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則第六十場集會

1981年7月1日

60.0 Ra:我是Ra。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我們現在開始通訊。

60.1 發問者:首先,你可否給我該器皿的狀態之指示?

Ra我是Ra。如前所述。

60.2 發問者:這是我的看法——改善該器皿狀態的最佳方式為通過多次的冥想,伴隨着對該狀態及其改善的沉思。你能否告訴我這是否正確,並擴展我的想法?

Ra我是Ra。冥想與沉思絕非不合宜的活動。無論如何,以我們的意見,在所有的可能性當中,這個活動不會顯着地變更這個器皿造成根本扭曲的素質;我們與你們一樣感到擔憂。

60.3 發問者:你能否告訴我一個最佳的方法,好將該器皿正經驗的扭曲改變到一個更可接受的狀態?

Ra我是Ra。關於該器皿投生前的選擇,也就是在這個經驗中服務無限造物者,它可以做一些小量的工作。然而,當感知到服務(機會)時,決定毫無保留地提供自我是一個如此根本的選擇,以致於它不會對顯着的變更敞開,我們也不想要干涉在這個特別的實體中發生的平衡過程。藉由複習第四密度的要點,智能與憐憫被這般地平衡;這對於這個特別的心/身/靈複合體是有幫助的。該實體純粹地執行它感覺為最好的事,它的純度沒有什麼好挑毛病的。我們可以這麼說是由於該器皿對於自我的知識在這點上是清楚的。無論如何,這裡的討論或許會促成[在任何一次工作中的]一個比完全無礙稍微少一點的服務奉獻,如此該服務可以持續你們空間/時間的一段更長的時期。

60.4 發問者:那麼你是說該器皿經驗的物理扭曲是平衡過程的一部分?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是不正確的。這些物理扭曲源自於該器皿沒有充分接受投生前所放置的限制——一旦它已經開始該工作,該實體的活動便受到這些限制。考慮到該實體所選的計劃,這個工作造成的扭曲是無可避免的;這些扭曲是限制和疲倦,在某種程度上與被消耗的生命能和肉身能量一致,由於這工作相當於該器皿從事許許多多小時的嚴酷體力勞動。

這即是為什麼我們建議該器皿的思想停駐在一個可能性上,即建議它的高我或許可以在一次工作中稍微保留能量。這個器皿在此時是相當敞開的,直到所有資源被完全耗盡為止。如果(她)這樣渴望,這是好的。然而,容我們說,長期[以你們的說法]而言,這樣會縮短工作的總次數。

60.5 發問者:將這些工作展開,拉大時間間隔,好讓我們在各次工作之間有更多時間,這樣做有幫助嗎?

Ra我是Ra。你們早已完成這點。關切該工作的一部分勝過其他部分會使你們小組變得不平衡,這是沒有幫助的。如果依你的判斷,這個器皿有能力並且支持小組運作良好,如果一切都是和諧的,如果詢問的問題被好好地考慮,該工作就會良好地開始。過度強調該器皿的狀態對於這個通訊的效率是有害的,如同你們過去恰恰相反的行為。

60.6 發問者:除了這些工作之外,我關切該器皿在雙手與雙臂區域的物理扭曲。容我們說,是否有個心智練習或其他什麼東西是器皿可以從事的,好幫助她減輕此時雙手上的嚴峻問題等等?

Ra我是Ra。有的。

60.7 發問者:這是不是一個針對減輕這些問題的冥想與沉思練習?

Ra我是Ra。不是。

60.8 發問者:她要做什麼以減輕這些問題?

Ra我是Ra。如同我們說過的,這個器皿[感覺它缺乏憐憫去平衡智慧]選擇了這次投生經驗,藉此把它放置在必要的情境中,即在沒有其他自我的接納的環境中去接納自我;以及不期待回報或能量轉移的前提下接納其他自我。對一次投生而言,這不是一個簡單的課程計劃,但這個實體(那時)認為是恰當的。因此這個實體需要冥想,並且時時刻刻有意識地接納自我的限制,其真正目的是將這個實體帶到我們正使用的精準調頻之中。此外,在已經學習到不期待回報卻仍然放射接納與愛之後,這個實體現在必須藉由學習接受他人的愛與接納來平衡;目前這個器皿在接受中感覺有些不自在。這兩個平衡的工作將協助這個實體釋放被稱為痛苦的扭曲。這些限制在很大程度上是固定的。

60.9 發問者:是不是因為這個器皿早已有意識地覺察到這點,所以第一變貌並未生效,否則你不可能與我們溝通這點?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這個實體已經有意識地覺察到這些學習/教導好些年了[以你們的稱謂],不只如此,這對支持小組的每個成員也是真實的。直到這場集會以前,提供該資訊中的某些部分之可能性是不存在的。

60.10 發問者:謝謝你。當你在上一場集會中說到“供給能量的衝擊”來自金字塔頂端時,你是否意指它們有間隔地來臨,而非穩定不斷地(供給)?

Ra我是Ra。這些供能衝擊以離散的間隔來臨,但如果是在一個適當作用的金字塔形狀中,這些間隔會非常非常地緊密。如果在一個尺寸有些差錯的金字塔中,能量將不會被規律地或以量子態釋放,或許你會比較了解我們的意思。

60.11 發問者:我的下一個陳述在我對金字塔能量的探究中可能會有所啟發,也可能沒有,但我突然想到所謂的百慕大三角(Bermuda Triangle)有可能是由於海水底下有個大金字塔,它以離散與變化的間隔釋放第三螺旋,創造了一個狀態,當其他實體或載具在附近時,(使)它們以某種方式改變了空間/時間連續體。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是的。

60.12 發問者:那麼這個第三螺旋有供能的效應,如果到達一定的強度,確實可以改變空間/時間連續體。這類改變是否有其用途或價值?

Ra我是Ra。在一個第五密度或更高密度的實體手中,這股特別的能量可以被擷取,用於傳遞資訊、愛、光——橫跨你們認為的廣大距離,但伴隨這股能量的結果可以被視為穿越次元(transdimensional)的跳躍。另外,有可能使用這種構造的能量來從事旅行。

60.13 發問者:這種旅行是否為瞬間的類型,與主要由第六密度實體所使用的效應有關[而非彈弓效應],或者你所說的是彈弓效應?

Ra我是Ra。我們說的是前者。你可以注意到,當一個實體學到人格的修鍊或理解[容我們說],每一種普拉那配置都可為他所用,而不需要形狀的協助。一個實體可以將位於吉薩的大金字塔視為形而上的訓練轉輪。

60.14 發問者:那麼佛羅里達(Florida)海岸附近的大型水下金字塔是不是Ra所建造的平衡金字塔之一,或者是其他社會記憶複合體建造的[如果是,哪一個複合體]?

Ra我是Ra。你所說的金字塔是一個與亞特蘭蒂斯人一起工作的社會記憶複合體的第六密度實體們所協助建造的,比我們與[如你們所稱的]埃及人工作的時期要早。

60.15 發問者:你曾提到與埃及人以外的族群工作。他們是誰?

Ra我是Ra。這些實體屬於南美洲。我們分割我們的力量,在這兩個文化裡面工作。

60.16 發問者:那麼就我的理解,金字塔形狀曾被你們社會記憶複合體認為是具有至高的重要性,容我說,作為靈性發展的一個身體訓練輔助(工具)。在我們地球進化的這個特別時刻,你似乎很少或不強調這個形狀。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這是我們的榮譽/義務,嘗試去消除使用這個形狀所帶來的扭曲,包括你們人群在思考上與活動上的扭曲。我們不否認這類形狀有效用,我們也不會保留關於這個功效的一般要旨。然而,我們希望給予我們的理解,雖然是有限的,與我們於數萬年前天真的信念相反,啟蒙的最佳形狀並不存在。

讓我們詳述這點。在我們自己的第三密度期間,我們被第六密度實體協助,由於我們較少極端的好戰性,發現這樣的教導是有幫助的。在我們天真的第三密度時期,我們未曾發展出你們的易貨貿易或金錢系統與權力的各種相互關係。事實上,我們那時是個較為哲學的第三密度星球,並且我們的極性選擇更多地集中於[容我們說]理解性能量轉移以及自我與其他自我的適當關係。

我們花費了大許多的空間/時間部分與未顯化存有一同工作。在這樣較不複雜的氛圍中,擁有這種學習/教導裝置是相當有教學幫助的,我們獲得益處,而沒有[我們發現的]發生在你們人群之中的扭曲。

我們已經極細心地將這些差異記錄在造物的偉大記錄之中,好讓這類的天真不必再一次發生。

在這個空間/時間,我們相信服務你們的最佳方式是說明金字塔與其他圓頂、拱形或尖頂的環形等對於冥想都是有幫助的。然而,就我們的觀察,由於在這個空間/時間鏈結,在你們星球的人群當中,作用於未顯化存有的影響相當複雜,最好是不需要這些訓練的輔助[如你的稱呼],讓心/身/靈複合體的進展(自然地)發生。因為當一個實體使用了訓練輔助,它便承擔了責任法則,由於加快或增加的學習/教導速率。如果這個較大的理解[容我們使用這種誤稱]沒有被實踐於該實體時時刻刻的經驗中,那麼該訓練輔助的用途將變得負面。

60.17 發問者:謝謝你。我不知道這個問題是否會產生任何有用的資訊,但我想我必須問。什麼是約櫃(Ark of the Covenant),它的用途是什麼?

Ra我是Ra。依照摩西的理解,約櫃是那些最神聖的東西的置放所。被放在其中的物品曾被你們人群稱為兩塊石碑,又稱為十誡。當時並沒有兩塊石碑,而是一個書寫的捲軸。這個捲軸與一些經過最為仔細撰寫的文件被放在一起,內容是不同實體記載他們關於太一造物者的造物的信仰。

約櫃的設計是讓僧侶們[這是你們對這些傾向渴望服務他們弟兄的實體之稱呼]可以汲取他們的力量,並感覺到太一造物者之臨在。然而,值得注意的是這整個安排並不是由邦聯認識的亞威所設計的,而是由一些負面實體所設計的,他們比較喜歡用這種方式創造一個精英(階層),稱為利未之子(Sons of Levi)。

60.18 發問者:那麼它是一個用於通訊的裝置?你也說到他們從它汲取力量。什麼類型的力量?這是如何運作的?

Ra我是Ra。這個裝置藉由建造它的材質而被充能,獲得一個電磁場。這樣它成為了一個力量的物體,對於那些自身信仰變得如此不被不公義或分離所玷污的實體們,這個原本為負面性設計的裝置變成了正面,並且直至今日,對於那些真正與服務經驗和諧相處的實體們而言仍是如此。因此負面勢力得到了部分的成功,但這個正面導向的被稱為摩西的實體,給你們星球的人群提供了一個可能性,即一條通往太一無限造物者的完全正面之路徑。

你們每個正統的宗教系統都有一樣的情形,全部在(極性的)定向上有些混雜,然而在純粹尋求者的眼中,仍然提供了一條通往太一造物者的純粹路徑。

60.19 發問者:約櫃目前在什麼地方?它位於何處?

Ra我是Ra。我們避答這個詢問,因為它的確還存在,我們不想指出它的位置而冒犯你們人群。

60.20 發問者:謝謝你。在嘗試理解這些創造性能量的過程中,我突然想到一個我真的不理解的事件,為什麼當我們地球從第三移動到第四密度時會產生不能被使用的熱量。我知道它跟第三與第四密度振動之間的不和諧有關,但為什麼它會有物理熱量顯現於地球之內就超出我的能力範圍了。你可否就此啟迪我?

Ra我是Ra。這個概念以你們的語言解釋會有些難以穿透。無論如何,我們將嘗試談論這個主題。如果一個實體與它的環境不和諧,它會感到內在有股燃燒的火。該肉身載具的溫度尚未升高,只有脾氣或眼淚的熱度[如我們會對這種不和諧的描述]。然而,如果一個實體在感受這股情緒性的熱度與不和諧中持續了你們空間/時間的一長段時期,那麼整個身體複合體將開始與這股不和諧產生共振,於是這不和諧將以癌症或其他持續惡化的變貌顯現,偏離你們所稱的健康。

當一整個行星系統上的人群與文化重複地、大規模地經歷不和諧時,這些實體腳下的大地將開始與這股不和諧產生共振。由於肉身載具的性質,心/身/靈複合體的身體複合體的主要功能是成長與維持,故不和諧以成長的阻礙或不受控制的成長(growth*)方式顯現。在你們地球的例子中,該行星的目的是維持軌道以及與其他宇宙影響力的適當位置或定向。為了使這個目的適當地發生,你們星球的內部很熱[用你們的物理術語],相較於(人體)不受控制的成長,你們開始經驗到地球不受控制的熱度及其廣泛的後果。

(*譯註:growth— 有成長、腫瘤兩種意思,這裡有可能是一語雙關。)

60.21 發問者:地球從這一邊到另外一邊是否全都是固體?

Ra我是Ra。你可以說你們星球具有蜂窩的性質。然而,其中心是固體,如果你願意將熔岩視為固體的話。

60.22 發問者:蜂窩的性質……是否有第三密度實體居住在蜂窩的(空心)區域?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在過去的某個時期是正確的,但在目前的空間/時間是不正確的。

60.23 發問者:現在沒有……是否有任何[並非投生在物質界的]內在文明或實體,居住在這些區域?他們是否偶爾來到並物質化在地球表面上?

Ra我是Ra。如同我們已經提及的,有一些你所說的實體存在。再者,有一些處於地球內在層面的實體比較喜歡在這些區域物質化進入第三密度可見(範圍)。容我們說,在這些區域還有一些基地,屬於那些來自別處的實體,包括正面與負面兩種。(此外)還有一些被遺棄的城市。

60.24 發問者:這些來自別處的實體使用這些基地來做什麼?

Ra我是Ra。這些基地被用於與第三密度實體通訊所需的裝備之物質化工作,還可作為一些裝備[你們可能稱之為小型飛行器]的休息處所。這些飛行器被一些實體依需求用於監視。因此,一些邦聯老師[容我們說]部分地通過這些配合電腦線路的監視器具來說話;當需求資訊的實體屬於適當的振動層級時,該邦聯實體將自己說話。

60.25 發問者:那麼就我的理解,邦聯實體需要通訊裝備和飛行器來與需求資訊的第三密度具肉身實體通訊?

Ra我是Ra。這是不正確的。然而,你們許多人重複着要求同樣的基本資訊,重複的數量很龐大,並且對於一個社會記憶複合體而言,無止境地講述冥想的必要性是對這類社會記憶複合體之可觀能力的浪費。

因此,一些實體已經獲得土星議會的批准,為那些需求簡單的實體們放置並維護這些訊息給予器,於是保存了邦聯成員們的能力給那些早已開始冥想且準備好接受額外資訊的實體們。

60.26 發問者:在過去30年間,有大量的資訊與大量的混淆,事實上,我會說混淆法則已經超時工作了許久[輕笑聲],開個小玩笑,將靈性催化劑的資訊帶給需要的群體們,並且我們知道,正面與負面導向的社會記憶複合體都在儘可能地增加這類的資訊。在大量的例子中,這情況導致了人們對這類資訊的冷漠看待;許多人正在真實地尋求着,但已被這類資訊中的[我會稱為的]靈性熵數狀態所阻礙。你可否評論這點,以及減輕這些問題的機制?

Ra我是Ra。我們可以就此評論。

60.27 發問者:唯有在你認為這個問題具有重要性時,我才會要求評論。如果你感覺它不具重要性,我們就跳過它。

Ra我是Ra。這個資訊就某種程度而言是意義深遠的,因為它承載着我們自己在這個時刻的任務。

我們,屬於邦聯,回應你們地球上實體的呼求。如果一個呼求,雖然是誠摯的,但在靈性進化由之可被加速的系統[容我們說]之意識中處於相當低的位置,那麼我們只能提供對於那個特定呼求者有用的資訊。這是基本的困難。實體們接收到關於起初思維的基本資訊,以及獲致起初思維的基本方法,即冥想與服務他人。

請注意,我們身為星際邦聯成員,我們為正面導向的實體說話;我們相信獵戶集團也有着完全相同的困難。

一旦這基本資訊被接收,但該實體並未在心中與人生經驗中付諸實踐,只是在心智複合體變貌中嘎嘎作響,這就好比一個建築基石離開了它的位置,無用地從這一邊滾到另一邊;然而該實體仍舊呼求。所以相同的基本資訊重複着。最終,該實體厭煩了這些重複的資訊。然而,如果一個實體將它得到的資訊付諸實踐,它將不會找到重複的地方,除了有需要的時候。

60.28 發問者:謝謝你。脈輪或身體能量中心是否與金字塔能量漏斗有關,或者它們運作的方式是相似的?

Ra我是Ra。沒有(關係)。

60.29 發問者:木乃伊的製作(mummification)除了埋葬身體之外是否有其他目的?

Ra我是Ra。雖然我們很想跟你說這個變貌,那是我們在建造金字塔過程中的設計之變貌;我們能說的非常少,因為這部分的意圖相當混雜,並且雖然許多人覺得其用途是正面的,卻是屬於非正面的衍生類別。我們不能談論這個主題,否則地球上一些基本的能量平衡[橫亘在正面勢力與負面勢力之間]將受到冒犯。或許可以說那些獻出自身的實體覺得他們獻出自己以服務他人。

60.30 發問者:過去曾幫助Ra在第三密度使用金字塔形狀的文明,那是什麼文明?

Ra我是Ra。你們人群很喜歡命名。這些實體已經開始他們返回造物者的旅程,並且不再經驗時間。

60.31 發問者:這個器皿希望知道,當使用擺錘發現能量中心時,前後搖擺的運動,而非圓形的運動,有什麼意義?

Ra我是Ra。這將是最後一個問題,雖然這個實體仍舊提供我們能量,它正在經驗痛苦的變貌。

我們之前已討論過轉動的情況,我們只單純地說微弱的前後搖擺運動指出部份的阻塞,還不是完全的阻塞。強力的前後搖擺運動指出阻塞的反面,即一個脈輪或能量中心的過度興奮,這是為了嘗試平衡身體或心智複合體活動中的一些困難。這個狀態對於一個實體不是有益的,因為它是不平衡的。

在我們離開這個器皿之前,有沒有任何簡短的詢問?

60.32 發問者:只想問有沒有什麼我們可以做的,好讓該器皿更舒適,或改善這個通訊?

Ra我是Ra。當歡樂,我的朋友們。一切都好,並且你們的盡責認真值得稱許。我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那麼,歡慶吧,並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和平與榮光中向前走。我是Ra。Adonai。

《一的法則第六十場集會》有1條評論

評論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