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則第七場集會

1981年1月25日

7.0 Ra:我是Ra。我在我們的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我現在開始通訊。

7.1 發問者:你曾提到你是眾星球之邦聯的一員。有哪些服務途徑或服務類型是該邦聯的成員可取用的? 你可願描述一些?

Ra我是Ra。我假設你指的是屬於該邦聯的我們所能夠提供的服務,而非可供我們使用的服務。

我們所能提供給那些呼叫我們的實體的服務相等於:那個呼求的變貌/需求之平方,除以或整合[指出那些尚未覺察造物合一性的實體之自由意志的]基本的一的法則變貌。

7.2 發問者:出自這點,我假設你此時接觸這個行星的困難來自於這裡混雜的人群,有些覺察到合一,有些則沒有,並且由於這個原因,你不能公開來臨或給予任何你們的接觸的證據。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如我們剛才通過這個器皿重述的,我們必須整合你們的[處在其幻象性的分解形式中的]社會記憶複合體的所有部分。然後,這整合的結果可以視為我們所能服務的極限。

我們是幸運的,(因為)服務法則對那些呼求者的渴望進行平方。否則,我們在該幻象目前的連續體的這個時間/空間中不會有存在狀態。簡短地說,你基本上是正確的。不能夠的想法並不是我們對你們人群的基本思想形態複合體的一部分,毋寧說是對“什麼是可能的”的一個最大考慮。

7.3 發問者:當提到平方,你的意思是否為:如果有十個人呼叫你們,當將它與該行星的人群比例相比較時,你就可以將其計算為100個人——十的平方,得到100? 那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並不正確。平方是依序的——一、二、三、四,每個數字被下個數字所平方。

7.4 發問者:[聽不清]使用一個例子。如果地球上有十個、只有十個實體需要你的服務,使用這個平方公式,你會如何計算他們的呼叫?

Ra我們會對一連續做十次平方運算,提升該數字到第十個平方。

7.5 發問者:這個計算的結果會是多少?

Ra:[二十四秒停頓。]結果有些難以傳遞。它大約是一千加十二。呼叫的實體有時候並未完全統合在他們的呼叫中,因此該平方(的結果)會稍微減少。因此,經過一段時間的呼叫,會產生統計上的損失。然而,藉由這個在統計上更正過的信息,你或許可以看出該平方(運算)的機制。

7.6 發問者:在行星地球上,有多少實體目前正呼求你們的服務?

Ra我個人被三十五萬兩千個實體呼求。在它的整個實體複合體的光譜範圍內,邦聯則被你們的六億三千兩百萬個心/身/靈複合體所呼求。這些數字已被簡化過。

7.7 發問者:對於那些數字,你能否告訴我應用平方法則的結果是什麼?

Ra就有限的觀點,該數字大約是無意義的,因為有很多很多個數位。無論如何,它構成一個巨大的呼叫,屬於全體造物的我們都能感覺到和聽到,彷彿我們自己的實體受到扭曲朝向一股巨大和壓倒性的憂傷。它急切需要我們的服務。

7.8 發問者:這個呼叫要大到什麼程度,才足以使你們公開地來到地球人群當中? 需要有多少地球上的實體呼叫邦聯?

Ra我是Ra。我們並不以呼叫的數量來計算來到你們人群當中的可能性,而是以已經覺察到萬事萬物之無限意識的整個社會性的記憶複合體之共識來決定。在你們人群當中,這隻有在孤立的情況中已是可能的。

在該情況中——在其中,一個社會記憶複合體、造物者的僕人,看到這個情境,並對於只能在你們人群當中執行的適當協助有個構想——渴望這個計劃的社會記憶複合體就會把它提交給土星議會。如果它獲得通過,隔離會被(暫時)解除。

7.9 發問者:我這裡有個來自吉姆的問題,我相信是關於那個議會。誰是那些成員,以及該議會是如何運作的?

Ra我是Ra。該議會的成員是來自邦聯以及來自你們內在層面的那些振動水平的代表,對你們的第三密度負有責任。這些名字並不重要,因為沒有名字。你們的心/身/靈複合體要求名字,因此在許多情況下,跟每個實體的振動變貌相調和的振動聲音複合體被使用。然而,名字這概念並非該議會的一部分。如果你們要求名字,我們會嘗試說。無論如何,並非所有成員都有選定的名字。

在數量上,恆常參與集會的議會成員有九位,但其中的人選會憑藉平衡過程而更換,這過程不定期地[以你們的用語]發生。這是開庭議會。為了支援這個議會,有二十四位實體會在被需要時提供他們的服務。這些實體信實地看顧着議會,他們已被稱為守護者

議會憑藉著跟九位成員之一體性或合一的[你們會稱為的]心電感應接觸而運作;彼此的變貌和諧地調和在一起,好讓一的法則輕易地佔上風。當一個思考的需求升起,該議會保持這需求的變貌複合體,對其加以平衡、如前所述,然後建議它所認為的適當行動。這包括:一,准許社會記憶複合體加入邦聯的職責;二,提供協助給那些實體,他們不確定如何以一種跟該呼求、該法則以及呼求者的數量[也就是說,有時是對該呼求的阻力]兩者皆調和的方式來協助正要求援助的社會記憶複合體;三,決定該議會內部的問題。

這些是該議會的顯著職責。他們若有任何的懷疑,就可以聯絡那二十四位實體,然後這些實體會提供共識判斷/思考給該議會。然後,該議會可以重新考慮任何問題。

7.10 發問者:這個九的議會是否跟這本書提到的九是相同的? [發問者手指向安德里亞(亨利)·普哈里契所著的《尤里》(Uri)一書。]

Ra我是Ra。九的議會(的信息)已經以半純粹的形式被保存於兩個主要來源:一個名為馬克,另一個名為亨利。在一個例子中,該管道變成了書記員。在另一個例子中,該管道不是書記員。無論如何,若沒有書記員的協助,該能量不會來到該管道身邊。

7.11 發問者:你說到的兩個名字,全名是否為馬克·普羅伯(Mark Probert)與亨利·普哈里契(Henry Puharich)?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

7.12 發問者:我對於一的法則在涉及以下方面時的應用感興趣,即自由意志以及我會稱為的一種廣告——由UFO跟地球接觸所打的廣告。也就是說,在過去三十年間,該議會已經多次允許解除隔離狀態。在我看來,這似乎是針對我們正在做的事的一種廣告形式,好讓更多人得以覺醒。我是否正確?

Ra我是Ra。我們需要一些時間來解開你的心智複合體的概念化(狀態),以將你的詢問重組為一個適當的回應。請忍耐我們一下。

在你所提到的時間/空間連續體之中,土星議會並沒有允許隔離狀態之解除。有一定數量的降落事件發生。其中有些降落屬於你們的人群。有些屬於你們知曉為獵戶集團的實體們。

其次,(外星實體)並沒有獲得允許去藉由居住在你們當中而打破隔離狀態,但被允許以思想形態的能力出現在那些有眼看見的人面前。

第三,你這樣假設是正確的:當你們的第一個核子裝置被開發與使用的時間/空間,邦聯的成員獲得允許以一種引發神秘(現象)的方式來看顧你們人群。這即是你所意指的打廣告,並且是正確的。

我們被允許提供這些神秘和未知的事件,希望它們使你們人群覺察到無限的可能性。當你們人群領會無限,唯有那時,通往一的法則的門戶才會開啟。

7.13 發問者:你剛才提到我們的人群和那些屬於獵戶的實體都來到這裡。你能詳述那點嗎?

Ra:我是Ra。你的思想複合體與你的振動聲音複合體並不匹配。我們無法回應。請重述你的詢問。

7.14 發問者:我現在只問關於獵戶的事情。你剛才提到獵戶是某些UFO接觸的源頭。你能否告訴我一些關於這類接觸的事情及其目的?

Ra我是Ra。如果你願意,考量一個關於壞/好意圖的簡單例子。這個例子是阿道夫。這是你們的振動聲音複合體。其意圖是藉由以下方式而假定上地(達成)統一:從一個社會記憶複合體中選擇被稱為精英的變貌複合體,然後藉由各種效應來奴役那些被視為非精英變貌的實體。接着是這個概念,即取得這樣去除了雜草的社會記憶複合體,並把它添加到由所謂的獵戶集團所設想的一個變貌,即一個帝國。

他們所面臨的問題是:他們面臨由分離之概念所釋放的大量隨機的能量。這造成他們容易受傷,因為他們自己的成員之間的變貌並不和諧。

7.15 發問者:獵戶集團的密度是什麼?

Ra:我是Ra。如同邦聯,組成那個集團的大眾意識的密度是多樣的。有非常少數的第三密度、大量的第四密度、同樣大量的第五密度[1]以及非常少數的第六密度實體共同構成這個組織。在空間/時間連續體的任何一點上,他們的數目或許是我們的十分之一,因為靈性熵的問題導致他們經驗到其社會記憶複合體的恆常崩解。

他們的力量跟我們是相同的。一的法則並不漠視光明或黑暗,而是同時提供給服務他人與服務自我。無論如何,服務他人導致對自我的服務,於是保守並進一步調和那些通過這些鍛煉而尋求智能無限的實體之變貌。

那些通過使用服務自我而尋求智能無限的實體創造出等量的力量,但如我們剛才所說,因為隱含於服務自我之顯化中的分離概念而有着恆常的困難;這些顯化牽涉凌駕他人的權力。這過程削弱並最終分解由這樣的心/身/靈複合體們——他們呼求獵戶集團——以及組成獵戶集團的多個社會記憶複合體所收集到的能量。

這點應該被注意、仔細地思索並接受:一的法則可提供給任何社會記憶複合體使用,只要它已決定為了某個目的之尋求而一起奮鬥,不管是服務他人或服務自我。這些法則,即一的法則的原初變貌,於是被置於運行狀態,並且空間/時間的幻象被當作一種媒介而使用,以發展這些自由選擇的結果。

因此,所有實體都在學習,不管他們尋求什麼。所有實體都學習相同的東西,有的(進度)很快,有的緩慢。

7.16 發問者:獵戶集團中的一個第五密度群體或社會記憶複合體為例,他們在成為第五密度之前處於哪一個密度?

Ra我是Ra。通過密度的進程是序列的。一個第五密度的社會記憶複合體是由已從第四密度收割的心/身/靈複合體們組成的。然後,群聚或大眾的心/身/靈複合體便進行它的融合,其結果基於變貌組合之無限變化的可能性。

7.17 發問者:我正試圖理解像獵戶集團這樣的團體是如何進展的。我的看法是:一個對一的法則的更靠近的理解創造了一種可接受的狀態,比如在我們現在的過渡中、從我們的第三密度移動進入第四密度。並且,我正試圖理解這如何是可能的,如果你處在獵戶集團中,並指向服務自我,你是如何進展的,比如從第三密度進入第四密度。那將需要怎樣的學習?

Ra我是Ra。這是給該器皿的最後一個完整長度的問題。

你將記得我們曾提到某個細節,關於那些不朝向尋求服務他人的實體,卻依舊找到了、並能使用通往智能無限的門戶。這在我們八度音程中的所有密度都是真的。我們無法為在我們之上的[如你會說的]位於存在之下個量子階或八度音程的那些實體說話。

無論如何,在這個由多密度組成的八度音程中,這是真實的。這些存有被收割,因為他們能看到並享受合適密度的光/愛。那些找到這光/愛、愛/光的實體,雖沒有服務(他人)渴望之益處,但藉由自由意志法則,有權將這光/愛使用在任何目的上。

此外,可補充說明:有些研究系統允許分離的尋求者能夠獲得這些門戶。這種研究跟我們先前向你描述過的方法同樣困難,但還是有實體以堅忍不拔的精神追尋這條路徑,正如你渴望追求這條為了服務而尋求知曉的困難路徑。

該變貌基於一個事實:對於一的法則而言,尋求服務自我的實體被看成是與尋求服務他人的實體精準地一樣,因為所有一切不都為一? 如果你能理解一的法則之精華,服務你自己與服務他人其實是述說同一件事的雙重方法。

此時,我們願回答你可能有的任何簡短問題。

7.18 發問者:有沒有任何我們可以做的事,好使該器皿更舒適?

Ra我是Ra。你可以做一些小的調整。然而,我們現在能以最小的扭曲程度使用這器皿,並且不會耗竭該器皿到任何顯著的程度。

你想要更進一步發問嗎?

7.19 發問者:我們不願使該器皿過度勞累。非常感謝你。那是很有幫助的。我們將在下次集會從這一點繼續。我相信我正開始理解該進展。非常感謝你。

Ra我是Ra。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那麼,向前去吧,在太一造物者的大能與和平中歡慶。Adonai。


[1] 原註:儘管並不清楚且依照詮釋而定,此處關於獵戶集團第五密度實體數量的信息可能與48.6所給的信息相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