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則第六十七場集會

1981年8月15日

67.0 Ra:我是Ra。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我現在開始通訊。

67.1 發問者:你可否告訴我該器皿的狀態,請?

Ra我是Ra。這個器皿的生命能比起上次你詢問的時候更對準正常的變貌。肉身複合體的能量層級比上次要弱一些。超心靈攻擊成分在這個特別的鏈結是異常強烈的。

67.2 發問者:你可否描述你所謂的超心靈攻擊成分,並告訴我為何它在此時很強烈?

Ra我是Ra。我們選擇不追溯先前已給予的資訊,僅簡短說明作用於這個器皿的超心靈攻擊處於恆常的水平,只要它繼續這個特定服務的話。

攻擊的強度取決於該實體所呈現的弱點機會。在這個特定的鏈結,該實體承受你所稱的痛苦變貌已有一些時間,這個現象對於肉身能量層級有累積的弱化效應。結果創造出一個特別有利的機會目標,我們先前提到的(獵戶)實體利用這個機會嘗試以它自己的方式服務。幸運的是這個通訊持續保有生命力,(因為)器皿是個具有堅強意志的實體,只有很少的傾向朝向你們所謂的歇斯底里變貌;由於這個攻擊的頭暈目眩效應是恆常的,有時候會引發好幾天的混亂狀態。

無論如何,這個特殊的實體對於該狀況適應得很好,沒有產生不當的恐懼變貌。因此該超心靈攻擊並未成功,但對於該器皿有些耗弱的影響。

67.3 發問者:我將問我在這個分析中是否正確。我們會考慮這個製造所謂攻擊的實體正在提供它的服務,依照它的變貌在我們的極化狀態中進行,好讓我們可以更充分地欣賞它的極性。我們欣賞這個事實,並感謝這個實體嘗試服務我們的太一造物者,容我說,帶給我們更完整的知識。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你的陳述中並沒有正確性或不正確性。它是正面極化的一種表達,以及對待負面極化行動之平衡觀點;其效應是削弱負面極化行動的氣力。

67.4 發問者:我們歡迎這個實體的攻擊服務,但我覺得攻擊是個誤稱,由於我不認為它是一種攻擊,而是提供了一種服務;我們歡迎這樣的服務,但我相信如果它不要以次要的方式致使該器皿身體殘廢的話,我們能夠更充分地使用這個服務。因為有了更大的身體能力,她可以更加欣賞這個服務。如果這個繼續進行的服務不包括令人暈眩的效應,我們會以更多的愛歡迎該服務[超過目前的程度],並且十分感激。

我正嘗試理解這個一直與我們同在的實體的服務機制,同時我嘗試理解這個實體的來源以及他與我們打招呼的機制。我將做個聲明,很可能是錯的,但它是我極度有限的理解力[對於其他密度的工作方式]所能做出的推論。我猜想這個特別的實體是獵戶同盟的一份子,並且投生在適當密度的一個身體中,我假設是第五密度,藉由心智的修鍊,他能夠投射一部分或全部的意識到我們的坐標系統,可能使用的是組成他的心/身/靈複合體的七個身體中的一個。你可否告訴我在這個陳述中,哪些是正確的,哪些是不正確的?

Ra我是Ra。該陳述實質上是正確的。

67.5 發問者:你是否寧願不給我其中一些細節的資訊?

Ra我是Ra。我們並未觀察到其中有詢問進一步細節的部分。請重新詢問。

67.6 發問者:該實體使用哪一個身體,以顏色而言,旅行到我們這裡?

Ra我是Ra。這個詢問並不特別容易被回答,由於它具有跨次元的性質,不只是空間/時間到時間/空間,還包括密度到密度。第五密度的空間/時間身體停留在第五密度的同時,該實體使用時間/空間的光體或第五密度身體(旅行)。你假設意識是藉此被投射的,這是正確的。你假設這個顯意識載具歸屬於第五密度空間/時間的身體複合體,用於這個特別的服務,這是正確的。

67.7 發問者:無疑地,我將問幾個非常無知和貧乏的問題。然而,我嘗試理解關於[似乎存在於造物的特定密度層級中的]極化之幻象[容我說]的某些特定概念,以及意識的互動機制是如何能夠——這對我而言是個很困難的主題,因此為了我貧乏的問題,我請求你的原諒,但在我看來,該第五密度實體以某種方式被我們小組的極化所吸引,因為這個小組對於該實體就如同一座燈塔。我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大體上是正確的。但這個實體卻是逼不得已才這麼努力。我們先前曾說,通常針對正面導向的實體或群體的企圖是由第五密度的獵戶領導者的爪牙所發起的,它們屬於第四密度。第四(負面)密度的標準第一步棋是誘惑一個實體或群體遠離全面的服務他人之極化,並朝向自我膨脹或[該自我所認同的]組織的膨脹。在這個特別的小組,每個成員都被給予所有的誘惑,目的是停止服務彼此與太一無限造物者。每一位實體都婉拒這些選擇,並且在沒有顯着偏離的情況下,繼續渴望純粹地服務其他自我。在這個時點,正在監視這類走調過程的第五(負面)密度群體中的一個實體,決定它需要以魔法的手段[如同你們所理解的儀式魔法]來終結這個小組。我們曾經討論過這類的攻擊有潛力將小組的一個成員去除,並且特別說明最脆弱的是該器皿,由於它投生前決定的一些肉身複合體扭曲。

67.8 發問者:既然我們認可這個第五密度實體為造物者,為了使這個小組充分地服務造物者,我們也必須嘗試以任何可能的方式服務這個實體。除了企圖使我們停止接收與傳播你們的訊息外,你可否告訴我們這個實體的(其他)渴望?

Ra我是Ra。這個實體有兩個渴望,容我們說,首先與首要的渴望是將這個小組的一個或更多成員錯置於負面導向,好讓它可以在服務自我的途徑上有所服務。在此之前必須完成的目標是當這個小組的某個心/身/靈複合體處在可控制的配置範圍之內時,終止其身體複合體的生存能力。容我們說,雖然我們Ra群體的理解是有限的,我們相信送給這個實體愛與光,小組中每個成員都這樣做,即是這個小組可以提供給該實體的最有幫助的催化劑。

67.9 發問者:我們發現一個——對不起,如果你希望繼續這個問題,請繼續。

Ra我是Ra。我們正要說明,就我們的評估,這個實體已經儘可能地被這個愛的給予所中和,因此它繼續的臨在或許是可理解的極限,關於不同服務觀點的各個極性,能提供給彼此服務的(最大)限度。

67.10 發問者:我們擁有一個矛盾的情況,我們在造物的極化區域中,在這個水平上嘗試充分地服務造物者,這個密度中的一些人[我們服務的對象]要求Ra資訊。事實上,剛才就有個人打電話進來。然而,在這個特殊的個案中,我們有來自另一密度的要求——不要散布這個資訊。我們現有的情況是,造物者的確要求這個小組從事兩件似乎完全相反的活動。如果我們能充分地、全面地、完整地服務,如此藉由每一個思維與活動服務造物者,盡我們最佳的努力,那將會很有幫助。你是否可能為我們解答,或為這個[提供服務的]第五密度實體解答這個我已觀察到的矛盾?

Ra我是Ra。這是相當可能的。

67.11 發問者:那麼,我們如何解決這個矛盾?

Ra我是Ra。如果你願意,考慮這點:你沒有能力不服務造物者,因為一切都是造物者。在你們個人的成長中,型態顯現着基本的第三密度之選擇。再者,該記憶套疊着你們家鄉密度的正面極化。因此你們的特殊導向是強烈地極化朝向服務他人,並且已經成就智慧以及憐憫。

你不只有兩種相反的服務需求。如果你仔細傾聽那些聲音的話,你將會發現一個無限的陣列,充滿着矛盾的要求,有的要求來自這個源頭的資訊,有的要求沒有該資訊。這全都只是一種聲音;你在一個特定的頻率上與之共振。這個頻率決定着你服務太一造物者的選擇。碰巧這個小組的振動型態與Ra群體的振動型態是相容的,允許我們通過這個[你們支持的]器皿說話。這是自由意志的一個機能。

造物者的一部分似乎對於你選擇詢問我們關於靈性進化的問題感到歡喜;一個似乎分離的部分希望在各種特定性質的詢問上得到眾多的答案;另一個似乎分離的人群希望通過這個器皿進行的通信能夠停止,覺得它具有一種負面的性質。在許多其他的存在之層面上,有些實體以每一根纖維都在為你們的服務歡慶;也有一些你剛才提到的實體只想要終結這個器皿在第三密度層面的生命。所有一切都是造物者。這是一個廣大壯麗的場面,包含各種偏見、扭曲、顏色、色調,無止境的花樣。對於那些與你們[作為實體與一個團體]沒有共鳴的實體,你祝願它們愛、光、和平、喜樂,然後跟它們好好道別。你再不能做得比這更多了,因為你,作為造物者的一部分,是你本然的樣子,並且你的經驗和經驗的貢獻需要越來越多地完美呈現你真正之所是,以成為珍貴的。那麼,你能夠獻出這個器皿的生命來服務一個負面實體嗎?你不大可能認為這是一個真正的服務。因此,你可以在許多情況發現愛的平衡是如何達成的;獻出愛,送出光,然後感激地答謝服務自我導向的實體,雖然拒絕它的服務,因為它對你此刻的旅程並無用處。於是你毫無矛盾地服務太一造物者。

67.12 發問者:這個特別的實體,在它的服務中,能夠在器皿身上創造一種暈眩效應。你可否描述此種服務的機制?

Ra我是Ra。這個器皿在小時候擁有位於耳部複合體區域的扭曲;該扭曲產生了許多感染,導致它小時候的巨大困難。這些扭曲的傷痕仍然存在,你所稱的靜脈竇系統仍然是扭曲的。因此該實體工作這些扭曲,產生的結果是失去平衡感,以及稍微欠缺使用耳部器官的能力。

67.13 發問者:我對於這個第五密度實體使用魔法原則[容我說]來提供服務和它的能力感到困惑。為什麼它能夠從哲學或魔法觀點來利用這些特定的肉身扭曲?

Ra我是Ra。這個實體能夠在時間/空間配置中,容我們說,穿透該器皿的場域。它不用任何載具穿過隔離,因此更能夠逃過守護者們的偵查網。

這即是魔法工作的巨大好處;意識藉此如同光一般地被遣送而無需任何載具。這道光可以瞬間作用在未調頻的個體上,藉由暗示的方式,也即由於受到路上沒有車輛的暗示而在交通繁忙的馬路上踏出腳步。這個實體,如同這個小組的每位成員,在愛與光之道上有着足夠的修為,因此不易受到太大的暗示影響。無論如何,該器皿的肉身複合體的易生病體質被這個實體最大程度地利用,它希望藉由增加暈眩程度,導致該器皿由於視線不良而跌倒或真的走入交通繁忙的馬路中。

這些魔法原則,容我們說,可以被鬆散地轉譯為你們的魔法系統,符號藉此被使用、追蹤和視覺化,目的是發展光的力量。

67.14 發問者:那麼你的意思是這個第五密度實體視覺化特定的符號?我假設這些符號具有一種性質,它們的持續使用將產生一些力量或電荷。我是否正確?

Ra我是Ra。你是正確的。在第五密度中,光是個可見的工具,就好比你們用鉛筆寫作一般。

67.15 發問者:那麼我假設這個實體將光配置成各種符號,也就是我們稱為的物理臨在。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是不正確的。光被使用來創造足夠的環境純度,好讓該實體將它的意識放置到一個被仔細創造的光之載具中,然後使用光的工具做它的工作。意志與臨在是它們執行工作的方式。

67.16 發問者:你是否熟悉一本書,那是該器皿與我大約在十二年前寫成的,叫作《愛斯米蘭達·甘露的十字架苦刑》(The Crucifixion of Esmerelda Sweetwater),特別是我們使用驅逐儀式把(兩個)實體帶來地球的部分?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

67.17 發問者:關於我們寫作的這部分,在執行上是否有任何步驟不正確?

Ra我是Ra。不正確之處只有一個,這是由於一個作者在描述訓練所需的時間長度上會有的困難,這訓練使得書中的Theodore與Pablo具備必要的修為。

67.18 發問者:在我看來,這本書不知怎的,自從我們寫完之後,它全部的內容已經成為我們與許多人相遇的連結,並且是我們已經驗的許多活動之連結。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確實是如此的。

67.19 發問者:我將在稍後的集會問這方面的事,因為我不想要離開正軌;因為它有一些地方與時間的力學有關,那是我十分困惑的。

那麼我要問,如你提到過的,提供我們服務的第五密度實體穿透隔離來到這裡,它是穿透某個機會之窗,或是因為它的魔法能力[容我說]?

Ra我是Ra。這是通過一個很微小的窗戶而被完成的,比較不具魔法導向的實體或群體還不能有效地使用它。

67.20 發問者:現在,這條詢問路線的重點與第一變貌以及這扇窗戶存在的事實有關。這是否為隨機窗戶效應的一部分;我們從這個實體之貢獻所接收與經驗的東西,與這個星球一般由於窗戶效應而接收到的東西,是否屬於相同的平衡類型?

Ra我是Ra。這是精準地正確。當一個星球接受了更多高度進化的正面實體或群體的資訊,同樣的機會必須被提供給相似睿智的負面導向實體或群體。

67.21 發問者:那麼我們在這個表面上的困難中經驗到[我會稱為的]第一變貌的智慧的效應,為此我們必須完全接受我們所經驗的智慧。這是我個人的觀點。它是否與Ra的觀點一致?

Ra我是Ra。以我們的觀點,我們或許會進一步地表達對這個機會的欣賞。這是一個強烈的機會,因為它的效應是相當顯着的,包括實際與潛在的影響,並且由於它影響該器皿的變貌朝向痛苦與其他困難,如暈眩等,它使得器皿能夠持續選擇服務他人與服務造物者。

同樣地,它提供一個持續的機會給小組中的每個成員在較為扭曲或困難的環境——這裡指的是該其他自我經驗這個攻擊的猛烈衝撞[容我們說]之環境——下表達支持,因此得以展現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此外,在一場接着一場的工作集會中,選擇繼續作為信使而服務,傳遞我們嘗試給予的這份資訊,並藉此服務造物者。

因此這個情境所導致的機會以及扭曲都是相當顯着的。

67.22 發問者:謝謝你。這個所謂的攻擊是否也被提供給我與Jim,如同該器皿的情況一般?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

67.23 發問者:我個人並沒有感覺到任何我可察覺的效應。你是否可能告訴我這個服務是如何被提供給我們的?

Ra我是Ra。已被給予發問者的服務是在個人性質的各種扭曲上變得沮喪與懷疑自我。這個實體並沒有使用這些機會,並且該獵戶實體基本上已經停止恆常地監視這個實體。

書記員被恆常地監視,並被提供了許多機會強化其心智/情緒上的扭曲,以及[在某些情況中]在心智/情緒複合體與肉身複合體對應物之間的連結矩陣。隨着這個實體逐漸察覺到這些攻擊,它已經越來越不受到它們的滲透影響。這特別解釋了為什麼它們大量地強化與恆常監視該器皿,由於此生無法控制的因素,它是個虛弱的環節。

67.24 發問者:你可否告訴我為什麼該器皿在此生的嬰兒期就經歷了這麼多的肉身扭曲,這問題是否在第一變貌之內?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

67.25 發問者:在那種情況下,你可否告訴我為什麼該器皿在早期經歷了這麼多事?

Ra我是Ra。我們肯定你的假設之正確性,因為這類的答案將打破混淆之道。不適合把這類答案攤開來,好比將晚餐的食物攤開在餐桌上一般。合適的做法是沉思相關的機會複合體。

67.26 發問者:那麼我們在此刻無法提供給那個[一直與我們同在的]獵戶集團的第五密度實體任何其他的服務。當我從你的觀點來看,我們無法為他做任何事。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你嘗試在極化狀態中服務相反的極性,這其中有着很大的幽默。這樣做有天然的困難性,因為你所視為的服務被那個實體視為非服務。當你傳送給那個實體愛與光,並祝願它好,它就失去它的極性並需要重新集結。

因此它並不會認為你的服務是種服務。另一方面,如果你允許它的服務,讓這個器皿從你們當中離開,或許你並不會認為這是一種服務。你們在此擁有一個平衡且極化的造物者觀點;兩種服務被提供,彼此互斥,在一個均衡的狀態中,自由意志被保存,每一個實體被允許走自己的道路去經驗太一無限造物者。

67.27 發問者:謝謝你。在結束這部分的討論之前,我只想說若有任何我們在能力限度內可以做的事——我理解你剛才提到的,有許多事情並不在我們的能力範圍之內——關於那個特別的實體;若你願意在未來將它的要求傳達給我們,則我們至少可以考慮它們,因為我們想要服務每一方面。你是否同意這樣做?

Ra我是Ra。我們發覺我們未能澄清你的服務對比它渴望的服務。以我們謙卑的意見,你需要注視這個情況的滑稽,並放下你在沒有服務被要求的地方想要服務的渴望。磁鐵會吸引或排斥。為你的極化氣力感到自豪,並允許相反極性的實體同樣這麼做,以第六密度的統一兩條途徑之觀點看見這極性的大幽默與複雜糾葛。

67.28 發問者:非常感謝你。我在此有個聲明,我將快速地念完,然後請你稍後評論它的正確性或不正確性。一般而言,原型心智是太一無限造物的許多面相的一個表徵。父親原型對應着電磁能量的男性或正向方面;並且是活躍的、具創造性的、向外放射的,如同我們本地的太陽。母親原型對應着電磁能量的女性或負向方面;並且是善於接受的或有磁性的,如同我們地球接收太陽光,並在她第三密度的豐饒中孕育生命。浪子或傻子原型對應着每一個似乎已遠離合一併尋求着返回太一無限造物者的實體。惡魔原型代表着物質世界的幻象與邪惡的外觀,但更精確地說,它是催化劑的提供者,讓第三密度幻象中的每個實體可藉此成長。魔法師、聖者、醫者或行家對應着較高自我,由於其能量中心之內的平衡,它穿透幻象以接觸智能無限,從而展現主宰第三密度催化劑的能力。死亡原型象徵著一個實體從黃色光芒身過渡到綠色光芒身,不管是暫時地發生在中陰期間,或比較長久地發生在收割期間。

每一個原型呈現太一無限造物的一個面相,依照該實體的心智之電磁性配置或呼求 來教導個體心/身/靈複合體。教導經由直覺而被完成。配合適當的尋求或心智配置,意志的力量使用靈性為穿梭載具來接觸適當的原型面相,進行教導/學習。以同樣的方式,各個直覺的告知者被接觸。它們具有階層性,從該實體自身的潛意識心智出發,到群體心智或星球心智;再到指導靈,高我;前往原型心智;(最後)到達宇宙心智或智能無限。根據尋求者想尋找的資訊及其心智的和諧電磁配置,靈性擔任穿梭載具,接觸各層面的心智。

可否請你評論這些觀察的準確性,並更正任何錯誤,或填充任何遺漏之處?

Ra我是Ra。由於該實體耗弱的肉身能量層級,它在本次集會的大部分時間中使用轉移的能量。我們將開始這個相當複雜且有趣的答案,但不期待講完它。我們沒有回應的部分,我們要求你在你們未來的工作期間重新詢問我們。

67.29 發問者:或許在下次集會再開始回答這個問題會比較好?那樣是否合適,或者能量已經是固定(配置)的?

Ra我是Ra。能量總是(預先)被分配好了。而選擇總是在你身上。

67.30 發問者:在這種情況下,繼續。

Ra我是Ra。或許,我們第一個要講的項目是關於靈性被用來作為穿梭在心智根部與軀幹之間的載具的概念。這是一個誤解,我們將讓發問者進一步考慮靈性的機能,因為在與心智工作的過程中,我們工作的範圍在一個複合體之內,尚未嘗試穿透智能無限。你說到原型是太一無限造物者的部分或其面相,這點說得好。然而,雖然原型在這些被提供的生產性(generative)能量之複合體中是恆常的,但任何兩個尋求者都不會從這些複合體中獲得相同的產出,這是遠為更佳的了解。每一個尋求者會以該原型之複合體中對它而言最重要的特徵來經驗各個原型。這裡有一個例子,我們觀察到剛才發問者以如此這般的方式描述傻子原型。這個原型的一個偉大的方面是信心,不管接下來會出現什麼就走入空間。當然,這是愚蠢的,但這是靈性初學者的特徵之一。這個方面並沒有被發問者看到,或許值得仔細考慮。在這個時候,我們再次請求你在下一次工作期間重申這個詢問。我們應在此時停止使用這個器皿。在我們離開之前,容我們問,是否有任何簡短的問題?

67.31 發問者:只想問有沒有什麼我們可以做的,好讓該器皿更舒適,或改善這個通訊?

Ra我是Ra。我的朋友們,保持在和諧、愛與光的氣力中。一切都好。因為仔細的放置,此次的(器具)排列值得稱許。

我是Ra。我的朋友們,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的榮耀中離開你們。那麼,向前去吧,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大能與和平中歡欣鼓舞。Adonai。

《一的法則第六十七場集會》有2條評論

評論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