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則第五十九場集會

1981年6月25日

59.0 Ra:我是Ra。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我們現在開始通訊。

59.1 發問者:首先,你可否告訴我器皿的狀態,以及為什麼她覺得如此疲倦?

Ra我是Ra。這個器皿的狀態如前所述。至於詢問的後半部分,我們不能討論,以免侵犯你們的自由意志。

59.2 發問者:如果Jim改變他的座位到床的另一邊,會不會給予器皿更大的保護?

Ra我是Ra。不會。

59.3 發問者:我有一個來自Jim的問題,陳述如下:“我想我已經穿透我終身的一個奧秘,關於我對犯錯的憤怒。我想我總是潛意識地覺察到我駕馭新學習的能力,但當我失敗時,我的渴望——成功地完成我在地球上的使命——已經被獵戶集團供能,轉為非理性與毀滅性的憤怒。你可否評論這個觀察?”

Ra我是Ra。我們會建議,因為這個實體覺察到它處在流浪者的位置,它也可以考慮投生前承擔的決定,關於個人或自我導向的選擇部分,選擇在這個特殊的時間/空間來到這裡。如同被陳述的,這個實體覺察到它有偉大的潛能,但這潛能為了什麼?這是投生前的問題。第六密度的工作是去統合智慧與憐憫。這個實體有着豐富的智慧。它所渴望平衡的憐憫有着缺乏憐憫作為其對立面。在較為覺察的存有的情況中,這點表達或顯化它自己為對自我欠缺憐憫。我們感覺這是我們在此時可提供的思想建議概念之總和,但不會冒犯。

59.4 發問者:在第二主周期的末期,只有幾十萬人投生在地球上。今日,已有超過40億的投生。當前這投生的40多億人口是否在那個時候處於地球層面(複數)中,但沒有投生,或者他們在過去2萬5千年期間從別的地方過來?

Ra我是Ra。這些實體的來源有三個基本的分類。

首先,也是主要的,那些屬於馬爾戴剋星球的實體,能夠再次拾起第三密度(的功課),逐漸從自願承擔的形體限制中釋放出來。

其次,那些剛踏入第三密度的實體或新手,其振動型態符合地球人的經驗鏈結。於是這些實體被篩選進入投生過程。

第三,在你們過去的大約200年間,你們經驗到許多流浪者的造訪。值得注意的是,此時由於你們的收割過程及其提供的機會,所有可能的投生機會都被選取一空。

59.5 發問者:為了澄清這點,你可否告訴我,在這7萬5千年的最後時期中,大約總共有多少個心/身/靈複合體被遷移到地球?

Ra我是Ra。這個遷移,如你所稱,是漸進的過程。超過20億個馬爾戴克的靈魂成功地完成過渡。

大約19億個靈魂,來自造物的許多部分,在不同時間進入該(地球)經驗。剩下的是那些已在這個星球上經歷過前兩個周期的實體,或在某個時點進來的流浪者;有些流浪者已在這個星球中過了好幾萬年;其他(流浪者)則是最近才來的。

59.6 發問者:我正嘗試理解金字塔形狀內的三道螺旋光。我想要一一詢問。

第一道螺旋從皇后密室底下開始,然後在皇后密室內終止?那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是不正確的。向上螺旋光的第一個概念如同勺子,光能量通過金字塔形狀之吸引從底部或基底被勺取。因此第一個配置是半螺旋狀的。

59.7 發問者:這是否類似於當你把浴缸的水放掉時所形成的漩渦?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除了在這個例子中作用力是重力;而在金字塔的例子中,該漩渦是向上螺旋光被由金字塔形狀產生的電磁場所吸引。

59.8 發問者:那麼在這個半螺旋之後的第一個螺旋是研究與治療的螺旋。相對於皇后密室的位置,第一螺旋在何處開始與結束?

Ra我是Ra。被用於研究與治療的螺旋開始於皇后密室或其下方,(精確)位置要視地球與宇宙的韻律而定。它以輪廓分明的(圓弧)外形穿過國王密室,並在一點結束;經由該點,大約金字塔的頂部三分之一可以被視為在強化這股能量。

59.9 發問者:第一螺旋明顯與第二及第三螺旋不同,因為它們有不同的用途與屬性。第二螺旋開始於第一螺旋終止處,並向上來到金字塔的頂點。那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是部分正確的。大螺旋被牽引進入金字塔頂點的漩渦。然而,有些光能量具有更強烈的紅色端光譜之性質,再度以螺旋狀冒出,造成能量巨大的強化與聚焦,於是這能量可用於建造。

59.10 發問者:那麼第三螺旋從金字塔頂端放射。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第三完整螺旋確實如此運作。這是正確的。最好也考慮基礎的半螺旋,提供普拉那給所有會被光的三個接續向上的螺旋所影響的東西。

59.11 發問者:現在我正嘗試理解這個過程中發生的事。我將稱呼第一個半螺旋為位置零,其他三個螺旋分別為(位置)一、二、三;第一個螺旋為治療與研究。從位置零到第一螺旋,在光之中發生了什麼改變,使得第一個螺旋可用於治療與研究?

Ra我是Ra。普拉那被金字塔形狀勺取,獲得能量方向的一致性。“向上螺旋光”這個用語是個表徵,不是你們的向上及向下的概念,而是表示探求朝向愛與光之源頭的概念。因此,所有的光或普拉那都是向上螺旋,但它的方向,如你所理解的,是無組織的,且對於功沒有用處。

59.12 發問者:那麼我可否假設在我們的幻象中,光從空間中的所有地點以一個360度的立體角向外放射,於是這個金字塔的勺子形狀給這個放射創造了一致性,作為一種聚焦的機制?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是精準地正確。

59.13 發問者:那麼第一個螺旋與第二個螺旋有着不同的凝聚力因素,這兩個螺旋有什麼不同?

Ra我是Ra。當光被注入到你標示的位置零,它來到一個轉折點。這起到壓縮光的作用,使它的一致性與組織性極度地倍增。

59.14 發問者:那麼這種一致性與組織性是否在第二螺旋的開端再度呈倍數增加?這是一個加倍效應還是漸增效應?

Ra我是Ra。這很難以你們的語言來討論。沒有加倍效應,而是一個橫跨次元邊界的一個轉變,所以對於那些使用它的實體,原本運作於空間/時間—時間/空間配置中的光,變成運作於次元間的時間/空間—空間/時間配置。這會導致螺旋能量表面上的擴散與薄弱。然而,在位置二,如你所稱,有許多工作可以在次元間被完成。

59.15 發問者:在吉薩金字塔中沒有一個密室坐落於位置二。在其他星球上或在其他金字塔中,你是否曾經利用位置二,藉由放置一個密室在那個位置?

Ra我是Ra。這個位置只對那些有能力作為這類聚焦螺旋之傳導者的實體有用。一個實體不會希望去嘗試在這類專門領域中訓練第三密度的實體。

59.16 發問者:那麼從金字塔頂端放射的第三螺旋,你說是用於供給能量。你可否告訴我“供給能量”的意思?

Ra我是Ra。第三螺旋極度地充滿被導引的普拉那之正面效應,一個被放置在此類形狀上面的實體將接收到衝擊;這些衝擊給該(實體的)電磁場提供能量。在心智與身體配置的第三密度應用中,這可以是極有刺激性的。然而,如果處在這個位置過久,這類衝擊可能會對該實體造成創傷。

59.17 發問者:除了我們剛才討論的螺旋之外,還有任何其他的金字塔形狀的效應嗎?

Ra我是Ra。有幾個。然而,它們的用途是有限的。共振密室位置的用途是挑戰行家面對自我的能力。這是一種可被使用的心智測試。它是強有力的,且相當危險。

金字塔形狀的外殼包含着光能量的小螺旋,它們在有能力的結晶化存有手中可被用於各種精微的治療工作,治療那些影響肉身的無形身體。其他還有一些地方可以讓一個實體獲得完美的睡眠和反轉老化過程。這些特性並不重要。

59.18 發問者:什麼位置是老化過程反轉的位置?

Ra我是Ra。大約在皇后密室位置上下的5到10度,在金字塔各個面上延伸進入實心形狀的一些卵圓形中,延伸的距離大約是到達皇后密室位置之路程的1/4。

59.19 發問者:換句話說,如果我剛從金字塔牆面走進去,走1/4的路,到中心還剩3/4的路,此時的水平面大約在皇后密室底部的上方,我可以找到那個位置?

Ra我是Ra。大致如此。你必須想象雙重淚珠狀物在金字塔面的各個層面中延伸,並分成兩半朝向皇后密室[在它的上方和下方]延伸。你可以將此視為光被勺取進入螺旋並再次擴展的位置。這個位置是你可以稱為的一個普拉那真空。

59.20 發問者:為什麼這個位置可以反轉老化過程?

Ra我是Ra。老化是各種電磁場作用於心/身/靈複合體電磁場之效應的函數。在這個位置,沒有(電磁)場的輸入或擾亂,同時在心/身/靈複合體的電磁場複合體之內也沒有任何活動產生充分的影響。該真空吸走任何擾亂。因此該實體感覺不到任何東西,並且處於暫停狀態。

59.21 發問者:Jim在我們庭院上建構的金字塔是否適當地運作?它是否被適當地建造與適當地排列?

Ra我是Ra。它在良好的公差範圍內被建造,雖然並不完美。然而,它的排列應該像這個休息場所一樣,以達到最大功效。

59.22 發問者:你的意思是有一個底邊應該對準東北方,磁北轉東20度?

Ra我是Ra。這排列是有效的。

59.23 發問者:你先前提到一個底邊應該對準磁北。哪一個比較好,對準磁北或對準磁北轉東20度?

Ra我是Ra。這由你自行決定。目前你們地球此時的適當排列是磁北。無論如何,在你的詢問中,你特別問到了一個已經被特定實體們所使用的結構,他們的能量漩渦與真實綠色定向更為和諧,也就是磁北轉東20度。

這兩種定向都有它的好處。磁北方向的效應是更強的,並且可以被更清楚地感覺到。目前來自遠方的能量,雖然微弱,但很快會成為最重要的,這方向是更有幫助的。

這選擇在於你。這是在數量與品質或者寬波段與窄波段的冥想協助之間做選擇。

59.24 發問者:當地球(自轉)軸重新排列,它將重新對準磁北轉東20度,以符合綠色振動?

Ra我是Ra。我們恐怕這將是最後一個問題,因為這個器皿快速地增加其身體複合體的痛苦變貌。

每一個跡象都顯示這將會發生。我們不能確切地說明,但覺察到較厚重或較不密集的物質將被拉入另一種型態,與較密集或較明亮的能量一致,如此你們的理則可以在經驗領域中繼續前進。

此刻,有沒有任何我們可以回答的簡短詢問?

59.25 發問者:我只想問有沒有什麼我們可以做的,好使該器皿更舒適,或改善這個通訊?

Ra我是Ra。一切都好。我們覺察到你們此時經歷着困難,但並不是因為你們不盡責或不夠儘力。我是Ra。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那麼,向前去吧,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大能與和平中歡欣鼓舞。Adonai。

《一的法則第五十九場集會》有1條評論

評論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