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則第六場集會

1981年1月24日

6.0 Ra我是Ra。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我現在開始通訊。

6.1 發問者:我們希望繼續昨天的資料。我們先前在[聽不清]之前必須終止。

Ra我是Ra。這於我們是適當的。

我們現在繼續講述關於發展治療的能源力量的第三個教導/學習領域。

第三個領域是靈性複合體,就心/身/靈複合體而言,它體現扭曲程度最少的力場與意識場。探索與平衡靈性複合體確實是在你們學習/教導過程中最漫長、最精微的部分。我們已經將心智視為一棵樹。心智控制身體。隨着心智單點地聚焦、保持平衡並覺察,身體舒適地處於不管什麼樣的、使之保持對器皿而言適當平衡的偏好與扭曲之中,那麼該器皿便準備好進行那偉大的工作。

那就是風與火的工作。靈體能量場是一條路徑或管道。當身體與心智是善於接納的、且敞開的,靈變成一個發揮功能的穿梭載具或通訊者,從該實體的個體意志能量上升,並從創造性的火與風之能流下降。

治療的能力,如同所有其他的[該器皿會稱為的]超自然能力,都是藉由開啟一條路徑或穿梭載具進入智能無限得以實現。在你們的層面上,有許多人在他們的靈性能量場中有一個隨機的洞口或門戶——有時是由攝取化學藥品所創造的,比如該器皿會稱為的LSD[1],它能夠隨機且無法控制地接上能量的(各種)源頭。他們不一定是想要服務的人。謹慎且有意識地開啟這個管道的目的是:以一種更可靠的方式去服務,以一種更普通或尋常的方式去服務,正如醫者的變貌複合體所看到的。對其他人而言,那看起來是奇蹟。對於謹慎開啟通往智能無限大門的人而言,這是平常的;這是普通的;這是事物本來應是的面貌。生命的經驗被轉變了一些,偉大的工作繼續着。

此時,我們覺得這些練習對於你們的起始已經足夠。在一個未來的時間,如果你們覺得已經完成你們眼前的練習,我們將開始指引你們進入一個更精確的理解,關於治療經驗中這個門戶的多種功能與使用。

6.2 發問者:有人問我,湯姆·弗萊厄蒂是否可能參加明天的一場通訊集會。你熟悉該實體,湯姆·弗萊厄蒂嗎?

Ra我是Ra。這個心/身/靈複合體,聲音振動為“湯姆·弗萊厄蒂”,是可接受的。我們告誡你在心境和各種附屬物方面,要小心地指導這個實體,它在被引導入這個圈子前,必須理解這些。

6.3 發問者:我不太確定你說的這些附屬物是指什麼。

Ra我剛才指的是那些觸發該器皿的變貌趨向愛/光的象徵物體。這些物體的放置以及所有出席者以愛接受它們,這兩點對於滋養這個器皿是重要的。因此,你們必須用自己教導/學習的話語描述並解釋相關的附屬物,因為你們擁有適當的態度以獲致這些必需的結果。

6.4 發問者:他會懂我的。在湯姆參加前,我們將會非常小心、完整地告知他。非常感謝你。

在我看來,這是個適當的時間來多納入一點你自己的歷史背景,如果可能的話,是否可以說你在涉入行星地球事務之前來自何方的信息?

Ra:我是Ra。我,連同我所屬於的社會記憶複合體,是曾經從你們自己的太陽系[如這個實體對它的稱呼]中的另一顆行星開始向外旅行的那些實體之一。這個行星影響(圈)是你們稱為的金星。以你們的量度而言,我們是古老的種族。當我們過去在第六次元的時候,我們的物理存在是你們會稱為的金色。我們很高且有些纖細。我們的肉身複合體的覆蓋物,你們稱之為外皮,有着金色的光澤。[2]

以這種形態,我們決定來到你們人群當中。在那個時候,你們人類在肉身外觀[以你們的稱呼]上跟我們有很大的不同。因此,我們並沒有良好地融入該族群當中,我們與他們明顯地不同。因此,我們的造訪相對地短暫,因為我們發覺自己處於一個虛偽的位置——受到歡呼、被稱讚為跟你們的其他自我不同。就在那個時候,我們建造了一些你正表示感興趣的建築物。

6.5 發問者:你們如何從金星旅行到這個行星?

Ra我們使用思想。

6.6 發問者:在那個時候,是否可能從我們行星上帶走一個人,並把他放置在金星上? 他會存活嗎? 當時的狀態是否相當[聽不清]? [3]

Ra該第三密度的狀態並不適宜你們人群的生命形態居住。那個行星球體的第五與第六次元對於成長/學習/教導則很有助益。

6.7 發問者:你們那時如何能夠從金星轉移到這裡,我假設第六次元,這——當你們抵達這裡時,那會不會是隱形的? 你們是否需要改變你們的次元以行走在大地上?

Ra你記得風的練習吧。消融到空無之中就是消融到合一之中,因為空無並不存在。來自第六次元,我們能夠以思想操控存在於每個光粒子或受扭曲的光之中的智能無限,所以我們能夠將自己包裹在一件於第三密度可見的外衣中——該外衣是我們第六密度的心/身/靈複合體的複製品。我們得到守衛這個行星的議會的允許,來進行這項實驗。

6.8 發問者:這個議會坐落於何處?

Ra這個議會位於土星的第八音階或第八次元中,以你理解的第三次元詞彙,位於(土星)環的區域中。

6.9 發問者:在這個太陽系之中,是否有任何人群——如你們在地球上發現的人群——存在於任何其他行星上?

Ra你要求空間/時間目前的信息,還是空間/時間連續體的信息?

6.10 發問者:兩者。

Ra在你們過去的某個時間/空間,有一個由第三密度存有組成的人群,存在於一個居住在你們太陽系內的行星上。這個行星曾有許多名字。最常被你們人群使用的聲音振動複合體是馬爾戴克。這些實體毀滅了他們的行星球體,於是被迫在這個第三密度(行星)上為他們自己尋找(居住)空間;在他們(過去)時間/空間的當下,你們的太陽系只有這一個行星既適宜居住,又能夠提供必要的課程以減少他們相關於一的法則的心/身/靈扭曲。

6.11 發問者:他們是如何來到這裡的?

Ra他們通過收割的過程來到這裡,並通過投生的過程、從這個密度內你們的一些較高境域而投生。

6.12 發問者:以我們的紀年,這是多久以前發生的事?

Ra我目前跟這個器皿溝通有困難。我們必須深化她的狀態。

以你們的紀年,這大約發生在五十萬年前。

6.13 發問者:謝謝。那麼,目前所有的地球人——地球的人口——他們是否都起源於馬爾戴克?

Ra:我是Ra。這是一條新的詢問路線,值得有它自己的地方。該星球在解體之前有其他的名字,但對你們人群而言,稱為馬爾戴克;那些從該星球被收割到你們星球的人們,其中有許多人投生在你們的地表之內,而非其上。你們行星的人群包含許多不同的族群,從其他的第二次元及循環的第三次元星球收割而來。你們並非都來自於單一的種族或起始背景。你們所分享的經驗對這個時間/空間連續體是獨一無二的。

6.14 發問者:我想這會是恰當的,即發現一的法則在轉移存有們到我們行星的過程中以及在收割行動上怎樣起作用。

Ra我是Ra。一的法則單純地陳述:所有事物皆為一,所有生命為一。有特定的行為與思想形態,跟對這個法則的理解與實踐相調和。那些完成一個經驗周期的實體——他們對那思想與行動的理解變貌展現不同的成績——將因着他們自己的選擇而分別進入一個對他們的心/身/靈複合體最舒適的振動性變貌。

這個過程受到那些照顧培育的存有所守衛或看顧着,這些存有在他們的變貌上跟一的法則非常地靠近,儘管如此,仍具有朝向主動服務的變貌。

於是,該幻象是以光創造的,或更適切地說——但比較難以理解——以光/愛所創造。這有着不同程度的強度。每個被收割的實體之靈性複合體都沿着光的線路前進,直到光強到過於耀眼刺目的時候,才停下來。這個實體有可能是勉強抵達第三密度,或非常非常接近第三密度光/愛變貌振動複合體的盡頭。儘管如此,那些掉入這個增強着的光/愛音程之內的實體,接着就會經歷一個主要周期,在此期間,有很多機會發現自身天生固有的扭曲,因而減少這些扭曲。

6.15 發問者:以我們的年代為單位,目前一個這類周期的長度是多少?

Ra一個主要周期大約是你們的二萬五千年。有三個這種性質的周期,在此期間,那些已(順利)進展的實體可以被收割。在三個主要周期——大約是你們的七萬五千到七萬六千年——之盡頭,所有實體都將被收割,不管他們的進展為何,因為在那個時候,該行星本身已經穿越過那個次元的有用部分,並開始停止那個密度中較低振動水平的效用。

6.16 發問者:以該周期的進程而言,此時這個行星的位置在哪裡?

Ra我是Ra。這個星球此時在第四次元的振動中。它的材料感到相當地困惑,由於嵌入它意識中的社會記憶複合體之故。它還沒做出一個容易的過渡、到達(向它)招手的振動。所以,它在被接引的過程中將伴隨着某種不便。

6.17 發問者:這些不便是否在幾年後就會發生?

Ra我是Ra。這個不便,或不和諧的振動複合體,已經在你們的幾年前就開始了。它會持續下去,強度不減地持續大約你們的三零、(或者說)三十年。

6.18 發問者:在這三十年之後,我假設,我們將是一個第四次元或第四密度的行星。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是這樣的。

6.19 發問者:就目前的人口而言,是否可能估計其中有多少百分比將會居住在這個第四密度的行星上?

Ra收割還沒發生,因此,估計是沒有意義的。

6.20 發問者:現在我們處於過渡時期的事實,是否跟你們將你們的信息帶給人類的原因有關?

Ra我是Ra。我們曾行走在你們人群當中。我們記得。我們記得憂傷。我們已看過許多。我們一直在搜尋一個在心/身/靈複合體內具備適當變貌參數的器皿,以及由幾個心/身/靈複合體組成的(提供)支持與理解的小組,來一起以最少的扭曲及最大的服務渴望接受這個信息,並能持續服務你們的數年。

簡短的答案:是的。無論如何,我們想望你知道,在我們的記憶中,我們感謝你們。

6.21 發問者:我們稱為UFO的圓盤狀飛行器已經…有些已經被指稱可能來自金星。在它們當中,有沒有任何一架是你們的飛行器?

Ra我是Ra。我們曾使用水晶於許多用途。在你們目前的空間/時間記憶複合體中,你所說的飛行器並不是我們在使用的。然而,在你們幻象的過去時期,我們曾經使用過水晶及鐘形(飛行器)。

6.22 發問者:你們在多少年以前曾使用鐘形的飛行器來到這裡?

Ra我是Ra。我們曾在你們的一萬八千年前造訪你們,但沒有降落;第二次,在一萬一千年以前。

6.23 發問者:鐘形飛行器的照片以及來自金星的接觸的報告是近三十年才有的。你知道這些報告嗎?

Ra我是Ra。我們擁有太一性的知識,知道你們當前時間/空間中的這些短暫訪問。我們不再屬於金星。然而,在我們行走於你們當中的年代,有些思想形態在你們人群中被創造出來。從那裡被創造的記憶和思想形態是你們社會的記憶複合體的一部分。這個大眾意識[你或許會這麼稱呼]再一次創造了該經驗給那些要求這類經驗的實體。金星目前的全體居民不再是第六密度了。

6.24 發問者:在目前被報導的UFO中,此時是否有任何一架是從其他行星來到這裡的,或你有這方面的知識嗎?

Ra:我是服務於無限造物者的眾星球之邦聯的成員之一。在這個邦聯之中,目前大約有五十三個文明,包含大約五百個行星意識複合體。這個邦聯包含那些來自你們自己的地球、超越你們第三次元的實體。它包含太陽系內的一些行星實體,以及來自其他星系[4]的實體們。它是一個真正的邦聯,因為成員彼此不相似,卻依據一的法則在服務中結盟在一起。

6.25 發問者:此時,比如說,在過去三十年,他們是否有任何實體位於太空船裡面?

Ra我是Ra。我們必須聲明,這種信息是不重要的。如果你願意理解這點,我們覺得提供該信息是可接受的。一的法則才是我們在此要表達的(主題)。無論如何,我們即將談論這個主題。

每一個想望出現在你們第三次元空間/時間變貌中的行星級實體,會請求被允許去打破隔離狀態[如你所稱]並對你們人群顯現。這個顯現的理由與目的被理解後,接着獲得採納或拒絕。在任一時點,你們的天空中最多曾經有十五個邦聯實體;其他對你們的顯現通過思想達成。

目前,有七個實體正在你們的密度中操作着飛行器。他們的目的很單純:允許你們行星的實體們開始覺察到無限——對於缺乏信息的人們,將無限表達為神秘或未知(的事物)經常是最好的。

6.26 發問者:我充分覺察到,您主要的興趣在於散播一的法則。然而,就我個人的判斷——可能是錯的——為了散播這份資料,包括一些這類的問題,諸如我剛才問的這個,是必要的,目的是儘可能地廣傳這份資料。如果這不是目標,我可以將我的問題限制在一的法則的應用上。但我此時的理解是,將這份資料廣為傳播即是目標。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在你的理解/學習中,這個感知只有些微的扭曲。我們想望你繼續你認為適當的行動。那是你的職位。我們在給予這份信息的過程中,發現我們對我們目的的理解變貌為:不只是提供信息,也根據我們扭曲的感知來權衡其相對重要性。因此,你偶爾會發現我們暗示某個問題是不重要的。這是由於我們感知到(你)給予的問題是不重要的。雖然如此,除非該問題包含潛能會讓給予的回答侵犯自由意志,我們提供我們的答案。

6.27 發問者:非常感謝你。我們不想使該器皿過於勞累。現在已經明顯超過正常的工作時間。你可否告訴我該器皿的狀態?

Ra由於你們的照顧,該器皿目前是平衡的。然而,她的肉身載具逐漸變得僵硬。

6.28 發問者:在那種情況下,或許我們應該在以後的時間繼續討論。

Ra我們同意。所以,我們即將離開,除非你有個簡短的問題。

6.29 發問者:我唯一的問題是,我必須假設,當你們首次接觸之際,因為倫納德也在這裡,他和湯姆一樣適合待在這裡。這是否正確?

Ra這是正確的,此時能夠來到這裡的合適人選的數目便齊全了。再次地,記得要給聲音振動複合體“湯姆”的預備指導。 我是Ra。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向前去吧,在太一造物者的大能與和平中歡慶。Adonai。


[1] 譯註:麥角酸二乙胺(Lysergic acid diethylamide),常簡稱為“LSD”,是一種強烈的半人工緻幻劑。

[2] 原註:有若干線索似乎指出,Ra 原本意圖說第三次元、而非第六,包括6.7給出的信息,接着因為他們說到“肉身複合體”與“外皮”,我們從其他場的資料傳輸中知道,他們在第六密度已經變成光(例如:8.20)。

[3] 譯註:在1984年的商業版中,這裡的最後一問被編輯為“當時金星上的狀態是否適宜居住”。

[4] 譯註:根據16.33-35,這裡的星系是指恆星系統。

《一的法則第六場集會》有2條評論

評論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