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則第六十三場集會

1981年7月18日

63.0 Ra:我是Ra。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我們現在開始通訊。

63.1 發問者:你可否給我該器皿的狀態之指示?

Ra我是Ra。這個器皿的生命能變貌對於這個心/身/靈複合體而言是正常的。其身體複合體受到扭曲,這是由於在腎臟與尿道區域中的超心靈攻擊。關節炎的扭曲也持續着。

你們可以期待這個超心靈攻擊將持續不斷,因這個器皿受到負面導向勢力的監視有一段時間了。

63.2 發問者:大約在25年前,超心靈攻擊是否引發其腎臟的原初問題?

Ra我是Ra。這隻有部分正確。在那個空間/時間,這個身體的死亡具有超心靈攻擊的成分。無論如何,在這個事件中的主導振動複合體是該器皿的意志。這個器皿渴望離開這個存在層面,因為它並未感覺到它能夠有所服務。

63.3 發問者:那麼你是說該器皿自身在那時創造了該腎臟問題?

Ra我是Ra。該器皿渴望離開這個密度,該渴望降低了原本已傾向虛弱的身體複合體之防禦,並且一個過敏反應當時被如此地強化,以致於導致併發症,將該身體複合體扭曲朝向不能存活的狀態。當該器皿發現的確有服務的工作可以去完成,它的意志再次成為主導因素或振動型態複合體,它保守着身體複合體,使其免於向其繫結的分解投降[這些繫結促成生命的活力]。

63.4 發問者:器皿在集會開始前需要上好幾次廁所,這是該超心靈攻擊造成的嗎?

Ra我是Ra。一般而言,這是不正確的。該器皿從身體複合體排除那些我們用來通訊的材料的扭曲殘渣。這個現象有時候在通訊前發生,其他時候則發生在通訊之後。

在這次特定的工作中,這個實體經驗到前述的困難,導致其扭曲/癥狀加劇。

63.5 發問者:我知道你早已回答過這個問題,但我感覺每次詢問它是我的義務,以防有些新的發展。所以是否有任何事情是我們能做卻沒做的,以減輕超心靈攻擊在這器皿身上的效用?

Ra我是Ra。在愛與讚美中繼續下去,並且感恩造物者。檢驗先前的資料,愛是偉大的保護者。

63.6 發問者:你可否定義生命能?

Ra我是Ra。生命能是心智、身體、靈性能量層級的複合物。與肉身能量不同,它需要整合的複合體們以有用的方式振動。

意志的機能或多或少可以代替失去的生命能,並且這在過去[以你們衡量時間的方式]的某些工作集會中已經發生在這個器皿身上。這是不值得推薦的。此時,生命能在心智與靈性方面受到良好的滋養,雖然肉身能量[就它自身而言]水平蠻低的。

63.7 發問者:我猜想生命能是一個函數的結果,該函數是關於實體的覺察或偏見,與它的極性或普遍協同造物者或造物之合一性有關。我是否正確?

Ra我是Ra。以非特定的意義來說,我們可以肯定你敘述的正確性。生命能可以被視為對於生命或生命經驗的深沉熱愛,比如(欣賞)造物之美和欣賞其他自我,以及你們許多共同造物者製作的各種屬於美的變貌。

沒有這股生命能,扭曲最少的肉身複合體也將失效與毀滅。擁有這股愛或生命能或活力(élan),則該實體得以繼續(存活),縱使它的肉身複合體是非常扭曲的。

63.8 發問者:我想繼續上次集會的問題。在第四密度中,紅色、橙色和綠色能量將被啟動;黃色、藍色等處於賦能狀態。現在,我們有已啟動的綠色能量。它們在45年前就已經被啟動。我好奇的是這個過渡期,通過這個時期後,於是綠色被完全啟動,並且黃色處於賦能狀態。當黃色從啟動態進入賦能態,我們將損失什麼;當綠色進入完全啟動,我們將獲得什麼,並且這個過程是怎樣的?

Ra我是Ra。當討論關於在你們星球上該周期的結束和綠色光芒周期的開始之主題時,使用獲得或損失的說法會引起誤解。有件事要被放在(你)智能機制的最前方,即只有一個造物,在其中沒有損失。有的是漸進式的周期(複數),用途是讓實體們去經驗。我們現在可以講述你的詢問。

當綠色光芒周期或愛與理解的密度開始成形,你們喜悅舞蹈其中的黃色光芒層面或地球將有段[你們的]空間/時間無法接受居民。因為第四密度實體們需要一段空間/時間來學習屏蔽它們的密度之能力,以與第三密度分開。在這段時期之後,第三密度可以再次循環在黃色光芒星球上。

在這期間,有另一個球體,與黃色光芒有很大程度是一致的,正在形成。這個第四密度球體與第一、第二與第三(密度)共同存在。由於其材質的旋轉性核心原子的面貌,它具有一個更密集的性質。我們之前與你討論過這個主題。

在這個空間/時間投生的第四密度實體以經驗的觀點來看是第四密度的,但投生在較不密集的載具中,這是由於渴望在這個層面上經驗與協助第四密度的誕生。

你或許注意到,第四密度實體有着大量充沛的憐憫。

63.9 發問者:目前,我們已知,行星地球上的第三密度實體已經在這裡投生過許多次,這些實體畢業的方向可以分成三條路,一種是正面極性,留在這個星球繼續經驗第四密度;另一種是負面可收割極性,前往另一個星球;其他還不能收割的第三密度實體則前往另一個第三密度星球。除了上述這些實體之外,我假設已經有一些來自其他第三密度星球的可收割實體來到這裡,並投生在第三密度的形體中,好與這個星球一起過渡到第四密度;再加上流浪者。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除了補充一小點。正面導向的可收割實體將停留在這個行星的影響之中,但不是在這個層面上。

63.10 發問者:現在,我相信,如果我的記憶是正確的——我想你曾說過這裡大約有6億*個流浪者。我的記憶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大致上是正確的。實際數目要比你說的多一些。*

(*原註:在1981年,正確數目是比6千萬多一些;Ra與Don在64.3更正該錯誤。)

63.11 發問者:這個數目是否包括那些來到地球,準備第四密度經驗的可收割實體?

Ra我是Ra。否。

63.12 發問者:從其他星球來到這裡,準備體驗第四密度的可收割實體,他們的數目大約有多少?

Ra我是Ra。容我們說,這是個晚近的現象,目前的數目尚未超過35,000個實體。

63.13 發問者:現在,這些實體投生在第三密度振動的身體中。我正嘗試去理解這個從第三密度到第四密度的過渡是如何發生的。我將舉我們剛才說到的這些(可收割)實體當中的一個為例,他目前處於一個第三密度的身體中。他將變老,然後必須從第三密度的肉身死去,並重新投生於一個第四密度的身體中,以完成那個過渡?

Ra我是Ra。這些實體帶着一個[你可以稱之為]處於啟動狀態的雙重身體而投生。值得注意的是,分娩這些第四密度實體的(母親)實體在懷孕過程中會經驗到一種巨大的連結感[容我們說],以及靈性能量的使用。這是顯化雙重身體的必要需求。

當這股內流(能量)逐漸增強,這個過渡期身體將能夠[容我們說]辨識欣賞第四密度振動複合體,而沒有隨之而來的第三密度身體之瓦解。假若一個第三密度實體在電性上充分覺察第四密度,由於不兼容之故,第三密度的電場將會失效。

回應你關於死亡的詢問,這些實體將依照第三密度的需求而死去。

63.14 發問者:那麼你是說一個具有雙重身體的實體,為了過渡到第四密度,其第三密度身體必須經歷[我們所稱的]死亡過程。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聯合第三與第四密度的身體將會依據第三密度心/身/靈複合體的變貌需求而死去。

我們可以回應你詢問的核心,注意到這些心/身/靈複合體的聯合啟動之目的是:這類實體在某種程度上有意識地覺知到第四密度的理解,那是第三密度由於遺忘(過程)而無法記得的。因此對於一個服務他人導向的實體而言,額外的吸引力是居住在一個混亂不安的第三密度環境,同時提供它的愛與憐憫;第四密度經驗由此開始。

63.15 發問者:那麼在地球完全轉變之前,它們來到這裡的目的是否為在這裡獲得收割過程中的經驗?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這些實體並不是流浪者,因為這個星球即是它們第四密度的家鄉星球。無論如何,只有那些已經展現大量服務他人導向的可收割實體才能賺取體驗這個服務的機會。能夠這麼早投生是種特別待遇,因為在這個收割過程中,有着許多服務其他自我的經驗性催化劑。

63.16 發問者:許多小孩現在已經展現以心智彎曲金屬的能力,這是一個第四密度的現象。那麼,這些小孩是否大多屬於我們剛才談論的類型?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

63.17 發問者:他們能做到這點,而第五與第六密度的流浪者卻不能做到,這是不是因為他們擁有處於啟動狀態的第四密度身體?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流浪者的心/身/靈仍處於第三密度啟動狀態,依然受到遺忘(罩紗)的主宰,唯有通過有紀律的冥想與工作才能穿透它。

63.18 發問者:我假設這現象的原因是,首先,可收割的第三密度實體最近才來到這裡,他們的年紀還小,尚不足以通過他們的教導影響[容我說]極化,也就不會侵犯第一變貌;直到過渡時期良好地進行到後期,他們的年紀才大到足以影響任何極化過程。然而,過去來到這裡的流浪者,目前年紀比較大,對於極化有較大的影響能力。他們必須以自己的能力,設法穿透遺忘過程,來產生影響。這樣才符合第一變貌。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是相當正確的。

63.19 發問者:在我看來,似乎有些可收割的第三密度實體,相對而言,顯得有點老。因為我知道有些個體大於50歲,有些則大於30歲,卻能夠彎曲金屬。除了擁有雙重啟動身體外,是否還有其他原因讓他們可以彎曲金屬?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任何實體由於意外,或藉由精心設計,穿透智能能量的大門,即可使用這股能量的塑形力量。

63.20 發問者:好的。當這個過渡持續進入第四密度的啟動狀態之中,為了要居住在第四密度星球,所有第三密度身體都必須經歷我們所稱的死亡過程。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

63.21 發問者:在此時,是否有任何第四密度地球的居民已經走完這個過程?目前已經有實體居住其上?

Ra我是Ra。直到十分最近的過去[容我們說],這才可說是正確的。

63.22 發問者:我假設這群居民來自其他星球,因為收割尚未發生在地球上。他們來自收割已發生的星球。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

63.23 發問者:那麼我們看得到這些實體嗎?我可否看見他們其中之一?他是否行走在我們(地球)的表面上?

Ra我是Ra。我們已經討論過這點。這些實體此刻存在於雙重身體中。

63.24 發問者:抱歉,我在這方面是如此愚蠢,但這個特別的概念對我而言是十分難以理解的。我恐怕需要問一些很笨的問題才能充分理解它。我不認為我有可能充分理解或甚至好好地了解它。

那麼,當第四密度正被啟動之際,有些熱能被生成。我假設這股熱能只會在第三密度星球產生。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是相當正確的。各個次元的經驗性變貌都是離散的。

63.25 發問者:在未來某個時刻,第四密度星球將被完全啟動。完全啟動與部分啟動有什麼差異?

Ra我是Ra。在此時,宇宙的涌流有助於真實綠色核心粒子的形成,這種性質的材料因此成形。然而,黃色光芒與綠色光芒的混合環境使得過渡性心/身/靈複合體[的能量變貌類型]之誕生成為必要。當愛的密度,真實綠色完全啟動之後,這個行星球體將變為結實(solid)並且可以居住,分娩的過程將隨着時間的進展而蛻變,容我們說,將誕生適當的載具類型以充分欣賞第四密度的行星環境。在這個鏈結,綠色光芒環境存在於時間/空間的程度遠大於空間/時間。

63.26 發問者:你可否描述你正談及的差異,關於時間/空間與空間/時間?

Ra我是Ra。為了讓你理解的緣故,我們要使用的是內在層面的工作定義。在這個聲音振動複合體中,蘊含著許多微妙處,但這個詞彙本身或許將滿足你目前的需要。

63.27 發問者:我將做個聲明,並讓你來更正我。當我們的星球隨着整個主星系以及太陽系的螺旋動作一同旋轉[如同一個大輪子在天空轉動],我們星球進入一個新的位置,第四密度振動變得越來越顯着。這些原子的核心振動開始創造越來越完整的綠色核心振動,也就是越來越完整的第四密度星球以及居住其上的第四密度身體複合體。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是部分正確的。要更正的部分是創造綠色光芒密度身體複合體的概念。這個創造將是漸進的,並且從你們第三密度的肉身載具類型開始,通過兩性生殖的方式,藉由進化過程,產生第四密度身體複合體。

63.28 發問者:那麼,我們先前談論到那些被轉移到這裡的第三密度可收割實體,是否通過他們的兩性生殖,創造出必要的第四密度(身體)複合體?

Ra我是Ra。真實顏色綠色能量複合體之涌流將創造越來越多的狀態,使得身體複合體的細胞的原子結構屬於愛的密度。在某種程度上,居住在這些肉身載具中的心/身/靈複合體將是你方才所說的那些實體,以及,當收割完畢後,屬於這個星球影響圈內的已收割實體。

63.29 發問者:這整個主星系[擁有數千億個恆星]是否有個像是鐘面的東西[容我說],如此當它的指針轉動時,所有的恆星與行星系統也跟着轉動,從(這個)密度過渡到(下個)密度?這是不是它運作的方式?

Ra我是Ra。你的觀察是靈敏的。你可以看見一個具備三個維度的鐘面,或無止盡的螺旋,由理則所規劃用於這個目的。

63.30 發問者:就我的理解,在我們從第三密度過渡到第四密度的過程中,理則並未計劃目前的加熱效應。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除了自由意志的狀態當然是由理則所計劃的,因祂自身也是自由意志的產物。在這個風氣下,無限種事件或狀態都可能發生。它們不能說是由理則所計劃的,但可以說是被自由地允許。

63.31 發問者:在我看來,目前地球上發生的加熱效應可以類比為身體內的疾病,並且其根本原因就是這個相同或類似的心智配置。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除了你們人群的靈性配置與心智偏見同樣要為你們星球的身體複合體的這些扭曲負責。

(原註:63.31與63.32之間有39秒的停頓。)

63.32 發問者:當第三密度離開啟動狀態,並進入賦能狀態,我們的星球將是第一、第二和第四密度。到那個時候,這個星球上將不會有啟動的第三密度振動。我假設這個星球的第三密度振動是那些構成我們身體複合體的振動;那即是此時在這個星球上的第三密度振動之總和。我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將是此次工作的最後一個完整詢問。由於(能量)轉移,這個器皿還剩下一些能量,但有些不適。我們不想耗竭這個器皿。容我們說,儘管遭受攻擊,這個器皿比起先前的工作似乎處於更佳的配置。

回答你的詢問,那是不正確的。除了第三密度的心/身/靈複合體,還有這些共同造物者生產的人工製品、思想形態、感覺。這是第三密度。

在我們離開這個器皿之前,我們可否回答任何簡短的詢問?

63.33 發問者:有沒有什麼我們可以做的,好讓該器皿更舒適,或改善這個通訊?

Ra我是Ra。你們是謹慎認真的。一切都好。我的朋友們,我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的榮耀中離開你們。那麼,向前去吧,在無限造物者的大能與和平中歡欣鼓舞。Adonai。

《一的法則第六十三場集會》有1條評論

評論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