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則第七十一場集會

1981年9月18日

71.0 Ra:我是Ra。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我們現在開始通訊。

71.1 發問者:首先,可否請你告訴我該器皿的狀態?

Ra我是Ra。狀態如前所述,除了在生命能變貌上有些微的改善。在不冒犯的情況下,我們可以向支持小組指出,協助該器皿注意這一點是好的:雖然肉身複合體變貌維持先前的狀態,我們不建議將增加的生命能用在肉身複合體的活動上,因為這個代價將有些嚴厲。

(原註:在71.1的結尾和71.2的開頭之間有57秒的停頓。)

71.2 發問者:在這次集會中,我有幾個不同的問題,我希望藉由搜尋幾個不同類型的問題,來建立一個入口點,進入一個豐富的研究領域。我首先問是否可能增加極性而不增加可收割性?

Ra我是Ra。在第三密度的收割,極化與收割性的關聯是至為重要的。在這個密度,增加服務他人或服務自我就會幾乎無可避免地增加一個實體享受更高強度之光的能力。因此在這個密度,我們可以說,幾乎不可能極化而不增加收割性。

71.3 發問者:這在較高的密度,好比第五密度,就很有可能。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在第五密度的收割,極化與收割性的關聯十分地少。

71.4 發問者:你可否解釋工作未顯化存有以加速進化的概念?

Ra我是Ra。這是個多層次的問題,我們要揭露哪一條紋路是有疑問的。如果可能的話,請重述問題,請求更進一步的資訊深度。

71.5 發問者:請定義未顯化存有。

Ra我是Ra。我們可以看出你希望追隨更深層的資訊。所以我們將以特定的方式回答,並非詳述這個詢問,而是有意移動到外在教導的底下一些。

未顯化存有,如我們先前所說,一種存在的生命,它做的工作不參考或仰賴其他自我的協助。進入這個概念,你可以看到未顯化自我與空間/時間自我的形而上或時間/空間類比物之間的必然連結。冥想、沉思的活動,以及可被稱為思維與反應的內在平衡,都是未顯化自我的活動,更緊密地對準形而上自我。

71.6 發問者:當一個實體經歷第三密度的死亡過程,它發現自己位於時間/空間,發現自己處在一個不同布景的環境中。可否請你描述時間/空間的環境或屬性,以及一些實體遭遇的投生經驗之療愈過程?

Ra我是Ra。由於你們空間/時間聲音振動複合體的限制,這個詢問是難以適當回答的。儘管如此,我們將盡我們最佳的能力來回答。

時間/空間的純正印記是時間與空間的不公平。在你們的空間/時間中,物質的空間相關定向為幻象帶來了一個有形(可觸)的架構。在時間/空間中,這個不公平落在[你們所知的]時間屬性的肩膀上。在一種相對的意義上,這個屬性使得實體與經驗變得無形(不可觸)。在你們的架構中,每一個粒子或核心振動都以接近光速的速率移動,來自超光速(supraluminal)的方向。

因此時間/空間或形而上經驗是一個被十分精細調頻的東西,雖然是空間/時間的類比,卻缺乏它有形(可觸)的特性。在這些形而上的層面中,有大量你所稱的時間被用於回顧、再回顧先前[如你所稱]的空間/時間投生所產生的偏見與學習/教導。

這些區域的極度流動性使得一個實體在治療過程完成之前,得以穿透許多必須被吸收的東西。每個實體被擺放於一個有些固定不動的狀態,就好比你們位於空間/時間中,時間的狀態多少是固定不動的。形體製造者與高我將一個實體放置在這個固定不動的空間中,以便它可以在一個適合的配置中學習/教導它在空間/時間的投生中已經接收到的東西。

依照這個時間/空間的所在地,會有特定的幫手協助這個治療過程。這個過程包括看到完整的經驗,倚靠着心/身/靈複合體全體經驗的背景,觀看它,原諒自我踏錯的每一步,以及在人生旅途中錯失的路標;最後,仔細地評估下次需要學習的東西。這過程完全由高我完成,直到該實體在空間/時間中覺知到這個過程和靈性進化的方式;在這個時候,該實體將有意識地參與所有的決策。

71.7 發問者:關於這個治療過程,它在正面時間/空間與負面時間/空間中是否都是相同的過程?

Ra我是Ra。在空間/時間中的寬恕與接納過程與在時間/空間中的(治療)過程是很相像的,因為該過程的特質是類似的。然而,在空間/時間中,一個實體不可能決定此生之外事件的發展方向,只能更正目前的不平衡。另一方面,在時間/空間中,一個實體不可能更正任何未平衡的動作,卻可以感知不平衡(複數),因此原諒自我目前所是的狀態。

於是該實體決定設置某種可能性/或然率,以便在未來的空間/時間經驗中更正這些不平衡。時間/空間的好處是那宏偉綜觀的流動性。空間/時間的好處是,在黑暗中拿着一根小蠟燭工作,一個實體可以更正其不平衡。

71.8 發問者:如果一個實體已經選擇負面極化,它在負面途徑上的治療與回顧過程是否(與正面)相似?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

71.9 發問者:我們談論的過程是否發生在我們銀河系的許多行星之中,或發生在所有行星上,或是怎樣的百分比?

Ra我是Ra。這個過程發生在所有生育子理則[好比你們自己]的行星上。有居民的行星百分比大約是10%。

71.10 發問者:粗略地說,所有恆星有行星系統的百分比是多少?

Ra我是Ra。這是不重要的資訊,但它是無害的。大約32%的恆星有行星,而另外6%有某種叢集的物質,在其上的某些密度是可居住的。

71.11 發問者:這個回答告訴我,所有恆星中大略有3%擁有可居住的行星,容我說,這個數字讓我的心智感到極為驚奇……那麼我假設遍及整個已知的宇宙,這個進化的過程都被使用着。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太一造物者的無限知識之八度音程如實存在,遍佈於整個太一無限造物,由子理則[屬於你們所稱的主星系與次星系]規劃一些變動。這些變動並不顯着,可被比擬為不同地理區域對於同一個聲音振動複合體或概念會產生不同的發音方式。

71.12 發問者:在我看來,子理則[好比我們的太陽]使用自由意志稍微修改一個遠為一般的受造進化之構想,於是受造進化的一般計劃似乎是齊一的,遍佈於整個太一無限造物,該過程是為了讓子理則們在第一變貌的前提下,成長穿過各個密度,找到它們返回起初思維的道路。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

71.13 發問者:那麼每一個實體都走在一條通往同一個目的地的路徑上。這就好象許許多多的道路遊歷許許多多的地方,但最終合併進入一個大的中心。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但有些缺乏描述的深度。更可以應用的思維是每個實體的內在都包含着八度音程中的所有密度和子密度,所以在每個實體里內,無論它選擇通往哪裡,它偉大的內在藍圖與所有其他實體是同一的。因此,它的經驗將落入返回起初理則的旅程之樣式。這個過程通過自由意志完成,但可以做出這些選擇的源頭材料是(來自)同一個藍圖。

71.14 發問者:你曾經聲明純粹的負面性就如一個重力井那樣作用,將所有東西拉進去。我不禁要問純粹的正面性是否有完全一樣的效應?可否請你回答?

Ra我是Ra。這是不正確的。正面性的效應要弱很多,因為任何趨向純粹的正面性都有強烈認可自由意志的元素。因此,雖然負面導向實體在一個如此迴響着和諧的環境中會覺得難以朝負面極化,但不會是不可能的情況。

另一方面,負面極化不接受其他自我有自由意志的概念。因此,一個負面性趨向純粹的社會複合體,其作用於其他自我的拉力是恆常的。一個正面導向實體在這種情況會渴望其他自我有它們的自由意志,如此便發現自己行使自由意志的能力被移除了,因為負面導向實體的自由意志一心一意地放在征服上。

71.15 發問者:可否請你評論這個敘述的準確性。我將一般性地談論魔法的概念,首先將它定義為在意識內任意創造改變的能力。這是個可接受的定義嗎?

Ra我是Ra。這個定義是可接受的,因為它將行家應該背負的負擔放在它的肩上。更佳的理解方式或許可以參考你先前[以你們的衡量方式]的詢問,同樣位於此次的工作中,主題是未顯化自我。在魔法中,一個實體在身體、心智、靈性之中工作其未顯化自我;混合(比例)取決於工作的性質。

藉由增強靛藍色光芒能量中心的活化作用,可以促進這些工作。靛藍色光芒能量中心,如同其他能量中心,被(實體的)經驗餵養;但它需要一種食物的程度遠超過其他中心,我們曾經稱呼該食物為人格修鍊。

71.16 發問者:我接下來將聲明,白魔法儀式的目的是在一個群體的意識內創造改變。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不必然如此。你所稱呼的白魔法可能只被用來改變自我或工作場所。這樣做的實體知曉協助自我朝向愛與光極化就是協助全球的振動。

71.17 發問者:意識內的改變應該導致更大趨向服務的變貌,朝向與一切萬有的合一,並朝向知曉為了服務。這是否正確?還有任何其他渴望的結果嗎?

Ra我是Ra。這些是值得稱許的說法。白魔法的核心是經驗與造物者合一的喜樂。這種喜樂將不可避免地照耀正面行家的一生之經驗。由於這個原因,性魔法並不僅限於負面極化的行家,當被十分謹慎地使用時,它在高等(白)魔法中有它的位置,因為當被正確地實行時,它可以使身體、心智、靈性與太一無限造物者結合。

我們建議,任何你可以構想的目標都應該把這個與太一無限造物者的基本結合納入考慮,因為這個結合將必然地導致服務他人。

71.18 發問者:容我說,白魔法有一些特定的規則。我將列舉一些,希望你對這些規則的哲學內涵或基礎做評價,並在這個清單上增加任何我疏漏的要點。首先,一個特別的工作場所,最好是由實行者自己建造的;其次,一個特別的信號或鑰匙,好比一個召喚魔法人格的指環;第三,只為此類工作穿着的特殊服飾;第四,一天中特定的時段;第五,一系列的儀式聲音振動複合體被設計來創造渴望的心智變貌;第六,在每次集會有一個團體的目標。可否請你評論這個清單?

Ra我是Ra。評論這個清單如同扮演技工的角色,檢視交響樂團的各項樂器,然後對這些樂器調整與調音。你將發覺這些都是機械式的細節。藝術並不在其中。

在這些項目中,最不具意義的是你所謂的一天中特定的時段。對於那些尋找形而上經驗,卻在經驗鏈結上尚未有意識地掌控這尋找的實體們,這一點是重要的。工作的重複會把結構給予這個尋找。而這個特別的小組,已經有可用的結構,無須在同樣的時段工作。我們可以補充說明,規律性總是有幫助的。

71.19 發問者:你曾在先前的集會中陳述,Ra尋找好些時候,搜尋像這樣的一個小組。我假設這個搜尋的目的是為了溝通一的法則。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隻有部分正確。如同我們先前所說,在你們的過去,由於我們天真的行動導致了這個法則運行時的一些扭曲,我們也希望嘗試補償這點。

71.20 發問者:你能否告訴我,到這個時點為止,我們是否已經涵蓋必要的題材,如果出版之後,足以補償(過去)天真的行動?

Ra我是Ra。我們無意對你的服務表示不敬,但我們不期待可以完全補償這些扭曲。無論如何,我們嘗試提供我們的思想。對我們而言,這個嘗試遠比結果的完整性重要。以我們現有的知識,你們語言的特質是,一旦有個東西被扭曲了,就不可能完全恢復到未失真的狀態,只能些許地被光照。

71.21 發問者:當你說你尋找這個小組,你的意思是什麼?你(那時)的尋找過程是什麼?我問這個問題是為了更加理解時間與空間之幻象。

Ra我是Ra。考慮一個實體觀看一張由某些複雜元素組成的光譜圖,為了便於描述,讓我們說這是一個複雜的顏料樣本。我們Ra群體知道有機會持久通訊所需的元素。我們經過一長段[你們的]時間,與許多個體與群體比對我們的顏色芯片。你們的光譜圖與我們的樣本相配。

在回應你對理解空間/時間與時間/空間之關係的渴望中,我們可以說我們在時間/空間內進行這個搜尋,因為在這個幻象中,一個實體可以相當迅速地看見實體們為振動複合體,以及看見各個群體為在這些振動複合體中的和聲。

(原註:在71.21的結尾和71.22的開頭之間有33秒的停頓。)

71.22 發問者:我看到這個通訊最重要的產品是作為一個部分啟蒙的載具,給予那些已經覺察到他們在進化過程中的角色的人們。我這個假設是否正確?

Ra我是Ra。你是正確的。我們特別說明,實體們可能接觸到的所有經驗與文化遺物都帶有這個目的,它不是Ra或這個通訊的專有資產。

我們發現這個器皿忽視持續提醒自己需要保持一部分能量作為預備存量。我們推薦重新恢復這個內在計劃,因為它將延長我們可以工作的數量,這對我們是可接受的。目前轉移的能量已經相當相當地低落。我們必須儘快離開你們。此時是否有一個簡短的詢問?

71.23 發問者:有沒有什麼我們可以做的,好改善這個通訊,或讓該器皿更舒適?

Ra我是Ra。你們是認真盡責的。保持最嚴謹講究的態度,排列校準相關器具。我們謝謝你們。我是Ra。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榮光中離開你們。所以,向前去吧,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和平與大能中歡欣鼓舞。Adonai。

《一的法則第七十一場集會》有1條評論

評論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