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則第七十二場集會

1981年10月14日

72.0 Ra:我是Ra。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我們現在開始通訊。

72.1 發問者:可否請你先告訴我該器皿的狀態之指示?

Ra我是Ra。這個器皿的肉身能量變貌如前所述。生命能水平變得有些扭曲,偏移了正常的水平,有些向下的趨勢;這是由於該器皿的心智複合體活動中的扭曲,(認為)它要為達成這個通訊的適當配置的種種困難負責,容我們說。

72.2 發問者:我們剛才執行的驅逐儀式是否在凈化工作場所,以及篩除我們不想要的影響力上有任何效果?

Ra我是Ra。這點是相當正確的。

72.3 發問者:你可否告訴我,我能做什麼以改善這個儀式的有效性?

Ra我是Ra。不可以。

72.4 發問者:該器皿在這次集會之前的最近兩次冥想期間都進入了接近無意識的狀態,情況嚴重到我們必須中斷它們;你可否告訴我這背後的起因?

Ra我是Ra。我們可以。

72.5 發問者:那麼請你告訴我?

Ra我是Ra。這個向該器皿致意的實體[來自獵戶集團],首先嘗試欺騙器皿相信它正在準備Ra通訊,使其心/身/靈複合體[你可以稱為靈]離開黃色光芒的身體複合體。你很清楚這個戰術及其後果。當感覺到這個致意時,該器皿沒有停頓,(立刻)呼求接地於身體複合體之內,藉由請求雙手被握住。因此獵戶實體無法達成最大的目的。然而,它發現那些在場的實體沒有能力分辨無意識[心/身/靈完整無缺]與出神狀態[心/身/靈複合體不在場]兩者的區別。

於是,它傾注最大程度的力量來致意,導致(器皿)暈眩,並在未受到保護的冥想過程中導致這個器皿一種單純的無意識狀態,你們稱之為暈倒或頭暈。因此,獵戶實體使用這個戰術來阻止Ra通訊有機會被完成。

72.6 發問者:該器皿預計在下個月進行手部手術。如果使用一般的麻醉劑造成無意識狀態,這一點或手術中的其他因素是否會使得獵戶實體們能找到任何侵入的道路?

Ra我是Ra。這是極端不可能的,由於心/身/靈複合體的意圖是必要條件;也就是說,當離開黃色光芒身體複合體時,它必須以十分明確的方式服務造物者。如果一個實體接近你所描述的經驗(狀態),它不會有剛才描述的態度。

72.7 發問者:我相信我們在此找到了一個十分重要的原則,與一的法則相關。你剛才陳述個體的態度對於獵戶實體能否起作用有着至高的重要性。可否請你解釋這個機制如何配合一的法則運作,以及為什麼一個實體的態度有至高的重要性,以及為什麼這點允許獵戶實體的行動?

Ra我是Ra。混淆法則或自由意志法則在無限造物的運作中是完全至高無上的。一個被意願的東西所吸引的相反極性,它的強度與該意願或渴望本身的強度是相等的。

因此,對於那些只有淺薄或短暫渴望的實體們而言,它們只會經歷到瞬息般的[或許可被稱為]魔法情境的配置。有一個轉折點,當一個心/身/靈複合體調頻它的意志對準服務,這個槓桿支點會將該實體擺動(到一端)。如果這個意志與渴望是為了服務他人,相對應的極性將會被啟動。以這個小組的情況而論,有三個這樣的實體決意如同一體般行動;容我們說,該器皿在這個忠誠服務中位於中心的位置。這是它所必須是的樣子,為了工作的平衡以及通訊的持續之故。我們的振動複合體在這些工作中也是單一指向的,我們服務的意志也具有某種程度的純粹;這點產生了對相反極性的吸引力,如你們所經驗的。

我們可以補充說明,這樣一個[單一地指向服務他人的]自由意志配置也有潛力警醒大量的光之力量。然而,這股正面的光之力量同樣在自由意志底下運作,並且必須被祈請。我們不能詳述這點,也不會指引你們,因為這個通訊的性質是如此,也就是你們的自由意志要被保護,這點是最重要的。因此你們通過經驗前行,在一路上發現那些可能有幫助的傾向。

72.8 發問者:在這個星球上接觸我們以及其他人的負面導向實體,它們受到第一變貌的限制。它們已經明顯地受到剛才執行的驅逐儀式的限制。你可否依據自由意志描述它們如何限制自己以在第一變貌內工作,以及驅逐儀式本身是如何運作的?

Ra我是Ra。這個詢問包含幾個部分。首先,那些屬於負面極性的實體並不依照自由意志運作,除非它是必要的。它們呼叫自己,並且在任何覺得可能的時候冒犯。

其次,它們被偉大的混淆法則所限制的原因主要是,它們無法進入這個星球的影響圈。只有當一些呼求產生,為了平衡正面的呼求,它們才能使用時間/空間變貌的窗戶。一旦它們到達這裡,它們的渴望是征服。

第三,在這個器皿的存有(可能)被永久地從這個空間/時間移除的例子中,必要條件是允許器皿以它的自由意志離開其黃色光芒身體複合體。這個伎倆曾經被嘗試過。

使用這種光的形式所產生的結果是使得這類實體發現一道它們無法穿過的牆。這是由於光之存有和太一無限造物者的(一些)面向之能量複合體被祈請與召喚,用於建造這道光之牆。

72.9 發問者:我們經驗到的所有與這個通訊有關的事情,我們為了服務而朝向知識的變貌,獵戶實體朝向降低這個服務之有效性的變貌,所有這些都是第一變貌的結果,以我的看法,為造物者創造一個完全自由的氛圍,好讓祂通過彼此相對的各個部分之相互作用而更知曉祂自己。關於我剛才所說的,我的觀點正確嗎?

Ra我是Ra。是的。

72.10 發問者:在上次的集會,你提到如果該器皿將任何她經驗到的增加的生命能使用在肉身活動上,她將付出一個“嚴厲的代價”。你可否告訴我那個嚴厲代價的本質,以及為什麼要經驗這個代價?

Ra我是Ra。肉身能量水平是對一個心/身/靈複合體之身體複合體的可用能量的衡量。生命能的度量則表達一個心/身/靈複合體之生命(being)能量的總額。

這個實體有很大的變貌朝向心智複合體的活動,靈性複合體的活動,以及那個通往造物者的偉大導管——意志。因此,這個器皿即使在沒有任何可測量的肉身能量儲備的情況下,仍然有相當可觀的生命能。然而,將這股意志、心智、靈性的能量使用在肉身複合體的事物上將導致非常巨大的扭曲,從而減少生命能;相較之下,若將這股能量用在符合該心/身/靈複合體最深的渴望和意志的事物上,扭曲則會少許多。這個實體內在的渴望是服務造物者。這個實體看待所有服務都是服務造物者,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在這方面告誡該支持小組以及器皿自身。所有服務的變貌深度並不相等。過度使用這股生命能,不誇張地說,會快速地去除生命力。

72.11 發問者:你剛才提到大量的光可茲利用。通過適當的儀式,我或者這個小組是否可能使用這道光來為該器皿重新補充生命能?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然而,我們告誡(你們)避免任何會抬舉任一人格的工作;毋寧在你們的工作中保持嚴格謹慎。

72.12 發問者:你可否解釋你所謂的“抬舉人格”?

Ra我是Ra。我們可以提供線索;解釋就是冒犯。我們只要求你領悟到一切為一。

72.13 發問者:我們將“Shin”納入驅逐儀式中,把“Yod Heh Vau Heh”變為“Yod Heh Shin Vau Heh。”這是否有幫助?

Ra我是Ra。這是有幫助的,特別是該實體的變貌有很大程度與這個聲音振動複合體一致地振動。

72.14 發問者:我們在未來會有團體冥想,如我們周日晚上的冥想。我擔心的是……這個器皿的保護,她可能再次擔任這些冥想的管道。要讓驅逐儀式有效,是否有個最佳時段或有時間量的限制?我們持續每日以驅逐儀式凈化我們周日晚上冥想的工作場所,這個效果是否會持續一長段時間;或者說這個儀式必須在這些冥想開始前即刻完成?

Ra我是Ra。你前者的假設比較正確。

72.15 發問者:關於周日晚上的冥想,目前是否有任何危險,以我們目前採取的預防措施,該器皿是否有可能被獵戶實體帶走?

Ra我是Ra。獵戶實體的機會完全取決於該器皿的覺知與準備狀態。我們提示,這個器皿仍舊是個太嫩的新手,而不要開放自己面對(多個)問題,因為那是Ra使用的格式。當該器皿的覺知成長,這個預防措施或許就不需要了。

72.16 發問者:在性能量轉移方面,是否可能對器皿過度充能?

Ra我是Ra。不會。

72.17 發問者:為什麼驅逐儀式在地板或底部沒有保護?應該要有嗎?

Ra我是Ra。這將是此次工作的最後一個完整詢問。

超心靈致意的發展只可能通過能量中心從紫羅蘭色光芒的位置開始移動通過行家的能量中心;從那一點前往機會的目標。依照致意的目的與振動本質,不管是正面或負面,該實體將以(致意者)渴望的方式被充能或被阻礙。

我們Ra群體以窄波段通訊通過紫羅蘭色光芒接洽這個器皿。其他實體在向下穿透這個光芒之後,可能前往任何能量中心。舉例來說,我們大量使用這個器皿的藍色光芒能量中心,因為我們正嘗試溝通我們對於一的法則之變貌/理解。

該獵戶實體穿透同樣的紫羅蘭色光芒,並前往兩個地方,嘗試它大多數的非物理的機會。它啟動綠色光芒能量中心,同時進一步阻礙靛藍色光芒能量中心。這個組合造成該器皿的混淆,以及隨後不明智地在身體複合體的工作上過度活動。它單純地尋求(器皿)投生前規劃並在投生時期發展的扭曲。

生命自身的能量,即是太一無限造物者,從磁性的形式來看,該能量從南極流入。因此唯有造物者可以通過雙腳進入身體的能量外殼,並且產生任何效果。行家的效應是從上面的方向而來,是故建造光之牆是相當有利的。

容我們問,此時是否有任何較短的詢問?

72.18 發問者:我只問有沒有任何我們可以做的事,好讓該器皿更舒適或改善這個通訊?

Ra我是Ra。這個器皿在頸部區域的扭曲有一些增加。多放些注意力在這裡可以提供更大程度的舒適。一切都好,我的朋友們。Ra觀察到(你們的)堅忍與耐心,這是值得讚許的。繼續保持這種嚴謹的決心,並照顧適當的通訊配置,那麼我們持續通訊將繼續是可能的。這是我們可以接受的。

我是Ra。我的朋友們,我離開你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引以自豪。那麼,向前去吧,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大能與和平中歡欣鼓舞。Adon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