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則第七十三場集會

1981年10月21日

73.0 Ra:我是Ra。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我們現在開始通訊。

73.1 發問者:可否請你告訴我該器皿的狀態之指示?

Ra我是Ra。如前所述,除了這個實體的生命能水平更為扭轉朝向接近正常的狀態。

73.2 發問者:我們已經執行的驅逐儀式是否對於這次通訊有幫助?

Ra我是Ra。你所描述的儀式在每一次工作中逐漸增進其效力,這種通訊的純凈度不只是Ra通訊需要的,也是行家進行任何工作所需之要件。

73.3 發問者:謝謝你。我想在這個時機感謝Ra給(我們)機會服務那些想要我們在此獲得的這份資訊的地球人。

你陳述[單一地指向服務他人的]自由意志有潛力警醒大量的光之力量。我假設同樣的道理用在服務自我極性上也完全成立。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是不正確的,但在細微處是對的。在祈請與召喚所謂的負面實體或素質之過程中,這種表達所警醒的量與正面導向相當。然而,那些走在服務他人途徑上的實體等待被呼叫,並只能傳送愛。

73.4 發問者:我想查明的是:這個光之力量的警醒[據我來看]是一個過程,它必定完全是自由意志的機能[如你所言],並且當行家的渴望的意志與純度增加,所警醒的光之力量隨之也增加。這部分在正面與負面勢能兩方面是否都是一樣的,我這個敘述正確嗎?

Ra我是Ra。為避免困惑,我們只單純地重述你的正確假設,以增加清晰度。

那些走在服務他人途徑上的實體可以請求光明力量,其程度與它們服務意志的氣力與純度成正比。那些走在服務自我途徑上的實體可以請求暗黑力量,其程度與它們服務意志的氣力與純度成正比。

73.5 發問者:我今天無疑會在我的陳述中犯很多錯誤,因為我將要做的是嘗試去猜測這是怎麼運作的,並讓你更正我。

考慮中柱(Middle Pillar)的練習,我曾經認為它是錯誤的,因為在此練習中,行家看見或觀想光從頂輪移動向下到達雙腳。Ra曾經敘述造物者從雙腳進入並向上移動,也就是這道螺旋光從雙腳進入並向上移動。在我看來,一個正在警醒光之力量的行家在觀想使用它的過程中,將會觀想它從雙腳進入,首先供能給紅色能量中心,然後向上移動,以此方式通過各個能量中心。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不正確。

73.6 發問者:你可否告訴我,我的那個敘述如何有誤?

Ra我是Ra。可以。

73.7 發問者:請你開始吧?

Ra我是Ra。你在此探討的有兩個概念。首先是在小宇宙心/身/靈中發展光的偉大之道。我們假設一個行家在魔法工作開始之前,已經儘力將它的能量中心運行順暢,並處於平衡狀態。所有魔法工作皆奠基於召喚(evocation)與/或祈請(invocation)之上。

任何魔法工作的第一個祈請是祈請魔法人格,如你所熟悉的稱謂。在你所說的工作中,第一站是開始祈請這個魔法人格,通過穿戴某個東西的動作來引發。既然你沒有一個服飾或護身符的項目,你剛才打的手勢是適當的。

第二站是召喚生命的偉大十字。這是魔法人格的延伸以成為造物者。再次地,所有召喚與祈請被牽引穿過紫羅蘭能量中心。然後這股力量可以繼續前往任何行家渴望使用的能量中心。

73.8 發問者:那麼請你講述螺旋光進入雙腳與祈請光穿過頂輪,這兩者有何不同?

Ra我是Ra。藉由意志的牽引,向上螺旋光與太一無限造物者之內在光的相會可以比擬為心跳、肺部周圍肌肉的運動以及副交感神經系統的所有其他機能。行家的呼求可以比擬為那些心/身/靈複合體可以有意識控制的神經與肌肉動作。

73.9 發問者:先前你曾說過在那兩個方向相會之處,我相信我這麼說是正確的,你可以衡量出任何特定的心/身/靈複合體的發展(程度)。我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

73.10 發問者:那麼,在祈請或警醒光的過程中,在我看來,祈請的觀想仰賴光的用途;該用途可以是治療、通訊或一般對造物與造物者的覺察。可否請你講述這個過程以及這個假設的正確性?

Ra我是Ra。我們將提供一些想法,雖然我們懷疑我們能夠窮盡這個主題。每一個具象化,不管工作的要點(何在),都從靛藍色光芒內在的工作開始。如你所覺察,你已經開始的儀式完全是靛藍色光芒內在的工作,這是好的,因為它是個入口。從這個開端,光可以被祈請,用於通訊或治療。

你可以注意到,在我們提供給你們以適當地開始Ra之工作集會的儀式中,第一個焦點是在造物者上。我們進一步補充一個細微且有些趣味的要點。向上螺旋光藉由意志在它的路徑上發展,最終抵達一個高處,與太一造物者的內部火焰交合;然而這只是行家工作心/身/靈(之前)的準備。在每次工作期間都有能量中心的某個結晶體被使用,於是魔法師越來越成為它所尋求的。

更重要的是,時間/空間心/身/靈的類比物,被召喚為魔法人格,它唯一快速獲得經驗的機會來自於第三密度空間/時間心/身/靈手邊可用的催化性行動之經驗。因此,行家大大地協助造物者,藉由提供大量催化劑給造物的更大部分;這部分被識別為一個實體的心/身/靈全體。

73.11 發問者:在這個過程中,關鍵要素是渴望與意志。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我們會增加一個品質。在魔法人格中,渴望、意志、極性是鑰匙。

73.12 發問者:那麼目前我們社會中有許多所謂的傳教士,我會假定他們有着很大的渴望與意志,可能也有蠻大的極性。在我看來,有許多例子顯示出覺察或資訊的欠缺,以魔法的角度而言,創造了一個較低效用的工作。我的這個分析正確嗎?

Ra我是Ra。你有部分是正確的。在檢驗服務他人工作的極性中,自由意志必須被視為至高無上。你說的這些實體嘗試在意識中產生正面的改變,卻同時刪減了自由意志。這樣造成該工作的魔法性質受到阻礙,除了在某些例子中,一個實體自由地渴望接受傳教士[如你所稱]的工作成果。

73.13 發問者:有關這類的通訊,拿撒勒的耶穌在這方面的態度方針是什麼?

Ra我是Ra。你或許已經閱讀過這個實體的一些工作成果,它提供自己為老師給那些聚集來聆聽的心/身/靈複合體;即便那時,仍透過罩紗來講話,好預留空間給那些不想聽的實體們。當這個實體被請求去治療,它經常如此做,並總是在工作結尾附帶兩個告誡:首先,這個被治療的實體是憑着它自己的信心被治療的,也就是說,該實體的能力允許並接受通過紫羅蘭色光芒進入智能能量大門的改變;其次,它總是說“不要告訴任何人。”這些工作在保持忠實於工作之正面純度的同時嘗試(確保)自由意志的最高品質。

73.14 發問者:在我看來,另一個實體對該工作本身的觀察似乎會部分地刪減自由意志,因為作為行家的工作結果,一個表面上的魔法事件發生了。這點可以延伸到任何不同於一般可接受的現象。你可否講述這個矛盾,也就是任何實體行使治療後立即發生的問題?

Ra我是Ra。我們是一的法則的謙卑使者。對我們來說,不存在矛盾。那些看似魔法並因此似乎冒犯自由意志的工作,就它們自身而言,並未這麼做;因為感知的扭曲就與目擊者的人數一樣多,每一個目擊者看到它渴望看到的東西。冒犯自由意志只發生在一種情況下,即執行該工作的實體把這個事件的作者身份歸功給自我或它自己的技術。若該實體陳述工作成果並不來自它,而是經由它呈現,那就是冒犯自由意志。

73.15 發問者:你剛才說,若該實體陳述工作成果並不來自它,而是經由它呈現,那也是在冒犯。那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是不正確的。我們剛才說,在那個事件中沒有冒犯。

73.16 發問者:被知曉為耶穌的實體聚集了十二位門徒。他擁有這些門徒的目的是什麼?

Ra我是Ra。如果沒有學習/教導者,教導/學習的目的是什麼?這個實體接受那些被這個實體所吸引的實體們,而不顧任何後果。這個實體依它的本質與見識,接受寄託給它的榮譽/義務;去講說即是它的使命。

73.17 發問者:那麼,在火的練習中,我假設醫者工作的能量與我們剛才說的通過頂輪而進入的能量是一致的。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但)需要一些額外的注釋好讓你的思維可以繼續這條路線的研讀。當魔法人格為了治療工作而被安置於綠色光芒能量中心,那麼該能量可以被視為結晶體中心;通過它,身體能量得以被傳導。因此這個特別的治療形式同時使用行家的能量和向上的螺旋光能量。隨着綠色光芒中心變得更明亮,[我們補充說明,這種明亮並不暗示過度啟動,毋寧說是結晶化,]身體複合體的綠色光芒中心的能量盤旋了兩次;首先,從綠色光芒能量中心順時針穿過頭部,走到右肩膀、右手肘,向下穿過太陽神經叢,接着到達左手。這個過程席捲所有身體複合體能量進入一個管道,然後再次旋轉出一個大圓圈,從右邊順時針——我們更正這個器皿——從左邊到達雙足、到右手、到頭頂、到左手,諸如此類。

因此,從內而來(in-coming)的身體能量——由抵達綠色光芒能量中心的行家人格所結晶化、規律化和傳導——然後可以將在世的行家的綜合能量向外灌注,從而提供治療服務給一個請求該服務的實體。當有一個實體為了治療而通過一個管道工作時,這個基本的狀況同樣也被完成了。

73.18 發問者:你可否告訴我這個光的轉移如何影響要被治療的病人[我相信它可以]?

Ra我是Ra。這個效應屬於極化。該實體可能會或不會接受這股被提供的極化的生命-能量[不管是多少百分比]。至於按手(治療)的情況,這股能量被更明確地傳導,於是接受這股能量的機會同樣也更加明確。

你可以看到,在這種形式的工作中,國王密室效應並未被嘗試;毋寧說是對於低能量狀態的實體,使它有更多機會增進其能量。你們許多被稱為疾病的扭曲可以被此類方法協助。

73.19 發問者:你可以更正我以下的一般敘述。在我看來,醫者與病人之間的整體圖像是:這個要被治療的實體,由於在一個或多個能量中心內有阻塞——我們將只考慮一個特別的問題——由於這個能量中心的阻塞,向上螺旋光在七個身體之一受到阻礙,即那個身體的維護受到阻礙;這就導致身體的完美產生扭曲,也即我們所稱的疾病或身體的異常現象。醫者已經適當地配置其能量中心群,能夠傳導光[向下灌注的光]通過它適當配置的能量狀態到達要被治療的實體(身上)。如果要被治療的實體擁有接受這道光的心智配置,光就進入其身體複合體,並重新配置由起初的阻塞所造成的扭曲。我確定我在這描述過程中有犯一些錯誤。可否請你更正它們?

Ra我是Ra。你的錯誤是小的。我們不會在此時嘗試大範圍地精鍊該敘述,因為有一些無疑將會被提出來討論的預備材料。我們可以說有各式各樣的治療形式。在許多方式中,只有行家的能量被用到。在火的練習中,一些身體複合體能量也被傳導。

我們可以進一步說明,當一個實體希望被治療,雖然態度誠摯,卻保持未被治療的狀態[如你對此種扭曲的稱呼]時,你可以考慮這是投生前的選擇,你對這樣的實體更有益的協助是建議它冥想這些限制的肯定(正面)用途,不管它經驗到何種限制。我們也補充說明,在這些情況下,靛藍色光芒的工作常常是有幫助的。

除了這些說明,我們不想進一步評論你在此次工作期間的敘述。

73.20 發問者:在我看來,對於那些走在服務他人路徑上的實體而言,主要重要的事情為發展一種態度,我只能描述為一種振動。這個態度可以通過冥想、儀式來發展;以及發展對於造物或造物者的欣賞,結果是一種心智狀態,我只能表達為增進與全體的共振或一體性。你能否擴展和更正以上敘述?

Ra我是Ra。我們不會更正這個敘述,但可以加以擴展,(我們)建議關於你所提到的那些品質,你可以附加這段話:一天一天地、時時刻刻地活出來;因為真正的行家越來越活出它之所是。

73.21 發問者:謝謝你。你可否告訴我在兩個或更多個心/身/靈複合體之間可能的能量轉移之數量?這個數字很大或很小?

Ra我是Ra。這個數字是無限,因為每個心/身/靈複合體不都是獨特的?

73.22 發問者:你可否定義這個陳述:“兩個心/身/靈複合體之間的能量轉移”?

Ra我是Ra。這將是此次工作的最後一個完整詢問。這個實體還有可用的轉移能量,但我們發現快速增加的扭曲——朝向頸部、背部、手腕與雙手的痛苦。

肉身能量轉移可以通過許多方式被達成。

我們給予兩個例子。每個轉移開始時,都帶有一些自我如同造物者的感覺,或者魔法人格以某種方式被祈請。這個過程可能是有意識或無意識地被完成。首先,我們曾談到的練習稱為火的練習:雖然這是肉身能量轉移,但並未深入涉及身體複合體的組合。因此該轉移是細微的,並且每一個轉移在被提供與被接受的東西上都是獨特的。在這點,我們可以附帶說明這是可能的能量轉移有無限多排列的原因。

我們要說的第二種能量轉移是性能量轉移。這個轉移藉由那些綠色光芒活躍振動的實體們,發生在非魔法層級上。有可能進一步精鍊這種能量轉移,好比這個器皿奉獻它自我以服務太一無限造物者。當其他自我也奉獻自己於服務太一無限造物者,該轉移是倍增的。於是被轉移的能量總數取決於被創造與釋放的極化的性能量之總額。從這點開始有精鍊的方式通往高等性魔法的領域。

在心智身(複數)的領域中,被轉移的心智能量有不同的變化。再一次,這仰賴實體要尋求的知識,以及它被提供的知識。最常見的心智能量轉移存在於老師和弟子之間。能量的總額取決於提供品的品質;在老師這邊,與它渴望服務的純度,以及提供資訊的品質有關;在學生這邊,與渴望學習的純度,以及接受知識的心智振動複合體的品質有關。

心智能量轉移的另一種形式存在於傾聽者和說話者之間。當說話者經驗到心智/情緒複合體的扭曲——朝向苦惱、憂傷或其他心智上的痛苦,從我們過去所說,你或許可以獲得一些知識,關於在這個轉移中可能會有的各種變化。

靈性能量轉移位於所有能量轉移的核心,因為自我與其他自我即為造物者的這一知識是至高無上的,並且這是靈性工作。靈性能量轉移的多樣性包括今天我們在談論行家的主題時所提到的內容。

在我們離開此次工作之前,是否有任何簡短的詢問?

73.23 發問者:只問有沒有什麼我們可以做的,好改善該器皿的舒適度或這個通訊?其次,在今天的集會中,是否有任何東西是你不想要出版的?

Ra我是Ra。我們呼求你們注意兩個項目。首先,每次工作中的蠟燭,(燭煙)以10度盤旋向上,這是好的;絕對不要讓(火焰)搖晃閃爍,因為這會導致附屬物排列的不平衡,(影響)它們扮演保護器皿的角色的功用。其次,我們建議注意頸部區域,讓支撐的墊子更舒適。這方面的困難已經縮短許多次工作(的時間)。

我們感謝你們,我的朋友們,因為你們對這些附屬物的認真與嚴謹[隨着我們工作的進展]似乎逐漸增加。另外,關於此次工作的材料,想要出版哪些部分完全由你們自己決定。

我是Ra。我離開你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引以自豪。那麼,向前去吧,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大能與和平中歡欣鼓舞。Adon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