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則第五十六場集會

1981年6月8日

56.0 Ra:我是Ra。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我們現在開始通訊。

56.1 發問者:首先,請你給我該器皿的狀態之指示?

Ra我是Ra。這個器皿此刻正被嚴重地扭曲朝向心智與身體複合體的弱點,由於這個機會而遭受超心靈攻擊。

56.2 發問者:此時中斷這個通訊是否會比較好?

Ra我是Ra。這完全由你自行決定。這個器皿還有一些轉移的能量。然而,所剩不多,由於先前敘述的效果所致。

如果你渴望在這次工作詢問我們,一如往常,我們將嘗試保衛這個器皿。我們感覺到你察覺這些參數,無須多做解釋。

56.3 發問者:在這種情況下,我想問金字塔形狀是如何運作的?

Ra我是Ra。我們假設你想要知道吉薩金字塔的交叉點、角度和形狀之原則。

事實上,金字塔形狀並沒有做功。它並未(自己)運作。當這能量正被心/身/靈複合體所使用時,它是螺旋向上光能量之集中與繞射的一種布置。

光的螺旋性質是這樣的:個體的磁場受到螺旋能量的影響。特定的形狀提供一個迴音密室,容我們說,或螺旋普拉那(prana)的強化器;有些實體以普拉那稱呼太一無限造物者之無所不在的、原初的變貌。

如果該意圖是強化實體自己的意志以喚起內在光,好與強化的螺旋光能量相匹配,實體將會被放置在這個外形特殊的物體的[你所稱的]皇后密室位置。這是啟蒙以及重生的地方。

分支(off-set)處,代表處於運動中的螺旋,是個適當的治療場所,因為在這個位置,一個實體正常流動中的振動磁性鏈結會被中斷。因此一個可能性/或然率漩渦升起;容我們說,提供一個新的開始給該實體,使它可以選擇一個較少扭曲、較不虛弱或較少阻塞的能量中心磁性變貌之配置。

醫者與水晶的功能再怎麼強調也不為過,因為這中斷的力量,容我們說,必須被在世者的智能控制;這智能認得能量的型態,不帶批判,認得阻塞、虛弱和其他扭曲,並且通過自我與水晶的規律性,能夠具象化一個較少扭曲的其他自我被醫治。

其他形狀如拱形、穹棱、圓頂、圓錐形,或你們(原住民)的尖形帳棚都是可以強化螺旋光的形狀。你們那些呈現為圓形的洞穴,由於這種塑造,也是力量的處所。

值得注意的是,這些形狀是危險的。我們相當高興有這個機會補充說明如金字塔之類的形狀,因為作為我們榮譽/責任的一部分,我們希望聲明,存在許多對於這些曲線形狀的錯誤使用;由於不當的放置、不當的意圖或缺少結晶化存有作為治療的通道,在某些情況中,敏感的實體將會加重扭曲程度,而非減少扭曲。

我們注意到,你們大多數人群建造方角或方正的居所,因為它們不會集中力量。更值得注意的是:靈性尋求者,許多年[照你們的時間周期]以來,尋求圓頂、拱形、尖頂形狀作為造物者力量的一種表達。

56.4 發問者:是否有個頂點角度是金字塔中最有效率的角度?

Ra我是Ra。再次,為了保存這個器皿的能量,我假設你意指針對治療工作最適當的角度。如果該形狀大到足以包含一個心/身/靈複合體在適當的分支處,大約76度18分,這個角度是有用且適當的。如果位置改變,角度可能會有不同。再者,如果醫者有足夠的辨別能力覺察扭曲,不管在任何金字塔形狀中都可以移動位置直到產生結果。無論如何,我們發現這個特別的角度是有用的。其他社會記憶複合體,或其部分實體,曾選定不同的頂點角度,為了不同的用途,與治療無關而與學習有關。當一個實體工作圓錐體,或者說儲存塔(silo)型的筒狀,我們可以發現治療的能量呈一般的環狀型態,依照每種形狀的不同高度、寬度以及圓錐體中的頂角而產生獨特的型態。在這些情況中,沒有稜角的角度,因此螺旋能量以環狀運動工作。

56.5 發問者:我將做個聲明,你可以加以更正。我直覺地看到吉薩金字塔的螺旋能量在通過所謂的國王密室之際散開,然後在皇后密室中重新聚焦。我猜想這能量在國王密室之中的擴散可以被視為顏色的光譜,紅色到紫羅蘭色。要被治療的實體應該與這展開的光譜對齊,好讓這光譜與其各個能量中心相匹配。你可以更正這個聲明嗎?

Ra我是Ra。我們可以更正這個聲明。

56.6 發問者:請你開始吧?

Ra螺旋能量在其穿過國王密室之際開始擴散。無論如何,雖然這些螺旋持續以雙螺旋的樣式交叉、閉合和打開,穿過頂角,但螺旋能量[從紅色到紫羅蘭色]在氣力上逐漸減少,在擴散程度上逐漸增加,直到金字塔的頂端,對於治療目的有用的顏色分辨率變得十分微弱。因此,在(該能量)開始集中向上穿過皇后密室的位置之後,國王密室的位置被選擇作為第一個螺旋。你可以想象擴散角度與金字塔角度相反,但這個角度比金字塔的頂角更窄一些,大約是33到54度之間,依照行星自身的各種韻律而定。

56.7 發問者:那麼我假設我的角度從皇后密室開始,並且從那點以33到54度擴散,有一半的角度會落在國王密室的中心線,表示出光譜的散布,從皇后密室的底部開始。舉例而言,如果我們用40度角開始,穿過國王密室之際會有20度擴散於中心線的左側。那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將是此次集會的最後一個完整問題。

正確的部分在於先前提到的角度有一半穿過國王密室。不正確的部分為假設皇后密室是該角度的基礎。這個角度大約開始於皇后密室與下方共振室之間的一個分支處,為了治療工作的緣故。

這個變異取決於星球上不同的磁性流動(flux)。國王密室的位置被設計來與能量流的最強螺旋相交,不管該角度從何處開始。無論如何,當它穿過皇后密室的位置之際,螺旋能量總是集中的,且位於它最強的點。

此時,有沒有任何我們可以回答的簡短詢問?

56.8 發問者:我只想問有沒有什麼我們可以做的,好使該器皿更舒適,或改善這個通訊?

Ra我是Ra。一切都好。無論如何,請意識到這個器皿的限制,這是好的。我們感覺此時的排列很出色。我是Ra。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那麼,向前去吧,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大能與和平中歡欣鼓舞。Adonai。