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則第五十七場集會

1981年6月12日

57.0 Ra:我是Ra。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我們現在開始通訊。

57.1 發問者:首先,請你給我該器皿的狀態之指示?

Ra我是Ra。這個器皿此刻正遭受一場最嚴重的超心靈攻擊。這個器皿支撐的情況不錯,由於生命能被補充,以及有一個朝向比例感的變貌,你們人群稱之為幽默感。這個攻擊在你們空間/時間的短期內對這個通訊有破壞性。

57.2 發問者:除了我們目前在做的,還有什麼我們可以做的,好減輕這個攻擊?

Ra我是Ra。你們沒辦法做什麼以減輕這攻擊。理解它的機制或許有幫助。

57.3 發問者:你可否告訴我們它的機制?

Ra我是Ra。獵戶集團不能直接干涉,只可以通過已經存在的心/身/靈複合體扭曲來干涉。

因此在這個事件中,這個實體伸一隻手去拿一個重物,這個錯估的行為導致該器皿的一個附肢的骨胳/肌肉結構變形或扭曲。

在支持這個器皿的過程中,你們的協助可以是有益的,當骨頭還沒有緊密接合時,妥善照顧你所稱的後手術狀態。這個器皿需要覺察到避免類似錯估行為所需的謹慎,你們在這個覺察狀態中的支持被(我們)注意到,且值得鼓勵。

57.4 發問者:有什麼我們可以具體去做的,好緩解這個已經存在的問題?

Ra我是Ra。這個資訊是無害的,因此我們可以分享這個資訊,雖然它是短暫的,缺乏原則,僅提供特定的短暫效果。

手腕部應該被包裹,比照扭傷[如你所稱的變貌]的配置,並在身體複合體扭曲的右邊使用[你們所稱的]弔帶,持續一天的時期。在那時,相關癥狀[如你對這些變貌的稱呼]應被檢視,並重複以上的步驟,直到扭曲減輕為止。

對於治療工作來說,你們每一位都是初學者,(但)可以依照渴望使用該工作。

值得注意的是有一個可利用的水晶。

57.5 發問者:是哪一個水晶?

Ra我是Ra。在這個器皿的右手手指上有個水晶,它有些瑕疵,但已經足夠了。

57.6 發問者:你可否告訴我,如何使用該水晶於這個用途上?

Ra我是Ra。這是個大的問題。

你首先[作為一個心/身/靈複合體]平衡並極化自我,將內在光與向上螺旋湧入的宇宙之光相連結。你們已經做過一些練習以規律化相關的過程。照看它們,以準備結晶化的存有。

然後拿起該水晶,並感覺你所極化與增強的平衡能量在綠色光芒中被傳導,通過你的存有去治療,進入並啟動冷凍光[也即水晶]的結晶狀規律性。該水晶將與被投生(存有)的愛與光能量所充滿的光一同迴響,並開始以特定的方式放射,在所需的光振動中射出治療的能量,被聚焦和強化朝向要被治療的心/身/靈複合體的磁場。請求這類治療的實體於是將打開從頭至尾的紫羅蘭色/紅色光芒振動保護罩之盔甲。因此,[在心智、身體、靈性之內從中心到中心的]內在振動場得以短暫地被中斷與調整,於是提供要被治療的實體一個機會去選擇一個較少扭曲的振動關係與能量場的內在複合體。

57.7 發問者:該水晶應該被握在醫者的右手中嗎?

Ra我是Ra。這是不正確的。有兩種值得推薦的配置。

第一,將鏈子掛在脖子上,讓水晶處於綠色光芒中心的物理位置。

第二,鏈子懸吊在右手,向外伸展,讓水晶可以擺動,以影響敏感的調整。

我們提供這個資訊,了解到這需要許多練習以有效率地使用這些自我的能量。無論如何,每一個實體都有能力這麼做,且只要依循正確步驟,這個資訊是無害的。

57.8 發問者:一個無瑕疵的水晶是否比我們現有的瑕疵水晶更有效力?

Ra我是Ra。我們不想認定你可以選擇的優先權,我們可以指出一個規律化或結晶化的實體,在整個配置中,與被使用的水晶之完美是同等地關鍵。

57.9 發問者:水晶的物理尺寸是否與治療的效力有任何關聯?

Ra我是Ra。在某些關係到行星治療的應用中,這是一個考慮。在工作一個心/身/靈複合體時,唯一的必要條件是該水晶與結晶化存有和諧一致。或許在刻面水晶的尺寸上有一個下限,因為穿過水晶的光需要被擴散到患者光譜的完整寬度。值得進一步注意,水也是一種有效的水晶,雖然它在你們的密度中不容易被掛在鏈子上。

57.10 發問者:將這支鉛筆的尾端放在我的肚臍,它的尖端是否表示水晶應在的位置,即綠色光芒之所在?這個位置正確嗎?

Ra:我是Ra。我們嘗試你的尺寸。距離你的心臟約2到5.4公分是理想的位置。

57.11 發問者:那麼使用這片木頭,從我的肚臍開始,我判定該位置大約是在這片木頭的頂端。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

57.12 發問者:你剛才告訴我們的治療與吉薩金字塔中國王密室的治療有何關聯?

Ra我是Ra。在此種形狀與空間的配置下做這個(治療)工作有兩個好處。

首先,紫羅蘭色/紅色盔甲或保護殼的瓦解或中斷的過程是自動的。

其次,該位置的擺設將光配置為七個分明的顏色或能量振動速率,因此允許能量通過結晶化存有,以水晶聚焦,可輕易地操作未受干擾的和[容我們說]被仔細描繪的能量或顏色之調色板,同時在空間/時間與時間/空間之中。因此無盔甲的存有可以被快速地調整。在某些情況下,這是令人滿意的,特別是在這個密度中,該盔甲是維繫身體複合體持續活動的重要因素。由中斷盔甲振動帶來的創傷因而可被減輕。

身為創造金字塔形狀的一員,我們藉此機會追求我們的榮譽/責任,強調不需要使用這個形狀來獲致治療,因為老資格振動已經使得要被治療的心/身/靈複合體之振動複合體比較不會受到盔甲中斷之創傷的影響。

再者,如我們曾說過的,金字塔的強有力效果,加上它對盔甲的強制瓦解,如果沒有結晶化存有在場而被使用,或以錯誤的意圖被使用,或在錯誤的配置中,將造成實體扭曲加劇,或許相當於你們的一些化學物質以相似的方式造成能量場的擾亂。

57.13 發問者:目前,金字塔形狀是否有任何用途是有益的?

Ra我是Ra。如果被仔細地使用,這是肯定的。

金字塔可以用來改善冥想狀態,只要該實體位於皇后密室的位置,或實體處於平衡的配置,位於這個中心點的附近。

小金字塔形狀,放在身體複合體任一部位之下,可以給這個身體複合體提供能量。這個過程應該簡短,以不超過30分鐘為限。

使用金字塔平衡地球能量仍然有些許的作用,但由於地球的變遷,金字塔群並未被恰當地排列,故不再適於這個工作。

57.14 發問者:對於一個處於所謂的皇后密室位置的實體,它在冥想中得到的協助是什麼?

Ra我是Ra。考慮心/身/靈複合體們的極性。內在光即是你的存有之心。它的氣力相當於你尋求光的意志之氣力。這個位置或一群(人)的平衡位置強化着這個意志的總額,內在光之覺察的總額需要達到一定的程度以吸引來自存有之南方磁極的向上螺旋攀升的內流光。

因此這是入門者的位置,因為當該實體強化尋求之際,許多外來多餘的對象或扭曲會離開該實體,好讓它能夠與這個集中且純凈的進入之光合一。

57.15 發問者:那麼如果使用金字塔形狀,在我看來似乎需要有個夠大的金字塔,好讓皇后密室與國王密室位置之間有足夠的距離,好讓你可以使用這個能量位置,而不會被國王密室位置或任何更遠位置的能量所傷害。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在這個金字塔形狀的應用中,如果頂點角變小,金字塔形狀可以小一些,因此不會允許國王密室位置的形成。對於這個應用也有效的形狀包括:圓柱形、圓錐形、圓頂形以及印地安帳棚(teepee)。

57.16 發問者:你剛才提到的這些形狀是否有任何的國王密室效應,或者它們只有皇后密室效應?

Ra我是Ra。這些形狀有皇后密室效應。值得注意的是,一個強烈結晶化的實體,事實上就是一個輕便(可移動)的國王密室位置。

57.17 發問者:那麼你是說,在我們地球進化過程的此時,絕對沒有需要或好處去擁有國王密室效應?

Ra我是Ra。如果那些渴望成為醫者的實體具有結晶化的性質,並且那些需要減少扭曲的實體心意懇切,一如往常,金字塔具有被仔細設計過的一組參數,可以分配光與其能量,以便在治療的催化劑中有所協助。

無論如何,我們發現你們人群朝向純凈的渴望變貌尚未達到足夠的程度,好被賦予這個強力且具潛在危險的禮物。所以,我們建議傳統的國王密室配置[容我們說]不要被用於治療;我們曾經天真地給予你們人群這個配置,卻只發現它的用途被大大地扭曲,並且我們的教導被遺失了。

57.18 發問者:若我們使用印地安帳棚,適當的頂點角是多少?

Ra我是Ra。這由你們自行決定。環形、圓形或尖峰形的原則是其中心充當無形的感應線圈。因此能量型態是螺旋且環繞的。故你可選擇一個最愉快的配置。其效果相對而言是固定的。

57.19 發問者:建造的材料是否會造成不同的效應,好比材料的厚度?它單純由形狀的幾何位置決定,或者還關聯到其他因素?

Ra我是Ra。如你所稱,幾何位置或這些形狀配置的關係是個很大的考慮。同時最好避免含錫或含鉛的材料或其他劣金屬。木頭、塑膠、玻璃等材料可以被考慮為適當的材料。

57.20 發問者:如果一個金字塔形狀的東西被放在一個實體下面,這要怎麼做? 將它放在床下? 我不確定要如何藉由“把它放在下面”來給實體提供能量。你可否告訴我如何做到?

Ra我是Ra。你的假設是正確的。如果該形狀的大小適中,可以被直接放在頭墊的下方或身體複合體休息的床墊的下方。

我們再次告誡,向上的線形光芒之第三道螺旋,即從這個形狀的頂點放射出的光,若被過量使用,對實體是極為有害的,所以不應被過久地使用。

57.21 發問者:為了發揮最佳的作用,以公分計,這些金字塔的理想高度大約是多少?

Ra我是Ra。那沒有關係。重要的是金字塔高度[從基底到頂點]與基底之周長的比例。

57.22 發問者:這比例應該是多少?

Ra:我是Ra。你可以觀察到,這比例應該是1.16。

57.23 發問者:你的意思是四條底邊的總和應該是金字塔高度的1.16倍?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

(*編註:這個比例可能有誤,因為它不同於吉薩金字塔的相應比例(即2π/1, 並約等於1/0.16),而Ra在66.25指出,吉薩金字塔提供了一個優異的模型,以最佳的比例產出金字塔的這種供能效應。)

57.24 發問者:說到皇后密室是啟蒙的地方,你可否告訴我,你的意思是什麼?

Ra我是Ra。這是一個大的問題。我們不能以明確的方式描述啟蒙,由於我們的變貌朝向相信/理解我們在[你們的]許多年前提供給你們的方法不是個平衡的方法。

無論如何,你覺察到啟蒙的概念,並了解它需要集中存有在尋求造物者上。我們希望能夠藉由清晰表達一的法則來平衡這個認知,也就是說,一切萬物都是太一造物者。因此尋求造物者並不只在冥想以及行家的工作中被達成,而是在每個片刻的經驗鏈結中。

皇后密室的啟蒙與捨棄自我有關,為了充分知曉造物者的渴望,凈化後的內流光以平衡的方式被吸引,通過所有能量中心,在靛藍色(光芒)相遇,並開啟大門通往智能無限。因此實體經驗到真實的生命或[如你們人群所稱的]復活。

57.25 發問者:你也提到金字塔被用來學習,這是同樣的過程,或有個差異?

Ra我是Ra。有一個差異。

57.26 發問者:什麼差異?

Ra我是Ra。不同之處在於其他自我的在場,為了教導/學習的目的,顯化在空間/時間中,以及經過一段學習之後,(顯化)在時間/空間中。在我們創造的系統中,學校與金字塔是分開的,(後者)經驗是單獨的。

57.27 發問者:我不大懂你的意思。你可否告訴我更多你正在說的東西?

Ra我是Ra。這是個寬廣的主題。為了明確性,請重述。

57.28 發問者:你的意思是有老師來自你的振動或密度,顯化在皇后密室內教導那些入門者,或你有其他的意思?

Ra我是Ra。在我們的系統中,皇后密室內的經驗是單獨的。在亞特蘭蒂斯與南美洲,老師們分享金字塔經驗。

57.29 發問者:這個學習過程是如何發生的——學習或教導——在金字塔中?

Ra我是Ra。教導/學習和學習/教導從來是怎麼發生的?

57.30 發問者:危險的金字塔形狀[供現今使用]會是四邊的金字塔,並且大到足以創造國王密室效應。這個陳述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個陳述是正確的,附帶的理解是76度頂點角是該強有力形狀的特徵。

57.31 發問者:那麼我假設,不管在任何情況下,我們都不應該使用76度頂點角的金字塔。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點由你自行決定。

57.32 發問者:我將重述問題。我假設使用76度頂點角的金字塔是危險的,我想問,在小於76度的角度中,哪一個角度大約是第一個不會產生危險效果的角度?

Ra我是Ra。你的假設是正確的。這個較小的角度可以是任何小於70度的角度。

57.33 發問者:謝謝你。我想詢問更多關於金字塔的問題,但我要先問[某某]的一個問題。我現在插入這個問題:可否請你詳述空間/時間與時間/空間的概念,以及如何越過這些東西的概念;還有在哪一個密度層級,這些概念不再影響個體?

Ra我是Ra。這將是此次工作的最後一個完整詢問。這個器皿還剩下一些生命能。然而,我們開始關切該身體複合體逐漸增加的痛苦變貌。

空間/時間與時間/空間的概念是這樣的,它們儘可能以數學的方式來描述你們的幻象之關係——可見的對比不可見的。這些描述性的詞彙是笨拙的。然而,它們可以滿足此次工作了。

在神秘的尋找合一的經驗之中,這些都不需要被考慮,因為它們只是一個幻象系統的一部分。尋道者尋求太一。如同我們曾說過的,平衡且自我接納的自我會尋求太一,覺察到它明顯的扭曲和它全體的完美。歇息在這個平衡的覺察中,該實體便開啟自我朝向宇宙[即它之所是]。於是一切事物的光能量被這個劇烈的尋求所吸引,並且無論內在尋求與被吸引的宇宙普拉那在何處相遇,太一的領悟便發生了。

清掃各個能量中心的目的是允許那相遇之處發生在靛藍色光芒振動位置,因此可以與智能無限展開接觸,並消溶所有幻象。在由這種意識狀態所產生的釋放能量中,服務他人是自動的。

空間/時間與時間/空間的區別,如你所理解,除了在第三密度,並不具主導地位。無論如何,第四、第五以及[到某種程度的]第六密度,在某種極化的空間/時間與時間/空間系統中工作。

從一個系統移動到另一個系統的穿越次元之計算是有些困難的。所以,我們在分享數字概念上有着相當多的困難,並藉此機會重複我們的請求,即你們要監視我們說的數字,並在發覺有問題時提出質問。

在我們離開這個器皿之前,有沒有任何我們可以回答的簡短詢問?

57.34 發問者:有沒有什麼我們可以做的,好使該器皿更舒適,或改善這個通訊?

Ra我是Ra。一切都是和諧的。我們在喜樂中向你們全體致意。(器具)調整是符合要求的。

我是Ra。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那麼,向前去吧,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大能與和平中歡欣鼓舞。Adon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