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則第六十一場集會

1981年7月8日

61.0 Ra:我是Ra。我的朋友們,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我們現在開始通訊。

61.1 發問者:你可否給我該器皿的狀態之指示?

Ra我是Ra。這個器皿的生命能正在改善。肉身複合體的扭曲在這個空間/時間是相當顯着的,並且肉身複合體能量有些減少。

61.2 發問者:有沒有什麼器皿可以做的特別事情,以改善肉身狀況?

Ra我是Ra。這個器皿有着兩個影響其身體扭曲的因素。這對於所有藉由老資格振動已抵達綠色光芒的振動性意識複合體都是共通的。

首先是已知的內流從周期到周期以可預期的方式變動。對這個器皿而言,這個空間/時間鏈結的周期並不利於肉身能量層級。

第二個狀況是在使用催化劑學習已編程的特定課程或[一般而言]愛的課程之過程中[我們可以稱為]的心智效率程度。

這個器皿,與一些實體不同,由於投生前的狀態而有更進一步的扭曲。

61.3 發問者:你可否詳述你所說的“周期的內流能量”?

Ra我是Ra。當一個實體進入投生之際,存在四種類型的周期。此外有一些較宇宙性、較不規則的向內涌流,不時地影響一個已敏感化的心/身/靈複合體。這四種韻律,在某種程度上被你們人群知曉,並被稱為生理節律(bio-rhythms)。

第四個周期我們可以稱為行家的魔法入口周期或靈性周期;這個周期大約為期[你們的]十八天。

宇宙性的(涌流)型態也是投生進入時刻的一個函數,它與你們的衛星[你們稱為月亮],這個星系的行星、太陽,以及在某些情況中來自主星系的能量流動點的一些內流有關。

(原註:以圖表顯示三種生理節律,外加行家周期的工具可以在以下鏈接中取得:

 http://www.bring4th.org/biorhythms )

61.4 發問者:如果為該器皿繪製出這些周期,並嘗試在周期中最有利的點進行這些集會,這是否會有幫助?

Ra我是Ra。對於此特定的詢問,我們不做回應。

值得注意的是這個三人小組帶入Ra這個能量型態。因此該三人小組的每一端能量輸入都值得注意。

我們可以說,雖然這些資訊系統是有趣的,但也只有在該實體或牽涉其中的實體們並未完全有效地使用催化劑,並因此具有着朝向保留這些扭曲的變貌[以工作未被使用的催化劑]的前提下,它們才具有影響力;反過來說,如果他們不帶着過分注意地去接納這些[容我們說]負面或退化的片刻或時段,該系統就沒有影響力。

我們注意到超心靈攻擊持續作用在這個實體上,雖然它此時僅有效地使得身體變貌朝向不舒服。

我們建議觀察公路地圖總是有些趣味的,包括各種周期的變化,以及行星與其他宇宙性的影響力,因為一個人可以看到特定的寬廣道路或可能性。無論如何,我們提醒(你),這個小組是一個單元。

61.5 發問者:既然我們是一個單元,有沒有什麼方法,我們可以做些事情來降低超心靈攻擊在這個器皿上發揮的效應,並優化通訊的機會?

Ra我是Ra。我們已經給予你關於協助這個特別心/身/靈複合體的資訊。我們不能再說什麼。我們謙卑地提供我們的意見,即對於此空間/時間鏈結中的這個特別的第三密度幻象而言,(你們)每一個實體皆非常和諧地相處在一起。

61.6 發問者:我想問幾個Jim提出的問題,關於治療練習。首先是關於身體的治療練習,你曾說到身體的修鍊與在使用身體的自然機能中平衡愛和智慧有關,你的意思是什麼?

Ra我是Ra。由於這個器皿使用轉移能量的狀況,我們必須說得比平常簡短一些。因此,如果我們的回答是不充分的,我們請求進一步的詢問。

身體複合體有着各種自然機能。許多機能與未顯化自我有關,通常並不需要去平衡。還有一些自然機能與其他自我有關,包括碰觸、愛撫、性生活,以及在某些時候渴望有人陪伴以戰勝身體的寂寞,這是身體的自然機能;相對於心智/情緒複合體或屬靈的寂寞,它有所不同。

當這些自然機能可以在日常生活中被觀察時,一個實體可以檢驗它們,以觀察[在自然機能之用途方面]對比於智慧的自我之愛和對其他自我之愛。在這個平衡過程中,你們大多數人可以檢查出許多幻想與迷失的思想。

同樣要被平衡的是從一種需要中退縮,也就是對那些與其他自我相關的自然機能之需要。一方面,有着過度的愛。該實體必須決定這是對自我的愛,或對其他自我的愛,或兩者皆有。另一方面,則有着過度朝向智慧的失衡。

認識身體複合體是好的,好讓它成為一個盟友,處於平衡狀態,成為一個隨時可被清晰使用的工具,因為每一個身體機能都可以在越來越高[如果你願意]的能量複合體之中(伴)隨着其他自我被使用。不管是什麼行為,重要的平衡過程是在這個層級上理解與其他自我的每一個互動,所以不管平衡的重點是愛/智能或智能/愛,其他自我都被處於平衡配置的自我看待,因此自我得以被釋放,從事進一步的工作。

61.7 發問者:那麼第二個問題是,你可否給我一個例子,關於感覺如何影響身體的一部分以及身體的知覺?

Ra我是Ra。要一般性地講述這些機制幾乎是不可能的事,因為每一個老資格實體都有它自己的編程。對於較少覺察的實體,我們可以說這方面的連結通常看起來是隨機的樣子,因為高我持續地產生催化劑,直到(該實體)產生一種偏好。在每一個已編程的個體中,由於更加活躍的敏感性,沒有被心智與靈性充分利用的催化劑會被身體接收。

因此,你可以看到這個實體的手臂與雙手麻痹表徵着該實體無法臣服於一個事實,即失去對生活的控制。於是這齣戲便在身體[變貌]複合體中上演。

在發問者之中,我們看到(他)渴望不要負荷它正背負的擔子,於是物理顯化的徵狀是被用於背負的肌肉之酸痛。那真正需要被負荷的是一個投生前的責任,似乎是個高度不便的責任。

在書記員的例子中,我們看到疲倦與麻木的感覺,這是由於缺乏使用那些被設計來使這個實體對心智/情緒和靈性層級之不熟悉的變貌複合體之顯着湧入變得敏感的催化劑。當麻木自己離開較高或反應較靈敏的複合體,身體複合體的扭曲將消失。這點對於其他例子也是如此。

我們在此時要提到,在你們的層面上,完全有效使用催化劑(的實體)是極其罕見的。

61.8 發問者:你可否告訴我,你如何能夠給予我們這類資訊,似乎涉及混淆法則或第一變貌?

Ra我是Ra。每一個(當事者)都早已察覺這個資訊。

任何其他讀者都可以從這個討論中提取核心意義,而無須關切這些例子的來源。如果不是(你們)每一個都充分察覺這些答案,我們不能談論這些。

有趣的是在你們許多詢問中,你們要求一個確定,而非資訊。這對我們是可接受的。

61.9 發問者:我相信這帶出了物質界投生的重要目的。那就是在一個完全無偏見或完全自由的狀況中,通過你自己的思想過程而獲致一個信念[關於理解和問題解答],不帶有任何證據或你視之為證據的任何東西;證據就其本身而言是個非常貧乏的單詞。你可以詳述我的概念嗎?

Ra我是Ra。你的意見是動人的,雖然在連結上有些混淆,即藉由主觀知曉而被表達的自由和藉由主觀接受而被表達的自由之間的連結。這兩者有顯着的差異。

這不是一個知曉的次元,即使是主觀的(知曉),由於缺乏對影響每一個製造催化劑的情境的宇宙性(湧入)和其他湧入之概觀。主觀接受此刻的東西以及找到此刻蘊含的愛是更大的自由。

沒有證據下的主觀知曉,在某種程度上,是個貧乏的朋友,因為不管收藏了多少資訊,總是會有例外,這是由於形成第三密度的變貌使然。

61.10 發問者:好的。我這裡有第三個問題:你可否給予身體極性的例子?

Ra我是Ra。在身體中有許多的極性與[未顯化實體中各種身體的]能量中心的平衡有關。探索這些極性對於治療工作是好的。

當然,每一個實體也是其他自我的一個潛在極化部份。

61.11 發問者:這裡的最後一個問題說:對於身體的所有知覺而言,合宜的平衡練習似乎是某種不活動,好比冥想或沉思。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大部分是不正確的。平衡過程需要冥想狀態好讓工作可以被完成。然而,(身體)知覺的平衡與分析這些知覺有關,特別是注重任何不平衡的傾斜[在愛與智慧之間或正面與負面之間]。然後,不管在平衡的知覺中缺少什麼,如同所有的平衡過程,在知覺被記起來後,允許它浮現,並能如此詳細地回想以致於淹沒感官。

61.12 發問者:你可否告訴我,為什麼一些附屬物品與其他東西要被如此仔細地排列對準於器皿周圍?以及為什麼只是一個器皿旁床單的小皺紋就會導致接收Ra的問題?

Ra我是Ra。我們可以嘗試做一個解釋。這個通訊是窄波段的。該器皿是高度敏感的。因此我們擁有良好的進入通道,並且以持續增加的滿意程度使用它。

無論如何,容我們說,出神狀態對於這個器皿並不是沒有代價的。因此,這個器皿的身體複合體的入口上方必須保持清澈以避免該器皿的不適,特別是在它重新進入身體複合體的時刻。附屬物品給予該器皿的知覺輸入一些心智的圖像,有助於出神過程的開始。小心排列這些物品對於供給能量的小組是重要的,因為它提醒支持小組這是工作的時間。這種儀式的行為是支持小組許多能量的啟動開關。你可能已經注意到在每次工作中有更多的能量可被使用,這是由於長期[容我們說]執行這類儀式行為的(累積)效應。

這(儀式)不會協助其他群體,因為它是為了這個特別的心/身/靈複合體(複數)系統而設計的,尤其是該器皿。

還有足夠的能量進行一個較長的詢問。我們不希望耗盡這個器皿。

61.13 發問者:好的,那麼我將問這個問題。你可否告訴我們大腦前額葉的目的,以及啟動它們的條件?

Ra我是Ra。容我們說,大腦前額葉在第四密度有更多的用途。

所謂大腦的這塊大區域,以它的創造性意義而言,主要的心智/情緒狀態是喜悅或愛。因此,我們曾討論的與金字塔相關的能量——所有的治療、學習、建造、供能——都可以在這個區域被找到。這個區域可以被行家取用。這個區域,伴隨着工作通過心智的軀幹與根部,與智能能量接觸,並通過這個入口,與智能無限接觸。

在我們離開這個器皿之前,有沒有任何的詢問?

61.14 發問者:只想問有沒有什麼我們可以做的,好讓該器皿更舒適,或改善這個通訊?

Ra我是Ra。這個器皿有些扭曲,但每一位都做得很好。你們是謹慎認真的。我們感謝你們持續觀察各個排列,並要求你們繼續在每個層級上都這麼吹毛求疵,因為這樣將維持該通訊。

我是Ra。我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向前去吧,我的朋友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和平與大能中歡欣鼓舞。Adon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