是創造一個基礎,首先是心智,接着是身體,然後是靈性複合體。

這些你們稱為塔羅牌的概念複合體以七為一組,一共有三組:心智(複合體)周期,一到七;身體複合體周期,八到十四;靈性複合體周期,十五到二十一。最後一個概念複合體的最佳稱謂是選擇。

在每個複合體之蛻變的基礎上,伴隨自由意志被這些周期提供的根源概念所引導,該理則給這個密度提供了一個基本架構,用於資料之建造、建構和綜合,在選擇當中達到頂點。

77.13 發問者:那麼將你的敘述濃縮,我看到的意思是,有七種基本的哲學基礎用於心智經驗,七種用於身體(經驗),七種用於靈性(經驗);這些基礎產生了我們在第三密度周期的某個時期所經驗的極化。我可能講得很差勁。我是否接近正確?

Ra我是Ra。你是正確的,因為你準確地感知到我們先前敘述的內容。你也是不正確的,因為你沒有提到所有這些概念複合體的位置[容我們說];它們存在於心智之根裡頭,也就是從這個資源中,它們的引導性影響和主樂旨(leitmotifs*)可以被追溯。你可以進一步注意到,每一個基礎自身都不是單一的,而是一個由多個概念所組成的複合體。再者,在八度音程的相同位置,心智、身體、靈性三者之間有(對應)關係,舉例來說:一、八、十五;而且在每個八度音程之內也有多種關係,它們有助於該心/身/靈複合體追尋選擇。這些基礎的立足點是理則,一個具有自由意志的存在。因此這些基礎對於每一個心/身/靈複合體而言都可以被視為有着獨特的面向和關係。只有二十二,選擇,相對而言是固定且單一的。

(*原註:Leitmotif— 一般定義為主導動機;音樂上的定義為在歌劇中的一段顯着的主旋律或樂節,代表一個特定的人物、情境或情感,並重複出現。)

77.14 發問者:我八成對於時間的概念有問題,因為看起來該理則[過去]覺察到極化選擇。在第三密度的盡頭有個極化的選擇,它對於第三密度以後的經驗似乎是一個重要的哲學計劃。我假設這個過程是一個創造適當或渴望的經驗的過程;該經驗將在第三密度完結以後在造物中發生。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些哲學基礎屬於第三密度。在第三密度之上,依然維持着對理則之架構的認知,但少了罩紗(veils)——那是在第三密度中做選擇的過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77.15 發問者:我剛才的問題,明確地說,即:在我看來,該選擇被計劃來創造第三密度之後的強烈極化,所以經驗到了第三密度之後還會是強烈的。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假設我們對你發出的聲音振動複合體的詮釋是適當的,這是不正確的。第四密度的強度好比是精細琢磨一個已經粗略雕好的雕像。確實,以它自己的方式,這是相當強烈的,促使心/身/靈複合體不斷向內與向前移動,為了更完整的表達。然而,在第三密度中,這雕像是在火中鍛造的。這個類型的強度並不是第四、第五、第六或第七密度的屬性。

77.16 發問者:既然這所有二十一個哲學基礎促成了二十二(號),也就是選擇,我真正嘗試去理解的是,為什麼這個選擇如此重要,為什麼該理則似乎放置如此多的強調在這個選擇之上?在理則創造的經驗或進化中,精準地說,這個極性的選擇有什麼功能?

Ra我是Ra。為了從第三密度獲得收割性,每一個心/身/靈的極化或選擇是必要的。更高密度(實體們)由於在這個選擇中所獲得的極性而做它們的工作。

77.17 發問者:現在,在一個理則的任何特定的表達或進化中,如果所有的子理則都選擇了同樣的極性,我們(第三)密度的工作還可能被執行嗎?讓我們假設,我們的太陽通過第一變貌,只創造了正面極性,除了正面極性外沒有其他產物。那麼在第四密度和更高的密度中,工作會不會僅根據這個[從我們的子理則之起初造物演化出來的]正面極化而被完成?

Ra我是Ra。這個詢問的元素闡明了為何我在不知道所涉及的理則的情況下無法回答你先前的問題。現在轉向你的問題,過去有一些理則選擇為心/身/靈複合體穿越每一個真實顏色體之啟動設置一個計劃,即不依靠優先應用自由意志(的方式)。就我們的知識,只有在自由意志缺席的情況下,才可以達成你所說的狀態。在這樣的密度進程中,你會發現一個格外漫長[以你們的時間尺度]的第三密度;第四密度亦然。然後,當實體們開始看見造物者之後,就以十分快速[以你們的時間尺度]的進展前往第八密度。這是由於一個事實:一個不知曉的實體不關心。

讓我們用實例說明,觀察你們的一個原始部落[以你們的稱呼]中相對和諧與不變的存在特質。這些實體有着合法與禁忌的概念,但法律是不可改變的,並且所有事件的發生都是註定的。沒有對與錯,好與壞的概念。它是一個單色的文化。在這個脈絡中你可以看到,你們稱為路西法(Lucifer)的實體是真正的荷光者,因為善與惡兩者的知識使得這個理則的心/身/靈們從恆常滿足的伊甸園狀態中猛地摔了下來,但也提供(實體們)衝力去移動、工作和學習。

那些未將自由意志納入其造物的理則感覺它們並未將自己(足夠)的經驗品質與多樣性給予造物者,(成果)不及那些將自由意志納入為至高無上(原則)的理則。因此,你發現那些理則[在你會視為後來的空間/時間]移動穿越無時的狀態,當闡釋各個理則的基礎之時,它們選擇自由意志特性。

77.18 發問者:我猜測,在第一變貌下,該理則以自由意志選擇(實體們)無需自由意志的進化過程。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

77.19 發問者:選擇這類進化方式的理則們是否有的選服務自我途徑,有的選服務他人途徑;或者它們只選擇一條路徑?

Ra我是Ra。那些選擇缺乏自由意志之基礎(複數)的[你會稱為的]早期理則,全都毫無例外地創立了服務他人路徑的理則。容我們說,關於極性的冒險故事,它的後果和限制都是當時無法想象的,直到被經驗為止。

77.20 發問者:換句話說,你是說起初理則們未選擇這條自由意志途徑的原因很單純,因為它們並未想到可以如此;後來的理則們將第一變貌進一步向下延伸穿過它們的進化,把它經驗為一種源自第一變貌之延伸的顯露或成長。我這樣說正確嗎?

Ra我是Ra。正確。

77.21 發問者:那麼我們所經驗的這個特殊的理則,它過去計划了這個極性,並且在它計劃之前就知道所有相關的事情?我猜想這就是當時發生的事。

Ra我是Ra。相當正確。

77.22 發問者:在這個情況中,作為一個理則,它擁有一個優勢,即選擇靈性進化的加速形式[我可以說],藉由規劃[我們稱為的]主要的原型哲學基礎,並將這些基礎規劃為一個極性的函數;(實體們)可以在第三密度獲得這個極性。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絕妙地正確。

77.23 發問者:在這樣的情況,完整地知曉這些哲學基礎之精確本質似乎對研讀心智、身體、靈性之進化具有主要的重要性。我想要從心智開始,仔細地走過這二十一個基礎中的每一個;如果Ra覺得合宜的話?

Ra我是Ra。這是合宜的,但我們必須發出兩個請求。第一,學生要嘗試去陳述它對於各個原型的領會。然後我們可以評論。我們的教導/學習不能到達學習/教導的程度。第二,我們要求一件事被恆常地擺在心智前面,如同眼前的蠟燭一般,也就是說,每一個心/身/靈複合體將要、應該,也的確必須以它自己的方式去領會每一個原型[如你所用的方便稱謂]。所以,你可以看到精準並不是目標;毋寧說對一般概念複合體之覺察的品質才是目標。

77.24 發問者:現在,在進入這個過程之前,我想要確定我們已經澄清幾個一般性的概念;我當然會遵照你剛才陳述的要求。

當我們的理則過去在設計這個特殊的進化經驗時,它決定使用這個我們剛才談到的系統,以允許(實體們)通過完全的自由意志去極化。這點與不這麼做的理則有何不同?我看見該理則創造了一種可能性,(實體們)穿越各個密度增加其振動。讓我先問這點:這些密度是如何被理則所提供和設定的,你可以回答這個問題嗎?

Ra我是Ra。這將是此次工作的最後一個完整詢問。容我們說,作用在這個器皿上的超心靈攻擊已經留下一些傷痕,(你們)必須加以照顧[以我們自己的意見],好維持該器皿。

讓我們觀察你們的第二密度。許多實體比其他實體更快速地來到第三密度,並不是因為它們天生具有高效率的催化作用,而是因為不尋常的投資機會。以此類推,第四密度(實體)可以投資第三密度,第五密度(實體)可以投資第四密度。當(實體)獲致第五密度,這個過程自身就產生一股動量,其基礎是將智慧特徵應用到環境。於是該理則自己在這些例子中提供了投資機會[如果你願意用這個詞彙]。

在這個空間/時間之際,容我們問是否有任何簡短的詢問?

77.25 發問者:關於這個超心靈攻擊,在這次通訊之後有沒有什麼我們可以做的,好增加該器皿的舒適度;或者在目前狀況下,有沒有什麼我們可以做的,好讓該器皿更舒適,或改善這個通訊?

Ra我是Ra。每一位成員擁有的治療機能已經開始供能,這是可以被使用的。該實體被鼓勵保持不動一段時期。因為它將不會欣賞這個意見,我們建議(你們)有適當的討論。

被稱為馨香的物理附屬品只偏移了一度,這現象沒有更深的意義。為了該器皿的身體舒適度,我們請求你們務必繼續仔細地留意(器具)排列。你們是謹慎認真的。一切都好。

我的朋友們,我們在太一造物者榮耀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所以,向前去吧,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大能與和平中歡欣鼓舞。我是Ra。Adon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