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則第六十九場集會

1981年8月29日

69.0 Ra:我是Ra。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在我們開始之前,我們針對未來的工作有個小請求。在這次特定的工作,由於器皿的頭髮而有一些輕微的通訊干擾。我們建議在每次工作之前,梳理這個像天線一樣的物質,讓它進入更有秩序的配置結構。

我們現在開始通訊。

69.1 發問者:[詢問該器皿的狀態,錄音帶中聽不到。]

Ra我是Ra。如前所述。

69.2 發問者:你的意思是肉身能量被完全地消耗殆盡?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不過我們擁有轉移的肉身能量,可用於此次工作。

69.3 發問者:謝謝你。有個問題我在前場集會中沒有來得及問,我這次被迫要繼續問:是否只有在出神狀態,一個正面的心/身/靈實體才可能被一個負面實體或行家引誘進入負面的時間/空間配置?

Ra我是Ra。這是一個被誤解的概念。當適當的保護無法隨手可得時,自由離開第三密度身體複合體的心/身/靈複合體才容易受傷。你可以仔細地感知到,極少數選擇離開身體複合體的實體在進行這類的工作時會吸引負面導向實體的極化注意。大部分出神狀態[如你們對於存有離開身體複合體的說法]的危險在於碰觸該身體複合體而造成該心/身/靈複合體被吸引回來,或破壞[你們稱為的]靈質身(ectoplasm)由之被召回的方法。

這個器皿是個異常現象,因為在出神過程中,該器皿並沒有被碰觸或有人造的燈光照在它上面,這是好的。然而,靈質身的活動是內化的。那麼,主要的困難,如你所察覺,是先前討論的在自由意志下負面地移除該實體。

(我們)不完全確定這個狀況只會發生在出神狀態,但如果在另一種出體經驗中,例如死亡,該器皿,如同大多數正面極化的實體,將有大量來自同伴、指導靈的保護,自我的部分(複數)會覺察到這種轉移——你們稱之為肉身死亡。

69.4 發問者:那麼你是說所謂的具保護作用的朋友們會在每一種狀態出現,除了我們所稱的出神狀態,因為與其他狀態相比,出神狀態似乎是異常的。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

69.5 發問者:為什麼這個出神狀態與其他狀態不同?為什麼保護的實體們不能在這種特別的狀態出現?

Ra我是Ra。這個狀況的特殊性並不在於缺乏朋友,因為這個實體,與所有實體一樣,都有指導靈或天使的臨在,依照極化的方向,還有老師與朋友。這個[由社會記憶複合體Ra與你們小組創建的]工作之獨特的特徵是:意圖以最高的嘗試去服務他人,並且接近我們,作為夥伴,可以達到的最大純度。

這點已經警醒該負面極性的朋友,使得它更為堅定地關注於除去這個特別的機會。

我們在此重申兩點:首先,我們搜尋了很久才找到一個適合的管道或器皿,以及一個適合的支持小組。如果這個機會結束了,我們將對於已經完成的(工作)心懷感激;但可能性/或然率漩渦指出再次發現這種配置的機率是微小的。其次,我們感謝你們,因為我們知道你們犧牲了什麼好達成你們小組想做到的事。

在我們的能力範圍內,我們不會耗盡這個器皿。我們曾經嘗試說明該器皿如何因為過分奉獻到這個工作上而有耗盡自身的可能性。我們曾說過的這些事以及其他事項都被聽進去了。我們滿懷感謝。在目前的情況中,我們向稱呼他們自己為Latwii的實體們表示謝意。

69.6 發問者:那麼,就我的理解,死亡不管是藉由自然的方式或意外死亡或自殺,所有這類死亡都會創造同樣的死後狀態,該實體都可取得來自(無形)朋友的保護。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我們假設你的意思是不管死亡經驗的起因為何,負面朋友都無法去除一個實體。這大致上是正確的,因為沒有與空間/時間身體複合體連結的實體(比起生前)是更遠為覺察的,而沒有容易受騙的特性;這多少是那些全心愛人的實體之優良標記。

無論如何,死亡,如果是自然的,無疑地將較為和諧;被謀殺的死亡會造成困惑,該實體需要一些時間/空間好掌握方向[可以這麼說];自殺造成的死亡需要許多治療的工作以及,容我們說,高我設立重新學習課程的機會,(讓它)產生對第三密度的獻身。

69.7 發問者:在無意識狀態下(死亡),如意外事故、治療麻醉、毒品等,是否也適用剛才的答案?

Ra我是Ra。假設該實體並未嘗試以特別的方式[如目前進行的方式]去服務,負面導向的實體不可能找到方法移除該心/身/靈。如我們先前所說,導致危險的唯一特性在於該心/身/靈複合體為了服務他人的目的,自願向外脫離第三密度的身體複合體。在任何其他狀況,這種情勢並不會有效應。

69.8 發問者:這是否為第一變貌之下的平衡作用的一個機能?

Ra我是Ra。你的詢問有些不透明,請重新具體地敘述。

69.9 發問者:我只是在猜,心/身/靈複合體的意志決定離開第三密度身體進行一項特殊的服務他人的職責,這件事會創造出一個與第一變貌相關的情境,也就是說為了平衡的緣故,負面實體有機會提供服務,因此,可能以魔法的方式侵入另一種極化。這個思考是否有點正確?

Ra我是Ra。否。該器皿的自由意志確實構成提供給獵戶集團的機會的必要一部分。然而,這個自由意志與第一變貌只適用於該器皿。獵戶集團的整個希望在於冒犯自由意志而不損失極性。因此這個集團,如果是由一個智慧的實體作為代表,嘗試成為聰明的。

69.10 發問者:現在,是否曾經有流浪者被負面的行家或任何實體如此地冒犯[容我說],以致於被置放於負面的時間/空間?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

69.11 發問者:你可否告訴我該流浪者[發現自己身處其中]的處境,以及關於返回的路徑,為什麼它不能單純地移動返回等價的正面時間/空間?

Ra我是Ra。返回的路徑所迴旋的中心,首先是高我不情願進入負面空間/時間。那條路徑的長度可能是相當顯着的。其次,當一個正面導向實體投生到一個完全負面的環境時,它必須學習/教導自我之愛的課程,才能與其他自我們合一。

當這點已被完成之後,該實體就可以選擇釋放位能差異,同時改變極性。

然而,學習累積自我之愛的課程會是一個相當冗長的過程。同樣地,該實體在學習這些課程的過程中,會損失許多正面的導向,使得逆轉極性的選擇時間可能會延遲到第六密度中期。所有這一切,以你們的衡量方式,都是很耗時間的,雖然最終結果是好的。

69.12 發問者:是否可能告訴我,大概有多少個流浪者曾經在這個大師周期來到這個星球,並且經歷移位到負面空間/時間的事件?只想知道是否曾有許多個?

Ra我是Ra。我們可以提出這類事件的數字。迄今只有一位。由於混淆法則,我們不能討論該實體。

69.13 發問者:你剛才說高我不情願進入負面的空間/時間。那是否正確?

Ra我是Ra。投生過程關乎實體從時間/空間投生進入空間/時間。這是正確的。

69.14 發問者:那麼該正面極化的實體[我將做出以下聲明,看看我是否正確],當它首先移動進入負面極化的時間/空間之際,該實體除了黑暗之外什麼也經驗不到。於是,藉由高我,該實體投生進入負面的空間/時間。它經驗到一個負面的空間/時間環境,伴隨着負面極化的其他自我們。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

69.15 發問者:在我看來,這對於正面極化的實體將是個極端困難的處境,那會是個極端創傷的學習過程。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讓我們這麼說,正面極化的個體在(學習)對自我之愛方面是個差勁的學生,因此要花費多很多的時間,與那些天生習慣這種振動型態的實體相比而言。

69.16 發問者:一旦該實體被錯置,是否沒有什麼方式或過程——我假設這個錯置在某種程度上必定是他自由意志的機能。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是絕對正確的。

69.17 發問者:現在,我發現這一點令我相當困惑。

正面極化的實體移動進入負面極化的時間/空間,這是他自由意志的機能。然而,那同時也是他缺乏理解自己在做什麼的一個作用。我確定,如果該實體充分理解自己在做什麼,他不會做這件事。負面極化的其他自我創造一個情境來引誘該實體進入那個配置。就第一變貌而言,允許這種事發生的原則是什麼,因為我們有造物者的兩部分,兩邊都有同等的價值或同等的潛能[容我說],但朝相反的方向極化,並造成這種情況。你可否告訴我在這個特殊舉動背後的哲學原則?

Ra我是Ra。在這方面有兩個要點。首先,我們注意到在這個情境中,該實體拿到一張標示不明的道路地圖,事實上,它是相當不正確的。該實體出發前往目的地,它只希望能抵達目的地,但被有缺失的權威所混淆,不知道它要行經的地域,無望地迷失了。

自由意志並不意味在任何情況下估算都不會出錯。在生命經驗的所有方面也都是如此。雖然(宇宙)沒有疏失,卻有驚奇。

其次,我們與你們在工作集會中所做的事[好比這一場]攜帶着魔法電荷,如果你願意使用這個經常被誤解的術語。或許我們可以說是一種形而上的力量。那些從事力量工作的實體可以與大致相似力量的實體進行往返的溝通。幸運的是,該獵戶實體並沒有這個小組的原生力量。然而,它具備相當的修鍊,相形之下,這個小組缺乏與它的力量相等的手腕。每一位都在意識內工作,但這個小組還未開始以一個小組工作。個體的工作是有幫助的,因為小組是個互相的協助,對彼此都是如此。

(原註:69.17和69.18之間停頓48秒。)

69.18 發問者:這個器皿執行的服務包括周日晚上的通靈,傳達星際邦聯其他成員的訊息。我們不情願繼續這個工作,因為她有可能滑入出神狀態,(被迫)接受負面極化的實體或行家提供的服務。是否有任何的防護措施可以讓她無法進入出神狀態,除了目前這個受保護的工作(環境)?

Ra我是Ra。有三種措施。首先,該器皿必須有紀律地改善潛意識的禁忌,不要呼求Ra。這需要每日清醒與嚴肅的思考。第二項防護措施是暫且避免讓器皿在問答時間開啟。第三項措施表面上看起來相當粗糙,但足以保持器皿在它的身體複合體之內。手可以被握着。

69.19 發問者:那麼你是說,在這些通靈集會中,只是握着器皿的手就可以避免出神?

Ra我是Ra。這會避免(進入)那些冥想水平,即出神前所需的前奏。同時在這種事件中,雖然似乎不大靠得住,當實體逐漸發展出離開身體複合體的態勢,靈光的侵入以及觸覺的壓力會導致心/身/靈複合體避免離開(身體)。

69.20 發問者:我們持續從《愛斯米蘭達·甘露》一書中提出一些要點,在這本書中特別的一點。我想知道,因為我們當時嘗試從必定是負面的時間/空間中取回太空女孩之心/身/靈複合體,當它被魔法師Trostrick放置在那裡:Trostrick對太空女孩採取行動的場景以及愛斯米蘭達·甘露的魔法儀式[她設計來幫助取回太空女孩的心/身/靈複合體],這些技巧都大致上合理嗎?或在這些魔法技巧的設計上是否有任何錯誤?

Ra我是Ra。沒有錯誤。我們只提醒每一位,這個被你們想象出來的特定人物是一個富有經驗的行家。

69.21 發問者:你意指的人物是Trostrick嗎?

Ra我是Ra。這是不正確的。我們提及的是愛斯米蘭達,依照這個被想象出來的實體被稱呼的(名字)。

我們補充說明,長期練習你們每一位直覺知道的技藝是有幫助的。我們不能講述其中的方法,因為這會是至為巨大的侵犯。然而,當我們掃描每一位,談論小組的努力只不過是確認已經知道的事情。因此,我們可以講。

我們還有可用的能量接受一個相當簡短的詢問。

69.22 發問者:在練習所謂的白魔法藝術上,有着許多的技巧與方式。一個特定小組專門設計一些儀式給他們自己使用,這種方式是否與使用其他團體[好比黃金黎明協會和其他魔法團體]所實行的儀式一樣有效,或可能更好?

Ra我是Ra。雖然我們不能精確地談論這個詢問,我們有些滿足地指出發問者已經穿透一個可敬畏的服務與修鍊系統的一些要旨。

我是Ra。我的朋友們,容我們再次感謝你們,為了你們的謹慎認真。一切都好。我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大能與和平中歡欣地離開你們。懷着喜樂向前去吧。Adon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