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則第七十五場集會

1981年10月31日

75.0 Ra:我是Ra。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我們現在開始通訊。

75.1 發問者:首先,可否請你告訴我該器皿的狀態?

Ra我是Ra。如前所述,(除了)生命能儲存量些微地減少,起因是某些心智/情緒變貌,關係到你們稱為的未來。

75.2 發問者:我感覺在該器皿擁有她的醫院經驗之前,舉行這次集會是合宜的。如果可能,她想要問一些這方面的問題。

首先,是否有任何該器皿或我們可以做的事,好改善該醫院經驗或以任何方式[在這方面]協助該器皿?

Ra我是Ra。是的。有些方式可以協助這個實體的心智/情緒狀態;附帶說明,這隻對這個實體或具有相似變貌之個體有效。還有一件普遍的事可以被完成,以改善這個被稱為醫院的地點。

首先的協助與這個實體最熟悉的儀式之振動有關;這個實體長久以來使用該儀式來扭轉自己對太一無限造物者之感知。在白晝期間的任何一點做這件事都是有益的,但當你們的太陽體離開你們的區域視野時,做這件事是特別有幫助的。

改善該地方的一般方法是已知的,即在現場執行凈化儀式。我們可以補充說明,朝向愛的變貌[即你們對這個靈性/情緒複合體的稱呼,你們每位對這個實體都感覺到該複合體]將會有幫助,不管它被表達出來還是未顯化的,因為沒有任何保護大於愛。

75.3 發問者:你的意思是,當她住在醫院的期間,在她居住的房間內執行小五芒星的驅逐儀式是有價值的?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

75.4 發問者:我想知道手術間的情況。那可能會十分困難。它在那兒會有幫助嗎?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我們可以補充說明它總是有幫助的。因此,要提出一個[你不會收到我們現在所提供的答案的]詢問並不容易。這並不表示去凈化一個地方是不可或缺的。當你們無法以物理形態闖入一個地方,觀想的力量可以協助你們的支持。

75.5 發問者:我看見的做法是觀想這個手術間,接着觀想我們三個人正在手術間執行驅逐儀式,同時我們在另一處執行它。這是正確的程序嗎?

Ra我是Ra。這是獲致你們所渴望的配置的一個正確方法。

75.6 發問者:是否有更好的方法?

Ra我是Ra。對那些更有經驗的實體而言,存在一些更好的方法。對這個小組而言,這個方法是好的。

75.7 發問者:我假設那些更有經驗的實體們會離開他們的肉身,並以另一個身體進入手術間,接着實施驅逐儀式。這是不是你的意思?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

75.8 發問者:該器皿想知道,她能否在沒有人握住她的手的情況下,自己在醫院中冥想,這會是一個安全的練習嗎?

Ra我是Ra。我們認為該器皿可以安全地祈禱,但只有在另一個實體之觸覺保護下,才能冥想。

75.9 發問者:該器皿想知道她能做什麼以改善她背部的狀態,因為她感覺這將成為手術中的一個問題?

Ra我是Ra。我們掃描該身體複合體,我們發現幾個因素促成了該器皿所經驗的一般性扭曲。這些扭曲(因素)有兩個已經被診斷出來;一個還沒有;這個實體也不會願意接受足夠的化學藥劑以促使[你們稱為的]痛苦變貌中止。

一般而言,我們可以說,目前尚未被使用的[具體針對所有三個促成扭曲之因素的]單一治療方法是溫水療法,即以緩和的動力反覆地鼓動溫水,使之碰撞整個身體複合體;在此期間,該肉身載具呈坐姿。這個療法如果在運動之後每天都被實行,將會有些幫助。

75.10 發問者:剛才在集會前被執行的火之練習對該器皿有沒有幫助?

Ra我是Ra。對該器皿有些微身體上的幫助。隨着實行者學習/教導它的治療藝術,這個練習的效用將自行擴大。再者,在心智/情緒複合體中,有個餵養生命能朝向舒適的變貌,這是由於(該小組的)支持傾向於增長其生命能水平,因為這個實體是一個敏感的器皿。

75.11 發問者:先前的火之練習是否適當地被完成?

Ra我是Ra。指揮棒已經被良好地觀想。指揮者將學習去聽見其藝術之偉大音樂的整個樂譜。

75.12 發問者:我假設,如果這點今天能被充分地達成,那麼該練習將完全治癒該器皿的各項扭曲,以致於沒有需要動手術。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不正確。

75.13 發問者:還需要其他東西,該器皿的接納?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這個器皿的情況是纖細的,因為它必須完全接納它現在正經驗的限制所引發的許多事情[其發生不受意志控制]。這是一個投生前的選擇。

75.14 發問者:該器皿想知道為什麼她在團體音樂會練習時,當唱到“撒迦利亞頌”(Benedictus)的部分,她兩次經驗到[她相信是]一種超心靈攻擊?

Ra我是Ra。這不是個小問題。我們將首先移除那些次要的註記。這個器皿將彌撒(Mass)視為神聖儀式,在該次振動[你們稱為歌唱]的過程中,有一段歌唱需要耗費一定量的體力才能完成,任何實體都會因此精疲力竭;我們說的這段音樂被稱為“聖哉”(Sanctus)。緊接着就是一個(防護)裂縫,它被稱為“和撒那”(Hosanna)。現在我們來到關切的主題上。

當這個實體,Jehoshua*,決定在它同胞的神聖節日返回被稱為耶路撒冷的地方,它轉身背對調和愛與智慧的工作,並擁抱殉道,即沒有智慧的愛之工作。

被稱為“和撒那”的音樂,以及隨後的“撒迦利亞頌”,是一段書寫的摘要,記載當Jehoshua進入它的殉道場所時,群眾高喊的話語。一般被[你們稱為的]教會所認可的這段呼喊,“和撒那歸於大衛的子孫! 和撒那歸於至高之天! 奉主名而來的是蒙福的!”其實是對事件的錯誤陳述,這或許是不幸的,因為它比[所謂的]彌撒中的許多東西要更為扭曲。

(當時)有兩個派別在場迎接Jehoshua,首先,一小群人盼望一個俗世的君王。然而,Jehoshua騎在驢子上(進城)正表明了它的態度,它不是一個俗世的君王,也不希望與羅馬人或撒都該教徒有紛爭。

人數較多的一派由拉比與長老命令前來嘲弄這個實體,因為那些屬於神職階級的實體們畏懼這個實體;它們認為這個實體曾經似乎是它們的一員,尊重它們的律法,然後,在它們的眼中,背叛了那些由來已久的律法,並帶領人群跟隨它。

對於這個器皿而言,該裂縫即是這個微妙的情況,順着你們的空間/時間(之流)迴響着;此外,“和撒那”持守的位置如同轉向殉道的前兆。我們只能大致說到這裡。當音樂進行到“和撒那”段落,該器皿並未經驗到該致意的完整力量,但它正確地辨識出該致意,這是由於此時需要強烈專心於振動這部分的樂章。然而,當演奏來到“撒迦利亞頌”的段落,這些詞句僅由一個實體振動。因此這個器皿放鬆它的專註程度,並立刻向更完整的致意敞開。

(*原註:Ra先前曾確認這個名字是耶穌在聖經時代的名字,請參閱33.11)

75.15 發問者:那麼,就我的理解,該裂縫起初被創造的來由是耶穌決定走上殉道的途徑?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就這個器皿與這件事的關係來說,這是相當正確的。它覺察到某種程度上過度倒向愛的失衡,甚至到了殉道的地步;但尚未以任何顯着程度平衡這些扭曲。我們並沒有暗示這條不受拘束的憐憫心之路有任何缺陷,但肯定它的完美。它是一個愛的範例,如同烽火台一般服務了許多實體。

對於那些進一步尋求的實體而言,殉道的後果必須被考慮,因為殉道表示[在殉道者的密度中]提供愛與光的機會之終結。每一個實體必須尋求它最深沉的途徑。

75.16 發問者:那麼,讓我看看我是否理解獵戶集團如何在這個扭曲中找到一個裂縫。一個實體不管在任何程度上認同朝向殉道的途徑,於是依它的自由意志向獵戶集團的協助敞開,使它成為一個殉道者。我是否正確?

Ra我是Ra。只有在相當特殊的情況下,你才是正確的;也就是說,該器皿發現自己涉入並奉獻於具有魔法或極度極化性質的工作時。這個小組帶着極性進入這個工作,但實質上對於這個[它正開始發現的]極性之魔法性質是天真無知的。

75.17 發問者:該獵戶實體如何能夠通過“和撒那”的連結而作用?是否單純由於該器皿在這個時期的心智扭曲,由於受到音樂的暗示作用,或者這是一個從基督時代就有的更為具體或形而上的連結?

Ra我是Ra。首先,後者的假設是錯誤的。這個實體並未與該實體[Jehoshua]相連結。其次,這是一個最為獨特的情況。有一個實體已經吸引了一個獵戶座的光之存有的注意。這是極度罕見的。

這個實體強烈地奉獻於[它稱為]耶穌的教導和範例。這個實體當時振動的歌曲是個要求最高的版本[屬於典範的誓願性的聲音振動複合體],被稱為巴赫B小調彌撒曲(The Mass in B Minor by Bach)。該實體有意識地認同這個彌撒的每一個部分。唯有如此,該裂縫才可被利用。如你所見,它不是一個普通的事件,如果任何成分被遺漏,它就不會發生:精疲力竭、信仰複合體中的偏見、一個獵戶實體的注意、以及那組特定話語的形而上本質。

75.18 發問者:該獵戶實體對這個你剛才說到的實體,很費力地唱彌撒的那位,有什麼目的?

Ra我是Ra。該獵戶實體希望去除該器皿。

75.19 發問者:這是一個第四或第五密度的實體?

Ra我是Ra。這個器皿正在被一個第五密度的實體致意;由於它在該器皿的心/身/靈或其黃色光芒啟動的身體複合體之處置上缺乏獨裁權,它已經失去了一些極性。

75.20 發問者:你是在說另一個在唱彌撒曲的人?對嗎?

Ra我是Ra。不對。

75.21 發問者:我想這裡有一點溝通不良。你提到的另一個在唱彌撒曲並協助創造這個裂縫的人也被一個獵戶實體致意,我的問題是向另一個在唱彌撒曲的人致意的獵戶實體屬於什麼密度?

Ra我是Ra。除了該器皿以外,我們並未論及任何實體。

75.22 發問者:好的。我誤解了。我以為你說的是該歌唱小組中的另一個成員曾經認同這些歌唱。整個時段我們談論的都只限於該器皿,Carla?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

75.23 發問者:我對於混淆感到抱歉。有時候,如你所說,聲音振動複合體並不十分夠用,我感到抱歉。

你曾在先前的集會聲明,真正的行家越來越活出它之所是。你是否願意解釋並擴充那個聲明?

Ra我是Ra。每一個實體都是造物者。該實體,隨着它越來越意識到它的自我,逐漸來到一個轉折點,它在此決定尋求服務他人或服務自我。當尋求者在紅色、橙色、黃色、藍色的能量中心平衡上達到最小的適當程度,正面極性再加上綠色,於是移動進入靛藍色的工作。

然後行家開始比較少做預備性或外在的工作,(它)與功能有關;而開始促成與存在有關的內在工作。隨着行家成為一個越來越有意識地結晶化的實體,它逐漸越來越多地顯化它從時間(存在)以前就一直是的;那就是,太一無限造物者。

75.24 發問者:這個問題的答案很可能與我們扭曲的時間視野有關,但我看到這個密度中的流浪者來自第五或第六密度。在我看來,他們應該早已具備相對高程度的行家性,而且必須追隨一條稍微或有些不同的途徑以返回他們曾經在較高密度擁有的行家性,並在第三密度中儘可能地接近原先的狀態。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你的詢問尚未完美地聚焦。我們將一般性地談論這個主題。

有許多流浪者,你們可以稱為行家,它們在此生並未做有意識的工作。這是一個注意力的問題。一個實體可以是一個優秀的捕手[捕捉你們的遊戲球體],但如果球體被投出之際,雙眼沒有轉向它,那麼它就可能越過該實體。如果該實體將雙眼轉向球體,接球就是容易的。在那些尋求重現[各自在這輩子前就已獲得的]行家程度的流浪者的例子中,我們會指出,即使在遺忘過程被穿透之後,依然存在黃色光芒啟動的身體,它的反應不及一個行家擁有綠色或藍色光芒啟動的身體。因此,你可以看到,挫折與困惑是不可避免的,這是由於通過黃色光芒啟動的身體之化學組織來操縱意識之較精微力量所固有的困難。

75.25 發問者:你大概不能回答這點,但關於該器皿即將到來的醫院經歷,你可否給予任何對她有益處的建議?

Ra我是Ra。我們可以提出一個建議,並把剩餘的交給造物者。(在座)每一位領悟到它的自我為造物者,這樣是好的。因此每一個(實體)可以支持彼此,包括對自我的支持,藉由自我[如同造物者]的謙卑之愛。

75.26 發問者:你在先前的集會講到特定的希伯來文和梵文聲音振動複合體是強有力的,因為它們與造物有數學上的關係。你可否詳述這個理解,關於它們是如何被連結的,請?

Ra我是Ra。如同我們先前所陳述的,該連結是數學的或屬於比例。你可以考慮它為音樂的。有些實體會在心智複合體的活動中嘗試解決這個數學比例,但目前被吟唱的元音音色是不能被準確衡量之振動的一部分。無論如何,它相當於你們主要物質粒子的各種旋轉類型。

75.27 發問者:如果這些聲音被精準地振動,那麼以行家的目的而言,它們會有什麼效果或用途?

Ra我是Ra。你可以考慮交感共鳴的概念。當特定的聲音被正確地振動,(整個)造物歌唱着。

75.28 發問者:那麼這些聲音是否具有音樂的性質,因為存在着由許多不同聲音振動所組成的音樂編曲,或它適用於單一音符?何者應用得比較多?

Ra我是Ra。這個詢問並不容易被回答。在某些例子中,只有吟唱元音才有效果;在其他例子中,尤其是梵文的組合,和音間隔的選擇也具有共鳴的性質。

75.29 發問者:那麼行家會不會使用這個共鳴品質而變得越來越與造物合一,並因此以那種方式達成他的目標?

Ra我是Ra。在這個情況中,或許更準確的陳述是,整個造物變得越來越多地被包含在實踐者之內。你的詢問之平衡是正確的。

75.30 發問者:你可否告訴我具有這種品質的用於吟唱的音符之音樂名稱?

Ra我是Ra。我們不可以。

75.31 發問者:我不認為你可以,但我想問一下也無妨。

那麼我假設,這些音符必須藉由尋求者對其效果的經驗觀察而被找出和確定。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是部分正確的。當你的尋求繼續下去,除了經驗資料之外,還會有感覺力之敏銳度;它由[以行家的各種方式]持續工作所提供。

75.32 發問者:魔法人格的三個面向被敘述為力量、愛、智慧。這是否正確,這三者是魔法人格唯一的主要面向嗎?

Ra我是Ra。魔法人格的三個面向,力量、愛、智慧,它們被如此稱呼是為了讓注意力放在每一個面向,以發展行家的基本工具;也就是它的自我。它絕不是一個(只)包含三個面向的人格。它是一個合一的存有,一個第六密度的存有,相當於你們所稱的高我,它同時是一個極其富有經驗多樣性和情感細微處的人格。

給予新手這三個面向不是讓它濫用這些專業工具,毋寧在愛與智能的中心平衡地使用這些工具,於是尋求力量為了去服務。

75.33 發問者:你在稍早的集會提到頭髮是一種天線。你可否詳述該陳述,關於它如何運作?

Ra我是Ra。由於這個天線效應的形而上性質,要回答這個問題是困難的。你們的物理學關心的是你們經驗的身體複合體中的衡量。那些屬於時間/空間中的通訊之形而上性質是當頭髮到達顯着的長度,它成為一種電池,維持被充能與調頻好的狀態,於是能夠協助通訊,即使當通訊中有小規模的異常現象。

75.34 發問者:嗯,在提供這個協助上,是否有個最理想的頭髮長度?

Ra:我是Ra。並沒有長度的上限,但容我們說,下限大約是4到4.5英寸,依通訊的強度和器皿的特質而有所不同。

75.35 發問者:任何第三密度中的實體,只要他們有適當的意志、渴望、極性,都能達成某種程度的治療;或者醫者的能量中心之最小程度的平衡也是必要的?

Ra我是Ra。任何實體可以在任何時間瞬間清除和平衡它的能量中心。因此,在許多例子中,那些通常相當阻塞、虛弱、扭曲的實體可以通過愛與意志的氣力,短暫地成為醫者。要在本質上成為醫者,一個實體必須確實地在人格修鍊上訓練它的自我。

75.36 發問者:使用魔法儀式祈請魔法人格如何可以協助其心/身/靈複合全體?你可否根據上場集會中你給予的答案加以擴充?

Ra我是Ra。當魔法人格被適當地、有效地祈請,該自我已經祈請它的高我。如此一道橫跨空間/時間與時間/空間的橋樑被打造,在該工作期間,第六密度的魔法人格直接經驗第三密度的催化劑。在工作完成後,刻意地卸除魔法人格是最為中心的事,好讓高我恢復它適當的配置,如同空間/時間的心/身/靈之類比。

75.37 發問者:那麼你是說,用於祈請魔法人格的動作、信號、或鑰匙,也即把某件東西穿上或者是一個姿勢,應該被謹慎地(完成)——或許在祈請過程的尾聲,你應該同樣謹慎地脫下那件東西,或者是反轉該姿勢。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不管在心智中或藉由姿勢,應該嚴謹講究地完成這件事,彷彿這樣做有顯着的幫助。

75.38 發問者:現在,關於祈請魔法人格這件事,它不必然對新手有效。是否存在一個(臨界)點,在那有個明確的量子改變,於是魔法人格確實地居住在新手之中;或者在新手逐漸變成行家的過程中,可以小程度或小百分比地祈請魔法人格?

Ra我是Ra。後者是正確的。

75.39 發問者:那麼發展魔法人格之祈請的一個好次序會是交替式冥想,首先是力量,然後冥想愛,然後冥想智慧;接着持續以此循環。這是否正確?那是否為一個適當的技巧?

Ra我是Ra。這的確是一個適當的技巧。在這個特別的小組中,還有額外的協助,因為每一個實體顯化這些品質的其中之一,其方式趨近於原型。因此觀想可以是個人化的,並且許多的愛與支持可以在該小組內被產生。

75.40 發問者:火的練習是否對該器皿最好,或有任何更好的方式是我們可以做的,當然,不同於你早已建議的協助該器皿的方式?

Ra我是Ra。繼續你們目前的方式。我們不能談論未來,因為我們會影響它,但如果你們遵循目前行走的途徑,有一個巨大的或然率/可能性,(你們)整個小組將建立更有效的方法。

這個器皿開始顯現快速朝向痛苦增加的變貌。所以,在我們離開這次工作集會之前,我們提供時間給任何簡短的詢問。

75.41 發問者:有沒有什麼我們可以做的,好讓該器皿更舒適或改善該通訊?

Ra我是Ra。你們是謹慎認真的。(器具)排列是好的。

我是Ra。我的朋友們,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所以,向前去吧,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大能與和平中歡欣鼓舞。Adonai。

《一的法則第七十五場集會》有1條評論

評論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