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則第七十四場集會

1981年10月28日

74.0 Ra我是Ra。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我們現在開始通訊。

74.1 發問者:可否請你告訴我該器皿的狀態?

Ra我是Ra。如前所述。

74.2 發問者:在我們着手新的材料之前,在上次的集會中似乎有個小錯誤,並且我那時更正了它,與以下敘述有關,“工作成果並不來自它,而是經由它呈現。”在(訊息)傳送過程中是否有個錯誤?或是什麼造成了這個問題?

Ra我是Ra。這個器皿,雖然完全地向我們的窄波段通訊敞開,有時會經驗到一種突然強化的扭曲,你們稱為痛苦。這扭曲短暫地弱化了通訊。以你們的時間尺度,在過去兩周內,這類增加的扭曲已更頻繁地發生在這個器皿的身體複合體中。雖然這個現象通常不會導致傳送上的困難,在前次工作中,它確實發生了兩次。在這兩次(事件)中,都需要更正或改正通訊。

74.3 發問者:可否請你描述出神狀態?我有些困惑,當處於出神狀態,器皿如何能被痛苦所影響,因為我的見解是身體複合體在出神狀態中不會有痛苦的感覺?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該器皿不會覺察到這個或其他的知覺。然而,我們Ra群體使用黃色光芒啟動的身體複合體作為我們說話的管道,當這個器皿的心/身/靈複合體留下這個身體軀殼給我們保管,它被精巧地調整適合我們的通訊。

無論如何,你們所稱的痛苦變貌,當到達足夠嚴重的程度時,會減少適當的通訊;並且當增加的扭曲變得激烈,將導致管道的調音開始搖晃。然後這個調音必須被校正,這是我們可以做的事,因為該器皿自由地提供我們這個機會。

74.4 發問者:在先前的集會,有一個關於原型心智的問題沒有被完整地回答。我想要繼續該問題的答案,可否請你繼續,或需要我重新念完整的問題?

Ra我是Ra。依照一般慣例,當渴求答案時,在同一個空間/時間發出詢問的振動是好的。然而,在這個情況,我們可以接受在你們記錄這些聲音振動複合體的這點,插入一個註記,指出先前工作中詢問的位置。*

(*原註:該問題指的是67.28)

該詢問,雖然考慮周到,在某種程度上缺少對於原型心智本質的領悟。我們不能為任何其他實體教導/學習到我們成為學習/教導者的程度。所以,我們將針對這個有趣的主題做一般性的注釋,允許發問者考慮並進一步精鍊任何詢問。

原型心智可以被定義為這個星球的理則所特有的心智。因此與偉大的宇宙全體心智不同,它包含的原料是令該理則歡喜的,用來作為獻給偉大宇宙存在性的精鍊品。那麼,原型心智包含着所有可能會影響心智或經驗的面相。

魔法師被命名為一個深具意義的原型。然而,你們沒有認識到,原型心智的這部分並不代表深沉的潛意識,而是顯意識心智,特別是意志。那麼,被一些實體稱為女祭司的原型則是對應的直覺或潛意識機能。

讓我們觀察一個實體與原型心智的關係。你可以考慮各種可能性,關於利用小宇宙中的心/身/靈與原型的心/身/靈[密切地靠近造物者]之間的一致對應關係。舉例來說,在你們為了凈化這個場所而舉行的儀式中,你們使用“Ve Geburah”這個術語;(你們的)假設是正確的,即它是太一造物者的一部分或一個面向。無論如何,原型心智有着各式各樣的對應關係,它們可以被行家持續不斷地精鍊。

“Ve Geburah”與米迦勒(Michael)、火星、陽性、男性特徵有對應關係。

“Ve Gedulah”與木星、女性特徵、陰性、以及生命之樹中跟奧瑞兒(Auriel)關聯的部分有對應關係。

我們可以繼續提出更多更多關於這兩個原型心智入口的精鍊品。我們可以討論顏色的對應關係,與其他原型的關係,諸如此類。(但)這是行家的工作,不是教導/學習者的工作。我們只能建議有(幾種)研讀系統致力於探討原型心智的各個方面,選擇其中一種並細心研讀是好的。如果行家越過任何曾被書寫的東西,(自行)製作此類的對應關係,於是任憑己意地呼喚原型;這是更近乎好的。

74.5 發問者:我有一個問題,我將自行回答,並讓你更正。

我看到人格的各項修鍊餵養着靛藍色光芒能量中心,並藉由清除較低能量中心的阻塞,允許向上螺旋光自由流動到達靛藍色中心,從而影響白魔法師的力量。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否。

74.6 發問者:請你更正我?

Ra我是Ra。靛藍色中心對於行家的工作確實是最重要的。然而,不管它有多麼結晶化,它不能[在任何程度上]更正其他能量中心的不平衡或阻塞。它們必須依序從紅色(中心)向上被清理。

74.7 發問者:我並不十分確定我理解這點。該問題是,人格修鍊如何餵養靛藍色光芒能量中心,並影響白魔法師的力量?這個問題有意義嗎?

Ra我是Ra。有。

74.8 發問者:請你開始回答?

Ra我是Ra。我們樂意回答這個詢問。我們理解到先前的詢問具有其他的涵義。靛藍色光芒是行家的光芒。你所尋求的答案有大部分就在這一句之中。當它開始超越空間/時間的平衡,並進入空間/時間與時間/空間的聯合境域時,該能量中心的結晶化與心/身/靈工作的改善有某種同一的關係。

74.9 發問者:讓我看看我對於人格修鍊的效應是否有錯誤的見解。容我們說,我假設修鍊人格達到對單一的同伴實體有一個平衡的態度,這會在某種程度上適當地清理與平衡橙色能量中心。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我們不能說你講得不對,但只是比較不完整。已修鍊的人格,當面對一個其他自我時,會依照它獨特的平衡將所有的(能量)中心平衡。因此這個其他自我在一面鏡子中看見它自己。

74.10 發問者:現在,我以為,人格修鍊對任何已有意識地覺察到進化過程的實體而言是最為重要的工作。我的陳述是否正確?

Ra我是Ra。相當正確。

74.11 發問者:我嘗試要了解的是這些修鍊如何影響白魔法師[容我說]的能量中心群與力量。你能不能,你願意告訴我那是如何運作的嗎?

Ra我是Ra。人格修鍊的核心有三方面。

一,知曉你自己。二,接受你自己。三,成為造物者。

第三步,當被達成了,會使一個實體成為全體最謙卑的僕人,在人格上是透明的,並且完全能夠知曉與接受其他自我。在追求魔法工作方面,持續的人格修鍊涉及行家知曉它自己,接受它自己,並因此清掃通往偉大靛藍色大門、(進而)前往造物者的道路。成為造物者就是成為一切萬有。於是,沒有人格在其中[這裡意指行家開始它的學習/教導時具有的人格]。當靛藍色光芒的意識變得更加地結晶狀,更多的工作可以被完成;更多(東西)可以從智能無限中被表達。

74.12 發問者:你曾經聲明一個服務他人的工作有潛力警醒大量的光之力量。你可否精確地描述這是如何運作的,以及這有什麼用途?

Ra我是Ra。有些聲音振動複合體的作用很像你們打電話的情形。當它們被適當地振動,伴隨意志與集中(心神),就好像許多位於你們形而上或內在層面的實體們接收到一通電話。它們回答這通電話的方式為關照你們的工作。

74.13 發問者:有許多這類的振動。在我們社會中最明顯的是教堂使用的振動,而非魔法行家使用的那些。我們(社會)形形色色的教堂使用的振動與行家特定使用的魔法咒語有何不同?

Ra我是Ra。如果你們教堂中所有的實體都是行家,有意識地充滿着意志、尋求力、專註力以及關於呼求的顯意識知識,那就沒有不同。呼求的功效取決於那些呼求實體的魔法品質;也就是說,它們尋求[想要的]意識轉變狀態的渴望。

74.14 發問者:在挑選防護儀式的過程中,我們最終同意用小五芒星的驅逐儀式。我假設這些聲音振動複合體屬於你所說的類型,用於警醒那些內在層面的實體們。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

74.15 發問者:如果我們已經建構一個屬於我們自己的儀式,在該保護(儀式)序列中使用第一次被用到的話語,那麼它與我們已選用的儀式相比,會有什麼相對好處?

Ra我是Ra。好處比較少。在建構儀式的過程中,最好研讀已寫成的著作,了解哪些正面或服務他人的力量之名是可用的。

74.16 發問者:我將電話鈴聲的響度類比為施法者使用儀式的效率。我看到有幾件事影響儀式的效率:首先,施法者對於服務的渴望,他們祈請魔法人格的能力,當儀式進行時,他們觀想的能力;讓我問你這些項目的相對重要性,以及每一項要如何強化?

Ra我是Ra。這個詢問瀕臨過度明確的邊緣。行家最重要的是去感覺它自己的成長,如同教導/學習者。

我們只能說,你正確地推測到了魔法人格的最重要涵義。這本身就是門學問。配合適當的帶有情緒的意志、極性和純度,工作就可以被完成;有沒有恰當的聲音振動複合體都行。無論如何,當外科手術刀就在手邊時,就不需要用到魯鈍的工具。

74.17 發問者:我假設先前被使用的儀式有效果的原因是,這些話語在那些曾經在這些領域工作的實體們的意識中已經建造了一個偏好(bias),所以我們尋求的那些屬於該心智變貌的實體會對在這系列話語之意識中的銘印有所回應。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在很大程度上是正確的。例外情形是一些你們所稱的希伯來文和梵文元音的發音。這些聲音振動複合體在時間與空間存在前就具有力量,並且代表着建構一切萬有的光之配置。

74.18 發問者:為什麼這些聲音具有這種屬性?

Ra我是Ra。(它們)在振動複合體中具有數學上的對應關係。

此時我們還有足夠的轉移能量進行一個完整的詢問。

74.19 發問者:這些聲音[梵文與希伯來文]的使用者如何確定這些聲音是什麼?

Ra我是Ra。在希伯來文的例子中,被知曉為亞威的實體通過對基因編碼材料的銘印,協助將這個知識變為語言,如你所稱。

在梵文的例子中,由於缺乏先前的字母或文字命名,這些聲音振動是純粹的。因此,這些來自理則之聲音振動複合體似乎是逐漸被了解的。容我們說,這是個比較自然或不靠外力的情況或過程。

我們願在此時做個補充說明,關於上次工作中的一個意外事件,也就是我們的通訊被短暫地錯置,然後被更正。在火的練習中,你可以看到初始螺旋從綠色光芒能量中心順時針穿過雙肩與頭部,然後穿過雙肘,然後到達左手。在這個回答的剩餘部分結束之前,該管道已經被更正。

此時是否有任何簡短的詢問?

74.20 發問者:有沒有什麼我們可以做的,好讓該器皿更舒適或改善這個通訊?

Ra我是Ra。一切都好。這個器皿的一些痛苦變貌仍然持續着。雖然先前的改變在小程度上有幫助,但頸部區域仍維持極度扭曲的狀態。(器具)排列是好的。

我的朋友們,我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那麼,向前去吧,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大能與和平中自豪與欣喜。Adon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