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則第六十四場集會

1981年7月26日

64.0 Ra:我是Ra。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我們現在開始通訊。

64.1 發問者:你可否先告訴我該器皿的狀態?

Ra我是Ra。如前所述,除了一個短暫的扭曲減少了生命能的自由流動。

64.2 發問者:你可否告訴我什麼是短暫的扭曲?

Ra我是Ra。這是個邊緣(不重要)的資訊。

64.3 發問者:那麼我們就不問它了。

首先,我想要問一個錯誤,我相信是在上次集會*中我造成的錯誤——關於今日地球上的流浪者數量。我是否犯了一個錯?

Ra我是Ra。你和Ra都犯了一個錯。恰當的數位比上次陳述的少一個零。

(*原註:意指63.10)

64.4 發問者:謝謝你。你可否解釋我們開始通訊所執行的儀式背後的基本原則,以及我稱之為的基本白魔法儀式——保護原則和其他原則?可否請你現在做這件事?

Ra我是Ra。由於你詢問的途徑,我們發覺可以適當地加入這個器皿之生命能短暫扭曲的起因。該原因是在群體敬拜時,在渴望表達對太一造物者的奉獻的過程中有一個偏差。

這個實體渴望這種保護,因為它有意識地回應你們稱為教會的變貌系統所給予的儀式、附屬裝備、各種顏色;以及讚美之歌,加上感恩的祈禱;以及最重要的東西,它可以被視為最具中心魔法(效力),即攝取不屬於這個次元的食物,但可以將它轉化為形而上的滋養品,這種表達的變貌稱為聖餐禮。

潛意識的原因——它對於這個渴望而言是更強烈的——是一個覺察:當這樣的表達被一個實體賞識為進入太一造物者之臨在的轉化,它們便是對該實體的一個偉大保護[當它行走在服務他人之道路上時]。

任何白魔法性質的儀式背後的原則都是設定調配刺激物,好讓它們能觸及心智(之樹)的軀幹,這樣的安排導致有紀律且純凈的情感或愛的產生,那麼它就同時是一種保護,亦是通往智能無限大門的鑰匙。

64.5 發問者:你可否告訴我,為什麼在上上場集會前的起始儀式中的些微誤差就會允許一個隸屬獵戶(集團)的實體之侵入?

Ra我是Ra。這是個窄波段的通訊,它的先決條件是精準的。並且,這個在負面途徑中提供服務的其他自我擁有着劍客的技術。你所處理的這個通訊,容我們說,其中有巨大強度的原力被灌注到一個纖細如雪花、如結晶體的容器中。

最小程度的失誤都會打擾這些[為訊息傳遞形成管道的]能量型態的規則性。

我們特別說明,我們之前的停頓是由於需要相當確定該器皿的心/身/靈複合體安全地處於適當的光之配置或密度中,接着我們才能處理這個狀況。容我們說,寧可允許這個軀殼不能存活,也遠比該心/身/靈複合體被錯置[容我們說]要好得多。

64.6 發問者:你可否描述或告訴我Ra在尋求服務方向的過程中使用的儀式或技巧?

Ra我是Ra。要講述第六密度社會記憶複合體為了進展而進行的內在工作,最佳的結果也只是簡單但有誤解的通訊。因為在傳遞密度到密度之間的概念時,有許多(東西)會在傳遞過程中漏失,討論第六密度不可避免地會有巨大程度的扭曲。

無論如何,我們將嘗試講述你的詢問,因為它是個有益的詢問,因為它允許我們再次表達造物的全體合一性。我們在一個共享的經驗水平上尋求造物者,你們對此並不知情;與其說我們以光環繞自身,毋寧說我們已經變成光。我們的理解是除了光,再沒有其他物質。我們的儀式,如你所稱,是一個無限微妙的持續平衡過程,你們現在正開始經驗。

我們現在尋求沒有極性。因此我們不向外祈求任何權能,因為當我們(逐漸)變成光/愛和愛/光,我們的尋找已經內化。這些是我們尋求的平衡——在憐憫與智慧之間的平衡,這個過程越來越多地允許我們對經驗的理解成為通曉的,好讓我們更加地靠近與太一造物者的合一,那是我們如此歡喜尋求的。

你們的儀式位於你們的發展水平上,它包含極化的概念,這是在你們的特定空間/時間中最核心的東西。

如果你有特定的詢問,我們可以進一步回答。

64.7 發問者:如果請Ra描述Ra在第三密度時,用以進化的心智、身體、靈性之技巧,是否會有幫助?

Ra我是Ra。這個詢問已經超出混淆法則的範圍。

64.8 發問者:談談Ra的第四密度經驗如何?這是否也超出混淆法則的範圍?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讓我們表達一個思維,Ra不是精英。要對一個榮耀我們的小組講述我們的特定經驗,等於是引導(你們)到特定忠告的地步。我們(那時)的工作與你們人群一樣,經驗喜樂與憂傷的催化劑。我們的環境比較和諧一些。讓我們這麼說,任何實體或群體都能創造最燦爛的和諧,不管在任何的外在環境中。Ra的經驗並不比你們自己的更多。你們的經驗是在這個[處於第三密度收割(季節)的]空間/時間中的舞蹈。

64.9 發問者:最近有人提出該問題:可能有些文獻遺留在位於吉薩的大金字塔附近、裡面或底下。我不知道這個問題是否有益處,我只想問探究這個領域是否有益?

Ra我是Ra。我們很抱歉在這方面的資訊上顯得如此匱乏。然而,任何提到這類特定主題的話語都有可能冒犯自由意志。

64.10 發問者:在先前的集會*,你提到行家的魔法入口周期;這個周期大約為期十八天。可否請你擴展說明這個資訊?

(*原註:意指61.3)

Ra我是Ra。心/身/靈複合體在一系列的影響下誕生,包括月亮、地球、宇宙以及在某些情況下業力的影響。誕生到這個幻象的瞬間即開始我們先前提到的各個周期。

靈性或行家周期是一個十八天的周期,帶着正弦波的特性運作。因此曲線的正面有幾天是極好的日子,即周期的前九天——精確地說,第四、第五和第六天——工作可以進行得最順利,假設該實體還不能完全有意識地控制其心/身/靈之變貌/實相。

這個資訊最有趣的部分是,如同各個周期的特性,我們注意到在關鍵點時,也就是從第九到第十,以及從第十八到第一天,行家會經驗到一些困難,特別是同時遇到其他周期也處於轉折期的情況。在每個周期的最低點,行家的威力最小,但遭逢困難的程度要比在關鍵時期小一些。

64.11 發問者:那麼要找出這些周期,我們得記錄出生的一剎那,即嬰兒從母體中露出來,進入這個密度的瞬間,然後開始計算周期,持續一生。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大部分是正確的。不需要確認出生的瞬間,知道這個事件發生的日期就足以應付所有工作,除了最精微的工作之外。

64.12 發問者:現在我假設,相比在該周期中較不適當的時機被執行,行家(在適當時機)執行的任何魔法都將會更加成功,或者說,更符合他的構想。我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個周期是個對行家有幫助的工具,但如同我們先前所說,當行家越來越平衡,他設計的工作就越來越少地仰賴於機會的周期,並越來越多地取決於他們自身的效能。

64.13 發問者:我沒有能力判斷行家的能力要到何種程度才能獨立於周期性作用之外。你可否告訴我需要什麼層級的“行家程度”才能如此獨立?

Ra我是Ra。由於這個小組的工作,我們受到束縛,無法具體地講述,因為如此講述似乎是在評判。無論如何,我們可以說你可以將這個周期與你們小組中的[所謂的]占星學平衡放在同等地位上;也就是說它們是有趣的,但不是關鍵的。

64.14 發問者:謝謝你。我讀到最近的研究已經指出,在這個星球上,實體們的正常睡眠周期比每個白晝期間晚一個小時,所以我們的周期是25個小時,而不是24個小時。這是否正確?如果是,為什麼是這樣的?

Ra我是Ra。這在某些情況下是正確的。來自火星經驗記憶的行星影響對於這些第三密度的肉身複合體有一些作用。這個人種已經將它的基因材料給予你們層面上的許多身體。

64.15 發問者:謝謝你。在最近的集會*,Ra提到兩個人:Stuart和Douglas。我們稱這些人為醫學專業人員。現代醫學技術在減輕身體扭曲上有什麼價值[總體價值],以及它與這些扭曲的目的、我們所謂的業力和其他效應之間有何關聯?

(*原註:意指62.11)

Ra我是Ra。這個詢問是錯綜複雜的。無論如何,我們將提出我們的觀察,而非單一協調的答案,因為你們醫療行業中的對抗療法(allopathic)是有點兩面性的。

首先,你必須看到一種可能性/或然率,即每一個對抗療法醫者事實上都是醫者。在你們的文化鏈結中,這種訓練被認為是完善治療能力的適當方法。從最基本的觀點來看,任何一個對抗療法醫者或許都可以被視為一個渴望服務他人的醫者,藉由減輕(他人)身體複合體與心智/情緒複合體的扭曲,接受治療的患者得以在一段更長的[你們所稱的]人生期間經驗更長遠的催化劑。由於趨向智能與愛的變貌之累積可以通過使用你們幻象的空間/時間連續體而被創造,當情況適當時,這是一個偉大的服務他人。

在觀察這種把身體複合體當作機器的對抗療法概念中,我們注意到(你們)社會複合體的癥狀,它似乎毫不妥協地渴望並致力於分心、缺乏個性特徵(anonymity)、沉睡。這是在你們層面上的社會思考之結果,而非其原因。

接着,這個身體複合體的機械概念產生持續擴散的扭曲,朝向你們稱為的健康欠佳,這是由於使用強烈的化學藥物來控制和隱藏身體扭曲的結果。你們許多人開始領悟到有更具功效的治療系統,並不排除對抗療法,而是納入許多其他的治療方式。

64.16 發問者:讓我們假設一個身體扭曲發生在一個特定實體身上,那麼他可以選擇尋求對抗療法的協助;或經驗該扭曲的催化劑而不尋求更正該扭曲。你可否為這個實體評論這兩種可能性,並為他分析各個路徑?

Ra我是Ra。如果該實體極化朝向服務他人,分析的方向為考慮何種路徑可以提供服務他人的最大機會。

對於負面極化的實體,情況恰好相反。

對於未極化的實體,考慮方向有些隨機,最可能的方向是朝向舒適的變貌。

64.17 發問者:我曉得Monroe博士*前幾天帶來一個四隻腳指的大腳鑄模。你可否告訴我那個鑄模是何種形態的大腳?

Ra我是Ra。我們可以。

(*原註:Monroe博士是劉易斯維爾大學的生物系主任,紀念網址:

http://louisville.edu/artsandsciences/about/hallofhonor/inductees/monroe.html

64.18 發問者:我知道這問題完全不重要,但為了服務Monroe博士,我想我應該問。

Ra我是Ra。這個實體屬於一個思想形態的小群體。

64.19 發問者:他還問——我知道這不重要——為什麼大腳實體死掉之後,沒有人發現大腳的遺骸?他問為什麼這些實體的遺骸從未被找到過?你可否回答這個問題?這問題不重要,但為了服務他,我便問了。

Ra我是Ra。你可以建議(他)探索你們(美洲)大陸西岸山區地底的一些洞穴,有一天會找到這類的遺骸。如果這個(西方)文化以目前的形式繼續存留夠久的時間[以你們的尺度]才讓這個或然率/可能性漩渦發生,他們將不會被普遍地理解。

此時還有足夠能量再進行一個完整的詢問。

64.20 發問者:在治療練習中,你說到檢驗身體的知覺,你的意思是身體五官的知覺,或者與身體的自然機能有關,比如觸摸、愛撫、性分享,以及同伴;或者你說的完全是另一回事?

Ra我是Ra。發問者此刻可以感知其身體複合體。它正在體驗某些知覺。這些知覺幾乎全部都是短暫且無需關注的。然而,身體是心智的產物。特定的知覺具有重要性,這是由於心智在經驗該知覺時所感受到的電荷或力量。

舉例來說,在這個空間/時間鏈結,有一個知覺含有一個強有力的電荷,可被加以檢驗。這是[你們稱為的]朝向不舒適的變貌的知覺,由於身體複合體在此次工作中處於狹小拘束的位置中。在平衡過程中,你可以探查這個知覺。為什麼這個知覺是強而有力的?因為它被揀選以讓該實體供給能量給這個通訊,達成服務他人。

每一個在心智上留下意義餘味、在記憶中留下味道的知覺都應該被檢驗。這些是我們所談論的知覺。

在我們離開這個器皿之前,是否有任何簡短的詢問?

64.21 發問者:有沒有什麼我們可以做的,好讓該器皿更舒適,或改善這個通訊?

Ra我是Ra。繼續考慮各項排列。你們是謹慎認真的,並且覺察到照顧該器皿當前扭曲的方式與手腕和雙手有關。一如往常,愛是最偉大的保護。

我是Ra。我的朋友們,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榮耀之愛與喜悅之光當中離開你們。那麼,向前去吧,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大能與和平中歡欣鼓舞。Adon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